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1 [豪鹏科技吧] 百元股,要珍惜。 大树下养胖 08-0908-10 13:37
- 85 2 [露笑科技吧] 把光伏板块移除吧,真丢脸 奥利弗来嘞 08-0808-10 13:37
- 174 1 [龙津5吧] 买!买!!买!!! 三板宝1 08-0808-10 13:37
- 926 6 [湖北广电吧] 该走就走,卖不到最高也不会被套。清仓再见,今 赚钱不一定要涨停 08-0808-10 13:37
- 433 5 [京东集团-SW吧] 双重主要上市加入港股通,港股通政策放宽,A股 股友HK03908 08-0908-10 13:37
- 187 0 [*ST动力吧] 证监会严查财务造假公司,新动力财务造假了吗? 英雄联盟之散户 08-1008-10 13:37
- 309 3 [小型纳指吧] 周一开盘又红0.2,尾盘拉了0.2 拉高出货了 08-0908-10 13:37
- 762 4 [深圳能源吧] 深圳能源:截至2025年7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1 深圳能源资讯 08-0708-10 13:37
- 226 0 [贵州茅台吧] 几乎所有的机构都想逃离茅台,但是走不了啊。一 n8300135963132207648 08-1008-10 13:37
- 177 0 [ST际华吧] 周一各凭本事了,我相信机构游资都会亏光走的 迷路的炒股人 08-1008-10 13:37
- 160 1 [龙津5吧] 没有任何理由就是买!买!买!买!买!买!买! 三板宝1 08-1008-10 13:37
- 232 1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业务复杂,体量庞大,不良的国际投行很容易 荔山远眺 08-1008-10 13:37
- 288 0 [鲁银投资吧] 各位散户股友,周一如果不继续涨,就每人宣传几 鲁银你最牛 08-1008-10 13:37
- 320 1 [ST云动吧] 跌倒2.6才能买,但问题很难跌的下去,跌多就有 股友06768P9h58 08-1008-10 13:37
- 213 1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雅鲁藏布江水电站入围供应商,农村公路维护指定 股市小神叽叽 08-1008-10 13:37
- 195 0 [*ST建艺吧] 失败了,周一大跌 股友06PR157570 08-1008-10 13:36
- 462 8 [科华数据吧] 是明牌好股,但要大涨,必先补缺口,向下假破箱 pyrpdr 08-1008-10 13:36
- 172 0 [荣科科技吧] 最快月底了,明天先跑了 昵称用汁 08-1008-10 13:36
- 367 6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会不会有好消息出来 英姿飒爽的魏婉 08-1008-10 13:36
- 168 0 [当虹科技吧] 大概率周五卖飞了 股道慢慢兮 08-1008-10 13:36
- 211 1 [襄阳轴承吧] 不到一年时间从4块多涨到16块多,是在找接盘侠 c223444144 08-1008-10 13:36
- 438 2 [中国重工吧] 纪念的日子马上到来,8月13日,以后再已没有中 基民lrJXSp 08-1008-10 13:36
- 127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股票知识科普之“做空操作流程”(源自Deepseek 半盏清茶半清欢 08-1008-10 13:36
- 163 0 [朗姿股份吧] 太气人 Skmd 08-1008-10 13:36
- 148 0 [R东方1吧] 坚定不移拿住,不做随风倒的小人。 气宇轩昂的邓涛 08-1008-10 13:36
- 1629 3 [光洋股份吧] 盈利多少取决于诚信为本。 华业街之狼 08-0808-10 13:36
- 177 0 [海鸥股份吧] 周一10个点以上了 没收庄家的财富 08-1008-10 13:36
- 360 2 [深水规院吧]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没有在西藏呆过 股友03u076395u 08-1008-10 13:36
- 237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阿里闪购和美团发文抵制无序竞争,外卖市场竞争 期待暴富呀 08-1008-10 13:3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吧里有个叫研究波段的人,一直发问说银行不好 股海织网捞鱼 08-1008-10 13:36
- 239 3 [东信和平吧] 周一跌停,完了 股友89083Wn388 08-1008-10 13:36
- 371 14 [鹏辉能源吧] 66元站岗,还有比我惨的吗? 亏得一沓 08-0708-10 13:36
- 189 0 [高德红外吧] 脑机又来利好了 山歌响起的地方zz 08-1008-10 13:36
- 186 1 [肯特股份吧] 上周二上午进肯特一个短线,周三就冲高切换到崇 股友28C7x29988 08-1008-10 13:36
- 196 4 [百联股份吧] 分红后让分红的钱买在高位,大约有两个亿多资金 耐心880 08-0708-10 13:36
- 233 0 [东富龙吧] 东富马 一念一清净168 08-1008-10 13:36
- 193 0 [城地香江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,是成熟交易者的安稳标配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008-10 13:36
- 161 0 [黑芝麻吧] 周一涨停板! 面朝阳光10 08-1008-10 13:36
- 1072 1 [寒锐钴业吧] 资源板块的周五“解题报告”与周一“猜想演算”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1008-10 13:36
- 431 3 [洋河股份吧] 你们还有10天挣扎,二季度财报会跪,你们将经历 股友TRni4x1736 08-0908-10 13:36
- 285 2 [优博讯吧] 你究竟要跌好久呀,遭不住呀 股友9z66V56733 08-0908-10 13:36
- 185 1 [钧达股份吧] 看到一堆拖找利好感觉头皮发麻 齐大牛的88 08-1008-10 13:36
- 457 3 [沪铜吧]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获部分批准重启旗下铜矿运营。 prizexi 08-1008-10 13:36
- 906 1 [江南化工吧] 新藏铁路的成立具有重大的影响意义 葡萄美酒98 08-0908-10 13:36
- 698 8 [国投中鲁吧] 国投中鲁,计划持仓两个月不动 鑫森财增 07-1808-10 13:36
- 211 2 [ST际华吧] 大资金比我们消息灵通多了!要是这立案是致命利 工资追平道琼指 08-1008-10 13:36
- 318 5 [*ST高鸿吧] 刚刚抖搜了一下央2也上了措辞犀利估计付要进去 我们很幸福999 08-1008-10 13:36
- 233 1 [恒辉安防吧] 还未被发掘的机器人,适合潜伏。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8-1008-10 13:36
- 695 16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在抖音直播间几乎全部在推荐这只股票,我打 捂住必胜 08-1008-10 13:36
- 1261 8 [日海智能吧] 哎 思磕水发燃气 08-0908-10 13:36
- 517 15 [宝丰能源吧] 这个鸟股最大的利空就是业绩太好了,散户抓住不 滑头侠 08-0808-10 13:36
- 402 4 [南天信息吧] 豆银老师周五说了周一大涨,让全仓猛干了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8-0908-10 13:36
- 259 2 [泰格医药吧] 下周90见 心态有待提高 08-0808-10 13:36
- 661 0 [奥普光电吧] 千禾味业值121亿,洽洽食品116亿,三只松鼠103 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08-1008-10 13:36
- 1259 24 [外服控股吧] 请哪位大神课代表讲解一下,今天这根上影线啥意 大风大浪33925 08-0808-10 13:36
- 189 2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高开,高走必须的 股友lSFr7c 08-1008-10 13:36
- 234 3 [ST际华吧] 我手上没这个票,公告本来就是利空,那些拿利空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8-1008-10 13:35
- 193 1 [上纬新材吧] 谁敢拉还限制账号3个月,原主力己死。 CS八一中路 08-1008-10 13:35
- 190 0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龙头!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8-1008-10 13:35
- 155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8-1008-10 13:35
- 222 11 [山大电力吧] 不会45去吧 罗小辰 08-0808-10 13:35
- 157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8-1008-10 13:35
- 184 0 [华辰装备吧] 三天突破前高 股友7H6502Y571 08-1008-10 13:35
- 170 0 [中芯国际吧] 使劲砸吧,砸到50元我再买点。 干琼方丹 08-1008-10 13:35
- 347 0 [日海智能吧] 日海同学继续强势,从K线上一举突破今年2月的假 编写指标 08-1008-10 13:35
- 527 0 [江南化工吧] 三重慨念促上涨. 股友odxS9k 08-0808-10 13:35
- 301 0 [金陵药业吧] 真理所在 漫步云端1111 08-1008-10 13:35
- 363 4 [ST际华吧] 各位去看下最近的ST中船好吧,都是央企军企,人 炒股养小鳄鱼 08-0908-10 13:35
- 775 7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应对生物法案扰动的一系列布局 专业养老户 08-0508-10 13:35
- 154 0 [天富龙吧] 开始有人唱多!完蛋了! 股友c157P82008 08-1008-10 13:35
- 188 0 [飞利信吧] 口子向下开,只能反踢, Day3d5N79 08-1008-10 13:35
- 232 1 [数字政通吧] 关注丨开展城市更新 释放稳投资扩内需新动能 数字政通 08-0908-10 13:35
- 1609 2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与普京将在阿拉斯加举行会晤 美媒爆料: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13:35
- 198 0 [酒鬼酒吧] 谁说酒是夕阳产业?不是包藏祸心就是大恶人。武 c2187441420654767 08-1008-10 13:35
- 176 0 [达安基因吧] 垃圾下周直接跌到5一按, feituangou 08-1008-10 13:35
- 5004 80 [贵州茅台吧] 晒仓位,3650点生死线!我悄悄减仓十万块 语润梧桐 08-0608-10 13:35
- 247 1 [湘财股份吧] 人气榜排名大跌,主力已经出货完毕,无需再维持 股友2367ql0608 08-1008-10 13:35
- 388 4 [久其软件吧] 周五强力洗盘,下周一能否反包? 与股谋财 08-1008-10 13:35
- 519 0 [物产中大吧] 9月美联储开始降息,对大宗商品,供应链龙头物 抓住疯牛 08-1008-10 13:34
- 601 2 [金田股份吧] 是的,金田股份与宇树科技存在合作关系,主要体 江苏卫视跨年 08-1008-10 13:34
- 422 3 [中恒集团吧] 空军兄弟们加油!下周一继续一起砸盘!砸下去才 咱们一起吹泡泡 08-0808-10 13:34
- 1419 9 [科陆电子吧] 最后一洗,暗盘三金全入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8-0808-10 13:34
- 182 0 [铜陵有色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,让每个夜晚都充满确定性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008-10 13:34
- 510 4 [*ST华幸吧] 低位减持是利好啊,看看6.25晚上《英利汽车》发 小猫米 08-0808-10 13:34
- 392 3 [永安期货吧] 永安期货·时间条件 勇敢的冬如心4 08-0808-10 13:34
- 192 1 [ST际华吧] 什么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目的就是收割韭菜 大涨散 股友281902R86n 08-1008-10 13:34
- 199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化工这波的估值仍然很低,我看好$西藏东财中证 赚钱小能手丶丨 08-1008-10 13:34
- 339 6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周五回封反而没了预期吧,长城军工6月24日 大吉钵满的雅典娜 08-1008-10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