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3 [倍加洁吧] 兄弟们卖举报啊,都是托单操作股价,证监会电话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8-0808-11 10:00
- 59 0 [上海贝岭吧] 股吧被一些托利用了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8-1108-11 10:00
- 62 0 [宏盛华源吧] 突然涨停就刺激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1108-11 10:00
- 85 0 [华兰生物吧] 如我所料,大族激光+数控再创新高,不愿追高的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8-1108-11 10:00
- 73 0 [浙江东方吧] 换其他股吧他是真墨迹上周一半换了其他多元起码 股友a9F2863376 08-1108-11 10:00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不要害怕行吗,一副韭菜样,这么大票不需要时间 大学生勇闯大Aj 08-1108-11 10:00
- 59 0 [金利华电吧] 哈哈,我成功被套 深情的魏梦香 08-1108-11 10:00
- 56 0 [新余国科吧] 全是小散们互相伤害互相在弄!!! 令狐兄2 08-1108-11 10:00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快就差一点点了 股友86I366180h 08-1108-11 10:00
- 58 0 [贝瑞基因吧] 等一波上调,现在情绪不稳 臻溜青 08-1108-11 10:00
- 58 0 [华如科技吧] 看来是被踢出军工了! 股友Wlg7TW8477 08-1108-11 10:00
- 61 0 [环旭电子吧] 板块垫底的 魂系大海 08-1108-11 10:00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跌停我好上车 干爆主力 08-1108-11 10:00
- 61 0 [卓郎智能吧] 批准 股友QbGucg 08-1108-11 10:00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加油啊包包 股友c3625X8588 08-1108-11 10:00
- 56 0 [碳酸锂吧] 有大暑就有大寒 任鑫R 08-1108-11 10:00
- 81 0 [国投中鲁吧] 庄家在做差价! 超凡脱俗的陶麦克 08-1108-11 10:00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大资金快点来吧,4档2个亿 炒手养家 08-1108-11 10:00
- 80 0 [西麦食品吧] 咋又掉这么多 奋发的白心宇 08-1108-11 10:00
- 55 0 [洪通燃气吧] 16.94买成功了 心细如尘的夏舒茜 08-1108-11 10:00
- 55 0 [东杰智能吧] 拉高出货,看上维就知道今天好不了,果断没接。 不要忘记保持 08-1108-11 10:00
- 68 0 [豫能控股吧] 当初瞎了眼,买了你这个家长股,真是老乡见老乡 向上的任日轩 08-1108-11 10:00
- 50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破1000点我来满仓等第二波。 n326413441365000 08-1108-11 10:00
- 57 0 [三峡能源吧] 就怕突然来了两个跌停板… 瞄了那个喵 08-1108-11 10:00
- 64 0 [翠微股份吧] 早日把垃圾股从自选里删除 赛博股苗乐子手 08-1108-11 10:00
- 60 0 [信达证券吧] 汇金砸盘咯 RedRedRedRed 08-1108-11 10:00
- 72 0 [伊力特吧] 我说了放量上涨还会涨,那天那不服的还就这点量 欢乐的钱芝蔓 08-1108-11 10:00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确实认知不够.没有买你 韭菜哥6666 08-1108-11 10:00
- 58 0 [和而泰吧] 跑吧下午绿 万物生金 08-1108-11 10:00
- 69 0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软件8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科蓝软件资讯 08-1108-11 10:00
- 95 0 [中广核技吧] 幸好上个月底全清了,全仓买入八一钢铁,五年亏 wyba88 08-1108-11 10:00
- 77 2 [天府文旅吧] 庄家去吧!!!太狗了!!! 大象骑蚂蚁 08-1108-11 10:00
- 61 0 [ST际华吧] 股票亏了回来看看这里,心情一下子舒服多了,上 大学生之倒霉蛋 08-1108-11 10:00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拉高出货,真是 财神附体88发 08-1108-11 10:00
- 65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8月11日快速反弹 利和兴资讯 08-1108-11 10:00
- 400 0 [财经评论吧] 降息概率90%?美联储重磅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0:00
- 64 0 [迎丰股份吧] 早上打板进来的,爽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8-1108-11 10:00
- 61 0 [朗迪集团吧] 朗迪集团8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朗迪集团资讯 08-1108-11 10:00
- 50 0 [光线传媒吧] 瞎B了吧 啊啊啊是的 08-1108-11 10:00
- 71 0 [福莱蒽特吧] 福莱蒽特8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福莱蒽特资讯 08-1108-11 10:0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铁路铁路。铁肯定是龙头吧。雅下是水泥用的多。 陆小白的依赖梦 08-1108-11 10:00
- 92 0 [联合精密吧] 竞价期间9点17分少几分钱都卖不出去懂得讲解一 后悔的尝试 08-1108-11 10:00
- 68 0 [卫宁健康吧] 融资盘都兄弟们要抗住哦! 看1398 08-1108-11 10:00
- 58 1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还在买这个股那真是完了,就是往坑里扔钱。 股友NlsXKg 08-1108-11 10:00
- 131 4 [和而泰吧] 妈的,25到26没有机会入了吗 原味园 08-1108-11 10:00
- 254 3 [福龙马吧] 下星期龙马还有戏,高位横盘左右都给机会,不怕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8-0808-11 10:00
- 134 4 [万凯新材吧] 回调结束,拉到18 宁静致远星星 08-0708-11 10:00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还早至少要调整到4元左右 大千市场 08-1108-11 10:00
- 72 0 [雪天盐业吧] 家人们加码呀 爱运动爱健康 08-1108-11 10:00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哈哈哈爽 股友72177d0U85 08-1108-11 10:00
- 56 0 [中超控股吧] 来个涨停 股友65031u980f 08-1108-11 10:00
- 52 1 [盟固利吧] 不用看了收盘变绿 杨大本事520 08-1108-11 10:00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拉高吸引散户出货 山屿海666 08-1108-11 10:00
- 49 0 [国货航吧] …… 股友2232ua7051 08-1108-11 10:00
- 141 0 [纯碱吧] 历史大底几年一遇的机会,经过大家一起努力,成 随缘昵称 08-1108-11 10:00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涨,疯了吧 跟我涨 08-1108-11 10:00
- 230 0 [西陇科学吧] 又傻又蠢的老万,还想赚钱?笑话! 基基我是你的mama 08-1108-11 10:00
- 107 1 [天海防务吧] 按理说换手率这么高的票,不应该天天资金流出。 股友35l82869x7 08-1108-11 10:00
- 65 1 [国电南自吧] 典型的一日游 Albert_W 08-1108-11 10:00
- 108 3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被忽悠很多散户进来了吧?会给你拉涨停吗? 奔跑一个亿 08-1108-11 10:00
- 117 2 [卫星化学吧] 从4月低到今天8月,每次高开都是低走套人,起码 细致的章淳美 08-1108-11 10:00
- 208 2 [奕东电子吧] T了5个点,大家不要慌 李小鹿 08-1108-11 10:00
- 232 3 [特力A吧] 这种形态就不可能大涨。也不用怪那个晒单的 股友vQ066t 08-0808-11 10:00
- 412 28 [当虹科技吧] 兄弟们见顶了,注意风险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8-0708-11 10:00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22持股快一年了,唉…… 股友mS6wwY 08-1108-11 10:00
- 245 0 [金山云吧] 废了,外资主力不在了,都是南向资金 不知道取啥名字啊 08-1108-11 10:00
- 68 0 [通宇通讯吧] 巨量换手价格不推高,不走还留着站岗? 顺势而为_6666 08-1108-11 10:00
- 61 0 [柳工吧] 赶紧去荣泰健康 上海诸光路 08-1108-11 10:00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完美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1108-11 10:00
- 61 0 [九典制药吧] 一分分涨几块块跌,大盘指数和板块新高你新低 自由天地122250 08-1108-11 10:00
- 63 0 [千红制药吧] 我去,这什么股票,第三天下跌,主力还没砸完呢 股友3e0H175281 08-1108-11 10:00
- 77 1 [海兰信吧] 看来海南海底液冷不达预期,液冷不行 旺财百倍哥 08-1108-11 10:00
- 118 1 [东方精工吧] 中报净利润3.9亿,年报净利润大概7.8亿左右,消 股海问道998 08-1108-11 10:00
- 92 1 [退市苏吴吧] 财务造假占用资金不还已经明确退市的股票绝对不 金玉斗金的段智兴 08-1108-11 10:00
- 69 1 [湖北广电吧] 做空的格局太小,祝他去哪里都亏钱 不能格局见好就卖 08-1108-11 10:00
- 64 1 [东方精工吧] 一看就在偷偷出货, 股友2m76i17995 08-1108-11 10:00
- 97 2 [西藏天路吧] 这破股全是散户 稳心稳性 08-1108-11 10:00
- 92 2 [硕贝德吧] 一次反弹比一次低明显的出货走势!散户还幻想涨 逢建仓必吃肉 08-1108-11 10:00
- 91 1 [*ST春兴吧] 看日k,这两天肯定有个涨停或者6个点以上的时候 慵懒的宗湑 08-1108-11 10:00
- 573 8 [苏州固锝吧] 苏州固得,抖快主播吹了一周了还没涨,说是收购 追梦2026168168 08-1008-11 10:00
- 605 11 [福日电子吧] 谢谢日大哥,我有点感动耶,昨天如果不是信号不 佳佳特穆尔 08-0708-11 10:00
- 61 0 [国投智能吧] 垃圾不如到极致,创业板大涨,是不是创业板的 okhaoyaya 08-1108-11 10:00
- 69 0 [中国铁物吧] 哟,要站起来了,加油 因利乘便 08-1108-11 10:00
- 58 0 [塞力医疗吧] 幸亏自己没割肉 拾贝1 08-1108-11 10:00
- 74 0 [协创数据吧] 你又不是存储芯片了吗? 涨不停的嘛 08-1108-11 10:00
- 78 0 [麦格米特吧] 好股不套人,继续持有 果汁Oc3829 08-1108-11 10:00
- 54 0 [ST际华吧] 为啥散户出的来,一般按道理不是应该全是机构和 还有几年 08-1108-11 10:00
- 65 1 [铜冠铜箔吧] 都是大单砸 江户波乱T 08-1108-11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