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必得科技吧] 涨停价放心卖!明天有低点! 七五一 08-1108-11 12:56
- 95 1 [*ST沐邦吧] 今天我买了对不起大家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1108-11 12:56
- 82 0 [森马服饰吧] 现在减仓,等11月进 股友30u3380v28 08-1108-11 12:56
- 113 1 [首都在线吧] 缩量上涨是福是祸? 股友0959c5831o 08-1108-11 12:56
- 90 1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能不能,起码把周五的阴线吃掉,起码收在36 知识的龚芸菲 08-1108-11 12:56
- 137 1 [中炬高新吧] 为什么不改名呢?因为中山市需要利用资本市场吸 股友lacegL 08-1108-11 12:56
- 126 2 [淮河能源吧] 年线柺头向下是下跌预期吗,来根中阴明确信号, 五线天 08-1108-11 12:56
- 97 0 [宣泰医药吧] 限售股上市股票肯定下跌 lix6312001840 08-1108-11 12:56
- 79 0 [震安科技吧] .300767好股人关键时候就是一搏,要敢于赌,这 福建砖家 08-1108-11 12:56
- 74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人形机器人热度飙升,同泰竞争优势A表现亮眼! 专注的白靖娴 08-1108-11 12:56
- 330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239055m3P6 08-1108-11 12:56
- 329 2 [禾迈股份吧] 受益英伟达的新星 逆上云端 08-1108-11 12:56
- 102 0 [融发核电吧] 20日线8.28,5周线8.26强力压制,万手哥都不解 股友1oN9069236 08-1108-11 12:56
- 80 0 [节能环境吧] 环保股没人气,和军工一个天一个地 资深操盘手1号 08-1108-11 12:56
- 193 6 [北新路桥吧] 礼拜六都挂涨停板买,为什么买不到 岳菲菲 08-1108-11 12:56
- 66 3 [医疗ETF华宝吧] 到十点了。跑路,马上跳水下午在进 翻斗花园王叔叔 08-1108-11 12:56
- 118467 234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8月8日起对新发行的国债等利息收入恢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11 12:56
- 64 0 [国货航吧] 持有3个月,保本出了 股友61687pD860 08-1108-11 12:56
- 66 0 [倍加洁吧] 快乐无限 股友hW7jTO 08-1108-11 12:56
- 57 0 [ST际华吧] 最少三个跌停 只在板上拿货 08-1108-11 12:56
- 78 0 [中电鑫龙吧] 早上有事没看,居然涨停下来了 友善得黄药师 08-1108-11 12:56
- 70 0 [电气风电吧] $电气风电(SH688660)$ hui0110 08-1108-11 12:56
- 88 1 [首药控股-U吧] 估计要跌破行价 有心栽花888 08-1108-11 12:56
- 266 1 [梦网科技吧] 8月8日,深圳市梦网智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(以下 流叁世128 08-1108-11 12:56
- 90 2 [威孚高科吧] 这羊尾的走势看着就想割肉 帮朱丽拉帮套 08-1108-11 12:56
- 204 1 [浪潮软件吧] 3723那个件人只要一天没住院,这票就不行。 逗g小能手 08-1108-11 12:56
- 119 4 [特锐德吧] 绿能15个点出清到科士达又四个点了,重仓的杉杉 特不来电 08-1108-11 12:56
- 151 4 [大东南吧] 要不要卖掉?会不会绿? 股友12551A2a07 08-1108-11 12:56
- 125 3 [万泰生物吧] 扛不住了,兄弟们,外面拉冒烟了 涨得慢跌得快 08-1108-11 12:56
- 424 15 [中国能建吧] 2.55卖,2.57又接回来。成本刚好2.90。这下好安 专注的小胖 08-0808-11 12:56
- 345 0 [软件ETF嘉实吧] 建仓了 钢铁侠亨利 08-1108-11 12:56
- 96 0 [京东方A吧] 每天提醒一下。千万不能碰,A股最大的量化股, 就是有话想说 08-1108-11 12:56
- 75 0 [神开股份吧] 大家清仓去卷卷蹲守吧! 墨龙才是真概念 08-1108-11 12:56
- 120 1 [塔牌集团吧] 这货就是边缘角色,只能眼睁睁看别家兄弟热火朝 道非道1247088 08-1108-11 12:56
- 425 3 [东芯股份吧] 我来说几个关键数字。一个是昨天盘中的40.60元 低调的8 07-3008-11 12:56
- 221 3 [恒宝股份吧] 小小的T了一下下,今天就这样了 十点半涨停 08-1108-11 12:56
- 84 1 [恒瑞医药吧] 多空分歧这么大?几分钱博来波去?玩了半个小时 狮驼岭的小旋风 08-1108-11 12:56
- 287 4 [冰轮环境吧] 今天(0807)委卖上了7万,新高前的抛压还是很 悠闲的彭泽哈 08-0708-11 12:56
- 71 0 [强达电路吧] 130应该要有的 飞越的弦月 08-1108-11 12:56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乘运擒牛 08-1108-11 12:56
- 83 0 [深振业A吧] 6爷霸气 炒股养老二 08-1108-11 12:56
- 74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家伙的市值不算很高呀,成交量可不低,交投活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8-1108-11 12:56
- 72 0 [东方精工吧] 不割不行啊,拜拜。 金牛起舞 08-1108-11 12:56
- 94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利率债早盘飘红午后翻绿,市场波动剧烈 X梦幻星野 08-1108-11 12:56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走趋势到20块 孤独的王子 08-1108-11 12:56
- 76 0 [中国卫通吧] 垃圾 股友m27692981e 08-1108-11 12:56
- 90 0 [春兰股份吧] 指数一涨它就放鬼形 股友qHt8rV 08-1108-11 12:56
- 120 0 [ST雪浪吧] 环保股没人气,和军工一个天一个地 资深操盘手1号 08-1108-11 12:56
- 944 4 [ST际华吧] 各位兄弟姐妹:前面已经说过了,股价只会被最直 GordonGekko123 08-1108-11 12:56
- 96 3 [ST际华吧] 果然是龙头进出都得排队 股友F32275H896 08-1108-11 12:56
- 99 1 [玻璃吧] 哪里有哀嚎哪里就有我龅牙 销户才是幸福 08-1108-11 12:56
- 91 1 [晶华新材吧] 还有2个跌停 韭菜铺 08-1108-11 12:56
- 92 1 [福达股份吧] 迟早要高台跳水!该出货还得出!卖了买芯片股去 空一号 08-1108-11 12:56
- 85 0 [通达股份吧] 周三起飞 康桥小草 08-1108-11 12:56
- 135 2 [景业智能吧] 上周四周五进来的资金今天应该都跑了,大家可以 股友K39U958735 08-1108-11 12:56
- 80 0 [长光华芯吧] 说涨停的人。明天大变盘 股友Z7P1711313 08-1108-11 12:56
- 128 1 [联科科技吧] 今天没能一股作气拉上去留下一个很难看的上影阴 股友hi3YpM 08-1108-11 12:56
- 78 0 [东方锆业吧] 向前向前向前,我们的队伍向太阳! 勤勉的黎悦咏 08-1108-11 12:55
- 75 0 [电气风电吧] 天选之子,独立于板块,天空才是尽头。 大漠风沙 08-1108-11 12:55
- 66 0 [国盛证券吧] 龙像已现。 镇定的曾腾研 08-1108-11 12:55
- 141 0 [赛诺医疗吧] 出套了我手里筹码分给散户了 资金推动上涨 08-1108-11 12:55
- 148 5 [浙商银行吧] 越跌越加,有种跌到2元,我卖房干 保本第一盈利第二 08-1108-11 12:55
- 146 2 [大连重工吧] 7万手脱单,拿出2万手都起飞了 基民Depfjb 08-1108-11 12:55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突破上次涨停高点,继续看多 于天扬 08-1108-11 12:55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超户控盘,偷偷出了一个多亿,感觉跟前几日的控 股有金来 08-1108-11 12:55
- 85 0 [大连重工吧] 真的不错 股友vOlN0F 08-1108-11 12:55
- 78 0 [塞力医疗吧] 有望涨停,5连板 赚个零花即可 08-1108-11 12:55
- 208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为何看好永赢先进制造智选C? 我的小名叫刀刃 08-1108-11 12:55
- 84 1 [国盛证券吧] 一天拉一个券商,明天拉谁呢? 李佑兮 08-1108-11 12:55
- 187 3 [玉马科技吧] 坐稳扶好,玉马卡中马,明天继续板。 财运腾达 08-1108-11 12:55
- 421 2 [君实生物吧] 国内第一家抗尿路皮癌创新药获受理,里程碑!特 wyFL 08-0908-11 12:55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储蓄型股票 魔鬼兔兔 08-1108-11 12:55
- 67 0 [广东建科吧] 看看退市奇信,退市计通……不比这好? 搞搞窝窝谈利 08-1108-11 12:55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庄稼有逼本事,别涨 股友SVCn6D9873 08-1108-11 12:55
- 71 0 [*ST高鸿吧] 常州案官司打完没有 犀利睿智的星阑8 08-1108-11 12:55
- 96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走的人很多,明天估计又要追了 接盘霞 08-1108-11 12:55
- 87 0 [三川智慧吧] 庄家偷偷出货,看似筹码未松动,实则抛压无承接 奇哩古怪 08-1108-11 12:55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8.26 焦糖玛奇朵8 08-1108-11 12:55
- 578 15 [云天励飞-U吧] 周1反包,继续飞! 王者微微 08-1008-11 12:55
- 73 0 [国民技术吧] 不是深圳本地股嘛 股友tHHUFu 08-1108-11 12:55
- 101 3 [ST际华吧] 下午开板,红盘报收已经沟通好了 股友33R233o772 08-1108-11 12:55
- 173 1 [超讯科技吧] 如果你关注盘面,就会发现它每天都是开盘拉高, 小喜乐 08-1108-11 12:55
- 116 2 [国联民生吧] 周五把德生科技卖了买的你,结果德生今天涨停了 友好的袁淼洋1 08-1108-11 12:55
- 144 2 [远东传动吧] 昨天说板的狗呢?怎么今天不发了 高效的章麦克 08-1108-11 12:55
- 107 2 [依顿电子吧] 你这个流氓,你在干什么? 飞鱼导弹 08-0508-11 12:55
- 84 0 [南方精工吧] G主力我卖了可以拉了 凉山大表哥 08-1108-11 12:5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次逼近3674有的早已物事人非 n536113399828336 08-1108-11 12:55
- 6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上午一看大盘就知道不妙 蜜密理财 08-1108-11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