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6 1 [盈新发展吧] 华丽家族也是房地产,为什么人家可以涨停?你这 海联金汇 08-1108-12 00:01
- 99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不管怎么说轮也该轮到你了吧 股友250z3o8789 08-1208-12 00:01
- 543 7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15套移动式变电站布局沙特。7月份,由特 巴格道奇 08-1108-12 00:01
- 186 0 [天弘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覆盖面广就是好是呀 蒋了个蒋 08-1208-12 00:01
- 102 2 [国联股份吧] 不拉到三十以上散户谁会交筹码,有的是时间看你 泉水叮咚响叮当 08-1108-12 00:01
- 367 18 [R汇车1吧] 那些想赚1分就卖的主周五赶紧卖,不出一个月, 华山论剑888 08-1108-12 00:01
- 141 2 [贵州茅台吧] 明天出业绩,今天抓紧离场,明天就是割肉踩踏现 向阳总有光ff 08-1108-12 00:01
- 360 1 [英方软件吧] 再见了,太弱了,不跟大盘,不跟指数,再也不买 心细如发的邱昭 08-0808-12 00:01
- 185 0 [福斯达吧] 对比同行,杭氧股份,福斯达股价起玛50元,可惜 经纶善贾地云中鹤 08-1208-12 00:01
- 656 14 [ST际华吧] 别把立案和退市划等号!际华是央企背景,主营军 八方来财股票翻倍 08-1108-12 00:01
- 704 8 [佐力药业吧] 这家伙,今年收益率严重拖我后腿,未来几个月补 禅师老赵 08-1108-12 00:01
- 171 1 [原油吧] 砸的看涨期权又割肉了,一割肉又拉起来了,无语 AAABBBCC 08-1108-12 00:01
- 191 2 [德业股份吧] 赤裸裸的超控股。。。 股友9D293671d2 08-1108-12 00:01
- 235 2 [创元科技吧] 我今天追高进的,明天是不是要洗盘,我后悔进了 妩媚的严妤晔 08-1108-12 00:01
- 301 7 [R东方1吧] 人们只愿意相信自己所相信的但是用在股票这里, 优雅淡然的齐绮丰 08-1108-12 00:01
- 102 3 [小商品城吧] 瘟鸡一样 一路长虹哥哥哥 08-1108-12 00:01
- 1018 8 [ST文峰吧] 你们都不会看啊?有4个出价了 狂涨天天笑 08-1108-12 00:01
- 758 13 [蓝英装备吧] 7月7号再次开始买入,做T几次,到16号小亏一点 股友hmoPsu 07-1808-12 00:01
- 645 2 [上海电影吧] 票房预测17亿咯 成长价值投资者 08-1108-12 00:01
- 119 1 [新疆天业吧] 只要新疆在涨,就不怕 烟波悦客 08-1108-12 00:01
- 216 0 [新莱应材吧] 跟凯美特气,凯美特气有减持涨不了,新莱应材也 股友wUzOD5 08-1208-12 00:01
- 253 1 [金发科技吧] 我挂隔夜单红三个点买能买进去吗 股友ga5912017 08-1108-12 00:01
- 418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尾盘出了4000!防止大盘遇阻明天承压,明天 股友6wd2503151 08-1208-12 00:01
- 605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这只股票我从20就干到现在了,进进出出关注 股友11h5V11001 08-1208-12 00:01
- 170 1 [原油吧] 不就是国内三桶油的又抄底了不想跌嘛,只配被国 远离控盘 08-1108-12 00:01
- 234 2 [天府文旅吧] 有成妖龙的潜力 股友IW68910123 08-1108-12 00:01
- 181 1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这个价位套不住人,现在买它肯定能赚钱 炒股的股友 08-1108-12 00:01
- 105 1 [恩捷股份吧] 涨1跌7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1108-12 00:01
- 125 2 [兆驰股份吧] 我都在外面赚了一圈了,这货怎么还在这儿?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8-1108-12 00:01
- 1431 4 [麦格米特吧] $麦格米特(SZ002851)$ 股友8Z13386F53 08-1108-12 00:01
- 640 10 [宏远股份吧] 为啥我突然有个400股是什么情况 股友1WX1030898 08-1108-12 00:01
- 332 4 [德恩精工吧] 今天这么砸都没有砸下去,什么情况呢? 洞察主力行为 08-1108-12 00:01
- 353 0 [洪通燃气吧] 早知道不全部卖了早上高开维持了几分钟本来还能 祖师菩提造化 08-1208-12 00:01
- 148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爆头啊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1208-12 00:01
- 197 0 [鸿日达吧] 坚持了这么久,回头一个,我去,舒服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8-1208-12 00:01
- 168 0 [天弘策略精选混合C吧] 想不到是个平盘的结果,不过没碎蛋也不错了 蒋了个蒋 08-1208-12 00:01
- 172 0 [中国中冶吧] 还是港股涨得多!! 十二年股市生涯 08-1208-12 00:00
- 197 0 [航天科技吧] 炸裂:华为最新旗舰将使用卫星通信 独龙王 08-1208-12 00:00
- 167 0 [大禹节水吧] 有没有机会要等债转股结束后 周2 08-1208-12 00:00
- 171 0 [ST应急吧] 中船停牌可以炒这个了 波段王者荣耀 08-1208-12 00:00
- 381 2 [东风股份吧] 港股今天早上停牌!未对其有影响!不然今天也不 小严好运 08-1108-12 00:00
- 298 3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为什么7月15号之前不进行业绩预增公告,要 股友z2328393l9 08-1108-12 00:00
- 242 4 [利欧股份吧] 不务正业可以投资,最好的投资,就是投资自己 敢作敢当的岳淳希 08-1108-12 00:00
- 174 0 [隆利科技吧] 明天还得板子 爱德蒙伯爵 08-1208-12 00:00
- 142 0 [*ST九鼎吧] 巨单涨停!秒杀上纬新材! 猛龍過江666 08-1208-12 00:00
- 316 3 [康强电子吧] 8月17号减持了。主力在偷偷撤退。小心。别被套 瓦方吖吖吖 08-1108-12 00:00
- 1463 7 [天风证券吧] 刚刚细看了一些之前的公告,发现这波操作确实志 买好股做好人2025 08-1108-12 00:00
- 439 10 [华建集团吧] 小散户别yy了,明天20亿大单一字地板 起ffff 08-1108-12 00:00
- 535 7 [中国人保吧] $中国人保(SH601319)$ 私募股王杨欽欢 08-1108-12 00:00
- 111 1 [金钟股份吧] 这股目前真没主力,全靠散户拉起来的 华尔街涨停板 08-1108-12 00:00
- 61 0 [大智慧吧] 八月就亏了一天, 出手必捉妖哥1 08-1208-12 00:00
- 155 0 [天弘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刚刷到最新净值,眼睛都亮了——科创板一路往上 小云基多星 08-1208-12 00:00
- 275 0 [读者传媒吧] $读者传媒(SH603999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1208-12 00:00
- 233 0 [新蛋吧] 反正吹牛批不用成本… 痛恨股市造假 08-1208-12 00:00
- 188 0 [金鹰民族新兴混合A吧] 经理很有能力,点赞加油 基民vpeDNZ 08-1208-12 00:00
- 820 2 [优必选吧] 主力看到了没?还等啥呢 八戒VS炒家 08-1108-12 00:00
- 493 9 [昆船智能吧] 天天小T,多数时间还能赚一点,也不错,就等你 股友hmoPsu 07-1808-12 00:00
- 253 0 [中国电建吧] 雅下工程已经开工,为什么没有签署重大合同公告 victor44 08-1208-12 00:00
- 183 1 [*ST新元吧] 就是报名的太多 大头老赵 08-1108-12 00:00
- 160 1 [君禾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是多少 压力罐生产厂家 08-1108-12 00:00
- 206 0 [富临精工吧] 观察 左山右河 08-1208-12 00:00
- 236 1 [华神科技吧] 勾庄明天砸点筹码出来,幅度越大越好,我再补点 遛河南嗷嗷驴 08-1108-12 00:00
- 225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长城军工8%就10日严重异动,今天山河必卡长 股友9197Mf3829 08-1208-12 00:00
- 310 2 [华映科技吧] 在华映没有赚过钱,希望这次不要亏就行。 天圣斗士 08-1108-12 00:00
- 177 0 [玻璃吧] 老九说说如果不说玻璃涨,就不给猪八戒打工了 MACD等X来 08-1208-12 00:00
- 190 0 [碳酸锂吧] 【7月我国动力电池装车量55.9GWh,同比增长34.3 红头船 08-1208-12 00:00
- 63 0 [BAILLIE GIFFORD UK GROWTH TRU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8-1208-12 00:00
- 49 0 [SCOTTISH AMERICAN INVESTMENT CO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COTTISH AMERICA资讯 08-1208-12 00:00
- 62 0 [FORESIGHT SOLAR FUND LIMITED O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ORESIGHT SOLAR 资讯 08-1208-12 00:00
- 157 0 [天赐转债吧] 有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解禁 文静de朗姆酒 08-1208-12 00:00
- 161 0 [通力科技吧] 还是要买龙头,这垃圾弱成狗了,其他涨翻倍,它 青云的柳烟 08-1208-12 00:00
- 198 1 [中材科技吧] 已清仓,请主力拉升吧 惹尘不惹事 08-1108-12 00:00
- 197 1 [飞龙股份吧] 散户真是头铁 长江钓鱼佬 08-1108-12 00:00
- 380 4 [士兰微吧] 这个在历史高位来说算是低水平了,近期会有一大 我常红红 08-1108-12 00:00
- 3302 10 [XD海光信吧] 中皇还是说两句,怎么这个股吧现在小白这么多? 中皇晴雪 08-1008-12 00:00
- 193 2 [信雅达吧] 明天大涨 股友o10556y893 08-1108-12 00:00
- 97 2 [同益股份吧] 人家都是10天几板,你是一个板都没有,今天涨幅 恒心的蔡艳娥 08-1108-12 00:00
- 115 1 [德尔玛吧] 1188又是对对和海兰信一样,对对数字就是顶 加仓龙198888 08-1108-12 00:00
- 168 0 [原油吧] 做空稳赚不赔,有的人就是拿不住,天生的韭菜 冬虫夏冰 08-1208-12 00:00
- 161 0 [XD安井食吧] …… 股友951g77o508 08-1208-12 00:00
- 173 0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没有多余的钱大投资了,参投的电影很少 炒股等翻身 08-1208-12 00:00
- 198 1 [蓝色光标吧] 不洗得都交出血淋淋的筹码是不会拉的 幕后买家88 08-1108-12 00:00
- 689 4 [友阿股份吧] 请问下收购完成以后,股价是否应该定位18元以上 史前人类再现 08-1108-12 00:00
- 212 1 [荣盛发展吧] 第三浪。这一浪最少要突破1.88 猴子666 08-1108-12 00:00
- 942 5 [大族激光吧] 初步判断,今天上来涨停,那下午或未来几天就要 老刘忙着过日子 08-1108-12 00:00
- 161 0 [冠捷科技吧] 哈哈哈买了4个月到现在还是这个价 红牛来临 08-1208-12 00:00
- 202 1 [中孚信息吧] 中孚信息不跌倒15,我就持股,跌到15,补仓,加 老虎屯牛哥 08-1108-12 00:00
- 205 2 [北京利尔吧] 怎么还在回购 恒福星 08-1108-12 0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