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神驰机电吧] 秒拉? 稳稳的龙鱼 08-1208-12 13:01
- 81 0 [深振业A吧] 这封单量 嘿嘿嘿黑2 08-1208-12 13:01
- 68 0 [春风动力吧] 你牛啊 善良的H 08-1208-12 13:01
- 79 0 [华东医药吧] 如果大盘随时回调这货会怎么样? 股友1597E6q798 08-1208-12 13:01
- 87 1 [张江高科吧] 借壳谁不明朗,但是张江高科是确定性的利好,就 落魄无涯 08-1208-12 13:01
- 116 1 [红太阳吧] 现在行情是越高的越大涨,主力知道很多小散不敢 股友9117q97N08 08-1208-12 13:01
- 132 2 [紫光股份吧] 这只股控盘厉害的很,都一年多还在24左右 MVP兰博先生 08-1208-12 13:01
- 200 1 [冠龙节能吧] 从技术分析和市场逻辑来看,当前市场处于一个关 陈哥擒牛 08-1208-12 13:01
- 101 0 [成飞集成吧] 半年报巨亏 灰狼770 08-1208-12 13:01
- 128 3 [融捷股份吧] 这个操盘手可以,洗盘、控盘能力很强。 股友65E1G31250 08-1208-12 13:01
- 345 6 [西部建设吧] 晕晕晕,际华集团又是最低,亏掺了,创新医疗也 股票宋人头 08-1208-12 13:01
- 251 4 [沪银吧] 继续看多 多文暴富的洪七公 08-1208-12 13:01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(000378)策略奏效:可转债(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208-12 13:01
- 63 0 [寒武纪吧] 妈的直接新高了 股友e61O951303 08-1208-12 13:01
- 81 0 [中国中铁吧] 大盘吃药了,你吃的确实泻药 花飞悔恢乏 08-1208-12 13:01
- 83 0 [华懋科技吧] 华懋科技8月12日快速上涨 华懋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3:01
- 76 0 [鼎捷数智吧] 哟回来啦 辽房天 08-1208-12 13:01
- 59 0 [绿田机械吧] 绿田机械8月12日快速上涨 绿田机械资讯 08-1208-12 13:01
- 841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广核新能源:7月集团完成发电量同比减少1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3:01
- 102 1 [DR数据港吧] 业绩超预期!买入! 股市经纬线 08-1208-12 13:01
- 82 0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博创8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嘉博创资讯 08-1208-12 13:01
- 76 0 [兴森科技吧] 没人要的货 罗大神神不神 08-1208-12 13:01
- 107 0 [神驰机电吧] 神驰机电8月12日盘中涨停 神驰机电资讯 08-1208-12 13:01
- 71 0 [大族激光吧] 加三次仓 财来到66 08-1208-12 13:01
- 87 1 [江特电机吧] 放量了吧 我卖你就拉 08-1208-12 13:01
- 79 1 [安必平吧] 要M头了,哎,太差了这也 反指之神 08-1208-12 13:01
- 73 0 [北京君正吧] 快追 刚强的何艳 08-1208-12 13:00
- 83 0 [华峰超纤吧] 活久见了 项尚吃肉 08-1208-12 13:00
- 351 3 [特锐德吧] 孙子,你看你搞成啥样了,出来不打你,我只是想 yml123123 08-1208-12 13:00
- 82 3 [上证指数吧] 快分析一下,我小半仓等机会,说下阴晴阳缺[大 骑牛看古 08-1208-12 13:00
- 83 0 [西部建设吧] 这货跟的是新疆交建 小七如意 08-1208-12 13:00
- 90 0 [创益通吧] 大盘都带不动 股友VN0fgS 08-1208-12 13:00
- 71 0 [ST际华吧] 岭南现在st了 利州路知事 08-1208-12 13:00
- 84 0 [三六零吧] 这个股吧是老师最多的股吧,没有之一 股友2d298995T9 08-1208-12 13:00
- 85 0 [沪电股份吧] 要绿,你个fw 笑呵呵得小新 08-1208-12 13:00
- 742 1 [蓝盾光电吧] 合作开发基带芯片:星思半导体团队由华为出来的 JSDL 08-1208-12 13:00
- 148 1 [阳光保险吧] 阳光股份今年会不会冲破十元? 股友9eztZ58140 08-1208-12 13:00
- 143 1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来看看永泰能源的走势,妥妥的阴谋内幕交易 相约就发 08-1208-12 13:00
- 121 3 [东方中科吧] 这票有病来来回回震荡一天不到两个点,天天这样 行百里半九十 08-1208-12 13:00
- 324 6 [沃格光电吧] 此股定增,不可追高 莲映雅盈 08-1208-12 13:00
- 1671 15 [和胜股份吧] 40万真金白银实战,第36晒单分享! 股友56r691Y825 08-1108-12 13:00
- 156 1 [振华科技吧] 双峰隐现 股友9k2a377676 08-1108-12 13:00
- 396 7 [焦煤吧] 09合约马上进入交割月了,明天09合约像7月28日 股友52g63510q2 08-0708-12 13:00
- 84 0 [交通银行吧] 农行弟弟追上来了 贺文元 08-1208-12 13:00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要绿,你个fw 笑呵呵得小新 08-1208-12 13:00
- 97 1 [英方软件吧] 。。软件芯片雄起!抄底机会来了。 明亮的钱锦鹏1 08-1208-12 13:00
- 46 1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的市场继续保持了上涨的趋势呀,加仓$交银 诙谐幽默的公孙柏 08-1208-12 13:00
- 120 2 [华力创通吧] 只要这一周收盘比去年10月11日价格高,后市价格 psuqiang 08-1208-12 13:00
- 90 1 [北陆药业吧] 又是一个转债票,转债就没有好下场的 卖空气炒股 08-1208-12 13:00
- 108 1 [股指期货吧] 大盘被旺旺队强力控盘,空头是不是瞎啊,这么明 务必耐心再耐心 08-1208-12 13:00
- 107 2 [汉威科技吧] 你有个锤子脑机概念 江左霉郎常输 08-1208-12 13:00
- 438 5 [上海合晶吧] 上海合晶 基民1F0I029288 08-1208-12 13:00
- 756 6 [中国铝业吧] 我怂,因为我是大陆的。 马放南山6 08-1208-12 13:00
- 129 2 [武商集团吧] 多重顶已成,谨慎小心为上。 有力的桂花茶 08-1208-12 13:00
- 245 0 [四川美丰吧] 企业负债率17%,现金存款24亿的企业是真是假? 西跳口人 08-1108-12 13:00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再见 股友DrSdBd 08-1208-12 13:00
- 129 3 [沃尔核材吧] 为什么一买就跌啊烦死了 司马小白 08-1208-12 13:00
- 77 0 [中国稀土吧] 8月份真不适合炒股,该买上证指数 堆金如意得王昭君 08-1208-12 13:00
- 922 20 [日海智能吧] 我该怎么办啊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8-1208-12 13:00
- 263 10 [山河智能吧] 竞价直接冲进来了,直接被闷,咋办,兄弟们 巨浪中顾泳 08-1208-12 13:00
- 64 0 [豪威集团吧] 你在跟睁着眼的主力玩剪刀石头布,还想赢!!! n968413811581194 08-1208-12 13:00
- 98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一直穿云箭,来相见 有正义感的兰泽0 08-1208-12 13:00
- 215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呀哈集集 08-1208-12 13:00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可以直接板吗 股友59HK079260 08-1208-12 13:00
- 73 0 [韵达股份吧] 几千手几千手的往下砸… 当年明月66 08-1208-12 13:00
- 144 1 [武汉凡谷吧] 别装了,主力。晚拉不如早拉。洗的差不多了。不 飞天小飞侠 08-1208-12 13:00
- 258 9 [光迅科技吧] 到底是什么样的执念?这两年来,每次和易中天比 字名取来过倒 08-1208-12 13:00
- 1346 3 [福安药业吧] 化学制药板块短线拉升,福安药业涨超10% 福安药业资讯 08-1208-12 13:00
- 744 3 [德方纳米吧] 留下的明天吃20的涨停板 贫道姜太公 08-1108-12 13:00
- 724 8 [东方精工吧] 收盘随便聊:持有一年七个月,计划三年还差17个 有眼光的常昀差价为王 08-0308-12 13:00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彻底完蛋 慕春歌 08-1208-12 13:00
- 74 0 [云图控股吧] 垃圾天天跌 股友89Z8K96658 08-1208-12 13:00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割飞了 鑫鑫鑫来来来888 08-1208-12 13:00
- 72 0 [金现代吧]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股友995056KA69 08-1208-12 13:00
- 71 0 [华茂股份吧] 我绝对不会拿我狮子王的清誉开玩笑的,我来就是 狮子王者归来涨停不断 08-1208-12 13:00
- 80 0 [泰晶科技吧] 这个票都已经了,你越骂他,他越跌 阳伟南 08-1208-12 13:00
- 89 1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股最近白搭了,白浪费时间了,120分钟20线 花大王 08-1208-12 13:00
- 89 2 [承德露露吧] 几个托天天散布谣言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1208-12 13:00
- 302 9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都是多少成本的 北京东路的日子 08-1208-12 13:00
- 197 2 [武商集团吧] 竞价挂-1.5,居然高开1.5成交了,最后悔的是没 你在做梦00 08-1208-12 13:00
- 315 6 [汇金股份吧] 如果这波想上20甚至更高,今天最好跌一下调整1 股友WA81750918 08-1208-12 13:00
- 108 0 [ST智知吧] 2025全球数字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在海口举办,概念 排行老九 08-1208-12 13:00
- 137 4 [ST明诚吧] 天天压盘,到底有什么内幕,什么原因 大盘冲上10000点 08-1208-12 13:00
- 257 2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早上拉升即可走人!!!除非南方泵业也助攻 南宁二代战神 08-1108-12 13:00
- 10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A吧] 刚回本又跌回去 嫩嫩的大菜 08-1208-12 13:00
- 77 0 [山西焦煤吧] 期货都涨成那样也不跟 玉皇天帝888 08-1208-12 13:00
- 86 0 [中远海能吧] 板块又加速高点,要是回调又是大跌 富贵满堂得钟馗 08-1208-12 13:00
- 50 1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请问收益的税是20%吗? yuanzihan2000 08-1208-12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