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2 3 [华特磁电吧] 7米立环下线!好像提前了!那下半年尤其是明年 等着吃大餐 08-0908-11 20:17
- 56 0 [南太地产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南太地产资讯 08-1108-11 20:17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二个交易日,跌131美元.每盎司。 水上高尔夫运动 08-1108-11 20:16
- 185 0 [景顺长城优信增利债券A吧] 还有10天不到,到期马上走 基民O31F077723 08-1108-11 20:16
- 115 0 [光库科技吧] 周二复牌是肯定,8:30应该就有公告了 金蝉脱壳 08-1108-11 20:16
- 148 2 [黄河旋风吧] 我买的时候不涨停,我跑了来涨停,我的名字就是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1108-11 20:16
- 174 3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或后天是不是该大涨了???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20:16
- 132 2 [巨人网络吧] 回踩五日线挺好的事 起猛哥 08-1108-11 20:16
- 116 2 [竞业达吧] 留下的发财,一点也拉不起来,割了 股友8M9A508008 08-1108-11 20:16
- 339 4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只要一上市金发科技就有可能翻倍坚决持有。 股友32a6H58991 08-1108-11 20:16
- 276 5 [南天信息吧] 两天都出现6千多手的大买单,为什么收盘又跌下 爱你一万年太久 08-1008-11 20:16
- 1970 6 [AMC院线吧] AMC院线盘前涨幅一度扩大至17% AMC院线资讯 08-1108-11 20:16
- 109 1 [重庆燃气吧] 稳稳的,就需要这样的稳步前进 好运连连手到财到 08-1108-11 20:16
- 264 7 [新恒汇吧] 已跌破10日均线,就要等20日均线附近 股友YxWqO61780 08-1108-11 20:16
- 419 2 [建设工业吧] 本次阅兵跟以往不同的最大看点肯定是无人战车, 年年大展宏图 08-1108-11 20:16
- 255 6 [华平股份吧] 这两天必须来个20 股友26X97538I6 08-1108-11 20:16
- 1082 5 [长城军工吧] 8月8日星期五,妍姐四大热点板块及个股前瞻! 妍妍的日常 08-0708-11 20:16
- 116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套人 股友8P9818V021 08-1108-11 20:16
- 105 0 [华润微吧] 僵尸股 水月橹歌 08-1108-11 20:16
- 109 0 [成都高速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成都高速资讯 08-1108-11 20:16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前空头是厂商,他们卖货。现在他们不卖货,只 菜高笆斗 08-1108-11 20:16
- 2374 0 [招商招悦纯债A吧] 问题不大 跄跄来也 08-1108-11 20:16
- 117 0 [ST中珠吧] 预测明天高开低走,上至1.82收盘1.76. 股友0m7206826l 08-1108-11 20:16
- 100 0 [沪银吧] 应该起来的,咋还不起来,赶紧起来 心平气和不冲动 08-1108-11 20:16
- 102 0 [COMEX黄金吧] 你是有情的风我是多情的雨风风雨雨雨在一起可以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8-1108-11 20:16
- 163 0 [司南导航吧] 这公司象做贼似的,没声响,没有消息,一切那么 股友m0V7898722 08-1108-11 20:16
- 381 9 [大族数控吧] 107挂山顶的韭菜,哆嗦么? 獠牙大叔 08-1108-11 20:16
- 111 1 [酉立智能吧] 我86.5买的, xjq017744 08-1108-11 20:16
- 95 0 [碳酸锂吧] 太狠了,的节奏 风清扬123456 08-1108-11 20:16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ST易购:拟支付2.2亿元与家乐福方达成债务和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20:16
- 545 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:聘任刘静为证券事务代表 东方国信资讯 08-1108-11 20:16
- 410 0 [热景生物吧] 热景生物:公司及子公司获25项境外资质认证及2 热景生物资讯 08-1108-11 20:16
- 118 0 [金信诺吧] 时间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禪定菩提狩猎户 08-1108-11 20:16
- 169 1 [中国能建吧] 近期震荡,8月15号分红除权后继续震荡下跌 迷人的哥 08-1108-11 20:16
- 159 2 [ST亚光吧] 船舶的就你最低 寻找知音股友 08-1108-11 20:16
- 361 2 [奇正藏药吧] 强赎大利好,前几天601609金田股份公告编号:关 狼商168 08-1108-11 20:16
- 119 0 [中原环保吧] 明天就喜见灿烂了~别见愁阴~~~喜涨停~~~ 才望高雅 08-1108-11 20:16
- 1172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股友a600105c73 08-1108-11 20:16
- 115 0 [南京熊猫吧] 拿住还有40个点上涨空间 股友380158G06e 08-1108-11 20:16
- 118 0 [坤彩科技吧] 看这走势,明天还得拉一点的,然后就调整。或者 干练的青蛙 08-1108-11 20:16
- 425 11 [碳酸锂吧] 连续两个涨停了,如果今晚不出限仓,说明一伙的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20:16
- 400 0 [红日药业吧] 什么时候能吃顿饱饭 股友UEfqQ6 08-1108-11 20:16
- 716 5 [云南白药吧] 爬山悟投资:本周股市那些事儿,比登顶北高峰还 印厂修行录 08-1008-11 20:16
- 2394 0 [招商招悦纯债A吧] 今天微跌 跄跄来也 08-1108-11 20:16
- 315 1 [西藏城投吧] 此股的前程,全在上海市静安区国资委的能力和魄 wdgp8848 08-1108-11 20:16
- 612 10 [千红制药吧] 赵刚为什么要宣布减持? 非常道4zlnu6 08-1108-11 20:16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格局 炼金术之术 08-1108-11 20:16
- 113 0 [东华软件吧] 身在东华真可怜,牛市都快结束了连口汤都没喝着 有进取心的颜9 08-1108-11 20:16
- 129 0 [雪峰科技吧] 个搞公路基建的公司想抢铁建的业务,毛都不占边 独行者2024110707 08-1108-11 20:16
- 199 0 [乙二醇吧] 【3】乙二醇乙二醇30分钟上方压力位4424,当下 期股点石成金 08-1108-11 20:16
- 117 0 [正裕工业吧] 有没有国际大单签单,发一下 华尔街捡瓶子 08-1108-11 20:16
- 155 1 [电科芯片吧] 没有利好,明天又得歇菜 皓月下摘月华穗 08-1108-11 20:16
- 103 1 [奇德新材吧] 这个票没有活人 股友0iq9160921 08-1108-11 20:16
- 445 1 [新恒汇吧] 昨天收盘涨上去大家都说会跌,那今天尾盘下跌是 热心的庄锦鹏 08-1108-11 20:16
- 359 3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稳扎稳打,模拟帐户不断创新高,很快到300%涨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20:16
- 442 1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:拟4.95亿元收购立兴食品51%股权 煌上煌资讯 08-1108-11 20:16
- 469 11 [东方国信吧] 利好!名字好叠加重组,可能是大妖! 擒龙头弃杂毛 08-1108-11 20:16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历史大顶 争取3年退出股市 08-1108-11 20:16
- 127 2 [退市创兴吧] 明天涨停,买不进去了 地高辛幸 08-1108-11 20:16
- 266 6 [华伍股份吧] 吧里的“斌斌”在忽悠, 股友hjkdi2 08-1108-11 20:16
- 72 2 [长城证券吧] 120分不站稳8.96有下探风险。注意规避。 股市漂流记l 08-0808-11 20:16
- 1068 12 [XD海立股吧] 我已经知道借壳哪家公司了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8-1108-11 20:16
- 181 2 [银信科技吧] 庄家你横盘这么久了,想走的都走了,不肯走的你 许有才3996 08-1108-11 20:16
- 344 4 [煌上煌吧] 下一个压力位23 股友GXRYki 08-1108-11 20:16
- 383 3 [*ST发展吧] 精准控盘必有妖 守望地平线 08-1108-11 20:16
- 286 3 [药明康德吧] 我不明白,药明被踢出创新药不是一两个月之前就 旺果果 08-1108-11 20:16
- 1370 1 [上证指数吧] 8.11复盘总收益12.17%行情这么好大家赚没今日收 知行尾盘隔夜法 08-1108-11 20:16
- 1149 0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A吧] 说过N次!一、小跌小补,大跌大补,这是一个非 少量均衡配置 08-1108-11 20:16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世界和平,黄金军工跌回去了 股友Z6771l9067 08-1108-11 20:16
- 96 0 [天富龙吧] 听说误道宗师在这里 有人帮你吹是好事 08-1108-11 20:16
- 115 1 [振东制药吧] 明天跳空高开!但不会再涨停板 千股涨跌 08-1108-11 20:16
- 122 2 [天富龙吧] 还什么玩意龙头企业!一个临停都没有就算了,还 A锦秀前程 08-1108-11 20:16
- 761 1 [越南胡志明吧] $越南胡志明(QQZS|VNINDEX)$ 坦诚的康念茜1 08-1108-11 20:16
- 2119 9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有没有说法 股友e30M961811 08-1108-11 20:16
- 176 3 [海兴电力吧] 这只是低位潜力股,今天下午进来试下水,呆两天 操盘手2024 08-1108-11 20:16
- 108 1 [信邦智能吧] 看这量开元应该跑了! 股友321829t66T 08-1108-11 20:16
- 104 1 [安宁股份吧] 砸LMD个P砸 盆满为富得哪吒 08-1108-11 20:16
- 145 2 [电气风电吧] 从1818到1999 瑞龙禧耀 08-1108-11 20:16
- 105 0 [华银电力吧] 把皮都要洗掉一层 奋勇当先地伊丝塔 08-1108-11 20:16
- 1345 0 [*ST天茂吧] 你们看看我怎么做的,我没有看到你们战斗的痕迹 没有名字哈哈哈哈 08-1108-11 20:16
- 220 4 [太辰光吧] 明天光光至少跌8个点起步,不信走着瞧 深海狂浪 08-1108-11 20:16
- 654 0 [申万菱信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是空仓了吗? 蚂蚁一口酥 08-1108-11 20:16
- 103 0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太烂了 股友vmO9XC 08-1108-11 20:16
- 100 0 [光库科技吧] 要是不成功上周五就放出来了,还要磨叽到最后一 股友626z99c626 08-1108-11 20:16
- 169 0 [嘉实全球价值股票(QDII)人民币吧] 同一个经理管理两只基金为什重″仓股差别这么大 经纶生财的王怜花 08-1108-11 20:16
- 223 1 [*ST东晶吧] NVIDIADGXH100系统**:-每颗H100GPU配备**3颗差 画饼未来首席韭裁 08-1108-11 20:16
- 918 14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核按钮一个都别想跑 股友780a2z0877 08-1108-11 20:16
- 330 5 [领先股份吧] 为什么还不出公告? BenC 08-1108-11 2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