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新疆天业吧] 主力不够大气呀。直接封涨停,还能争一争龙头。 时间在你这边 08-1108-11 09:42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涨停了 英气俊朗的逆鳞8 08-1108-11 09:42
- 49 0 [祥鑫科技吧] ,上蹿下跳的 股友w76853898l 08-1108-11 09:42
- 94 3 [张江高科吧] 收38.33 不服九十干 08-1108-11 09:42
- 119 2 [*ST高鸿吧] 高鸿真正的质地比很多股票都好,即使去三板也应 股友1q98a55199 08-1108-11 09:42
- 68 1 [创新医疗吧] 成都系真活该哈哈 退市股之王 08-1108-11 09:42
- 58 0 [中科软吧] 至少三根阴线,这次会软到18以下吗? 花开腾达888 08-1108-11 09:42
- 47 0 [中航机载吧] 还是垃圾 白玩白不玩 08-1108-11 09:42
- 48 0 [冀衡医药吧] 还喊我吃药不?好心劝你们,非不听,理智一点嘛 坚毅不拔的汤亦凡 08-1108-11 09:42
- 81 0 [达仁堂吧] 会不会十送十再派多少钱啊,中报?我看最近比较 ZHANGLIG123 08-1108-11 09:42
- 54 0 [广生堂吧] 成功的把整个板块都带下来了 勇敢的战士8 08-1108-11 09:42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共愤大集确实牛逼,不断秀下限 春意盎然在这里 08-1108-11 09:42
- 55 0 [光力科技吧] 哇擦,自选全红就你一绿,牛。 观云听市 08-1108-11 09:42
- 63 0 [韶能股份吧] 准备钱加仓兄弟! 股友JRAOUB 08-1108-11 09:42
- 47 0 [金达威吧] 没利空,又开始砸盘了。 持筹向丰途 08-1108-11 09:42
- 56 0 [航天电子吧] 又是先升后跌了吗 有条理的顾轩16 08-1108-11 09:42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一波不知道又套进来多少韭菜哥哥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8-1108-11 09:42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天天拉高出货 股友22W9936l51 08-1108-11 09:42
- 46 0 [天齐锂业吧] 理合约封死,给机会进场 赵老肆v 08-1108-11 09:42
- 38 0 [山河智能吧] 该A杀了 来瘟司机 08-1108-11 09:42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吃独食来去自由,主力讲究人 股友xf39759375 08-1108-11 09:42
- 58 0 [中科电气吧] 17就是主力的坎,过不去 丁未fc 08-1108-11 09:42
- 60 0 [航天电器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又要跌了,唉,亏惨了 股友ZmacCR 08-1108-11 09:42
- 64 0 [保利发展吧] 金地集团都触底反弹四五个点了,你一个点都费劲 闲散游资 08-1108-11 09:42
- 66 0 [博云新材吧] 这真是个垃圾股 D1D1G1C1D 08-1108-11 09:42
- 43 0 [蓝箭电子吧] 股东又减持砸盘了 炒股周伯通 08-1108-11 09:42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估计要套了不少人 股友dong888 08-1108-11 09:42
- 43 0 [ST际华吧] 里面的兄弟别慌,我先去看我的织布机了,这个涨 国色天乡 08-1108-11 09:42
- 48 0 [东杰智能吧] 上车 lionhai 08-1108-11 09:42
- 61 0 [广生堂吧] 今天会跌到110元,大家谨慎! jcj8551 08-1108-11 09:42
- 40 0 [ST际华吧] 我的妈,幸亏周五跑了,套了7年了,你知道我这7 炒金真难 08-1108-11 09:42
- 53 0 [艾迪药业吧] 阴跌不断 股友10L578011v 08-1108-11 09:42
- 52 0 [东阳光药吧] 废了废了 永不碰港股 08-1108-11 09:42
- 61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涨停! 端庄秀丽的龚宇航 08-1108-11 09:42
- 68 0 [润泽科技吧] 庄家必须拉,手里货太多了,等着钱用 中本聪马主 08-1108-11 09:42
- 77 0 [三美股份吧] ai服务器液冷方案 股友vpp0Ol 08-1108-11 09:42
- 57 0 [湖北广电吧] 下来吧,别演了 股友56o7078a52 08-1108-11 09:42
- 54 0 [西部建设吧] 封死得了,有点不稳 拉萨村委会 08-1108-11 09:42
- 63 1 [通鼎互联吧] 集合竞价7个点 红光满面的板砖2 08-1108-11 09:42
- 83 2 [东信和平吧] 29.45跑了,等等再看看接回来 炒股挣点生活费 08-1108-11 09:42
- 144 2 [澳洋健康吧] 这货是真怂,同时4块的时候,在融捷健康和你个 淡定先生ddxs 08-1108-11 09:42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38的本,你随便 一颗气质的菜 08-1108-11 09:42
- 52 0 [杭州高新吧] 为毛不涨啊 炒股太难了666 08-1108-11 09:42
- 50 0 [汉威科技吧] 真垃圾 翡翠亨通地花满楼 08-1108-11 09:42
- 69 0 [牧原股份吧] 生猪反内卷原来是利空 从天而降的吴源斌 08-1108-11 09:42
- 53 0 [华光环能吧] 投河了 复利成奇迹 08-1108-11 09:42
- 52 0 [飞马国际吧] 看走眼了,进了废马 橘生淮北 08-1108-11 09:42
- 55 0 [上海沪工吧] 看好 Jannica 08-1108-11 09:42
- 70 0 [三和管桩吧] 发套喽 有激情的汪硕3 08-1108-11 09:42
- 43 0 [冀衡医药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石门柳叶刀 08-1108-11 09:42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拿不住的兄弟快卖吧 土兔土兔 08-1108-11 09:42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你们继续闻这恶心玩意 温州醉蟹 08-1108-11 09:42
- 72 1 [欧陆通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iJkjaa 08-1108-11 09:42
- 73 1 [飞沃科技吧] 开盘我就跑了明天我还会回来的 股友I280209W01 08-1108-11 09:42
- 91 1 [中粮科技吧] 今天收盘5.87,不用谢 甘蔗熟了甜了 08-1108-11 09:42
- 241 2 [中核科技吧] 怎么屏蔽他 唐僧一样 股友ol11993130 08-1008-11 09:42
- 391 2 [华媒控股吧] 预期还在上涨,因为这是打响的第1枪,注意了, 苟道真仙 08-0908-11 09:42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跌停补仓 股友KxE9J16976 08-1108-11 09:42
- 72 0 [凌云股份吧] 涨是不动的,跌是奋勇当先的 有礼貌的金木研 08-1108-11 09:42
- 51 0 [*ST八钢吧] 看好五千亿市值 量化天才 08-1108-11 09:42
- 59 0 [翰宇药业吧] 创新药涨不跟,稳定币下跌跟,跟跌不跟涨,就是 n14302867952d15c 08-1108-11 09:42
- 59 0 [盛天网络吧] 抄庄家老底 九九红MLH 08-1108-11 09:42
- 57 0 [丽人丽妆吧] 89日生命线那个10.04第一次尝试突破,失败 一卖就跌买就涨 08-1108-11 09:42
- 54 0 [雅化集团吧] 高开低走 墨盒陈醋 08-1108-11 09:42
- 173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华宝油气要不是有另外两只标普油气托举,也不敢 智浅者固执 08-1108-11 09:42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一样 股友v5Oufp 08-1108-11 09:42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给情绪影响,挂单太低了,硬是没买到多少。 很小的小小 08-1108-11 09:42
- 80 0 [永鼎股份吧] 超导有4个股票,其他三个涨2个点,永鼎还在跌 股友Y2Y0969532 08-1108-11 09:42
- 53 0 [飞利信吧] 玩不成不玩了 Day3d5N79 08-1108-11 09:42
- 60 0 [西部建设吧] 不坚定分子清出去,后面好一字 股友A8230913H0 08-1108-11 09:42
- 60 0 [信质集团吧] 竞价一点跑的机会都不给 基民E905983O52 08-1108-11 09:42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建仁!太建了!!! 扯淡王 08-1108-11 09:42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到12.5,加仓30个 股友8I15723g56 08-1108-11 09:42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说主力吸筹,好好吸,慢慢吸,也可以快速吸。 笑哈哈得金运 08-1108-11 09:42
- 52 0 [北方长龙吧] 冲高回落 全世界股神 08-1108-11 09:42
- 57 0 [生益电子吧] 你从未让我失望 机灵的秦思源 08-1108-11 09:42
- 57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啊常跌高兴。真牛B啊,涨时不见你,跌 有趣的许明雪1 08-1108-11 09:42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这是啥情况 股友6y29982x09 08-1108-11 09:42
- 61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t秀啊 魅力的高光耀 08-1108-11 09:42
- 66 0 [我武生物吧] 冲高回落,可以卖了!!! 风趣的池雪梅1 08-1108-11 09:42
- 55 0 [湘佳股份吧] 第一次16.90挂了,没跑了,刚刚16.78跑了,也不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8-1108-11 09:42
- 66 0 [永和智控吧] 一样的走法,开盘一路下跌,然后横盘 股友n0OofI 08-1108-11 09:42
- 5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出货啦 慢慢来慢慢来来 08-1108-11 09:42
- 87 0 [远东股份吧] 002800天顺股份两个涨停了,远东还在5.90元,差 随意的永恒 08-1108-11 09:42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随你怎么震,我锁仓了。 A醉里挑灯 08-1108-11 09:42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逼玩意? 股友7F3979015T 08-1108-11 09:42
- 57 0 [银河磁体吧] 拼手速,看谁操作的快。加油,各位特种兵。 太空旷工大队长 08-1108-11 09:42
- 66 0 [君禾股份吧] 关注他好久了,上个星期五走了 雷厉风行的砚白1 08-1108-1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