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9 5 [新强联吧] 都兴奋什么?业绩都是名牌,今天已经涨过了 堆金高升地向问天 08-1108-11 20:19
- 167 2 [北方稀土吧] 又是绿色十字架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8-1108-11 20:19
- 234 5 [世纪华通吧] 一半华通一半银行今天逆势亏惨了 琼州未来股王 08-1108-11 20:19
- 128 2 [ST信源吧] 北信源就是不行,幸亏把北信换成了东方国信,吃 湘湖土步 08-1108-11 20:19
- 250 3 [格力博吧] 炒股忽悠人也用传销手法么?每天一个劲就说叫大 大盘涨强势股必涨 06-0308-11 20:19
- 92 0 [平安港股通医疗创新精选混合C吧] 怎么还不更新收益 n14174199310c990 08-1108-11 20:19
- 90 0 [退市苏吴吧] 打官司的钱都没有了 牛犊2026 08-1108-11 20:19
- 632 6 [华胜天成吧] 减持公告5月月年线双支撑,5季和60季双支撑。是 到处找黑马 08-1108-11 20:19
- 491 1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C吧] 此基可以随时卖吗? 乐观99 08-0908-11 20:19
- 106 0 [中国稀土吧] 辟谣为了更好的上涨 八千里路云和月mi 08-1108-11 20:19
- 57 0 [ASHOKA WHITEOAK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SHOKA WHITEOAK 资讯 08-1108-11 20:19
- 47 0 [TR PROPERTY INVESTMENT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R PROPERTY INVE资讯 08-1108-11 20:19
- 102 1 [东方雨虹吧] 怎么办呀,又要大跌了,感觉这股就没有主力,明 俊俊dog 08-1108-11 20:19
- 128 0 [东方精工吧] 13.7让粉丝逐步买,现在盈利颇丰,明天拉高卖了 股海护航手 08-1108-11 20:19
- 121 0 [Aptevo Therapeutics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Aptevo Therapeut资讯 08-1108-11 20:19
- 132 0 [西维斯健康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西维斯健康资讯 08-1108-11 20:19
- 69 0 [CervoMed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CervoMed Inc资讯 08-1108-11 20:19
- 59 0 [TKO Group Holdings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, 8.01, and 9.01 TKO Group Holdin资讯 08-1108-11 20:19
- 142 0 [首开股份吧] 一堆,要跌它早跌了,有人可以维护股价,有信号 狗胆包天 08-1108-11 20:19
- 412 5 [奥比中光-W吧] 业绩和预期基本一致,股权激励用了1000万,加上 年年积玉de唐昊 08-1108-11 20:19
- 422 14 [振东制药吧] 还有唱多,安瓶把之前卖公司57个亿的钱基本上掏 天赐我爱 08-0708-11 20:19
- 103 0 [元隆雅图吧] 此股已废迅速撤退 齐天大圣空空空 08-1108-11 20:19
- 104 0 [大位科技吧] 明摆着想不受控制地卖光套现! 股友0268H6I320 08-1108-11 20:19
- 87 2 [新和成吧] 烂票,唯一一支绿的,样 想不想吃鸡腿了 08-1108-11 20:19
- 339 5 [思特奇吧] 收盘卖一半周一低开两个点接回 孤独的沉醉y 08-0808-11 20:19
- 9302 41 [*ST高鸿吧] *ST高鸿: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中国证 *ST高鸿资讯 07-2208-11 20:19
- 111 1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保卫50……不要跌了…… 茶包哥 08-1108-11 20:19
- 131 0 [江钨装备吧] 意料之中走程序,稳步前行 股神王中 08-1108-11 20:19
- 101 0 [太平洋吧] 大垃圾,每天都要骂一遍 圾洋平太垃 08-1108-11 20:19
- 117 0 [福石控股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。因为我今天满仓买进。这个股太 顺利的古月 08-1108-11 20:19
- 158 1 [XD海立股吧] 明天必然涨停板开!江湖还是有徐老板的传说的! 金瘸子 08-1108-11 20:19
- 262 3 [广东建科吧] 告新股各位股友通知书:广东建科:行业缺乏动力 依山落蜀川 08-1108-11 20:19
- 146 2 [西藏天路吧] 连续涨停的可能性己经没有了,今后就是慢牛爬坡 满姜红 08-1108-11 20:19
- 5787 0 [北方稀土吧] 活跃个股:北方稀土成交80亿元 C天富龙换手率55 北方稀土资讯 08-1108-11 20:19
- 171 0 [新和成吧] 业绩持续高增长,投资项目持续投产,有机构已大 股友CzAo3O 08-1108-11 20:19
- 114 0 [浙文影业吧] 典型控盘股,留着吧 n677113431789682 08-1108-11 20:19
- 192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公司在互动平台证实,其凿岩设备,硬岩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08-1108-11 20:19
- 86 0 [高争民爆吧] 跌停 勤勉的贺珂昊 08-1108-11 20:19
- 442 0 [恒瑞医药吧] 一季报资产负债率7.3,毛利率85.2,这样的资产 涨停板还要涨停板 08-1108-11 20:19
- 97 0 [明阳电气吧] 放量下跌,不错,明天又可以低开了 药药你 08-1108-11 20:19
- 99 0 [*ST中设吧] 明天我14.02 有激情的柳羽4 08-1108-11 20:19
- 213 0 [螺纹钢吧] 【6】螺纹螺纹30分钟面临支撑3190起涨,上方压 期股点石成金 08-1108-11 20:19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年没有出两三个点的大阳线了 股友65170fo386 08-1108-11 20:19
- 202 0 [中邮科技创新精选混合A吧] 又夹紧了, 股友918L992Q30 08-1108-11 20:18
- 106 0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要继续上涨了 等江淮退市了 08-1108-11 20:18
- 142 0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公司,八达岭王仁年收购对价16.6亿,到 飞翔飞人 08-1108-11 20:18
- 101 1 [退市苏吴吧] 快退市了 xxggll和平 08-1108-11 20:18
- 161 4 [中海油服吧] 。。。。。。原来牛市这行情与你无关。呵呵 多彩岁月LGHCLZ 08-0408-11 20:18
- 104 0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估计是融资盘砸的吧! 富有小隐孙悟空 08-1108-11 20:18
- 407 7 [*ST天茂吧] 这不得涨停到投票日啊 鱼尾扎嘴 08-1108-11 20:18
- 573 5 [恩华药业吧] T一个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1108-11 20:18
- 131 0 [星图测控吧] 新集能源股价竟然半年内跌近一半!可怜的创新药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108-11 20:18
- 101 0 [软通动力吧] 大股东心术不正,贪婪无耻,怎么会好得了! 哈哈涨涨涨666 08-1108-11 20:18
- 111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还不岀收益呢 鸵鸟向上飞 08-1108-11 20:18
- 95 0 [A50期指吧] 牛市来了 一蓑烟雨快哉风 08-1108-11 20:18
- 171 1 [华测检测吧] SZ300012,最牛低空经济龙头,长期看好它的龙头 n667013734369576 08-1108-11 20:18
- 143 9 [ST际华吧] 明天关注新疆城建 海联金汇 08-1108-11 20:18
- 53 0 [京沪高铁吧] 明天5.50就出2400股。 张三四一世 08-1108-11 20:18
- 143 0 [永杰新材吧] 嗯!要求不高,果真如此的话,你应该很清闲三四 天武战刀 08-1108-11 20:18
- 230 3 [东芯股份吧] 哎32没买,后悔死了 恭喜满腹地左冷禅 08-1108-11 20:18
- 122 1 [航天科技吧] 去年也是8月初大幅拉升 股友3N75177O58 08-1108-11 20:18
- 123 1 [奥比中光-W吧] 这财报都能骂。。。。 多少繁华如梦噩 08-1108-11 20:18
- 219 3 [雅化集团吧] 咋有点像鸭头嘛 买了个表 08-1108-11 20:18
- 210 2 [内蒙一机吧] 加仓干听说今天跑了不少人,散户跑了,必须明天 股友28525T273X 08-1108-11 20:18
- 139 1 [永安转债吧] 这200万没转股的人,咋想的 正牌招财猫 08-1108-11 20:18
- 118 2 [美锦能源吧] 感觉一直压着在等什么,不涨也不跌的感觉 股友31639F1v83 08-1108-11 20:18
- 103 1 [中关村吧] 这个底分型有点儿瑕疵啊,量不够 清新白泽925 08-1108-11 20:18
- 1494 15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今天直接封板暂时没空,下午炸板或者明天 专攻逆趋势 08-1108-11 20:18
- 117 0 [PT水仙吧] [图片] 叶鸽鸽的135 08-1108-11 20:18
- 101 0 [博迁新材吧] 锁仓中 她实先生 08-1108-11 20:18
- 105 0 [拓日新能吧] 妈的,老子拿着天天跌,一卖就涨 骄阳琪琪 08-1108-11 20:18
- 102 0 [福龙马吧] 今年收盘价创新高加油福龙马 温柔敦厚的陶柏 08-1108-11 20:18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幸亏今天走了 股市长 08-1108-11 20:18
- 286 1 [多晶硅吧] 情绪和资金依然强劲 走俩步 08-1108-11 20:18
- 111 1 [中铁装配吧] 拿了14个交易日今天全清了,主力如果你是洗盘那 勤奋的晴梦亮7 08-1108-11 20:18
- 180 3 [超图软件吧] 耳朵开始减喽 价值需要投机 08-1108-11 20:18
- 400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同心传动(833454)中标比亚迪、吉利数亿元订单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8-1108-11 20:18
- 206 0 [伊之密吧] 这家公司抖音天,结果他和一家大的新能源汽车企 文雅的常琼 08-1108-11 20:18
- 133 0 [云南白药吧] 白药产核药 空山泉水 08-1108-11 20:18
- 9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$都赔这么多了,还偷吃 基民79C566z135 08-1108-11 20:18
- 832 11 [盈方微吧] 这票给我的感觉明天直接高开秒板,今天的气质不 初见龙头 08-0708-11 20:18
- 106 0 [南京熊猫吧] 不正宗,来创新搏 消息达人 08-1108-11 20:18
- 212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坚定持股是赚大钱的关键 美女步天下 08-1108-11 20:18
- 123 1 [安培龙吧] 机器人一片火热,你在这个时候搞这出。 一路长红168yes 08-1108-11 20:18
- 102 0 [聚胶股份吧] 该股没有成交量我已清仓 股友FEf9de 08-1108-11 20:18
- 122 0 [西子洁能吧] 不涨停的股票,才是真主力 禪定菩提狩猎户 08-1108-11 20:18
- 492 1 [肯特股份吧] 肯特股份非独立董事鲍晓磊和王长振辞职 肯特股份资讯 08-1108-11 20:18
- 733 1 [嘉合磐泰短债C吧] 【嘉合基金固收周报】流动性保持充裕,债券市场 嘉合基金 08-1108-11 2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