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东南网架吧] 白日梦的又一天 飞黄善贾的雁若 08-1108-11 09:59
- 91 4 [中金黄金吧] 沪铜飙升 PSR股市观察员 08-1108-11 09:59
- 93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券商来个3%不过分吧如果不行就是上面压盘慢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08-1108-11 09:59
- 1000 29 [北纬科技吧] 2个加速一字的北纬科技明天还能不能上? 大肚子茶 08-0708-11 09:59
- 150 4 [漳州发展吧] 坚决不卖一股! 股友59gE395385 08-0408-11 09:59
- 53 0 [蓝色光标吧] 有点破位的预感 喜欢猜多数对 08-1108-11 09:59
- 61 0 [海看股份吧] 一分钱都孟T砸跌到 新奇的杨小白 08-1108-11 09:59
- 70 0 [寒武纪吧] 哎周五卖了你就起飞,人都麻了 最顶级 08-1108-11 09:59
- 53 0 [小商品城吧] 天天跌怎么不出异动? 美杜莎的凝望 08-1108-11 09:59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还打电话不?原赌服输!没有只涨不跌的票,也没 二木1527 08-1108-11 09:59
- 60 0 [三友化工吧] 能不能把原始股民的股价给了。 股友正丝且 08-1108-11 09:59
- 59 0 [康盛股份吧] 液冷思考,大考课题! 股友6O3906t311 08-1108-11 09:59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突破新高,要涨停板 南宁二代战神 08-1108-11 09:59
- 73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严重缩量,没人玩了 股友e7MA3d2388 08-1108-11 09:59
- 64 0 [通达股份吧] 真可怕没有量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8-1108-11 09:59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跳来跳去 炒股挣点生活费 08-1108-11 09:59
- 67 0 [汉王科技吧] 我选择你选择错了。走了你可以拉了。 有决策力的颜麒0 08-1108-11 09:59
- 80 2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不会重复历史尾巿冲25 股友6d639511q9 08-1108-11 09:59
- 84 1 [安诺其吧] 增发能通过审批的可能性极低,奉劝还是放弃打压 顺势利导 08-1108-11 09:59
- 67 1 [鹏翎股份吧] 速度 股友ZbqLNE 08-1108-11 09:59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全仓拿了快一个月了……还套两个点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8-1108-11 09:59
- 115 0 [新宙邦吧] 电池板块震荡走高,野马电池涨停股价创出历史新 深沪线 08-1108-11 09:59
- 73 0 [联创电子吧] 别股半年线已经变成支撑位,你还是压力位,这点 真诚的游芝菲1 08-1108-11 09:59
- 60 0 [新宙邦吧] 知道板块多少涨停吗?天天拖后腿的垃圾 永远信同花 08-1108-11 09:59
- 69 0 [英可瑞吧] 退市也得猛拉一波 古神丁蟹 08-1108-11 09:59
- 197 0 [ST绝味吧] $绝味食品(SH603517)$ 小聪拌豆腐2996 08-1108-11 09:59
- 70 2 [鼎捷数智吧] 拉了拉了拉了 索罗思打野 08-1108-11 09:59
- 63 2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没戏了,再见了 过时的许小蝶1 08-1108-11 09:59
- 76 2 [*ST华闻吧] 这股还有人追吗 明天暴富不是梦 08-1108-11 09:59
- 68 0 [TCL科技吧] 大盘无如涨,TCl稳如泰山就是不涨 n3899133023432182847 08-1108-11 09:59
- 57 0 [众泰汽车吧] 死去活来 迟早翻屋企 08-1108-11 09:59
- 48 0 [天山股份吧] 显示怎么出问题了 劝余放下手中沙 08-1108-11 09:59
- 59 0 [尚荣医疗吧] 快跑,又要A杀?? 价值投资是韭菜 08-1108-11 09:59
- 81 1 [隆平高科吧] 今年带帽成功,等通知吧 新奇的公孙佑超 08-1108-11 09:59
- 80 1 [丽岛新材吧] 涨停了 基民03755N8g99 08-1108-11 09:59
- 79 1 [贵阳银行吧] 感觉这波最低价就是6.37元? 股友2325079Fc6 08-1108-11 09:59
- 276 2 [长芯博创吧] 持续加注,成本价已高达18.60元 张哥88888 08-1108-11 09:59
- 259 3 [完美世界吧] 想做个T,别飞了 枫缘风 08-1108-11 09:59
- 97 7 [人民网吧] 今天一定要拉板 富可满堂地胡列娜 08-1108-11 09:59
- 79 2 [创源股份吧] 持股第1372天 股友1S50697i15 08-1108-11 09:59
- 452 1 [盛屯矿业吧] 宁德时代停矿的原因,导致今天能源金属板块大涨 传说寒凤玄 08-1108-11 09:59
- 345 5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原油63附近建议进个多单 杨a8b321 08-0808-11 09:59
- 60 0 [新通联吧] 在等等,我等其他股回来再加仓啊 股败2023啊 08-1108-11 09:59
- 59 0 [五粮液吧] 最烂白酒股 jsbzh 08-1108-11 09:59
- 54 0 [康泰医学吧] 小单买,大单卖,啥也不说都明白,主力跟你说拜 股海棹舟 08-1108-11 09:59
- 66 0 [华瓷股份吧] 打回原形 清流水 08-1108-11 09:59
- 53 0 [安妮股份吧] 奔半年线去了 股海无崖123456 08-1108-11 09:59
- 102 2 [众安在线吧] 这票是不是没救了,我打算割了 股友38M91u7706 08-1108-11 09:59
- 6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创业板和哼科之间又选了,你把创业板给卖了,上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08-1108-11 09:59
- 86 2 [科华生物吧] 你次次这样搞,拉完就开砸,谁陪你玩啊 对市场心存敬畏 08-1108-11 09:59
- 63 1 [中国软件吧] 买入信号出现 扭转乾坤树 08-1108-11 09:59
- 103 3 [中银证券吧] 满仓干,牛市行情 外资爆买 08-1108-11 09:59
- 142 1 [祥鑫科技吧] 垃圾,都涨不过板块,我 fkshjvb 08-0808-11 09:59
- 61 0 [珀莱雅吧] 企业不行散了吧之前还是不信的,直到现在捏了一 握轮8韭特 08-1108-11 09:59
- 67 0 [麦迪科技吧] 砸下去很爽气,拉起来磨磨唧唧 股友935X5O6169 08-1108-11 09:59
- 52 0 [承德露露吧] 散户都被清除光了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1108-11 09:59
- 61 0 [宁波韵升吧] 11点轻松涨停 王阳1971 08-1108-11 09:59
- 69 0 [日出东方吧] 大盘都涨疯了,他还是要死不活 股友939HU68619 08-1108-11 09:59
- 253 3 [吉视传媒吧] 在吃一板溜溜球 一飞冲天乌拉 08-1108-11 09:59
- 81 1 [天富龙吧] 看看同天上市的酉立智能,这个太弱了 理性加耐心 08-1108-11 09:59
- 63 1 [光线传媒吧] 不是还好吗?为什么这么恶意砸盘 端庄得喜鹊 08-1108-11 09:59
- 83 3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疯了?我轻仓就大涨妈的 股友小熊95 08-1108-11 09:59
- 217 4 [北京文化吧] 一部好好的电影被黑成这样,可悲,别人导演演员 斐布布 08-1108-11 09:59
- 102 2 [浙江荣泰吧] 跑路 慈祥的吕珊慧 08-1108-11 09:59
- 77 2 [中科软吧] 留给空头恶庄的时间不多了!打爆空狗 苦日子该到头了 08-1108-11 09:59
- 57 1 [韵达股份吧] 涨一天跌三天,明天还有一天 基民0A0982f372 08-1108-11 09:59
- 111 2 [德展健康吧] 加,怕个屁 沉半一雪 08-1108-11 09:59
- 101 3 [美的集团吧] 阿斗?你是阿斗! 股友7620f6X353 08-1108-11 09:59
- 61 1 [国际医学吧] 5块5进的再套一段时间。 小班长68 08-1108-11 09:59
- 67 2 [三川智慧吧] 目标价13 Albert_W 08-1108-11 09:59
- 721 11 [飞沃科技吧] 美纳指新高机器人半导体等科技军工创新药涨:30 专抓牛股牛牛牛 08-1108-11 09:59
- 206 2 [傲农生物吧] 抖音上私人养猪每公斤不到十元,集团养猪要14, 股友5l663g6966 08-1008-11 09:59
- 442 4 [太阳能吧] 今年解套没希望了,3年后在见 ST太阳草 08-0908-11 09:59
- 279 5 [西安饮食吧] 这货横盘震荡向下4个月了,还能有救么 韭菜就剩叶子了 08-0908-11 09:59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跳的太猛了吧 AI_xyZ 08-1108-11 09:59
- 55 0 [华培动力吧] 可以加仓了吗 桀骜不驯的祝小白 08-1108-11 09:59
- 30 0 [*ST东晶吧] 洁尔阴。。。洗洗更健康。 太多的罪过6 08-1108-11 09:59
- 61 0 [华信新材吧] 看明白了!今天不会砸破22元的,周五中继区是22 不知道_61 08-1108-11 09:59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所谓算力只有天天阴跌下去的结果。 ww88853 08-1108-11 09:59
- 62 0 [奥瑞德吧] 上周有减持利空被洗的有情可原,今天倒车接人还 强势来袭V777 08-1108-11 09:59
- 54 0 [燕京啤酒吧] 了? 金玉纳福得卜鹰 08-1108-11 09:59
- 263 2 [盛通股份吧] 人气来了,看看今天能卡位到多少?明天冲涨停希 建仓团队 08-1008-11 09:59
- 75 0 [设研转债吧] 153跑出来了。。。。 股市民工小魏500 08-1108-11 09:59
- 56 0 [三川智慧吧] 看看宁波韵升。。。 静静静哥哥 08-1108-11 09:59
- 44 0 [沪宁股份吧] 沪宁股份8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沪宁股份资讯 08-1108-11 09:59
- 68 0 [洪田股份吧] 洪田股份8月11日打开涨停 洪田股份资讯 08-1108-11 09:59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俄首脑会晤将于15日在阿拉斯加举行……盘前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09:59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缩量上涨加仓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8-1108-1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