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涨停会停牌吗? 股友2N225y6752 08-1208-12 12:06
- 87 0 [博汇股份吧] 兄弟们,不可恋战,鸣金收兵! 朱朱侠plus 08-1208-12 12:06
- 99 1 [赛力斯吧] 这股里全是T,持股体验巨恶心 点燃星空 08-1208-12 12:06
- 121 3 [北新路桥吧] 清仓了,主力快出完货了 卡钉168 08-1208-12 12:06
- 553 8 [宁波韵升吧] 像这种二板就趁热度的票,明天大概率都是高开最 炒股有毒 08-1008-12 12:06
- 507 5 [艾为电子吧] 下周计将公布中报,预测中报业绩0,63元至0.70 未曾痴迷 08-0808-12 12:06
- 94 1 [御银股份吧] 大盘涨御银跌,一百个人股东里面都没有一个股东 多来财富 07-1408-12 12:06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妙,贫道我跑了,你高兴了吧 太贰真人 08-1208-12 12:06
- 71 0 [海科新源吧] 哦豁,把我洗出去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208-12 12:06
- 8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,如果能回到5年前多好 淡定的西门思源 08-1208-12 12:06
- 98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千亿逆回购已开启,央行一直在给市场输血,资金 储蓄小资君 08-1208-12 12:06
- 189 8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高管哪个身价都是上亿的,为啥不能多增持些 乐观de妙玉 08-1208-12 12:06
- 96 3 [焦煤吧] 冲啊,看着你涨停 金吾换 08-1208-12 12:06
- 136 2 [均瑶健康吧] 就说第二波,啥时候来嘛? 她实先生 08-1108-12 12:06
- 158039 105 [财经评论吧] 8月1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2 12:06
- 220 4 [特变电工吧] 你特么不是中标了移动3个亿的订单吗,怎么市场 瑶泉市鸡小白 08-1208-12 12:06
- 74 1 [汇金股份吧] 根本砸不下去 基民F2d2793966 08-1208-12 12:06
- 108 1 [华域汽车吧] 一旦上涨,那就太可怕了 资交机者 08-1208-12 12:06
- 356 1 [比亚迪吧] 谢谢我吧,卖了才肯涨 神奇的山顶 08-0708-12 12:06
- 78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别装了,下午22以下 汪汪的宝箱 08-1208-12 12:06
- 194 4 [贵阳银行吧] 都是庄家在捣鼓纳税!他不折腾的时候交投清淡! 撩事斗非的铁柱哥 08-0808-12 12:06
- 94 0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银行,泡沫之大,令人瞠目结舌! 韭菜史珍香 08-1208-12 12:06
- 73 0 [成都华微吧] 半导体有异动,华微应该可以表现一下 hzzh2003 08-1208-12 12:06
- 212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玩意应该是中国最差的板块 最后的绝唱 08-1208-12 12:06
- 271 3 [博科测试吧] 同志们啊,去打电话问,这么大项目为什么不公告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8-1208-12 12:06
- 80 0 [小商品城吧] 都来喷它的,我已经举报了, 专心的吕煜庆 08-1208-12 12:06
- 471 0 [国盛证券吧] 沪指半日涨0.51% 大金融板块走强 国盛证券资讯 08-1208-12 12:06
- 90 0 [华昌达吧] 四月七日跌下来环在原地不动一下。。。。什么问 快乐人99181 08-1208-12 12:06
- 82 1 [德业股份吧] 真的好难受 股友51K899165I 08-1208-12 12:06
- 112 2 [天华新能吧] 从最近走势来看,近期是没有希望了。行业大涨时 马洪超1 08-1208-12 12:06
- 77 0 [强力转债吧] 转股溢价也太高了 必胜的一手哥 08-1208-12 12:06
- 72 0 [深物业A吧] 太强了 一个老股民股友 08-1208-12 12:06
- 96 0 [英科医疗吧] 可转债转股套现了吗? 小丐帮主 08-1208-12 12:06
- 87 0 [中科磁业吧] 磁性材料加入了渣渣行列 愉悦的仇诗翠 08-1208-12 12:06
- 170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$富临精工(SZ300432)$$拓斯 突破联盟vincent 08-1208-12 12:06
- 80 1 [芯碁微装吧] 多次减仓减错,芯碁似乎到了不敢动的阶段。 股友55a80c8705 08-1208-12 12:06
- 71 0 [大宏立吧] 要到三十 精准的丁茁 08-1208-12 12:06
- 108 0 [农产品吧] 现在的盘面特征观察两周线多头从最弱转强,空头 uuumacd333 08-1208-12 12:06
- 89 0 [广信股份吧] 板块第一名 炒股赚钱2526 08-1208-12 12:06
- 82 0 [达实智能吧] 你属于牛市中不涨的股票 好牛声音 08-1208-12 12:06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分时有诱多嫌疑,量价背离 点石高升de张飞 08-1208-12 12:06
- 101 3 [万泰生物吧] 明天有可能放量上涨,今天可能还要磨 业余淘金 08-1208-12 12:0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中欧基金太让人失望了,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回本 花开风清杨 08-1208-12 12:06
- 101 1 [恒为科技吧] 前辈们,弱弱的问一下,为什么该股没有华为昇腾 混天绫 08-1208-12 12:06
- 180 1 [华昌达吧] 量化收割中,欢迎新老韭菜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2:06
- 110 0 [索通发展吧] 索吧里总有些人,替他人做决定,实则是害了别人 夸富逐浪 08-1208-12 12:05
- 77 0 [中衡设计吧] 严重怀疑主力在出货 iananan 08-1208-12 12:05
- 91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建个仓玩两天,看看强势股好玩不。 带你去飞翔 08-1208-12 12:05
- 98 1 [*ST美谷吧] 赶紧卖了撬三圣板,三圣有路条了 股友39xA032296 08-1208-12 12:05
- 303 5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T飞了,早上二次冲14.80点没过,以为今天就 咸鱼送粥 08-1108-12 12:05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地府文旅,慢慢熬 维CC 08-1208-12 12:05
- 77 1 [神州泰岳吧] 9元的比比哪去了,出来走二步 股友6K852d6576 08-1208-12 12:05
- 196 2 [万科A吧] 深铁借万科重组消息来了 宏图大展地泰坦 08-1208-12 12:05
- 73 0 [佳缘科技吧] 44.44的对子顶。看着就吓人 自强不息ing 08-1208-12 12:05
- 79 2 [天府文旅吧] 爆雷的股票也没像你一样直接埋人啊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08-1208-12 12:05
- 71 0 [金龙羽吧] 25开始建仓 我想张婷想疯了 08-1208-12 12:05
- 77 0 [诚意药业吧] 跟着政策走有肉吃 猫贪余温中 08-1208-12 12:05
- 79 0 [江丰电子吧] 小庄太差劲,回本跑了 君子之于天下 08-1208-12 12:05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防蚊概念结束啦? 临渊羡鱼6678 08-1208-12 12:05
- 65 1 [中贝通信吧] 资金每天都在流出 满仓做主线 08-1208-12 12:05
- 174 3 [汉朔科技吧] 9月份解禁前不会有表现的 股友gzEGz3 06-2608-12 12:05
- 88 0 [华润双鹤吧] 散户太多,无主力关照。无法忍受了,准备割肉离 股友p886l55338 08-1208-12 12:05
- 109 0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需要去ths添加脑机接口概念才能起来 股友k0262852v7 08-1208-12 12:05
- 78 1 [阿石创吧] 前天追高,昨天割肉,真是韭菜 股友81179C7A27 08-1208-12 12:05
- 213 2 [五矿资本吧] 这个破股成这样完全就是主力的责任,9.24开始主 股友H768M39602 08-1208-12 12:05
- 290 1 [长城电工吧] 我补好了可以拉了 谁玩阿股谁亏钱 08-1208-12 12:05
- 85 0 [山西高速吧] 兄弟们,这是死票,不要幻想 股友5l81583z19 08-1208-12 12:05
- 174 0 [东方日升吧] 忍受被拿捏,东方日升起 等风起灰随他去 08-1208-12 12:05
- 84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开完发布会,再砸两个点,哈哈哈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8-1208-12 12:05
- 278 2 [长虹美菱吧] $长虹美菱(SZ000521)$ 锦秀年华 08-1208-12 12:05
- 113 3 [众泰汽车吧] 近两日的财经热点话题主要涉及增值税法、A股市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8-1208-12 12:05
- 387 4 [南华生物吧] 要重组了,为什么还要跌停? 有执行力的齐灿4 08-1208-12 12:05
- 80 1 [华友钴业吧] 垃圾股,买了一手也跌 刑天之怒 08-1208-12 12:05
- 144 3 [中国移动吧] 曹哥加仓了,怪不得不涨@风吹流水 锁仓移動的曹哥 08-1208-12 12:05
- 281 8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寒武纪涨就是为了给东芯打开空间 ppyr 08-1208-12 12:05
- 137 4 [神思电子吧] 抢恶庄的筹码,这里是底部,没涨过的票,涨起来 新韭菜长长韭韭 08-1208-12 12:05
- 74 0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也是低开了 套主力的小散户 08-1208-12 12:05
- 44 1 [中国电影吧] 退钱 c不择细流 08-1208-12 12:05
- 228 3 [新集能源吧] 新集能源江西分公司广丰区71MW光伏发电项目EPC 逍遥诀 08-1208-12 12:05
- 242 1 [东睦股份吧] 挂顶上的朋友也不用怕,最多3个月能解套,如果 神毓丨逍遥 08-1208-12 12:05
- 73 0 [天和磁材吧] 大家真要齐心,否则会跌跌不休 风度翩翩的千浔3 08-1208-12 12:05
- 106 0 [派克新材吧] 这个股涨得不多,跌起来最凶 yangyi6688 08-1208-12 12:05
- 186 9 [聚灿光电吧] 打脸了吧,昨天个个都在吹几个涨停板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1208-12 12:05
- 76 0 [长江电力吧] 闲钱买 坚定325 08-1208-12 12:05
- 120 2 [儒意电影吧] 每天都来说一遍,这票不能买。短期延着五日线下 四海逍遥veaeru 08-1208-12 12:05
- 37 0 [东土科技吧] 你要是韭菜的命,去哪里都会被割。你要是一把镰 夺目的施慧2 08-1208-12 12:05
- 81 0 [长春高新吧] 有的人炒股,赚的盆满金满。有的人炒股,亏的倾 辞职勇闯大A 08-1208-12 12:05
- 123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今天估算涨1.02%,半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1208-12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