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沪铝吧] 今天看来又是被铜带走铜铝不分家,看来大美丽还 我是做现货的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红宝丽吧] 托单出货? 赚个小目标777 08-1108-11 09:55
- 78 1 [远望谷吧] 难道说真的赌错了吗 有自制力的邱骏11 08-1108-11 09:55
- 1051 10 [永辉超市吧] 我待永辉如初恋,它却虐我千百遍! 天天都在回本中 07-3108-11 09:55
- 65 0 [国城矿业吧] 走了走了走了 n14220016137cdf7 08-1108-11 09:55
- 78 0 [城建发展吧] 城建老庄多,游资很难发力的。 小保安炒股日志 08-1108-11 09:55
- 74 0 [居然智家吧] 2.88的价 别给我破了 念头通达了吗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强压牛头喝水也是一种能力 股友DKCitA 08-1108-11 09:55
- 309 0 [鸣志电器吧] 同样是电机华阳智能想象空间更大 善良的扬叶果2 08-1108-11 09:55
- 68 0 [水晶光电吧] 赶紧卖,下午再买回来 才情卓绝的蔡婕 08-1108-11 09:55
- 80 1 [北新路桥吧] 一定要这么玩吗,这种招标项目跟施工单位在新疆 股友60A081X899 08-1108-11 09:55
- 69 2 [跨境通吧] 请问贵公司啥时候退市 股友APzdob 08-1108-11 09:55
- 304 2 [华峰超纤吧] 威富通与渣打银行在稳定币领域存在合作关系,具 学业的衡籦 08-1108-11 09:55
- 82 2 [捷强装备吧] 64.2全部出了。 好运满满668 08-1108-11 09:55
- 115 3 [华光新材吧] 九九大佬、咋不出来嗨一下 股市稳赢666 08-1108-11 09:55
- 251 0 [奥瑞德吧] 在奥瑞德赚钱不是最开心,做t赚钱才是主流 股友O21n886751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粤传媒吧] 差 股友0LOm2I 08-1108-11 09:55
- 52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可能马上涨停 贴心的严妤晔 08-1108-11 09:55
- 54 0 [奥瑞德吧] 牛B趴拉 LuckyCoin 08-1108-11 09:55
- 45 0 [ST际华吧] 挂单都是不是傻,自己吓自己 糊糊糊了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粤桂股份吧] 业绩不亏损,股价难上涨 股友Z6771l9067 08-1108-11 09:55
- 64 1 [亚威股份吧] 你真怂 茫茫人海中的我 08-1108-11 09:55
- 98 2 [山河智能吧] 一开盘就不停换手。这个走得健康,让走的先走, 八卦掌门 08-1108-11 09:55
- 115 2 [汇量科技吧] 有人做t吗?别下午又后悔! ALAN小贝 08-1108-11 09:55
- 71 0 [马钢股份吧] 继续横1个月 水印顺序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泰豪科技吧] 买 股友LLwvnz 08-1108-11 09:55
- 80 0 [中国铁物吧] 月线已经走出底部,未来可期 穿越时间长河 08-1108-11 09:55
- 59 0 [*ST九鼎吧] 12买的15割了,一直等13建仓!等了好几个月了 大曾子附体 08-1108-11 09:55
- 58 0 [中银证券吧] 抛盘太大了,之前的获利盘正在找机会疯狂跑 ftdekfjeiwia 08-1108-11 09:55
- 74 0 [晶泰控股吧] 60亿美元+投资减肥药公司上市 起点_007 08-1108-11 09:55
- 53 1 [友发集团吧] 今天又废了 准确判断趋势 08-1108-11 09:55
- 72 2 [湖北宜化吧] 哎。这拉机死股杀猪盘走势是真牛逼。 睿智英明的曹衍慕 08-1108-11 09:55
- 58 0 [沪电股份吧] 咋回事? 基民poigxB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德恩精工吧] 今天格局一把,不知道对不对 金先生23 08-1108-11 09:55
- 67 0 [平潭发展吧] 内外盘相差三倍了!不是好现象啊! 股友CeWU1o 08-1108-11 09:55
- 65 0 [汉王科技吧] 笑啦及一枚鉴定完毕 股友053Cq16751 08-1108-11 09:55
- 63 0 [宇环数控吧] 这辣几 神采轩扬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常友科技吧] 赖皮狗一样,腻腻歪歪又一天。 天马行空腾腾 08-1108-11 09:55
- 52 0 [蔚来-SW吧] 逮住,这玩意后劲大 十缺大和尚 08-1108-11 09:55
- 60 0 [新开普吧] 这杂毛,大盘涨多少天它就跌多少天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9:55
- 72 0 [博威合金吧] 空军佬将持续看空,跌停,量化,杀猪,回踩,, 股友335889Ih86 08-1108-11 09:55
- 5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想知道这底部是不是牢固了 一直买一直埋 08-1108-11 09:55
- 58 0 [维维股份吧] 天天绿? 柿子甜甜 08-1108-11 09:55
- 73 0 [ST绝味吧] 也是个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8-1108-11 09:55
- 62 0 [中航西飞吧] 盘子太大了,没多少机会 经纶钵满的怜星 08-1108-11 09:55
- 51 0 [建设工业吧] 北方绿了红的多猛 勤勉的文昆 08-1108-11 09:55
- 68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只算试盘,最迟下周启动 HH国际恨铁不成钢 08-1108-11 09:55
- 57 0 [ST派瑞吧] 卖出派瑞,买入领益。智造 心灰意冷意难平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广和通吧] 垃圾股 兵哥1号 08-1108-11 09:55
- 54 0 [杭州高新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!!!走了!!不能错过牛市!! 一入股市岁月催 08-1108-11 09:55
- 72 0 [泸州老窖吧] 分红几万到位。差价又是几万。哈哈哈哈哈 mlsanbao 08-1108-11 09:55
- 52 0 [奥瑞德吧] 卖的都是韭菜盒子 非要割小韭菜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贝瑞基因吧] 垃圾 股友32RPIv 08-1108-11 09:55
- 59 0 [红旗连锁吧] 听劝千万别买这股,恶心 股友21G996f776 08-1108-11 09:55
- 133 0 [湖南天雁吧] 继续跟上 股友yKbLu5 08-1108-11 09:55
- 60 1 [杭州高新吧] 杭州高新不要那么坑,18块追高,让小散情何以堪 稳扎稳打1987 08-1108-11 09:55
- 165 4 [电科芯片吧] 板上钉钉的干活,加油 沙枣花香满天 08-1108-11 09:55
- 163 2 [航天动力吧] 声东击西,市场关注航天科技的时候,其实重点在 天上的那颗北极星 08-1108-11 09:55
- 674 8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投妖一姐 08-1108-11 09:55
- 66 1 [狮头股份吧] 杀了那么深反弹还是没有力度,真是废了 股友52765F503Q 08-1108-11 09:55
- 93 1 [晶华新材吧] 验证了本人分柝 股友13862a15O6 08-1108-11 09:55
- 66 2 [润和软件吧] 9点40分,主力大笔买入,已沟通,放心持有 基民nyb6QO 08-1108-11 09:55
- 90 2 [南风股份吧] 中报业绩不好要跌到五块左右再买 有创造力的顾越20 08-1108-11 09:55
- 78 2 [诚邦股份吧] 板块逆子 怒K散户人才 08-1108-11 09:55
- 813 4 [大中矿业吧] 这啥意思,全部涨停么 股友5230Jw3890 08-1108-11 09:55
- 347 5 [供销大集吧] 你好!公司今年来跌幅排第5名,请问这就是混改 供销大集股友 08-0608-11 09:55
- 366 2 [华能蒙电吧] 内藏沧桑步履沉,蒙眬老眼辨难真。花发稀疏霜雪 账户已注销 08-1008-11 09:55
- 634 5 [上海电力吧] 下周一低开2个点,盘中最大下跌-4%怎么办?大概率 上涨abc恒旗趋 08-0908-11 09:55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的主力和操盘手简直是垃圾,啥也不会,不知 梦北浪子 08-1108-11 09:55
- 61 0 [南京聚隆吧] 42.5杀进的不知道有机会解套不 股友02l03778L3 08-1108-11 09:55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不涨停,其他票不敢涨,哈哈 股友00379E052o 08-1108-11 09:55
- 58 0 [太平洋吧] 真是烂泥 卖在爆拉前 08-1108-11 09:55
- 81 0 [宏桥控股吧] 都走吧,到了15.3,我再加点仓位 大腕辞职炒股 08-1108-11 09:55
- 58 1 [京东方A吧] 千年呆呆痴痴呆呆的烂废股一个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8-1108-11 09:55
- 81 1 [特锐德吧] 别玩泥巴了...是有啥一定不能涨的理由吗 冰冷的快乐少年 08-1108-11 09:55
- 62 3 [冠捷科技吧] 中国电子集团控股公司应该对冠捷科技管一管了, 谢谢1959 08-1108-11 09:55
- 205 1 [新华百货吧] 老师说洗盘已经结束,明天平盘顶涨停 股友6639Pn9353 08-1008-11 09:55
- 178 0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西部矿业 08-1108-11 09:55
- 121 0 [新经典吧] 新经典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新经典 08-1108-11 09:55
- 79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这是操作了一波碳酸锂期货国泰的多头猛增空 新手已被注册 08-1108-11 09:55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亏5个点果断割肉,这货已经创了新高了 股友RkRcIq 08-1108-11 09:55
- 63 0 [柳工吧] 在5毛获得强力支持,持股待涨是否可行? 股友bU1GUr 08-1108-11 09:55
- 63 0 [三态股份吧] 冷门股 股友wT71081237 08-1108-11 09:55
- 68 0 [比亚迪吧] 无量上涨就是跌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08-1108-11 09:55
- 60 0 [楚天龙吧] 26.6全仓杀入,是龙是虫? gdddddd蛋 08-1108-11 09:55
- 57 0 [怡亚通吧] 这个公司如果在香港就是地地道道的仙姑。主营萎 股友5350P95R18 08-1108-11 09:55
- 61 0 [*ST八钢吧] 这点封单,拿够筹码了吗,让人进 温和友善的杜昕澎 08-1108-11 09:55
- 62 0 [华友钴业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股友1w06c07559 08-1108-11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