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0 [新和成吧] 恶性循环 牛皮糖001 08-1208-12 13:26
- 149 2 [玻璃吧] 末日轮,末日轮 西郊蛇王 08-1208-12 13:26
- 101 1 [慧博云通吧] 股倒是人工智能的股,主力是人工,走成这个鬼样 别砸了1我割肉 08-1208-12 13:26
- 86 1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天罡股份,超声波技术成熟玩家。2025-8-12 股市不是提款机 08-1208-12 13:26
- 81 1 [长盛轴承吧] 加把劲,中大又追上来了 冰瞳小锋 08-1208-12 13:26
- 105 2 [万马科技吧] 这个庄是真的弱,扶不上墙的东西,20cm开都能砸 牛牛牛买买买 08-1208-12 13:26
- 90 2 [国林科技吧] 又搞突袭,唉,底仓不动,随便吧 今年是酒菜 08-1208-12 13:26
- 116 3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继续前进 洞察主力行为 08-1208-12 13:26
- 223 7 [武汉凡谷吧] 在这里2个多月了,成本15.8,还要不要守,难受 让我解套 08-1208-12 13:26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双顶? 聪明的韩宇慧 08-1208-12 13:26
- 77 0 [小鹏集团-W吧] 洗洗更健康 钢铁职男张大欣 08-1208-12 13:26
- 90 0 [大港股份吧] 买股还是要买龙头看看盈方微,和好上好 求仙问卜 08-1208-12 13:26
- 85 0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的量怎么如此夸张! 股友X9319y9076 08-1208-12 13:26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长城军工牛逼 你猜我想什么 08-1208-12 13:26
- 76 0 [中坚科技吧] 装b 股友8Da7610105 08-1208-12 13:2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涨 买股票吃茶叶蛋 08-1208-12 13:26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乍眼一看,线拉起来像涨停一样。其实是一个点不 晨曦流离 08-1208-12 13:26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不能追高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208-12 13:26
- 100 0 [北路智控吧] 卖出个体户公司买央企机器人潜力股天玛智控才是 博旭投资 08-1208-12 13:25
- 75 0 [金凯生科吧] 公司战略布局清晰,在技术研发、产能扩张、市场 股友66688ll 08-1208-12 13:25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又追高 股友3567189NQ3 08-1208-12 13:25
- 65 0 [杰华特吧] 芯片板块涨了两个多点 股友guangxu18 08-1208-12 13:25
- 69 0 [中大力德吧] 这么给力,这都能拉红了,小群又想涨停 微涟拂晓 08-1208-12 13:25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怎么在磨洋工呀 股友H170r93760 08-1208-12 13:25
- 73 0 [士兰微吧] 请问可以爆粗口吗,真的好生气 鸿图333 08-1208-12 13:25
- 80 0 [福星股份吧] 926调整的差不多了,最多不会超过一个小时就应 chengjie7288 08-1208-12 13:25
- 70 0 [医渡科技吧] 哈哈,今天破6 股友7y6329Q252 08-1208-12 13:25
- 78 0 [南方传媒吧] 疯狂出货 鑫众一峰289 08-1208-12 13:25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史诗级震仓,我要卸载app了,受不了了 股友96p753M536 08-1208-12 13:25
- 93 0 [兴森科技吧] 寒武纪都涨停了,这货还在砸盘 股友5p6P289959 08-1208-12 13:25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主力是真的贪,齐心合力造大牛 有执行力的兰钊19 08-1208-12 13:2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随时都有可能跳水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25
- 76 0 [宝武镁业吧] 涨不起来是事实, 实际操作 08-1208-12 13:25
- 307 1 [蓝思科技吧] 科技都涨疯了你在干嘛 股友RyqCdO 08-1208-12 13:25
- 86 1 [*ST起步吧] 德玛西亚,跌到2块。我再去外面喊人。筹码全给 股友067wL86676 08-1208-12 13:25
- 96 1 [长江电力吧] 20元以上不买! 會当凌绝顶 08-1208-12 13:25
- 110 1 [山东高速吧] 我今天清仓了长城军工了 资金推动上涨 08-1208-12 13:25
- 2870 8 [灿芯股份吧] 融资余额6月13反弹,至今新高。7月中价格调整, 立SS 07-2408-12 13:25
- 107 0 [首钢股份吧] 这哥们儿有点意思啊。上了4元以后就好像没有动 寻找振幅 08-1208-12 13:25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异动的霉头不要碰,已经两年了,散户还是不长记 股友3R1630662O 08-1208-12 13:25
- 64 0 [广东建科吧] 活埋鼎高高的猪崽子,做好长眠地下的准备准备好 不信邪688688 08-1208-12 13:25
- 76 0 [雷科防务吧] 通信设备板块回流5000万,可喜 n3731138003451829587 08-1208-12 13:25
- 84 1 [玉禾田吧] 抢到了,满仓干 跟我买涨停 08-1208-12 13:25
- 152 3 [乾照光电吧] 昨天进来的估计很难受,刚割肉其他的进来又绿了 深圳蛇口炒家 08-1208-12 13:25
- 101 2 [华测检测吧] 持有这只股票,如鲠在喉,如芒在背!一辈子煎熬 常庆拒绝欧阳 08-1208-12 13:25
- 143 7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至少5个点!拿住了! 来玩了666 08-1208-12 13:25
- 92 0 [长盈精密吧] 说白了对主力来说值不值为上面套牢盘解套,还是 富贵发财得刘正风 08-1208-12 13:25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北方铜业中国铁建众泰汽车中利集团可以抄底了吗 股友1n395g9008 08-1208-12 13:25
- 75 0 [世运电路吧] 补跌中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8-1208-12 13:25
- 79 0 [天正电气吧] 低吸! 财神天天来5942 08-1208-12 13:25
- 83 0 [*ST金科吧] 金科怎么不转送啊,我还等着转送小于一块钱套利 格勒久浩 08-1208-12 13:25
- 68 0 [宁波东力吧] 小散头铁,还往里面冲 青青草逸尘 08-1208-12 13:25
- 68 0 [江化微吧] 稳如 帅是一种修养 08-1208-12 13:25
- 153 2 [中富通吧] 哪个蠢蛋砸给我的,感觉系统价格不正确 趋势智王 08-1208-12 13:25
- 8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$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$新换上来的股表现太 纯真善良的范美波 08-1208-12 13:25
- 76 0 [苏州科达吧] a股最烂的股 为你痴狂啊 08-1208-12 13:25
- 82 0 [博瑞传播吧] 大盘高位只能卖不能卖 莫语167 08-1208-12 13:25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万手哥怎么才上了一次,继续啊 来吧财富啊 08-1208-12 13:25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快去航天科技,低位补涨,长城异动了,兄弟们 我已经参透了符文 08-1208-12 13:25
- 77 0 [统一股份吧] 这样下去收盘要绿了 偷吃糖的小熊 08-1208-12 13:25
- 94 2 [寒武纪吧] 叫你们满仓干,你们又不听,最迟明年9月下旬超 巴菲特他老表 08-1208-12 13:25
- 261 1 [昆仑万维吧] 溜了吃了7个多点肉肉 盆满钵满小趴菜 08-1208-12 13:25
- 91 1 [至纯科技吧] 这波行情从3000涨到快涨到3700,真的一次都不来 兄弟们我被禁言 08-1208-12 13:25
- 126 2 [天佑德酒吧] 每年中秋国庆前酒ETF512690都有一波行情。虽然 摄入呵呵 08-1208-12 13:25
- 191 7 [*ST沐邦吧] 全仓杀进了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1208-12 13:25
- 1137 5 [万马科技吧] $万马科技(SZ300698)$ 金睛火眼活 08-1108-12 13:25
- 145 2 [长江通信吧] 明日若跌破5日均线可先清仓处理,谨防大幅下跌 博旭投资 08-1108-12 13:25
- 70 0 [金一文化吧] ,走了。 留下心岛 08-1208-12 13:25
- 75 0 [北部湾港吧] 这个股票真是能套 降薪炒股 08-1208-12 13:25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能红盘就算强,可能吗? 花舍王老五 08-1208-12 13:25
- 83 0 [天娱数科吧] DeepSeek-R2都爆发了,天娱怎么还不表现 家财斗金得秦歌 08-1208-12 13:25
- 79 0 [世嘉科技吧] 让我吃一个涨停行不行? 股友1618t1U106 08-1208-12 13:25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都说了没60亿涨停不了,已经49亿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8-1208-12 13:25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又是凉凉的节奏 执着着玩股人 08-1208-12 13:25
- 100 2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军工中大力德你倒是跟一个啊 先进磁能 08-1208-12 13:25
- 84 0 [中原内配吧] 9元以下我还接不回来了。。 A股随缘客 08-1208-12 13:25
- 209 11 [云图控股吧] 股票不就是别人恐慌我疯狂嘛,加仓 俊逸出尘的兰萱彦 08-1208-12 13:25
- 120 3 [远望谷吧] 大户割肉,看得我心潮澎湃,继续割,继续砸,到 龙氏作手 08-1208-12 13:25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参与一下!!! 谷妖彰 08-1208-12 13:25
- 83 0 [铭科精技吧] 真废,指数往回调一点马上加速下跌 翡翠亨通地花满楼 08-1208-12 13:25
- 101 0 [金盘科技吧] 固态变压器龙头,持续看好,冯绿加仓 BillionPower 08-1208-12 13:25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没意思,就是太磨叽了,耽误我每天做T浪费时间 拉萨村委会 08-1208-12 13:25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T+0就好了 平和宁静的归鸿影 08-1208-12 13:25
- 247 1 [山河智能吧] 长城才是大佬,山河一直压异动,不敢异动当不了 股友AF83958580 08-1208-12 13:25
- 97 3 [利欧股份吧] 后市如何? a叫你飞 08-1208-12 13:25
- 69 1 [三只松鼠吧] 中报出来20左右上车 dq一路长红 08-1208-12 13:25
- 132 2 [工业硅吧] 9150买了20多单,估计9600以上应该能到!牛市不 全是你Money 08-1208-12 13:25
- 110 1 [万和电气吧] 快跑 足智为富的半仓哥 08-1208-12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