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4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逢低加仓,34以下都是好筹码。主力一直就没走, 柔和的柯灵兰 08-1208-12 12:03
- 173 6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去把赣锋的矿诈了保证重回50w/吨 出来混迟早会还 08-1208-12 12:03
- 88 2 [福安药业吧] 504又买入5000股,同志们冲啊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8-1208-12 12:03
- 262 5 [综艺股份吧] 二B主力,垃圾 江海伟梁 08-1208-12 12:03
- 570 3 [浙江华业吧] 8月12日盘后笔记:浙江华业今天强势涨停,放量 我喜欢澳洲的自由 08-1108-12 12:03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转发 深圳湾菲菲88 08-1208-12 12:03
- 101 1 [先导智能吧] 跟紧利元亨让大伙吃肉 owen云 08-1208-12 12:03
- 97 1 [美的集团吧] 这美的A股一直涨不过港股 金木森p 08-1208-12 12:03
- 98 1 [农业银行吧] 6块2的时候出了20%!现在大腿拍烂老农果然每次 金钱蛙 08-1208-12 12:03
- 89 3 [福日电子吧] 排队求货 汉堡瓜子 08-1208-12 12:03
- 79 0 [嘉事堂吧] 错过了好多大牛股。 超三界财神女2 08-1208-12 12:03
- 86 0 [峨眉山A吧] 早盘买的建议机械涨停了,又赚大几个点,到时候 A钱已到账 08-1208-12 12:03
- 82 0 [中钨高新吧] 给劳资冲啥! 瞄准具 08-1208-12 12:03
- 164 0 [西藏药业吧] 前天天我就说,主力所图甚大,这么多成本不可能 挺拔的郦琮 08-1208-12 12:03
- 79 0 [省广集团吧] 要第5次上8元了 基民866710Vm59 08-1208-12 12:03
- 90 1 [上工申贝吧] 如此暴力拉升你都纹丝不动? newxsn 08-1208-12 12:03
- 77 2 [福日电子吧] 7.24卖了不然翻倍了 跨海斩长鲸啊 08-1208-12 12:03
- 67 1 [新洁能吧] 贝岭源源不断清仓减持,,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专打大狗托 08-1208-12 12:03
- 4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A50强势,感觉大盘短时间还跌不了,昨天从国债 都想赚钱 08-1208-12 12:03
- 89 1 [激智科技吧] 实在想不通为啥要这么走?应该是洗盘吧 股友f029X87210 08-1208-12 12:03
- 223 4 [分众传媒吧] 大家注意了,我已经买入,准备开始跌了,无一例 股友OD32539767 08-1208-12 12:0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看好就走,不要胡说八道小心被抓 股友87z610358z 08-1208-12 12:03
- 87 0 [诚意药业吧] 联环药业厉害,你不跟一下吗? 魔戒2 08-1208-12 12:03
- 113 1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院联合迈得科技共同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物 股友I6F0122069 08-1208-12 12:03
- 92 1 [山子高科吧] 去年拿到现在持股207天亏损15个点。真是眼瞎了 冰雪聪明的星野1 08-1208-12 12:03
- 78 1 [*ST闻泰吧] 只有这个最不争气,气死我了 望哒哈眼 08-1208-12 12:03
- 90 2 [美团-W吧] 118.8买回一手,定投了 汉堡薯条拿铁 08-1208-12 12:03
- 107 1 [广生堂吧] 不愧是全市逻辑最硬的票,怎么跌都不慌 牛劲十足OK 08-1208-12 12:03
- 128 7 [长源电力吧] 这种票太恶心啦! 股市中的观望者 08-1208-12 12:03
- 159 8 [山鹰国际吧] 今日开始封板2.09 哥是丁元英 08-1208-12 12:03
- 222 6 [首开股份吧] 对敲拉上去,然后套一批打板选手,优秀啊 杯与杯 08-1208-12 12:03
- 129 4 [宏丰转债吧] 八月份我不玩其他债了,跟你耗到底!!! 股友svt6BD 08-1108-12 12:03
- 948 8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化学有没可能提速拿到采矿权? 海纳百川AAAA 08-0508-12 12:03
- 100 0 [鹰普精密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中期股息 鹰普精密资讯 08-1208-12 12:03
- 87 2 [江苏银行吧] 明天又有新股申购北板的七八千亿元资金可以抄底 股友QQNY0P 08-1208-12 12:03
- 177 8 [上证指数吧] 我唱了七天空,大盘七连阳 券商指数ETF 08-1208-12 12:03
- 248 6 [同洲电子吧] 后悔啊!后悔啊!后悔啊!后悔没有在10元的时候 c9869441419488672 08-1208-12 12:03
- 77 0 [珂玛科技吧] 业绩不如预期 一劳永逸做波段 08-1208-12 12:03
- 71 0 [天富龙吧] 在拉起来点我直接割兄弟,没亏5个点没所谓了。 眉清目秀的温春燕 08-1208-12 12:03
- 78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早上那波是量化? 情绪稳定的微辣 08-1208-12 12:03
- 134 0 [兰州黄河吧] 白酒板块最近资金流入明显,特别是机构开始回补 妇数控技术 08-1208-12 12:03
- 80 1 [步步高吧] 说实话,我卖了你飞吧。。。 股友133380Zt58 08-1208-12 12:03
- 108 1 [江阴银行吧] 最近银行股回调了不少,今天这个中证银行ETF512 爱词霸福哥 08-1208-12 12:03
- 120 5 [强力新材吧] 15.75是不是站在高处了 急则必失怒则失智 08-1208-12 12:03
- 129 1 [沃尔核材吧] 别卖了,纯种柯基那帮人来抢了。他们在柯基上面 清道夫6803 08-1208-12 12:03
- 677 11 [鸿博股份吧] 继续格局中,等待下一波拉升! 骨头肉 08-1108-12 12:03
- 72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一日游,乐s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8-1208-12 12:03
- 88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涨停,开盘就涨停,涨停,涨停,快进喽! 基民05N9z55179 08-1208-12 12:03
- 364 7 [禾望电气吧] 总有散户在某球看到的东西认为就比机构准,人家 吃了章鱼就NB 08-1208-12 12:03
- 97 1 [航天信息吧] 这个公司真垃圾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8-1208-12 12:03
- 5014 4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筹划购买凉山矿业40%股份;中国医药拟 云南铜业资讯 05-1208-12 12:03
- 95 2 [中国电建吧] 后面应该还有涨停,但需要好好磨磨底 杀人放火韩老魔 08-1208-12 12:03
- 131 3 [舍得酒业吧] 您们智商是不是硬伤?看看我的西藏药业翻倍!! 股友PX0VOa 08-1208-12 12:03
- 210 1 [创新医疗吧] 机构军哥操盘创新医疗。 炒股冠军军哥 08-1208-12 12:03
- 79 0 [中国核电吧] 完全是被操控的 基民0E360878a1 08-1208-12 12:0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#理财报告# bamboos理财笔记2003 08-1208-12 12:03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只是心理压力而已,破很简单 KevinJay 08-1208-12 12:03
- 80 0 [帝尔激光吧] 下午创新高 股友5Y600150K2 08-1208-12 12:03
- 70 0 [华新建材吧] 烂股票 股友Q6NhoW 08-1208-12 12:03
- 234 0 [广东建科吧] 所有的小酒菜们,我就这样跟你说吧,下午必迫50 南大光电的大股神 08-1208-12 12:03
- 86 0 [国债期货吧] yh无限量量化宽松随时启动,蓄水池的作用填充龙 股友qW51809128 08-1208-12 12:03
- 77 1 [寒武纪吧] 哈哈哈,说好的头肩顶呢?寒王还是那个王! 基民kzKAvB 08-1208-12 12:03
- 120 3 [奔图科技吧] 争取平盘 股神老南瓜 08-1208-12 12:03
- 223 1 [中国武夷吧] 中国武夷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中国武夷资讯 07-2508-12 12:03
- 2132 3 [中国医药吧] 中国医药拟3亿元收购关联方公司 拓宽电商平台“ 中国医药资讯 05-1208-12 12:03
- 190 0 [彩虹集团吧] 精准高点 Luoyue 08-1208-12 12:03
- 152 1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,,公司是赢利的,盘大跟长城军工差不 股友2EX9369718 08-1208-12 12:03
- 135 2 [星辉娱乐吧] 看来st是榜上定定的事 汪汪队做空主力 08-1108-12 12:03
- 95 0 [沪电股份吧] 底层逻辑依然,未来预期依然向上,业绩持续增长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1208-12 12:03
- 152 0 [中大力德吧] 你如果象+活宝散户雨朦胧一样102.88元吃的中大 雨朦胧短线 08-1208-12 12:03
- 75 0 [金现代吧] 智商不行,认了,留下的发财 水土之融 08-1208-12 12:03
- 87 0 [光明乳业吧] 研发一个高端商品光明茅,畅销全世界 长线零园 08-1208-12 12:03
- 322 0 [*ST利源吧] 为了你,我把我最爱的长城清了,全仓杀入 股友379U72337g 08-1208-12 12:03
- 203 0 [鹏扬消费量化选股混合A吧] 今天大盘震荡,我来布局点消费,消费长期来看还 有魄力的冷知识37年收益 08-1208-12 12:03
- 73 0 [挖金客吧] 散户还多吗 芬奇之美 08-1208-12 12:03
- 69 0 [康希通信吧] 咋回了这么快呢?踏空了,不看了,删自选股了 天竺夢泉 08-1208-12 12:03
- 98 0 [航宇微吧] 幸亏昨天割了,换车富乐德。 挣亿点点就收手 08-1208-12 12:03
- 462 2 [联环药业吧] 不能乱动 酒菜黄者 08-1208-12 12:03
- 100 1 [大位科技吧] 一周多不见181,大家有没有想我啊 股友N26531G181 08-1208-12 12:03
- 38 1 [太龙药业吧] 股, 股友8690PN6922 08-1208-12 12:03
- 8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创新药今年的表现已经不用多说了,AI也是持续活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8-1208-12 12:03
- 73 0 [长江材料吧] 赶紧跑 股友往事随风 08-1208-12 12:03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垃圾走了越来越低 回本的路上奔跑 08-1208-12 12:03
- 103 0 [东华能源吧] 大股东增持承诺不兑现,没资金跑路了! 有礼貌的少之茶18 08-1208-12 12:03
- 77 0 [英威腾吧] 每天很稳定的走势,后面希望逐步向上,不要忽上 黄确实黄 08-1208-12 12:03
- 83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$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$昨天收蛋59个,是真不 咕噜肉加饭 08-1208-12 12:03
- 98 0 [冀中能源吧] 这货常年写代码,天天1和2占整天盘面 股海丶一代枭雄 08-1208-12 12:03
- 163 0 [国泰互联网+股票吧] 今年指数都涨这基金还绿的,跑输指数。 火8炎8焱8燚 08-1208-12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