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2 [珠海冠宇吧] 我要是主力直接干到前期平台,在平台整理两周后 理性的文飞文 08-1208-12 11:26
- 62 1 [京运通吧] 上涨真的不可能,下跌必须加倍跟跌! A股_砖家 08-1208-12 11:26
- 101 2 [赛微电子吧] 下来的速度,堪称世界第一 消失不见的他 07-2908-12 11:26
- 68 0 [东威科技吧] 今天,萎靡不振? 怕羞的木头 08-1208-12 11:26
- 73 0 [杭齿前进吧] $杭齿前进(SH601177)$ 基民92Z771w791 08-1208-12 11:26
- 73 0 [金凯生科吧] 全球医药市场持续增长,药物研发成本和难度上升 股友66688ll 08-1208-12 11:26
- 78 0 [泰山石油吧] 煌上煌002695一千多手单都能搞一个跌停,更别说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1208-12 11:26
- 76 0 [浙江永强吧] 大盘股,集中度分散, 股友M3308f0531 08-1208-12 11:26
- 77 0 [华泰股份吧] 都走吧么好看头死鬼 股友v63908587W 08-1208-12 11:26
- 76 0 [大禹节水吧] 要把公司卖给股民的节奏啊! 熬住了 08-1208-12 11:26
- 96 0 [杰美特吧] 没救了,赶紧撤 股友97N75571I7 08-1208-12 11:26
- 313 0 [翔宇医疗吧] 反正不到70可以不下车。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1208-12 11:26
- 98 3 [安泰科技吧] 又有人开始割韭菜了,看好安泰科技买入的自己守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1:26
- 71 0 [梦网科技吧] 回来一看,还是这个了样,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入 教义交易 08-1208-12 11:26
- 74 0 [华润饮料吧] 参照支付宝招安 无处安放小心脏 08-1208-12 11:26
- 60 0 [知行科技吧] 全部走了亏就亏了再见 只赢一次 08-1208-12 11:26
- 67 0 [旭光电子吧] 马上就16.05了 股友TuJIB1 08-1208-12 11:26
- 84 0 [中旗新材吧] 破前高 股友70917yR926 08-1208-12 11:26
- 77 0 [皖通科技吧] 涨了不卖跌卖、好应该炒股票 天马策略02 08-1208-12 11:26
- 72 0 [帝欧水华吧] ?我卖了就涨。。。 恒绿科技擦皮鞋 08-1208-12 11:26
- 112 1 [西藏药业吧] 60可以吧,否则主力怎么赚钱? 白云的蓉澈好帅 08-1208-12 11:26
- 100 4 [深证成指吧] 看不懂这是什么意思,还不调整,奇葩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1208-12 11:26
- 208 2 [奥普光电吧] 一枚霹雳15的售价就100万美元。成本就几条鱼竿 努力向巨人肩上攀 08-1108-12 11:26
- 82 0 [通用股份吧] 分析师说此股还有40%下跌空间 大自然143 08-1208-12 11:26
- 64 0 [焦煤吧] 闭眼多根本下不去 新鲜的蓝韭菜 08-1208-12 11:26
- 76 0 [棕榈油吧] 不放开交割权,都是伪期货,全是收人游戏。 股友757678812 08-1208-12 11:26
- 68 0 [开能转债吧] 不知道慌啥?转股也不亏! n4372136922462508214 08-1208-12 11:26
- 81 0 [*ST华幸吧] 倒霉,不幸 股友911033SZ52 08-1208-12 11:26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涨不涨停都无所谓,不卖,主力你随意,成本很低 一入市场深似海 08-1208-12 11:26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儿不拉,害得海立爸都封不住板。 基民3t23252N18 08-1208-12 11:26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? 股友0ZexA2 08-1208-12 11:26
- 76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鬼见了都害怕,大家都别买了,让他跌吧 DD121 08-1208-12 11:26
- 92 1 [南山智尚吧] 高开三个跌到水下你疯啦 永远不玩a股 08-1208-12 11:26
- 112 1 [平安银行吧] 清仓买入纳斯达克,永远的神 华尔街巨头 08-1208-12 11:26
- 76 1 [宇信科技吧] 烂股 足智发财de甄姬 08-1208-12 11:26
- 84 1 [华设集团吧] 建议大庄玩九连阴,最能磨耐心 自在地白羊 08-1208-12 11:26
- 139 4 [新天药业吧] 身体健康才是福,用药买药就买放心产品信得过产 股友9756v67u32 08-1208-12 11:26
- 97 2 [微盟集团吧] 微盟能不能争气一点,走出独立行情...加油 一路向前hi 08-1208-12 11:26
- 742 5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利好在大再多也没用,必须充分换手才能 窥牛浪 08-1208-12 11:26
- 136 8 [德赛西威吧] 小汽车那个臭傻波一呢 低速四驱 08-1208-12 11:26
- 551 23 [广东建科吧] 正常股价收盘60元左右,由于是最后一个新股,上 坚定的老僧 08-1108-12 11:26
- 76 0 [华特达因吧] ,主力你醒醒吧 明智的公孙皓轩 08-1208-12 11:26
- 102 1 [中国船舶吧] 这样子看来估计复牌大跌 永恒的心率 08-1208-12 11:26
- 84 1 [温氏股份吧] 我在温氏躲牛市 非道之涵1 08-1208-12 11:26
- 189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可以说这是全网最差劲的基金。 丹桂飘香ZTW 08-1108-12 11:26
- 87 0 [郑中设计吧] 没到周五就成死股了!比预测快三天!!!! 周到的武宸禾 08-1208-12 11:26
- 74 0 [爱朋医疗吧] 跟大哥的差距越拉越大了 奔跑的小蜗牛1 08-1208-12 11:26
- 74 0 [国盛证券吧] 我是被炸板洗出去了吗 年年钵满得韦小宝 08-1208-12 11:26
- 79 0 [神州信息吧] 醒醒!都检票了,有的已经起飞,你还在装睡,真 自动翻热 08-1208-12 11:26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差不多了,开拉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08-1208-12 11:26
- 72 0 [普冉股份吧] 硬一下 涨运来了 08-1208-12 11:26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资金要流出1个亿以上 牛小牛不追高 08-1208-12 11:26
- 69 0 [翠微股份吧] 就差5毛钱了,一哆嗦涨停得了呗…… 灵伍二弟 08-1208-12 11:26
- 67 0 [五粮液吧] 弱势股就是这德性;下来了就上不去了; 许杺先生 08-1208-12 11:26
- 76 0 [XD长电科吧] 有谁记得甬矽电子怎么起来的 才情出众的楚云2 08-1208-12 11:26
- 74 0 [国投丰乐吧] 不加关税也没用,我只吃国产农产品 正在输入qlystp3263 08-1208-12 11:26
- 87 0 [苏州龙杰吧] 这个规格 我爱王小雨 08-1208-12 11:26
- 73 0 [中国软件吧] 坚定持有中国软件到94.坚持就是胜利 俏皮的丁宜仲 08-1208-12 11:26
- 89 0 [泸州老窖吧] 四箱高度国窖1573差点就下单了....这要看下午了 锦鲤5 08-1208-12 11:26
- 68 0 [东阿阿胶吧] …… 大庇天下俱欢颜 08-1208-12 11:26
- 91 0 [景旺电子吧] 这是有什么利空么?就他跌 一股向太阳 08-1208-12 11:26
- 80 1 [设研院吧] 有本事你就砸跌停,来。砸 赚钱买大奔10086 08-1208-12 11:26
- 78 1 [瑞可达吧] 亏两千,割肉了!不知有没有什么雷! 佛山韭黄 08-1208-12 11:26
- 84 1 [中国卫通吧] 出了,简单哥是有水平的,但是买的人太多了庄子 明日香57 08-1208-12 11:26
- 131 5 [华银电力吧] 大家不买主力就出不了货,就横着 赢在起跑线上 08-1208-12 11:26
- 106 2 [铂科新材吧] 所有和英伟达沾边的都翻好几倍了,就你还磨磨唧 老只是分子 08-1208-12 11:26
- 92 1 [捷昌驱动吧] 五日线十日线都已经跌破,还要向下寻找支撑。提 股友873876p3z9 08-1208-12 11:26
- 384 0 [佳力图吧] 走了,兄弟,去农业埋伏 爱葡不爱蒲 08-1208-12 11:26
- 74 1 [福安药业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买点,今天基本正七个点 带着阿姨捡筹码 08-1208-12 11:26
- 124 3 [优优绿能吧] 169元清仓了,明后天跌下来再买点,做T的好品种 山东大汉18 08-1208-12 11:26
- 130 4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值得被大家抛弃这半年来大盘涨破天了, 生意生财的傅红雪 08-1208-12 11:26
- 103 2 [绿联科技吧] 我还以为会连续呢? 股友183E98Q600 08-1208-12 11:26
- 190 4 [金风科技吧] 哪位高人知道为啥还不回购? lxf9870 08-1108-12 11:26
- 154 10 [迈瑞医疗吧] 当众人弃船而逃,锚链声是孤独者的战歌 胆小的别进 07-2808-12 11:26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10点10点15货出完咯 时光再见 08-1208-12 11:26
- 72 0 [怡亚通吧] 垃圾,远离 GCL飘亦南1831 08-1208-12 11:26
- 70 0 [宁波东力吧] u今天被埋明天绝对没机会走,这就是大镰刀,一 狙游击资手 08-1208-12 11:26
- 74 0 [华东医药吧] 你二姨还你二姨 股友1597E6q798 08-1208-12 11:26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眼花缭乱 知名的高醉冬2 08-1208-12 11:26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哈哈哈,太有趣了,前两天表演了一波盘整,今天 炒股养淇淇 08-1208-12 11:26
- 16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大泡沫要坑多少散户,主力天天出货 股友87z5068f83 08-1208-12 11:26
- 80 0 [京北方吧] 有点招笑 圆脸杰 08-1208-12 11:26
- 166 0 [鹏扬核心价值灵活配置A吧] 这持仓刚好在我审美点上,没有炒热点,没有追高 草原1122 08-1208-12 11:26
- 70 0 [安妮股份吧] 终于看到放烟花的一刻 东家0404 08-1208-12 11:26
- 101 1 [东方精工吧] 弱ji,看看华胜天成,看看福日电子,烂泥扶不上 滚雪球的孩子 08-1208-12 11:26
- 113 1 [稀土ETF嘉实吧] 稀土不行了,还是要买科技。进来被套…看样子是 被割小韭菜ing 08-1208-12 11:26
- 124 4 [珠海港吧] NM刚63清仓,没几秒就拉涨 zlh2016 08-1208-12 11:26
- 118 3 [东方嘉盛吧] 我猜接下来继续做图形诱多,向下变盘,找支撑。 牛已上树 08-1208-12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