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6 5 [新炬网络吧] 都来看看今天有多少人跟我一样买点的。。。。 高端猎人操盘手 08-0808-10 04:29
- 283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哥稳稳当当,开始宽幅震荡。做T即可。如遇大 欢喜得红枣 08-1008-10 04:28
- 3346 1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,大手笔押注“胖改” 永辉超市资讯 08-0108-10 04:28
- 1891 11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走势你看懂了吗?悟道只差一步了?二十年的 专追涨 08-0908-10 04:28
- 235 0 [星星科技吧] 杀破4 股友tJ2WDj 08-1008-10 04:28
- 197 0 [越疆吧] 尊重形态,我认赔了。 爱吃韮菜的雄狮 08-1008-10 04:28
- 218 0 [远方信息吧] 超买了 股友tJ2WDj 08-1008-10 04:27
- 215 0 [阳光乳业吧] 我只知道主力上一次拉升都是亏钱操盘手不行啊 随乄风 08-1008-10 04:27
- 834 6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神船建议8.12号之前出来,后面有太多不确定 弯道超车刘 08-0808-10 04:27
- 366 5 [创业黑马吧] 下次涨得时候估计要连板了,必成黑马,建一成仓 科技敢活队1 08-0808-10 04:26
- 222 0 [仁智股份吧] 这股三块多买过,后来卖了,没想到这猛啊 小牛仔9 08-1008-10 04:26
- 509 7 [海立股份吧] 希望周一有逃跑的机会,信了谣言进来害我外头损 每年赚八万 08-1008-10 04:26
- 606 2 [赛力斯吧] 今日赛力斯早晚两波恐慌盘溢出,悲观情绪得以释 龍哥解码 08-0808-10 04:26
- 681 4 [万科A吧] 大盘3600了,万科还在2800!其他个股都翻倍了! 股友959337w5X5 08-0908-10 04:26
- 237 0 [横河精密吧] 筹码太分散了估计要调整 小白学买鸡 08-1008-10 04:26
- 333 1 [国轩高科吧] 金龙羽吃面,国轩会不会受连累? 牛我就是要翻倍25 08-0908-10 04:26
- 224 0 [红旗连锁吧] 这么多散户跟主力比耐心我反正先润了 随乄风 08-1008-10 04:25
- 290 0 [兴业证券吧] 监管部门重点监管兴业证券公司,看看是否有潜在 n580013792522392 08-1008-10 04:25
- 294 1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获奖要前多少名? 股友3533878P5u 08-0908-10 04:25
- 258 0 [华微电子吧] 其实拍卖是最理想的,但是果子怎么肯放弃这个到 吉普赛人thp 08-1008-10 04:24
- 490 3 [金字火腿吧] 7连阳了,先看能不能练成九阳神功。九阳神功练 啊毅毅 08-0808-10 04:23
- 266 1 [ST际华吧] 我只想说,这个股不会退市。短线的愿意认赔就出 不贪就赢了 08-1008-10 04:23
- 756 1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股海之囚徒 08-0908-10 04:21
- 1588 5 [海立股份吧] 周一一字板可以吗 股友776k9010l2 08-1008-10 04:21
- 435 1 [豪威集团吧] 韦尔这个态势怕是要跌破100,等跌破100再加回来 联合能源股东 08-0908-10 04:21
- 782 2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有一位股友说话很有道理,他说:投资股票千 股友ZJ0BWC 08-1008-10 04:21
- 430 4 [上海电气吧] 四年前的雷填补好了没?? 大牛市来了 08-0908-10 04:20
- 864 5 [中国船舶吧] 当然了,我说的在14等着他。大概在今年的11月份 股友0rL9819012 08-0808-10 04:19
- 2292 2 [和而泰吧] 唯一掌握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!就问你们牛不牛? 流浪股市的小散 08-0908-10 04:19
- 255 0 [华之杰吧] 智控Pk数控,看看大族数控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8-1008-10 04:19
- 284 2 [浪潮信息吧] 全志科技与宇树机器人的股权关系。全志科技供芯 价值无限 08-0908-10 04:19
- 303 3 [维维股份吧] 乳制品行业上市公司董秘观察:维维股份董秘于航 山清水秀2025 08-0808-10 04:19
- 296 6 [ST际华吧] 清仓后又封上了,估计今天接不回来了,等周一低 明天下来再进 08-0808-10 04:18
- 1219 12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倍益康在西藏成立氧饱饱科技公司 倍益康(已切换)资讯 07-1808-10 04:18
- 471 0 [节能国祯吧] 国祯环保,简称国祯,是一家专注于生态环境治理 鹰眼量化 08-1008-10 04:17
- 170 2 [数科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数科集团资讯 08-0108-10 04:17
- 227 0 [R长康1吧] 如果下周继续缩量,长康将是退市板25年最靓的仔 天虹thonggz 08-1008-10 04:16
- 238 0 [健盛集团吧] 一年两次分红,远远跑赢银行利息 一只龌蹉的羊 08-1008-10 04:16
- 302 0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基建要是继续发酵,有点想进这个票。可惜手 欢喜得红枣 08-1008-10 04:16
- 622 3 [中国平安吧] $中国平安(SH601318)$ 锐科首席股东 08-0708-10 04:15
- 240 1 [易普力吧] $易普力(SZ002096)$ 股友5316MW9356 08-1008-10 04:15
- 286 0 [中兴通讯吧] 买进时易卖却难,上涨无力百股残。股民到死钱方 z69神人69 08-1008-10 04:14
- 285 2 [海南华铁吧] 对子底,下周必反转 豪爽泼辣的哥泰成 08-0908-10 04:14
- 280 1 [山河智能吧] 光新疆的铁路得用多少水泥吧,周一新疆板块上涨 顾闪闪男神 08-0908-10 04:14
- 1063 9 [*ST南置吧] 中地已经出来了,金融界7月25日消息,*ST中地公 有洞察力的铁锅 07-2608-10 04:14
- 322 1 [中国船舶吧] 各种晒图,各种理由,各种诱导让大家买。你们信 股友0863mp8511 08-0908-10 04:12
- 503 2 [三力制药吧] 这主力没事玩88数字游戏 T商店 08-0808-10 04:12
- 217 0 [华纬科技吧] 对哦,机构进场了 股友1c368v8967 08-1008-10 04:12
- 284 1 [航天动力吧] 马上9.3了,他不得来几个板意思一下吗 回本在改名 08-0908-10 04:11
- 212 0 [好太太吧] 这只没拿住啊,16卖的 投资小白菜市场 08-1008-10 04:11
- 246 0 [丽江股份吧] 价位9.14是一个压力位,9.26是一个压力位。站稳 东财网友6348012950308770 08-1008-10 04:11
- 680 6 [光线传媒吧] 刚刚看完回来。基本满座。我的观后感可以说很多 专l高吸低抛chive 08-0908-10 04:11
- 769 11 [R长康1吧]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(证券简称:R长 股友12m798Y711 08-0908-10 04:11
- 28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调仓频率较高:通常每月都会 蔡哲Thinking 08-1008-10 04:10
- 1731 1 [利欧股份吧] 秋天的第一颗炸弹 维尚必牛 08-1008-10 04:10
- 7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T7858G6861 08-1008-10 04:09
- 260 0 [ST远智吧] 要是平开或高开一点点,又满足涨停板,那后面绝 股友0278iE5770 08-1008-10 04:08
- 234 0 [ST宁科吧] ??? 五财福运 08-1008-10 04:08
- 254 0 [*ST三六吧] 人工智能+利好消息 股友WKTHlI 08-1008-10 04:07
- 334 4 [ST际华吧] 周一连板,地天 呱瓜龙 08-1008-10 04:07
- 404 5 [居然智家吧] 你从万科从深铁借钱的频率就知道地产寒冬不是开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10 04:06
- 261 0 [杭萧钢构吧] 没把仓位控制好,被套多个点。一个涨停我就能喘 钓鱼狩猎翁 08-1008-10 04:06
- 321 5 [ST际华吧] 看到消息第一时间没挂单卖出的,周一周二别想出 丶小小小小散 08-0908-10 04:05
- 230 0 [顺发恒能吧] 炒股女孩不可交,只想暴富心似刀,俊俏小伙她不 z69神人69 08-1008-10 04:05
- 281 2 [川宁生物吧] 我没满仓,不希望大涨,也不希望不涨 股票我买的都红 08-0908-10 04:05
- 160 0 [杭齿前进吧] 一体化关节模组具有以下优势:-高度集成化:将 发现鸟 08-1008-10 04:05
- 307 2 [*ST天茂吧] 盈利的和亏损的都可以投反对票,不受影响,关键 股友1U2636979q 08-0908-10 04:04
- 314 1 [成飞集成吧] 有种预感:长城倒,成飞饱——长城大涨行情结束 综合投资者 08-1008-10 04:04
- 234 0 [顺发恒能吧] 纵横股海十数年,赚得白发亏了钱。为何总是三千 z69神人69 08-1008-10 04:03
- 60 1 [ST际华吧] 好害怕啊,下周一肯定跌停了,周二周三能出来吗 聪慧睿智的砚台8 08-0908-10 04:03
- 224 0 [第一创业吧] 调整先看6块8附近的支撑位 获利盘与套牢盘 08-1008-10 04:02
- 238 0 [楚天龙吧] 周一必须加速上板,否则向上没有什么空间! 乐观豁达2026 08-1008-10 04:02
- 288 3 [成飞集成吧] 横盘几个月都跌不下去,且量缩到很小了!刚放量 西湖独钓 08-0808-10 04:02
- 1092 2 [R东方1吧] 老三板就是耗时间!想快进快出挣快钱的就赶紧卖 韭菜根发新芽了 08-0808-10 04:02
- 1408 4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超级垃圾地位不变,我是这样想的,低吸 股友7hGNqK 08-0908-10 04:01
- 379 6 [顺利3吧] 做差价有什么意思?也太急功近利了吧…!这样的 有教养的依飘木4 08-0908-10 04:01
- 761 0 [上海电气吧] 现在谁还借壳 都是资产注入或者重组,借壳的都 股友sEl0cp 08-1008-10 04:00
- 223 0 [ST际华吧] 立案侦查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90%以上最终都 飞天梦想家 08-1008-10 04:00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中国军工竞争力重估,军贸份额或扩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1008-10 04:00
- 827 1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周一就是你爆发起飞的高光时刻了,加油 八方纳福的刘备 08-0908-10 03:59
- 391 0 [普元信息吧] 普元信息,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商 鹰眼量化 08-1008-10 03:59
- 283 3 [天工国际吧] 机器人概念已经长过去了,天工国际还没有睡醒当 乐观的牛队长 08-0708-10 03:59
- 258 5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3600,这货2800 股友39277Fg890 08-0808-10 03:59
- 211 0 [第一创业吧] 主力资金出货明显,保命要紧 获利盘与套牢盘 08-1008-10 03:58
- 243 0 [顺发恒能吧] 涨停几时有,把酒看K线。不知大盘走势,还要熊 z69神人69 08-1008-10 03:57
- 428 3 [奥克股份吧] 去年到今年年中,奥克一直对聚乙二醇用于固态电 牵牛问道 08-0808-10 03:57
- 250 0 [云南锗业吧] 股价有点高,有点胆小,买了一百股,赚了二百元 富贵四海得波塞西 08-1008-10 03:57
- 330 4 [凯恩股份吧] 凯恩股份:关于公司缴纳税款的公告 凯恩股份资讯 08-0608-10 0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