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胜宏科技吧] 210以上就没什么散户了,突破300之后就该疯狂接 不追龙了做趋势 08-1108-11 10:00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年是马年,喜欢题材的可以关注名字含马的公司 梧桐投研 08-1108-11 10:00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跌几年了,总该价值回归了吧? 股友72961O220O 08-1108-11 10:00
- 67 0 [华伍股份吧] 华胜又板了 股友2e33536x61 08-1108-11 10:00
- 58 0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收盘25.41 股友690yn77253 08-1108-11 10:00
- 66 0 [东材科技吧] 又一次拉高下砸又套一批咯 看到我的明天跌 08-1108-11 10:00
- 70 0 [红蜻蜓吧] 万手哥 福来发财 08-1108-11 10:00
- 71 0 [视觉中国吧] 起床了阿斗! 股友7i396U0891 08-1108-11 10:00
- 76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看见就账人 周密的潘思源 08-1108-11 10:00
- 63 0 [银信科技吧] 两根避雷针,真是奇葩走势 夜来财 08-1108-11 10:00
- 73 0 [泰慕士吧] 盛泰的庄比泰慕士强太多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0:00
- 60 1 [利欧股份吧] 一口吃掉4.01就完美了 股友1D5591d087 08-1108-11 10:00
- 76 2 [福莱新材吧] 谁知道这个垃圾为什么天天跌 有耐心的秦滨13 08-1108-11 10:00
- 74 4 [*ST金科吧] 看这孙子大单压的,到现在还压,难道这里还不是 股友qpXKpt 08-1108-11 10:00
- 337 5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激进的3373上方继续进空。带好止损稳健的观 朱哥503214295 08-1108-11 10:00
- 377 5 [中国船舶吧] 感觉不是太妙,如果看好重组后的行情,主力为何 基民0c18CF 08-1108-11 10:00
- 299 1 [珠江钢琴吧] 又一家公司主动退市(000627天茂股份),其年线 可爱的柳心宇 08-0908-11 10:00
- 390 4 [科隆股份吧] 贵的公司稀土材料氧化铈,具体有什么用途 科隆股份股友 08-0708-11 10:00
- 59 0 [*ST天茂吧] 一千帐号大买、收集股份价比1.6更低,同时便于 向上之高飞 08-1108-11 10:00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小盘全信股份欢迎您! 知行合一是铁律 08-1108-11 10:00
- 76 0 [扬电科技吧] 云算力都涨,杨电是不是也应该是云算力 vv9931313 08-1108-11 10:00
- 52 0 [航天科技吧] 海底捞月战法 幻影杀手豪 08-1108-11 10:00
- 60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不能格局 鸿运当头霖姐姐 08-1108-11 10:00
- 54 0 [汤姆猫吧] 人家历史新高,你还在18层地狱,不难受? 股友dmNzRN 08-1108-11 10:00
- 104 1 [瑞芯微吧] 砸两个百分点需要两个亿,拉两个百分点需要两千 BABA_PY 08-1108-11 10:00
- 80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老子割肉了,你涨吧 辣椒王 08-1108-11 10:00
- 91 2 [彩虹股份吧] 板块一跌高歌猛进,它。。。 老乡1号 08-1108-11 10:00
- 69 1 [山西焦煤吧] 看看锂矿票人家都跟期货,哪像这fw,跟跌不跟涨 牛欢喜的老相好 08-1108-11 10:00
- 180 3 [中航沈飞吧] 回调不放量,回踩61块钱附近,可以进 小白炒股票大涨 07-2408-11 10:0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OpenAI推出GPT-5 或提振AI投资热情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1108-11 10:00
- 55 0 [果麦文化吧] 垃圾没上涨动力 轩昂的万嶂 08-1108-11 10:00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本来想清仓去吉视。。。结果看红着就胆小没跑, 股友Y0751m7230 08-1108-11 10:00
- 62 0 [恒华科技吧] 吧,鬼股 日头正好红红红 08-1108-11 10:00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感觉今天能过1.46 苏区股神 08-1108-11 10:00
- 51 0 [楚天龙吧] 看好它的太多,我怕一会出事。 燃烧的母牛 08-1108-11 10:00
- 61 0 [跨境通吧] 你红盘咋就那么难呢,是要退市了吗 股友0bUvQG 08-1108-11 10:00
- 69 1 [掌趣科技吧] 大家别怕,我来念经,速速跌来,速速跌来,目标 股友D805193h57 08-1108-11 10:00
- 110 1 [航天彩虹吧] 33块卖了长城买了彩虹,长城涨了70个点,彩虹涨 jshhlzd8175 08-1108-11 10:00
- 77 1 [美的集团吧] 非常好,彻底没量 轻快的韩小白 08-1108-11 10:00
- 312 5 [中泰化学吧] 过几天又会小冲一下,再次提醒各位,这只票上午 满仓中化等20 08-0708-11 10:00
- 68 0 [北摩高科吧] 老夫想搏个短线 油腻老姐姐 08-1108-11 10:00
- 19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光伏ETF·止盈止损 满仓爆击 08-1108-11 10:00
- 57 0 [宏润建设吧] 双响炮? 买早了买错了 08-1108-11 10:00
- 249 0 [东财景气成长混合发起式C吧] 我认为东财景气成长C(018189)有望成为投资北交 回忆维修师 08-1108-11 10:00
- 46 0 [金浦钛业吧] 289卖了,收盘2个点左右。尾盘接回来。大胆的T 上帝是我大哥 08-1108-11 10:00
- 74 1 [来伊份吧] 为什么不板 乱溜溜 08-1108-11 10:00
- 362 3 [九鼎新材吧] 我真的服了 一周白玩股 08-1108-11 10:00
- 147 1 [东杰转债吧] 203.1已卖出 姑苏913 08-1108-11 10:00
- 423 4 [华映科技吧] 我买入华映科技,今天启动,就很可能开始连板 辉哥哥实盘GOOD 08-1108-11 10:00
- 93 1 [博实股份吧] 在利益面前,人性是经不起考验的 太微899 08-1108-11 10:00
- 1557 18 [大禹节水吧] 底部迹象,可以悄悄进村 大股牛子 08-0808-11 10:00
- 862 18 [中微公司吧] 上海WDZ会不会和中微强强联合??让现在炒壳的 终极菜鸟123 08-0508-11 10:00
- 62 0 [尚荣医疗吧] 不贪卖了全部清仓,留下兄弟们发财 股友Z2VJbV 08-1108-11 10:00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万手哥爱你 n1400238833787d17804 08-1108-11 10:00
- 60 0 [焦煤吧] 阻力1258-1281-1318支撑1220-1180 清晨阳光175 08-1108-11 10:00
- 55 0 [大港股份吧] 一点不跟涨啊 精致的温芝蔓 08-1108-11 10:00
- 59 0 [中毅达吧] ,左右手倒。 现在与将来 08-1108-11 10:00
- 48 0 [华电新能吧] 吃货就用来砸盘,果不其然 我最超狂 08-1108-11 10:00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跟风上涨,下午绿 有运才能发财 08-1108-11 10:00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位置已经很高了,先不说个股怎么样,就大盘 成熟的舒昆 08-1108-11 10:00
- 96 0 [新华医疗吧] 漂亮,加速、加速,加速别停,进入高速冲击阶段 股友5m5700538F 08-1108-11 10:00
- 173 3 [南方路机吧] 有个叫鑫多多的,一直吹这个,傻粉还深信不疑, 潮起潮落炒的是心 08-1108-11 10:00
- 67 0 [华测检测吧] 这上不了台面的玩意 系统格式化 08-1108-11 09:59
- 81 0 [广汇能源吧] 新疆大开发,广汇能源有事情干!广阔天地,大有 雅明君 08-1108-11 09:59
- 69 0 [腾远钴业吧] 突破前高 天之卡卡7693 08-1108-11 09:59
- 72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走了 勇哥抓主升 08-1108-11 09:59
- 70 1 [蔚蓝锂芯吧] 在骆驼里面天天看着你们吃肉 hx942 08-1108-11 09:59
- 85 2 [英联股份吧] 洗两天盘了,主力不动作一下 每天得进步 08-1108-11 09:59
- 55 0 [北京文化吧] 这两部片子演员明明就演的很好,为什么那莫多人 斐布布 08-1108-11 09:59
- 58 0 [承德露露吧] 冲9块要你的命呀?天天在8块左右转 股友6a352o0755 08-1108-11 09:59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指数大涨,减持大干 n734313509650274 08-1108-11 09:59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伪科技股在6元以下打摆子,打了半年了,因题 天天喜好9457 08-1108-11 09:59
- 58 0 [星华新材吧] 拉几玩意 n179213791706976 08-1108-11 09:59
- 58 0 [鲁银投资吧] 最坏 大埋汰 08-1108-11 09:59
- 76 1 [华东数控吧] 这些垃圾机构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8-1108-11 09:59
- 115 2 [金隅冀东吧] 和什么概念都挨不上,不如他爹金隅集团还有点地 湖南国资 08-1108-11 09:59
- 129 1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眼药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317.57万元( 兴齐眼药资讯 08-1108-11 09:59
- 271 7 [蒙牛乳业吧] 用了谢鸡芳下星期股票会大跌吗,消费量可能会大 多财高升de廉颇 08-1008-11 09:59
- 4927 9 [华能国际吧] A股绿色周报丨10家上市公司暴露环境风险 华能国 华能国际资讯 08-0908-11 09:59
- 428 2 [海思科吧] 蟹老板股记 蟹老板888 08-0708-11 09:59
- 81 0 [隆华转债吧] 今年手里又一个被强赎的。上一个伟隆是唯一实亏 股友wJ2GOz 08-1108-11 09:59
- 51 0 [ST际华吧] 有人买吗 股友eP55732095 08-1108-11 09:59
- 64 0 [士兰微吧] 27都站不稳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8-1108-11 09:59
- 51 0 [联创股份吧] 号称死亡心电图的联创股份! 甜糖鑫 08-1108-11 09:59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下面写这可能被ST我就没买,这是啥意思? 幻想跑赢大盘 08-1108-11 09:59
- 60 0 [捷捷微电吧] 半导体涨了,你犹豫,半导体跌了,你不犹豫 专业往沟里带 08-1108-11 09:59
- 125 0 [双一科技吧] 快讯!西藏新疆板项目板块涨停不断!利好创业板 最新好股票1 08-1108-11 09:59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给天齐提鞋也不格 桃花潭水OK 08-1108-1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