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5 [南兴股份吧] 不该卖的着急了 观察者1314 08-1208-12 13:25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红一分都不肯吗 股市小白W 08-1208-12 13:25
- 74 0 [通裕重工吧] 军工军工 股友HRcg3X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ST南都吧] 看来都是骗人的鬼,拉基玩意,我以为能解套了呢 我不服真不服 08-1208-12 13:25
- 87 0 [浙文互联吧] 昨天买进来的,不想拿着,今天可以赚小肉走了走 七五一 08-1208-12 13:25
- 4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可怜了,要跌到0.707啊,哭吧,哭晕在女人厕所 富贵万能的神 08-1208-12 13:25
- 70 0 [*ST天茂吧] 我肯定会留一手当股东,专头反对票恶心死他 股友67QC788727 08-1208-12 13:25
- 6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的比 馒头快跑 08-1208-12 13:25
- 43 0 [中国铁建吧] 加油!加油!加油!挺住。争取把主力筹码都拿过 小韭菜转身变大户 08-1208-12 13:25
- 72 0 [星宸科技吧] 寒王三千几亿一样大长蹆股市丛来不差资金,差的 股友ash再生资源 08-1208-12 13:2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服 股友8311Qu1282 08-1208-12 13:25
- 68 0 [精华制药吧] 这股根本不会补涨放弃幻想跟跌的货 正直de发发 08-1208-12 13:25
- 179 0 [富瀚微吧] 减持股,拉高大股东就砸下来 细心的郑心宇1 08-1208-12 13:25
- 84 0 [电连技术吧] 快50元的股了,玩心电图,这波行情让你玩废了! A老夫驾到 08-1208-12 13:25
- 86 0 [雅克科技吧] 我15号还要加点仓位 坦诚的哥言秋 08-1208-12 13:25
- 79 0 [尤夫股份吧] 一看排名就知道被资金抛弃了,全是被套的家人们 祥云翡翠 08-1208-12 13:25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就当江淮汽车拿着吧,哎!真丧 造徦三万百亿 08-1208-12 13:25
- 71 0 [西部建设吧] 没有用,西部这形式就是要破位,明牌,后面迅速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25
- 62 0 [寒武纪吧] 员工人数不足一千人居然3500亿市值真是滑稽 戮西法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阳光乳业吧] 恶心股,垃圾股,天天半死不活的 沉默是金618 08-1208-12 13:25
- 80 0 [金明精机吧] 这么拉垮有大问题啊 股友5516Uu0191 08-1208-12 13:25
- 90 0 [*ST中岩吧] 真稳,8.9-8.89,一分钱的上下波动。有实力的庄 股友10335Dd520 08-1208-12 13:25
- 71 0 [翠微股份吧] 不会涨停的见好就卖吧多给庄家一点筹码 豪放不羁的谋策9 08-1208-12 13:25
- 231 0 [中国长城吧] WDF昨天刚刚清仓 买入不急学会等 08-1208-12 13:25
- 78 0 [上海新阳吧] 东风吹散梅梢雪,一夜挽回天下春! WYFWZL 08-1208-12 13:25
- 81 1 [泰晶科技吧] 你不是光刻胶吗? 恰逢其时6363 08-1208-12 13:25
- 440 1 [碳酸锂吧] 涨停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8-1208-12 13:25
- 98 1 [首旅酒店吧] 酒店边缘化了,没有行情 基民3357p97X07 08-1208-12 13:25
- 80 1 [速达股份吧] 你还是欠骂啊,真剑,,那我又开始吧,主力,表 夜未央58593 08-1208-12 13:25
- 1219 7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花开为富的刘邦 08-1208-12 13:25
- 104 2 [方正证券吧] ,看看那些大牌,广发已经突破几次前高了,像方 无畏的韩伊蓓 08-1208-12 13:25
- 88 1 [国海证券吧] 3.88见 股友O97355Q189 08-1208-12 13:25
- 69 0 [吉祥航空吧] 我行我素 乾坤生辉 08-1208-12 13:25
- 77 0 [赤峰黄金吧] 要绿啦要绿啦,加油,不习惯你红,反正跌习惯了 股友53A2107L65 08-1208-12 13:25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涨停板 王伟东1971 08-1208-12 13:25
- 152 0 [科创50ETF期权吧] 交割日1500 ppq16888 08-1208-12 13:25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上次上当了还来 股友3789Ho8266 08-1208-12 13:25
- 75 0 [万得凯吧] 都想着套利不稳指数小心集体崩盘一地鸡毛。 不破不立不破 08-1208-12 13:25
- 414 0 [奥飞娱乐吧] 3674新高马上突破!这都能忍住? 东方照 08-1208-12 13:25
- 101 1 [泰永长征吧] 假象,今天回封不了的,明天低开低走开始套人, 憨态可掬的冷宇航 08-1208-12 13:25
- 69 0 [扬杰科技吧] 没人要的 股友00tw257863 08-1208-12 13:25
- 68 0 [国芯科技吧] 27.71加仓的T掉,还有四分之三等机会 阿叔来炒股 08-1208-12 13:25
- 67 0 [新恒汇吧] 今天难道不该趁热打铁破百吗?真有个性! 牛里牛气冲上天 08-1208-12 13:25
- 78 0 [三七互娱吧] 还是一家人自己互娱一下算了。 股友861CY15369 08-1208-12 13:25
- 73 0 [新恒汇吧] 寒武纪涨停了!新恒汇拉呀!涨停!涨停! 能力399150414 08-1208-12 13:25
- 71 0 [爱施德吧] 幸亏昨天卖了,不然又要亏钱了拉升就卖永恒不变 俏丽的苗睿咏 08-1208-12 13:25
- 108 0 [意华股份吧] 想起那耍流氓的年报就来气,直接干掉两个亿利润 股友52o6916c03 08-1208-12 13:25
- 84 0 [瑞达期货吧] 板块开始走强了,干就是!!! H静水流深 08-1208-12 13:25
- 104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建仓计划 平平淡淡来理财 08-1208-12 13:25
- 303 0 [强力新材吧] 一个个的狗叫啥,一口气吃了这么多筹码了眼瞎呀 时空穿越DL 08-1208-12 13:25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织布机 股舟独钓 08-1208-12 13:25
- 460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今天A股市场分化明显,银行、红利板块一路高涨 玖儿养基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景嘉微吧] 这货比寒武纪差那么多啊 iEini 08-1208-12 13:25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、最后一涨 股友2Q832r8861 08-1208-12 13:25
- 80 1 [华银电力吧] 拉高撤了 南北爱吃鱼 08-1208-12 13:25
- 177 1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看来大盘不上8000点这个基金是回不到发行价啦! 基民67979O7t31 08-1208-12 13:25
- 725 14 [上海机电吧] 今天清仓了海立股份,买了五千股上海微电,还是 我是释永钱 08-1108-12 13:25
- 68 0 [晓鸣股份吧] 里五日线这么远。。。一看就是忽悠人的 天龙盖地虎 08-1208-12 13:25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没救了,还我 沙滩的娄荁 08-1208-12 13:25
- 108 0 [富临运业吧] 主力花总还在,冲冲冲 滴溜溜咕溜溜 08-1208-12 13:2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出货好时机, 浮沉靠浪只看今朝 08-1208-12 13:25
- 67 0 [重百集团吧] 没人买了, 割肉最舒服 08-1208-12 13:25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全仓干 基民913799p59l 08-1208-12 13:25
- 103 0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如果涨到11*3则目标达到,可惜操盘也不是一 正邪的结合体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双一科技吧] 接盘必死 春去秋来冬还在 08-1208-12 13:25
- 105 1 [光韵达吧] 全球首个人形机器人运动会将于8月14日晚在北京 持续做多A股 08-1208-12 13:25
- 154 6 [亚香股份吧] 必破48 东港阿拉陈 08-1208-12 13:25
- 81 0 [鑫科材料吧] $鑫科材料(SH600255)$ 股友8p6R073669 08-1208-12 13:25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第一步要跌到80,第二步到60,不要再买了 股友omCJwu4479 08-1208-12 13:25
- 81 0 [首华燃气吧] 烂泥。 股友d26783K657 08-1208-12 13:25
- 63 0 [广东建科吧] 一群傻、吊!竞价顶那么高找死 板铁北创东 08-1208-12 13:25
- 72 0 [中国重工吧] 最后的逃生机会 顺松9893 08-1208-12 13:25
- 76 0 [*ST起步吧] 等黄金坑出现 仙女家的王力宏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18.82先走,等下来了再接回来 相信张步亭 08-1208-12 13:25
- 67 0 [雅创电子吧] 主力太坏,涨也不买了。 股友dzsSHn 08-1208-12 13:25
- 80 1 [华虹宏力吧] 卖飞了 韭菜13年 08-1208-12 13:25
- 42 0 [酒ETF鹏华吧] 昨天卖了没啥遗憾了 股友7D05o25658 08-1208-12 13:25
- 110 0 [夏厦精密吧] 妈的早上卖了德明利买了你这破玩意,真手贱 欣慰地宙斯 08-1208-12 13:25
- 148 4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位置说不好买完才觉得危险,不知道自己进来 股友6d99Q37722 08-1208-12 13:25
- 87 1 [佰维存储吧] 江波龙减持,都马上红了 没格局666 08-1208-12 13:25
- 59 0 [酒店吧] 怎么买? 股友51872wd891 08-1208-12 13:25
- 85 0 [莱茵生物吧] 三个月内没有过涨停,今天涨停还炸板主力出货, 专做龙头大妖股 08-1208-12 13:25
- 88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的高管们对得起年年加薪酬的待遇吗? 股友23H76e5639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上去啊 风趣的章可严 08-1208-12 13:25
- 70 0 [北化股份吧] 搞错了,是18.7 股友9031L63p21 08-1208-12 13:25
- 391 3 [冀东装备吧] 没想明白急拉缓跌出货或者板上撤单出货不是更好 劝余放下手中砂 08-1208-12 13:25
- 82 0 [宜安科技吧] 宇树是真带不动你 tiantian0985 08-1208-12 13:25
- 63 0 [立昂微吧] 我就不割肉,看你能烂到什么地步 受信任的谢晓峰 08-1208-12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