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3 [科隆股份吧] 图形非常漂亮~明天大涨 坐等老庄抬轿子 08-1008-11 09:59
- 348 7 [华光环能吧] 周一还能涨停板吗 昵称1340 08-1008-11 09:59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不会涨了给点力行不行 股友97ER272666 08-1108-11 09:59
- 54 0 [兴福电子吧] 软弱无力 基民aNjb3t 08-1108-11 09:59
- 61 0 [国盾量子吧] 这股是个人? 大度的龚菡 08-1108-11 09:59
- 65 0 [中鼎股份吧] 全是小散全是小散,坚守吧。等主力给你们抬轿子 飘起来吧 08-1108-11 09:59
- 59 0 [ST云动吧] 卖了,先上岸再说 股友62E88P3898 08-1108-11 09:59
- 670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今年以来,$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$实现了显 二把刀价投 08-1108-11 09:59
- 41 0 [新和成吧] 这个股票任何一次冲高都是卖出的机会 秋意浓丰 08-1108-11 09:59
- 76 0 [梅安森吧] 上个月清仓天齐锂业买了你这么个不争气的梅垃圾 张老伍子 08-1108-11 09:59
- 61 0 [城建发展吧] 这股是真拉 股市孤行者 08-1108-11 09:59
- 49 0 [ST南都吧] 拉裤里,你到底是什么拉基啊 我不服真不服 08-1108-11 09:59
- 76 0 [苏博特吧] 今天基建应该起来的呀 勤奋的豆丁 08-1108-11 09:59
- 60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快跑快跑 T金斤1062 08-1108-11 09:59
- 57 0 [富临精工吧] 能到14元都不错了 股友025220Ma27 08-1108-11 09:59
- 68 0 [格林美吧] 今日在自己的板块上是有所提升上去,耐心等待 金玉如意得杜飞 08-1108-11 09:59
- 60 0 [荣泰转债吧] 转债涨或者正股跌!这点差价差不多可以套利了 冰鉴1234568781 08-1108-11 09:59
- 69 1 [东杰智能吧] 十点开绿 欢快的任衍慕 08-1108-11 09:59
- 96 1 [西部创业吧] 西部茅台!新藏龙头!100元 海海人生1 08-1108-11 09:59
- 71 1 [英维克吧] 这种趋势股拿好就行了 krait0621 08-1108-11 09:59
- 95 2 [云意电气吧] 主力没有跑。。大胆的可以拿着。。胆小的可以落 整洁的车思源 08-1108-11 09:59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上周五你跌的最多,今天你涨的最少,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9:59
- 59 1 [华电新能吧] 上周五进坑的大哥感觉如何呢 期盼明日的太阳 08-1108-11 09:59
- 108 1 [豆粕吧] 这是要把3050以下的沽,3000以上的购全都磨到零 此生相逢也不枉 08-1108-11 09:59
- 129 3 [信息发展吧] 哈哈哈哈哈哈天天吹天天跌 疯狂翻倍 08-1108-11 09:59
- 573 2 [中岩大地吧] 利好吗 股友98L550h077 08-1008-11 09:59
- 248 1 [达仁堂吧] 第一目标价33第二目标价21第三目标价10元套你个 专注的雷春燕 08-0908-11 09:59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放量涨,无量跌,拿一会 楚楚可怜的征鸿3 08-1108-11 09:59
- 60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别砸了创新要板了… 拼搏的无崖子 08-1108-11 09:59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其他股涨一个停板,两个停板就会发异动报告。为 彩虹飞哥 08-1108-11 09:59
- 64 0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这么强 我是股神芭比Q 08-1108-11 09:59
- 63 0 [贝因美吧] 四钱欢愉-独家 四钱欢愉 08-1108-11 09:59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成交量有点太大,没有大资金合力,玩不转。 海阔凭风 08-1108-11 09:59
- 64 0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上6 炒股一乐趣 08-1108-11 09:59
- 70 0 [中国国贸吧] 绿了就回不去了! 国贸跌停 08-1108-11 09:59
- 53 0 [汉威科技吧] 跟一下脑机吧 俩佰达不溜 08-1108-11 09:59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画线哥赶紧出来画线啊 股市是单机游戏 08-1108-11 09:59
- 51 1 [金现代吧] 扶不上去了再见 涨停无限制1117857 08-1108-11 09:59
- 574 3 [鸡蛋吧] 环保风暴来了 模糊的风无痕1 08-1008-11 09:59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现在谁买谁就是捉死 股友5035g859C3 08-1108-11 09:59
- 70 0 [华宝股份吧] 太弱了死活不动也没啥散户准备突然袭击吗 倔强黑眼圈 08-1108-11 09:59
- 65 0 [永冠新材吧] 擦,跑了 有判断力的俞霄9 08-1108-11 09:59
- 65 0 [新疆天业吧] 一手大单就把他吞了 刚强的耿欣儿 08-1108-11 09:59
- 52 0 [同兴达吧] 拿稳就好了 静心888555 08-1108-11 09:59
- 87 0 [ST棕榈吧] 打从心里面想要我的棕榈股份启迪环境,海钦股份 基民380L00o189 08-1108-11 09:59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高开必须走 无畏的冷亚特 08-1108-11 09:59
- 59 0 [塞力医疗吧] 涨停 股友391l129I15 08-1108-11 09:59
- 336 0 [凤形股份吧] 22.22补仓,号 京城一32913 08-1108-11 09:59
- 64 0 [精研科技吧] 画什么线呢?傻乎乎的,跟着指数上去不好吗?脑 美丽的神话9 08-1108-11 09:59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要不要出逃 乘风破浪866 08-1108-11 09:59
- 78 0 [汇金股份吧] 不能卖创新高了,到22 股友IlwWYt 08-1108-11 09:59
- 303 0 [东湖高新吧] 给点力 疤飞忑 08-1108-11 09:59
- 75 0 [拉卡拉吧] 汇金股份涨停,涨停,兄弟门,这才是真正稳定币 股友HVmlrW3672 08-1108-11 09:59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麦格米特涨停板了,英伟达概念股 股友7p2185359G 08-1108-11 09:59
- 85 0 [绿城中国吧] 牛逼,这都能翻红 股友OJBK_S 08-1108-11 09:59
- 60 0 [同花顺吧] 我想说,收盘吧明天在涨,我恐高 阿信稳住啊 08-1108-11 09:59
- 60 0 [众安在线吧] 百果园就这样都没你跌得多 蜡笔小垌 08-1108-11 09:59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好不容易别的股票好起来你又下去总是这样收益全 股友1a5022x282 08-1108-11 09:59
- 62 0 [爱丽家居吧] 马上大涨 新送财童子 08-1108-11 09:59
- 54 0 [江苏国信吧] 金融属性这么强,居然不涨 股友S3QQzz 08-1108-11 09:59
- 58 0 [德生科技吧] 真牛,一下10个点 王彬股牛 08-1108-11 09:59
- 62 0 [蓝思科技吧] 终于可以走啦哈哈哈哈 petshao 08-1108-11 09:59
- 86 0 [金利华电吧] 今天为啥跌停 只在绿盘买 08-1108-11 09:59
- 60 0 [金利华电吧] 什么消息跌停了 股友p69002y566 08-1108-11 09:59
- 60 0 [亚太实业吧] 快点深水给我一口 生财高升de小燕子 08-1108-11 09:59
- 139 0 [*ST华幸吧] 他又不是什么好股,他这样的走势很正常呀,就是 ckeven6807 08-1108-11 09:59
- 57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要进场的,可以开始了 食客2020 08-1108-11 09:59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又要跌一周了 永续复利 08-1108-11 09:5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师汉威要不要加仓 斐然纳福的李剑白 08-1108-11 09:59
- 96 1 [恒星科技吧] 有什么利好?为什么高开啊 O0o道友请留步o0O 08-1108-11 09:59
- 78 1 [大唐电信吧] 浪费了大好行情 明心洞悉 08-1108-11 09:59
- 57 1 [东杰智能吧] 快跑,收盘还是绿。 欢快的任衍慕 08-1108-11 09:59
- 72 1 [航锦科技吧] 还在挖坑自掘坟墓? 小小苦苦韭菜 08-1108-11 09:59
- 64 1 [万里扬吧] 主力不让涨 股友fN25636803 08-1108-11 09:59
- 83 2 [探路者吧] 好筹码全让主力捡了 股友770362338 08-1108-11 09:59
- 67 3 [永泰能源吧] 早上开盘就知道收盘价,1.45 ertfzxg 08-1108-11 09:59
- 128 1 [亚太实业吧] 有没有大神算一下万顺参与以后亚太每年的利润是 亮晶晶之米老鼠 08-1108-11 09:59
- 308 1 [理工能科吧] 大盘股青岛港是目前为止反转因子出现,唯一超一 wjwbttz168 08-1108-11 09:59
- 191 2 [中寰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股太令人失望白白浪费时间,今天诀别了!不是 沉着的马睿博1 07-2908-11 09:59
- 72 0 [金卡智能吧] 垃圾 鸿运星城 08-1108-11 09:59
- 61 0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AI都走好了,你拉后腿 风姿绰约的魏全 08-1108-11 09:59
- 63 0 [万兴科技吧] 华鑫股份开启主升浪 金银良缘 08-1108-11 09:59
- 53 0 [上海洗霸吧] 往跌停去的啊 股友573I6237f3 08-1108-11 09:5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引诱散户进场,注意风险。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8-1108-11 09:59
- 120 0 [欧线集运吧] 主动拉黑我还时刻关注我,还量持仓了,他的持仓 股友gm82970208 08-1108-11 09:59
- 74 0 [ST凯利吧] 还有最后几天,搬小板凳坐前排,好看戏,究竟唱 逃顶998抄底6124 08-1108-11 09:59
- 65 0 [惠云钛业吧] 玩短线的可以走了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8-1108-11 09:59
- 126 3 [中公教育吧] 这种敏感问题怎么能让前台员工随便回应?中公管 段欣台 08-1108-1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