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1 [中航高科吧] 还好,早盘已出清 阳光开朗的韩婕 08-1108-12 00:09
- 190 1 [金橙子吧] 竟然停这么多天,干什么吃的? 股友knOEL2 08-1108-12 00:09
- 415 6 [福日电子吧] 这一次某些散户的信仰崩塌了,六一走了,群总没 KevinJay 08-1108-12 00:09
- 244 9 [特锐德吧] 庄家继续送礼,积极买进等待拉升,不要倾听什么 股友8Q29950Q80 08-1108-12 00:09
- 246 1 [天风证券吧] 4.88有10万手在压,请问有多少散户有这能力,是 天风证券股友 07-2208-12 00:09
- 145 0 [纳斯达克吧] 牛批天天新高 新生代炒新一族 08-1208-12 00:09
- 5349 2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元 多家上市浙企 海康威视资讯 08-1108-12 00:09
- 160 0 [药明康德吧] 先看套3年 n14131831104b85c4381 08-1208-12 00:09
- 244 0 [XD海立股吧] [赚大了] 我就是那一把火 08-1208-12 00:09
- 162 0 [长安汽车吧] 新长安是他? 一百万100万 08-1208-12 00:09
- 204 2 [川宁生物吧] 明天有机会拉高吗 兴高采烈的林怡萱 08-1108-12 00:09
- 185 3 [绿通科技吧] 千万别学金利华电啊,又不收购了 速积金银堆如山 08-1108-12 00:09
- 120 1 [新疆天业吧] 我不信我4.8入的,明天不能赚一点 学会空仓等时机 08-1108-12 00:09
- 79 1 [武商集团吧] 天地板啊,这也太惨了吧。 股友B2wTB3 08-1108-12 00:09
- 336 3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,出来走两步 潜心千里马 08-0808-12 00:09
- 273 2 [长安汽车吧] 搞清楚570万多少股没有就在这高超迭起,这点增 望长安 08-1108-12 00:09
- 181 0 [掌趣科技吧] 你踏马一出来绝对蝶 足智有余地婉琳 08-1208-12 00:09
- 155 4 [美团-W吧] 算看明白了,这玩意儿跟阿里根本不是一个量级 南坪炒家 08-1108-12 00:09
- 21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bwVEG 08-1208-12 00:09
- 172 0 [中化国际吧] 国企之光,优秀 生财富贵得卡卡西 08-1208-12 00:09
- 302 4 [天富能源吧] 既然有这么多人不看好,为啥不走呢?别在这里逗 五福临门吉星高照 08-1108-12 00:09
- 111 1 [拱东医疗吧] 好歹也是和医疗有关,是不是该好好涨涨? 她实先生 08-1108-12 00:09
- 198 5 [中信重工吧] 周末全部是利好,开盘一片骂声今天既然都能亏钱 止损的路上 08-1108-12 00:09
- 280 4 [上海机电吧] 九子夺嫡你好歹也意思意思呀,你这状态搞得像个 散散之火 08-1108-12 00:09
- 135 1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明天起飞 静谧的祝全 08-1108-12 00:09
- 4129 21 [吉视传媒吧] 3连板吉视传媒提示风险:不涉及“国资云”相关 吉视传媒资讯 08-1108-12 00:09
- 203 4 [R欧浦1吧] 9.7亿股x4.7=45.59亿,进来重整就要出45.59亿资 股友VaauME5301 08-1108-12 00:09
- 311 1 [拓维信息吧] 如果再跌二个点,回到二十日均线,31.20都拿不 大叔曾是追风少年 08-0108-12 00:09
- 163 0 [祥鑫科技吧] 减持股以后不碰了,气死人,今天没赚钱反而亏钱 优良的从静竹1 08-1208-12 00:09
- 369 1 [东土科技吧] #股市怎么看# 梦中的明天888 08-1108-12 00:09
- 93 1 [精测电子吧] 可能会砸个坑 小哥未事通 08-1108-12 00:09
- 797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股友t97d957596 08-1208-12 00:09
- 906 4 [宏远股份吧] 希望能中100股,下月的ipone17promax指望你了 聪颖的独行者 08-1108-12 00:09
- 231 4 [华映科技吧] 卖了两万股,不看好 股友z18m757660 08-1108-12 00:09
- 173 0 [微软吧] 这是要上天啊 不久韭六 08-1208-12 00:09
- 164 0 [华丽家族吧] 明天会反包 股友652133F7p8 08-1208-12 00:09
- 158 0 [长城军工吧] 下一个牛就是,712 走向致富的路上 08-1208-12 00:09
- 214 0 [奥瑞德吧] 等10月份左右减持完才是大涨的时候,现在只不过 迪星财神手 08-1208-12 00:09
- 255 4 [退市苏吴吧] 一个造假公司敢说:人无信不立,业无信不兴。我 豪爽大气的许皓轩 08-1108-12 00:09
- 122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又换了?看来要换仓了 基民vhds5D 08-1208-12 00:08
- 177 1 [沪镍吧] 等半天没空上,刚刚122550接了一下。看着走吧 佰仟翻 08-1208-12 00:08
- 1104 4 [电科芯片吧] 从技术指标看,电科芯片短期走势较强。8月11日 Angela_Alice 08-1108-12 00:08
- 213 4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全部清仓,一段时间不作了,改作宁德时代。 改投兴齐 08-1108-12 00:08
- 188 6 [安科生物吧] 差不多了,准备弹药,10元补仓 碱泉子沟 08-0608-12 00:08
- 179 0 [卫星化学吧] 人气榜一下子上升了快700名。。。明天又是一大 无敌智多星丶 08-1208-12 00:08
- 161 0 [拓普集团吧] 你祖宗特斯拉都创新高了,孙子你该动动了 股友582693e3c5 08-1208-12 00:08
- 142 1 [创元科技吧] 今年破历史新高是必然的 股友qOQNLv 08-1108-12 00:08
- 227 4 [S佳通吧] 忍不住出来吐槽一下吧,为了你能冲上5个点,一 一切顺利刚刚好 08-1108-12 00:08
- 223 1 [华米科技吧] 今天开始就能玩美股了,买入你,希望你后面还能 玄学炒股日常 08-1108-12 00:08
- 242 2 [创新新材吧] 8月创新有肉吃吗?人气上来了,不拉要被拉萨捷 黄雀在前 08-1108-12 00:08
- 248 2 [鲁抗医药吧] 有猪瘟了,鲁抗准备还了没 茁实的江希影1 08-1108-12 00:08
- 224 3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有机会买一点吗 特斯拉1688888888 08-1108-12 00:08
- 237 3 [*ST天茂吧] 夜市委托挂涨停是1.6吗 傲娇周芷若 08-1108-12 00:08
- 146 2 [北大医药吧] 应该有其他的公司参与重组才是 有幽默感的曾渝8 08-1108-12 00:08
- 162 0 [广联航空吧] 极其狡诈的庄家,有能挣钱的我必须拜师,最高礼 垒淼澄溪 08-1208-12 00:08
- 159 0 [万马股份吧] 过气龙头!清仓了 股友393FI69730 08-1208-12 00:08
- 154 0 [中航成飞吧] 飞飞,你能不能飞起一把 勇敢牛牛冲天炮 08-1208-12 00:08
- 167 1 [沪锡吧] 做多了几手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2 00:08
- 485 0 [中创环保吧] DeeepSK预测后期利好!! 金银兴隆的卜鹰 08-1208-12 00:08
- 638 1 [祥鑫科技吧] 真真的概念王,啥概念都在,所属几十个板块都红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08-1108-12 00:08
- 1502 23 [中国中免吧] 小王的交易日记250811期 遵守你的交易原则 08-1108-12 00:08
- 107 2 [中光防雷吧] 能不能放量大涨一下,晨曦我搞了60个点,防雷应 金融黑马在此 08-1108-12 00:08
- 157 0 [英维克吧] 趋势票,慢慢涨 股友58R3N90366 08-1208-12 00:08
- 197 0 [常山药业吧] 盘的票哪个吃不到肉? 通天本领 08-1208-12 00:08
- 171 0 [卧龙电驱吧] 终于知道最近卧龙咋不涨了,名字垃圾卧龙凤雏, 一介匹夫呀 08-1208-12 00:08
- 193 0 [长盈精密吧] 正宗小脑,稳了 刘蜀汉 08-1208-12 00:08
- 281 3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,长城军工8%就10日严重异动,明天山河必卡 股友9197Mf3829 08-1108-12 00:08
- 357 2 [和而泰吧] 纯交流探讨,明天K线,基本决定短期走势了?收 chang红 08-1108-12 00:08
- 1333 5 [宏远股份吧] 不知道能不能发发善心给我中一百股 赚大钱的李总 08-1108-12 00:08
- 165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资金都走了,长起不来了。 迷人的舒茁 08-1208-12 00:08
- 235 0 [北汽蓝谷吧] M715号都要小订了,以前可是计划你最开始小订的 老兵0721 08-1208-12 00:08
- 166 0 [英维克吧] 我在等三榜出现陈小群,他来也就是我走的时候了 往事如风9216 08-1208-12 00:08
- 3107 51 [汉桑科技吧] 再见了,我短暂又精彩的交易之路 不买a 08-0808-12 00:08
- 178 3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,看跌 趋势线AI 08-1108-12 00:08
- 185 2 [天山股份吧] 明天不排除反包涨停。 股友ev3H83 08-1108-12 00:08
- 400 6 [永辉超市吧] 启动了,明天涨停了 快乐的范麒葵 08-1108-12 00:08
- 93 1 [中电鑫龙吧] 8块全出来了,就等7.4买入了主力慢慢来 清新的欧语冬 08-1108-12 00:08
- 1407 11 [致尚科技吧] 主要业务对象业绩暴涨,致尚科技业绩应该有保障 马上生财富 08-0208-12 00:08
- 33 0 [液冷概念吧] 巨化股份是真正受益者,所有液冷厂商都要用冷却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0:07
- 182 0 [特斯拉吧] 8月8日无人驾驶得洲运营牌照获批,扫清障碍。机 留白777 08-1208-12 00:07
- 163 1 [ST际华吧] 4元放人 股友787122Lv00 08-1108-12 00:07
- 358 3 [天富龙吧] 流通才20个亿不到。这两天成交量都30个了 股友070681PV69 08-1108-12 00:07
- 213 1 [赣锋锂业吧] 外资买进这么猛,明天继续暴涨 股友2q63F72737 08-1108-12 00:07
- 255 3 [碳酸锂吧] 明天板是多少个点啊,扩不扩板,也没公示下 买了就涨卖了还涨 08-1108-12 00:07
- 1067 7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主力大幅度震仓不知道多少散户被震出去,手 长相依4866 08-1108-12 00:07
- 327 6 [云意电气吧] 怎么你们怎么不说董秘不回话了?不说董事长不会 浪子扯股市 08-1108-12 00:07
- 309 10 [亚信安全吧] 昨天18.85买入底仓,今天均价19.66买入一倍底仓 股友hmoPsu 07-1608-12 00:07
- 168 0 [麦捷科技吧] 拉尾盘加该涨不涨,12日低开低走收阴线。 涨个不停1313 08-1208-12 0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