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2 [星湖科技吧] 天雷滚滚,地雷!中报后,收函不断,信不信? 好好炒股天天向上 08-0708-10 16:15
- 115 2 [大庆华科吧] 中国石油大股东这么好意思,垃圾东西 股友UXpwlk 08-0708-10 16:15
- 279 0 [科创新源吧] 液冷服务器+新能源汽车液冷板+热管理1、在数据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608-10 16:15
- 361 2 [佳创视讯吧] 对标星云股份,盛弘股份,正业科技。 Sunshinegm2e9f9022 08-1008-10 16:15
- 193 1 [海格通信吧] 坏了,这么多人看多那周一就得跌了 立花道雪 08-1008-10 16:15
- 223 5 [巨星传奇吧] 周一跌停开盘,一跌一个不吱声 股友t8610d0568 08-1008-10 16:15
- 475 3 [天齐锂业吧] 周五被洗出去了,去年24年9月宁德时代矿产停产 怀念过去19881628 08-1008-10 16:15
- 125 2 [盛帮股份吧] 昨天58.9出今天58.25买回突破拿住了 时间证明 08-0808-10 16:15
- 176 0 [南京聚隆吧] 完蛋了,关键时刻减持,大股东的眼睛是雪亮的 四马路战神 08-1008-10 16:15
- 165 1 [博亚精工吧] $博亚精工(SZ300971)$ 股友X912515p99 08-1008-10 16:15
- 179 0 [光线传媒吧] SB难道一个东极岛就决定了光线的趋势? 基民e01Z310155 08-1008-10 16:15
- 172 1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本周融资净偿还6094.73万元,居电力行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0 16:15
- 200 0 [ST南都吧] 中报应该不理想!三季报会非常好!所以逢低入! 有教养的鲁桦14 08-1008-10 16:15
- 165 0 [国投智能吧] 急涨缓跌是下降趋势票的特性 股市老乘客 08-1008-10 16:15
- 254 1 [亚宝药业吧] 创新药龙头明显见顶,亚宝为滞后二打六,只能跟 春风哥哥 08-1008-10 16:15
- 562 0 [东阳光吧] 更超前的是,当多数企业还在攻克1.6T时,中际旭 烟火升起 08-1008-10 16:15
- 171 0 [远望谷吧] 最后的买入机会,未来谁与争锋 股友th25669911 08-1008-10 16:14
- 187 4 [R中弘1吧] 我嘅观点系,正确地看待科技与资产价格。经过近 A189A 08-1008-10 16:14
- 303 2 [步步高吧] 就感觉7.24日的涨停是为了套牢一批人,短期感觉 勤奋的影若杰13 08-0908-10 16:14
- 228 3 [明源云吧] 骗线走势,被明源云套死了! 南宫寒舜 08-0808-10 16:14
- 269 3 [黑芝麻吧] 唱空的多,说明空狗多 股友173Q822m50 08-1008-10 16:14
- 801 1 [鲁抗医药吧] 好票 乐乐大作手 08-1008-10 16:14
- 315 1 [长盈精密吧] [图片] 洒家是也 08-1008-10 16:14
- 310 3 [*ST高鸿吧] 刚刚询问过正儿八经的律师,如果你们被飘飘忽悠 账户已注销 08-1008-10 16:14
- 191 1 [ST际华吧] 板毫无悬念,希望能开个缝儿吧,让散户跑出来游 ST擎天柱a 08-1008-10 16:14
- 319 8 [老板电器吧] G庄,砸,使劲往下砸呀。破19元,我再买20000股 股友3220q27R92 08-0808-10 16:14
- 206 2 [川润股份吧] 高价股! 爱里财的小羊 08-1008-10 16:14
- 540 5 [光电股份吧] 应该还能上吧,毕竟抖音主播。各大财经都在拉散 悟道的真谛是耐心 08-0908-10 16:14
- 172 0 [中科信息吧] 周五杀的真狠 股海阳明2026 08-1008-10 16:14
- 206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主力来个假破位把半罐水全部洗出去。这政策 轻松的周伟涛 08-1008-10 16:14
- 210 0 [中国核电吧] 8月10日,“国家名片”华龙一号建设再传喜讯: 炒股菜下酒001 08-1008-10 16:14
- 257 4 [斯达半导吧] 我宣布未来6个月内我减持200股! 睿智沉稳的吕忆翔 08-1008-10 16:14
- 301 3 [国盛证券吧] 2根爆量上刺红二兵试盘,看好 Bob股事记录 08-1008-10 16:14
- 324 3 [华菱钢铁吧] 这个牛市,这个钢铁涨停,那个钢铁涨停,华菱你 X勇敢牛牛 08-0808-10 16:14
- 1132 3 [世纪华通吧] 哪些扯淡占摩尔线程股份的别叫了,这个私募基金 祁同伟_胜天半子 08-0908-10 16:14
- 473 10 [中远海能吧] 长上影,懂的都懂,9块再进场 风起涟漪 08-0808-10 16:14
- 283 0 [ST旭电吧] 现在公司还在正常经营吗? 慷慨的薛言苗 08-1008-10 16:14
- 157 0 [新疆交建吧] 还能开门吗 tizzy 08-1008-10 16:14
- 483 2 [东方财富吧] 8月9号美联储副主席表示支持年内降息三次。 战神2013 08-1008-10 16:14
- 179 1 [*ST天茂吧] 能主动退市算有"良心"的上市公司了,比那些1元 股友大火 08-1008-10 16:14
- 456 5 [光电股份吧] 请问这个和中超哪个是长城补涨龙? 股友Ua06260656 08-1008-10 16:14
- 292 3 [*ST新潮吧] 二流表示,立场不同、道德修养不同、人生观、价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1008-10 16:14
- 812 1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叔是我们散户投资者一个缩影,其实上海 三板斧联合投资 08-0908-10 16:14
- 364 1 [沪镍吧] 下周一收盘看情况再决定平不平掉 心态利他 08-0908-10 16:14
- 157 0 [ST中路吧] 仙股 股友755q31u925 08-1008-10 16:14
- 221 0 [凯因科技吧] 是的,破位了。在凯因科技挨打的老铁们,快到广 股友8E55V10760 08-1008-10 16:14
- 252 2 [华映科技吧] 成本8.7元及以上的来报到吧 ccat777 08-1008-10 16:13
- 3100 9 [东芯股份吧] 开盘冲高回落后,日内基本不会在涨起来,开盘深 云易辰 08-0808-10 16:13
- 184 0 [北方稀土吧] 周五卖了赚钱了,周一早上开盘检漏了,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8-1008-10 16:13
- 176 0 [金发科技吧] 供应商 股友PYQvuH 08-1008-10 16:13
- 179 0 [高德红外吧] 2.2万人演练,必须要抱团 小露露每天涨 08-1008-10 16:13
- 179 0 [御银股份吧] 御姐美联储要是开始降息,你怎么打算? 吉木木888 08-1008-10 16:13
- 191 0 [星湖科技吧] 等中报亮眼业债! DTL01018771 08-1008-10 16:13
- 214 1 [*ST新潮吧] 某施刚被从小黑屋放出来就三个号轮番叫嚣,为的 慢甜2026 08-1008-10 16:13
- 549 11 [*ST高鸿吧] 高鸿一年了没怎么涨,一直发利空,资金介入比较 账户已注销 08-1008-10 16:13
- 158 1 [TCL科技吧] 因为李中风病情加重,治疗需要花钱,都挪用去看 Big道至简 08-0808-10 16:13
- 385 0 [移远通信吧] 为海思概念:中报预增排名靠前的6家公司兰板套 宝镜88 08-1008-10 16:13
- 249 3 [R吉艾1吧] 西源3飞了 股友713qx86819 08-0408-10 16:13
- 183 0 [汉宇集团吧] 你们比公司高管还了解内情吗?高管加实控人集体 稳稳捞钱 08-1008-10 16:13
- 213 0 [正海磁材吧] 明天中矿资源带你飞一把。 流年记忆c 08-1008-10 16:13
- 495 0 [佳创视讯吧] 瑞能股份曲线借壳上市,固态电池制造环节核心设 anndu 08-1008-10 16:13
- 160 0 [ST际华吧] 三个爹挺 沙漠浒 08-1008-10 16:13
- 173 1 [百洋医药吧] $百洋医药(SZ301015)$ 股友X912515p99 08-1008-10 16:13
- 275 2 [佳创视讯吧] 好与坏都是一把双刃剑,看好的留下,不看好的走 经得起大风大浪 08-1008-10 16:13
- 215 1 [原油吧] 现在的交易价格是反映了增产和谈判预期的,这就 candon 08-1008-10 16:13
- 451 4 [千味央厨吧] $千味央厨(SZ001215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0908-10 16:13
- 592 8 [顺威股份吧] 尾盘抢筹咋解读? 东门表兄 08-0808-10 16:13
- 213 1 [中国船舶吧] 即使买是不是也要看看两边哪边低。 心细如尘的梅泽哈 08-1008-10 16:13
- 600 8 [碳酸锂吧] 为了这事,特意去了下江西,期货日报那消息存在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1008-10 16:13
- 459 3 [*ST国中吧] 猜测:周一封盘,周二会议结果了,估计还是封盘 一只叫狗狗的猫咪 08-1008-10 16:13
- 1918 6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全资全球突破性一类创新药AK2024注射液 股友3n11895c66 08-1008-10 16:13
- 702 1 [索辰科技吧] 英伟达Omniverse副总裁RevLebaredian在世界机器 努力的颜萌遥 08-1008-10 16:13
- 235 3 [世纪天鸿吧] 这票真够垃圾的,特别有规律,一跌至少两三天 日进的贾烁 08-0808-10 16:13
- 381 7 [博安生物吧] 兄弟们,热度下降了哦,18了。大周末的热闹起来 精致的章伟涛 08-1008-10 16:13
- 363 0 [上海电影吧] 每个股东把亲戚朋友拉上,每个贡献个200票房。2 股友7G29819y11 08-1008-10 16:13
- 245 0 [赛腾股份吧] 下周预期:第一方向,苹果概念,预期-发布时间 笔力的隗湉9587 08-1008-10 16:13
- 167 0 [金发科技吧] 最近空狗太多,实属金发的悲哀 等主力的信号 08-1008-10 16:13
- 190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涨停来了! 日进大展的刘备 08-1008-10 16:12
- 414 2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润科技有昇腾概念,老美的H20有后门不能用, 必须牛牛牛牛 08-1008-10 16:12
- 177 1 [西藏天路吧] 干就完了 股友16c5U18208 08-1008-10 16:12
- 203 2 [长城汽车吧] 1000多亿的市值,每天成交额一个多亿,根本没有 股友7xSU5T 08-0808-10 16:12
- 205 1 [建设工业吧] 分析来分析去下周应该是走加速啊,我觉得没啥问 乐观豁达的曹小白 08-1008-10 16:12
- 227 1 [绿通科技吧] 这个收购为啥不停牌 趋势操盘手888 08-1008-10 16:12
- 548 3 [光云科技吧] 光云科技,一家专注于电商SaaS服务领域的创新型 鹰眼量化 08-1008-10 16:12
- 312 6 [集泰股份吧] 今天进去了。后期如何 炒股梭给 08-0808-10 16:12
- 200 0 [股市实战吧] 会!然后就是,震荡筑底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1008-10 16:12
- 156 0 [XD泰晶科吧] 物理a来了i ST吉吉 08-1008-10 16:12
- 423 0 [赛腾股份吧] 第一方向,苹果概念,预期-发布时间:据环球网7 笔力的隗湉9587 08-1008-10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