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华胜天成吧] 下班 到处找黑马 08-1108-11 09:55
- 57 1 [亚泰集团吧] 一分钱都难 富可大展de大年 08-1108-11 09:55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各位股友放弃吧,指数跌的时候带头冲锋,指数要 基民G69932E005 08-1108-11 09:55
- 83 0 [海星股份吧] 行业大涨,该股不涨 如石的闪电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全靠大盘给他续命 股友jdbEtO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指南针吧] 今日过100,哥们,加油! 数据与概率 08-1108-11 09:55
- 57 0 [上海洗霸吧] 不是吧 股友Z23593r918 08-1108-11 09:55
- 75 0 [金龙鱼吧] 我在金龙鱼躲牛市。我在金龙鱼参与量化给转融通 股友y6qniw2758 08-1108-11 09:55
- 48 0 [新瀚新材吧] 心痛,不给低开加仓 闷声炒股发家 08-1108-11 09:55
- 65 0 [大唐电信吧] 这个图形 涨停虎虎哥 08-1108-11 09:55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谢谢庄家,又给了一次上车的机会。 富可来 08-1108-11 09:55
- 59 0 [银之杰吧] 楚天龙没出了换你,上去了 基民JUX8b3 08-1108-11 09:55
- 66 0 [城地香江吧] 你涨不过大盘,是咋情况? 一年两倍五年十倍 08-1108-11 09:55
- 117 0 [南兴股份吧] 明显跟随板块走势,高度不会很高,除非天大的利 不要想太多78516 08-1108-11 09:55
- 51 0 [探路者吧] 8.60没买到 乱买乱卖168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景嘉微吧] 一堆股暴涨,就剩要死不活 基民I76c395006 08-1108-11 09:55
- 57 0 [久远银海吧] 一个 持规者 08-1108-11 09:55
- 60 0 [华如科技吧] 可以买入了,目标价40元 潮来潮往看股市 08-1108-11 09:55
- 277 2 [华阳股份吧] 评论区越看越踏实 花重锦官州 08-1008-11 09:55
- 56 0 [万达信息吧] 加油 刘一手老湿人 08-1108-11 09:55
- 57 0 [恒华科技吧] 减持的太少了 苦海2415 08-1108-11 09:55
- 65 0 [信立泰吧] 好样的继续 O18愚6013 08-1108-11 09:55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要反包了 股友c3625X8588 08-1108-11 09:55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今日估计就是16.5左右了大跌我在接T你 万股长生 08-1108-11 09:55
- 3263 22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宏兴:奥氏体不锈钢钢板通过中国特种设备检 酒钢宏兴资讯 07-3108-11 09:55
- 68 0 [北化股份吧] 我去现在还能上车了吗?早知道不卖好了 桀骜不驯的砚台8 08-1108-11 09:55
- 63 0 [创识科技吧] 真无语,大金融板块那么强,同花顺都7个点,你 基民63099P9U07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我看了公告都是利空开盘就跑拍大腿了 回本的路上颠簸 08-1108-11 09:55
- 54 0 [江南新材吧] 做了个反t难受 还有几年 08-1108-11 09:55
- 78 0 [京东方A吧] 根本没眼看。外面行情之炸裂需要我说吗?外面其 股友txyAzb 08-1108-11 09:55
- 55 0 [凡拓数创吧] 修练 股友0HF617 08-1108-11 09:55
- 60 0 [依米康吧] 一红就被砸,看来不让涨啊 芝麻开的不是门 08-1108-11 09:55
- 76 0 [我乐家居吧] 本周泼货将继续配合主力窄幅震荡,反复做T,收 股友38613WZ233 08-1108-11 09:55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哔哔赖赖 切忌贪贪心 08-1108-11 09:55
- 77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8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指南针资讯 08-1108-11 09:55
- 57 0 [中色股份吧] 伺机打到苹果中来…… 来妮时候好好嘀 08-1108-11 09:55
- 63 0 [润和软件吧] 突破所有均线,树立上涨趋势,多头大哥加油 妩媚的梅怡萱 08-1108-11 09:55
- 47 0 [*ST天茂吧] 已致电12386投诉 诙谐幽默的凌浚霏 08-1108-11 09:55
- 67 0 [久吾高科吧] 总不是借利好出货吧,多好的突破机会 睿智的小鲜肉 08-1108-11 09:55
- 59 0 [智飞生物吧] 应该快涨了。 计划赶不上变化 08-1108-11 09:55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求你了,别洗了! 股友9155g0Q570 08-1108-11 09:55
- 73 1 [三川智慧吧] 抖音推票买不得 我爱种地 08-1108-11 09:55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能要点比脸不 股友APzdob 08-1108-11 09:55
- 50 0 [ST际华吧] 封盘20亿猜猜几个板,会不会到2.3 时间的橡皮 08-1108-11 09:55
- 300 0 [福日电子吧] 没格局的样子 申与子辰 08-1108-11 09:55
- 48 0 [艾融软件吧] 北证被遗弃了 坚毅的卢凌坚 08-1108-11 09:55
- 61 0 [晶泰控股吧] 10块钱以上.才考虑卖! 标钠长投主义者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首都在线吧] 你欠我一个涨停板 大发满堂de老顽童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红宝丽吧] 9.04有买的,为啥不减持?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1108-11 09:55
- 153 0 [中科信息吧] 感谢主力,我爱你。 柔情似水的洪芸菲 08-1108-11 09:55
- 51 0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 股友08e903Y391 08-1108-11 09:55
- 74 0 [太钢不锈吧] 分红你没有,利好你没有,跌的时候跟什都沾边, 张无相 08-1108-11 09:55
- 263 3 [数字认证吧] 恭喜震出去的朋友,一路走好 股友l1r19O 08-1008-11 09:55
- 706 2 [吉贝尔吧] 吉贝尔等新设机器人公司 吉贝尔资讯 05-1408-11 09:55
- 46 0 [日海智能吧] 你也有液冷的 无伤大雅999 08-1108-11 09:55
- 64 0 [北矿科技吧] 勾掉的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1108-11 09:55
- 65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要格局,快跑 股友6VKNly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亿纬锂能吧] 创业板都要上来了。。我去。。。 目标800万 08-1108-11 09:55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这么红,往这上眼药,重组还叫喜事,快成丧 股友7F3979015T 08-1108-11 09:55
- 66 1 [农业银行吧] 沿着5日线做T,大家都这么做得了。小聪明让你偷 斜上山 08-1108-11 09:55
- 873 2 [投顾产品吧] 牛市反而亏钱!当前行情一些方面要注意了 指汇盈 08-1108-11 09:55
- 192 5 [远望谷吧] 此乃卧龙之一,坚守得住,才能迎接星辰大海 飘逸淡然 08-1108-11 09:55
- 311 8 [芯动联科吧] 其实你是正宗的军工,正宗的机器人,正宗的低空 风生水起ZTB888 08-0808-11 09:55
- 54 0 [电气风电吧] 太狠了 高小文凭 08-1108-11 09:55
- 272 0 [小鹏集团-W吧] 买了你,接近2个月没怎么操作,的确等到回本了 股友hpjqPt 08-1108-11 09:55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涨停喽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1108-11 09:55
- 59 1 [华丽家族吧] 我就知道,这票只要我一关注就会跌,不关注就会 股友71H891w630 08-1108-11 09:55
- 1509 7 [赢时胜吧] 下跌原因~GPT5不及预期 明亮的苏灏柏 08-0908-11 09:55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估计涨到77元吧 每周五 08-1108-11 09:55
- 66 0 [北化股份吧] 主力龌龊,涨多了爷就卖了! 消费者慢慢退出 08-1108-11 09:55
- 89 0 [财通证券吧] 被迫上涨,哈哈哈 刘哥爱炒股 08-1108-11 09:55
- 63 0 [九鼎新材吧] 别磨叽了涨停无疑了 慧慧要翻倍啦 08-1108-11 09:55
- 75 0 [辉隆股份吧] 说了要大跌没人信,一个个的托还在唱多,引诱散 乐山胡晓春 08-1108-11 09:55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甄真日上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华友钴业吧] 倒数龙头 mastermirror 08-1108-11 09:55
- 57 0 [科陆电子吧] 醉了,大智慧没舍得买买了你,坑死了 只要你涨停 08-1108-11 09:55
- 222 4 [*ST中岩吧] 抽风了,开盘前看到好多4块成交的,我也补仓, 静静地等风来 08-1108-11 09:55
- 233 1 [西大门吧] 就跟我上次说的一样,基本面好,日线周线趋势向 六月初六1 08-0808-11 09:55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给你们机会上车了,做好拿稳等着起飞 股神巴菲铭 08-1108-11 09:55
- 63 0 [金陵药业吧] 今天-6以上,参考24.12.7的走势 势线阳 08-1108-11 09:55
- 66 0 [心脉医疗吧] 买,果断买,还能涨 一直在牌桌 08-1108-11 09:55
- 55 0 [ST百利吧] 这是上不去了吗 股友I01y985129 08-1108-11 09:55
- 58 0 [三只松鼠吧] 章鱼,松鼠都是动物 股友9a099W8616 08-1108-11 09:55
- 50 0 [新余国科吧] 不到38不买 来两个涨停 08-1108-11 09:55
- 55 0 [广联达吧] 一跌几毛起步,涨就按分算!傻不拉叽! 无畏的小春哥 08-1108-11 09:55
- 91 0 [阳光电源吧] 易中天里面就看不到啥卖单,就是一直冲。要走多 远离绞肉机时常 08-1108-11 09:55
- 56 0 [连云港吧] 拉几票 爱悠悠恨悠悠 08-1108-11 09:55
- 55 0 [金逸影视吧] 这几把庄没实力,才一个板就跑了 股友6X5790g619 08-1108-11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