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6个点到手了 小闽叔叔 08-1108-11 09:42
- 52 0 [果麦文化吧] 几手几手拉,几十一百多手砸,涨不动了,主力在 用真名怕被认出 08-1108-11 09:42
- 68 0 [迎丰股份吧] 竞价我不是记得一字板吗。突然看到快速反弹还以 追猎者萧 08-1108-11 09:42
- 61 0 [光电股份吧] 就知道唱多会跌,绝望的时候才会涨 股友nbtxh0 08-1108-11 09:42
- 47 0 [西藏珠峰吧] 哎!烂庄 突破历史123 08-1108-11 09:42
- 74 1 [天富龙吧] 都别买,大多数人都亏,机构不可能让教户挣钱, 股友710G68990P 08-1108-11 09:42
- 77 1 [万华化学吧] 冲高就卖,铁律 万华化学涨不停 08-1108-11 09:42
- 66 1 [得利斯吧] 开盘就下杀,和前两天一样 五杀超神地瓜 08-1108-11 09:42
- 195 2 [晋拓股份吧] 垃圾,破均线准备割肉吧 甜蜜的折腾 07-2208-11 09:42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这不跑等啥呢 温柔敦厚的鲁婧东 08-1108-11 09:42
- 133 0 [日月明吧] 进来就套 X17888 08-1108-11 09:42
- 54 0 [老百姓吧] 还能减持多久 我看行呢 08-1108-11 09:42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顺指南针又来了! 名字叫阳生 08-1108-11 09:42
- 74 0 [三一重工吧] 真别买三一了,,几年了,天天跟我玩震荡 基民whk63w 08-1108-11 09:42
- 58 0 [扬杰科技吧] 补跌? 九菜一面 08-1108-11 09:42
- 62 0 [汉宇集团吧] 调一调更健康! 伟哥谈股 08-1108-11 09:42
- 81 0 [中国平安吧] 大家不要看了,又是小幅冲高回落。就当没有这股 愿大家都能赚钱 08-1108-11 09:42
- 85 0 [新研股份吧] 不是M顶,是W底,静待起飞 风临火山 08-1108-11 09:42
- 52 0 [祥鑫科技吧] 玩儿呢?!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08-1108-11 09:42
- 62 0 [中恒电气吧] 比上海电气强多了为什么上海电气这么垃技 股友d8i5887798 08-1108-11 09:42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凉凉 有肉有鱼知行合一 08-1108-11 09:42
- 59 0 [峨眉山A吧] 跟跌不跟涨?天府的都吃大肉了,这个是个什么鬼 追牛专业户 08-1108-11 09:42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玩意儿怎么这么差劲 股友11k5F15620 08-1108-11 09:42
- 59 0 [海泰科吧] 不敢追,怕会到70 股友9936w8W930 08-1108-11 09:42
- 70 1 [汇嘉时代吧] 舒服 股友zzz 08-1108-11 09:42
- 68 1 [千里科技吧] 盈利的筹码,想赶紧跑吗? 无路请缨 08-1108-11 09:42
- 72 2 [航发科技吧] 哈哈哈哈还好上周五清仓了你,买了航天科技 万事为富得江别鹤 08-1108-11 09:42
- 76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庄家完全控盘了,想拉非常轻松,股价都在庄家控 股友6Maebl 08-1108-11 09:42
- 188 3 [保利发展吧] 啥时候分红 股友018x38P673 08-1108-11 09:42
- 202 4 [青农商行吧] 之前说不到七块不卖的人,现在还在吗 我是小宝贝 08-0808-11 09:42
- 63 0 [新开源吧] 今天出货了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8-1108-11 09:42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双头确立 自信的何淼洋 08-1108-11 09:42
- 67 0 [晶华新材吧] 开始收网吃人了 有那么巧吗 08-1108-11 09:42
- 59 0 [超图软件吧] 纯垃圾股啊啊啊啊啊 股友318e7A2638 08-1108-11 09:42
- 54 0 [机器人吧] 垃圾呀 有远见的许诚2 08-1108-11 09:42
- 66 1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十五里他哥 08-1108-11 09:42
- 120 3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是外卖订单上亿了。看后续怎么发展。 Ada_Astra 08-1108-11 09:42
- 386 7 [柳工吧] 回购回购不懂吗,居然叫好一片,难道他们会上去 黑马长翅 08-1008-11 09:42
- 57 0 [汤臣倍健吧] 牛逼 股友22K221861u 08-1108-11 09:42
- 63 0 [亿道信息吧] 被骗进来了,可以下杀了 好毛毛超市 08-1108-11 09:42
- 57 0 [万丰奥威吧] 概念都红了,你却天天绿?你真是虾呀 n1431357356d68e92394 08-1108-11 09:42
- 139 0 [宁波韵升吧] 挣开眼睛哈,主力明显担高出货的走势。查大数据 股友85w102Q325 08-1108-11 09:42
- 4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横盘8根月k线了,这咋玩 炒股挣彩礼lol 08-1108-11 09:4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上3700,新的一周新的牛市 哼哼哈嘿哼哼哈嘿 08-1108-11 09:42
- 177 1 [铁流股份吧] 这里是什么鬼坑埋人嘛 倒计时就是就是 08-0808-11 09:42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哎,又被套住了.我就不信到9.18你不涨 a_0爱在初冬 08-1108-11 09:42
- 52 0 [上纬新材吧] 回归之路是漫长的 y504805p 08-1108-11 09:42
- 49 0 [倍加洁吧] 又来这套路? 基民xX3joy 08-1108-11 09:42
- 48 0 [台基股份吧] 老套路 牛市4000点 08-1108-11 09:42
- 49 0 [玉马科技吧] 会有反复,让子弹飞一会。 股友F0575g5228 08-1108-11 09:42
- 86 1 [大西洋吧] 什么个东西,走了不后悔,这么久一点起色都没有 卓立先生 08-1108-11 09:42
- 1218 16 [大族激光吧] 套了好多年终于回来了,拜拜了您,再也不见。 招财喵6688 08-0808-11 09:42
- 54 0 [黑芝麻吧] 你们都跑吧,就算没有重组,消费也要启动了,谁 全都要大富豪 08-1108-11 09:42
- 55 0 [华虹宏力吧] 神经病 股友l3915r3629 08-1108-11 09:42
- 53 0 [ST应急吧] 看样子要破前几日低点,掉头向下 股海创业 08-1108-11 09:42
- 66 0 [佳创视讯吧] 还不如吉视砸下来又涨停了 作手炒股发家 08-1108-11 09:42
- 201 0 [华策影视吧] 卖出华策,买入国创 观棋悟道 08-1108-11 09:42
- 55 0 [TCL科技吧] 业绩增长为啥这个熊样 券商打工仔一个 08-1108-11 09:42
- 278 4 [挖金客吧] 周一梭哈 西瓜_盟主 08-1008-11 09:42
- 56 0 [天赐材料吧] 你什么都比金发科好,看看人家害羞 吉祥积玉de伯南 08-1108-11 09:42
- 45 0 [天富龙吧] 利好,会拉上去的 希望每一秒 08-1108-11 09:42
- 69 0 [钛能化学吧] 快买,今天以大阳收盘 股友K0KauB 08-1108-11 09:42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我卖了啊 星一浮沉 08-1108-11 09:42
- 57 0 [蓝思科技吧] 老子抛了你丈涨 股友376588GE81 08-1108-11 09:42
- 126 3 [小米集团-W吧] 各位小米会跌倒10元吗?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8-1108-11 09:42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快点涨停 股友G00Y833302 08-1108-11 09:42
- 56 0 [多晶硅吧] 低点从47—48—49—50 独立的晴梦亮 08-1108-11 09:42
- 47 0 [狄耐克吧] 垃圾 股友PTyomS 08-1108-11 09:42
- 54 0 [雷科防务吧] 杂毛,假军工 股友RkRcIq 08-1108-11 09:42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快跑,又要绿了 韭菜下酒999 08-1108-11 09:42
- 91 1 [中远海控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,关税没明确之前是非常危险的! 股友A55l361989 08-1108-11 09:42
- 61 2 [*ST皇庭吧] 过两天在写几个作文又拉上去了 手头紧 08-1108-11 09:42
- 201 1 [北方股份吧] 出货出早了明天要大涨了太恶心了 虚心de独角龙 08-0808-11 09:42
- 56 0 [软通动力吧] 该涨不涨,该跌必跌 暴富进行时5566 08-1108-11 09:42
- 64 0 [思美传媒吧] 四妹磨洋工好厉害哦 今夜星光闪闪1 08-1108-11 09:42
- 50 0 [玲珑轮胎吧] 这走势玩蛋咯 基民7673c1260P 08-1108-11 09:42
- 47 1 [巨星传奇吧] 业绩太差了,暴跌暴跌割肉最佳 正宗华尔街九姐 08-1108-11 09:42
- 66 0 [新疆众和吧] 集合竞价挂的7.68买入的,奶奶的,这啥情况 缘来如此001 08-1108-11 09:42
- 60 0 [海能达吧] 真的在出货31掉下来在这位置出 漂亮de豌豆 08-1108-11 09:42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我都说了跌挺 御风青山 08-1108-11 09:42
- 55 0 [华力创通吧] 挖坑了 楚楚可怜的周婉 08-1108-11 09:42
- 61 0 [安洁科技吧] 清掉先,13.7买的。你一上来没量就清 春和景明09 08-1108-11 09:42
- 48 0 [三川智慧吧] 高开低走,朱丽出货 股神梁菲特 08-1108-11 09:42
- 71 0 [宝钛股份吧] 不要套人了,快点绿把装啥呢 人民币收集账号 08-1108-11 09:42
- 44 0 [天富龙吧] 明天建科才是好股。这股一开始就不行。 有远见的艾莎 08-1108-11 09:42
- 69 0 [华微电子吧] 股权转让之际,主力买入静悄悄 股友1099il2150 08-1108-11 09:42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量化资金要把,所有投资者收收割的一干二净 迷人的郑靖娴 08-1108-11 09:42
- 83 2 [荣科科技吧] 逼钉子户,杀大户,夹小散,哈哈,看你们还敢在 温柔之贾探春 08-1108-1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