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0 [三一重工吧] $三一重工(SH60003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0908-09 23:27
- 271 0 [宁波韵升吧] 我是神,决定股市走向 杭州大道总舵手 08-0908-09 23:27
- 283 2 [供销大集吧] 周一,我要割了,浪费时间,天天织布 股友y879931H91 08-0908-09 23:27
- 1761 5 [R华仪1吧] 祝愿重整成功 杨高南路辣椒酱 08-0308-09 23:27
- 253 0 [*ST高鸿吧] 直接一字跌停,,。 只为一朝悟道 08-0908-09 23:27
- 544 0 [上纬新材吧] //@精准定位十倍股:他和宇树是第一梯队的,估值 只做大趋势888 08-0908-09 23:27
- 268 1 [*ST高鸿吧] 明天提前挂隔夜单还有一线生机,别抱幻想了 开始悟道了 08-0908-09 23:27
- 269 0 [朗新科技吧] 有企稳迹象了。 来财Pro 08-0908-09 23:27
- 280 0 [中新集团吧] 又走好了洗盘吸筹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08-0908-09 23:27
- 259 0 [竞业达吧] 周一给你们,跌停,韭菜们 王先生龙头战法 08-0908-09 23:27
- 246 0 [*ST天茂吧] 哈哈哈 股友0277Q561Y3 08-0908-09 23:27
- 986 4 [西藏旅游吧] 五大利好加持,西藏旅游二波即将启航 股票逍遥子 08-0908-09 23:27
- 274 0 [晶方科技吧] RNM的减不完 每次上当 08-0908-09 23:26
- 544 0 [长盈精密吧] 目前长盈精密的估值还没有包含机器人业务(或者 JOJOa 08-0908-09 23:26
- 343 0 [福蓉科技吧] 京东、荣耀联合定制首款大屏AI手机售价1199元界 沪深深雨蒙蒙 08-0908-09 23:26
- 579 7 [ST萃华吧] 这个股票是怎么回事?尾盘为什么突然拉伸?然后 股友yiHBa7 08-0908-09 23:26
- 546 1 [泰福泵业吧] $泰福泵业(SZ300992)$ 股神宙斯盾 08-0908-09 23:26
- 278 3 [神州高铁吧] 三无垃圾股是哪三无?无业绩,无热点题材,无流 人间摆股精 08-0908-09 23:26
- 674 3 [海南华铁吧] 该股本周主力净流出17.072亿元。主力从今年1月 禅悟道 08-0908-09 23:26
- 313 1 [博深股份吧] 博深要起飞了,7.82大举买入,年底翻番 股友3k111g1079 08-0908-09 23:26
- 370 2 [飞亚达吧] 周五没有爆量是唯一利好。 来财Pro 08-0908-09 23:26
- 439 6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利好算个求,夸大其效,周一必定还是鬼哭狼 ER高盛 08-0908-09 23:26
- 337 3 [中国电建吧] 反弹到6.65就知足, 沐霖泉水 08-0908-09 23:26
- 901 15 [多晶硅吧] 满仓多的我我很慌啊,怎么都说周一跌停呀, 跟信哥的空投 08-0808-09 23:26
- 106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尾盘7.41买了2700股,其它二个机械涨那么多 基民lHNGQ7 08-0808-09 23:26
- 287 1 [沪银吧] 下周暴涨40以上美元 白银申乔燃 08-0908-09 23:26
- 269 1 [西藏天路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 财神符 08-0908-09 23:26
- 172 2 [漳州发展吧] 这个票已经底部企稳了,前天收了长下影就是特征 股友08y862e657 08-0708-09 23:26
- 389 0 [华润双鹤吧] 呼叫元英老尸你咋看:1,4-丁二胺”入选国家工信 小鸟钉子户 08-0908-09 23:26
- 413 1 [康泰医学吧] 周一、二至少要跌一天,可能先涨后跌。 股友62317k0V72 08-0908-09 23:26
- 259 1 [*ST天茂吧] 周四买的直接赚10个点? MaLaGeBye 08-0908-09 23:26
- 358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刘益谦和新理益是不是要减持了啊?用来要约收购 足智成章的孤独博 08-0908-09 23:26
- 362 0 [创业慧康吧] 帖子打卡第318天,拿到裁决书第438天,无工资。 股友K8g5722130 08-0908-09 23:26
- 288 0 [兴业银锡吧] $兴业银锡(SZ000426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0908-09 23:26
- 54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利好东方电热 A智博 08-0908-09 23:26
- 260 0 [中国核电吧] 唉!牌子太大了吧 股友8t100088q5 08-0908-09 23:26
- 485 11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看过东极岛的发表一下看法 股友r2W5826215 08-0908-09 23:26
- 394 5 [三星电气吧] 有什么利好?求消息 每天一埋 08-0808-09 23:26
- 311 7 [昇兴股份吧] 昇兴股份:002752昇兴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昇兴股份资讯 05-1408-09 23:26
- 287 0 [新中港吧] 什么意思,人气上来这么多 股友x31u889005 08-0908-09 23:26
- 351 3 [ST际华吧] a股就是这样的规律,散户越一致老多,越冲高回 老马风控之王 08-0908-09 23:26
- 922 5 [上海瀚讯吧] 铖昌科技:太空芯片之王的荆棘王冠——破ST枷锁 英气俊朗的韩梓茵 08-0908-09 23:26
- 462 3 [*ST美丽吧] 这票周5有排版进去买到的么??? 赚钱养糖果 08-0908-09 23:26
- 562 4 [科迪5吧] 我科迪的本1.48元,9600股,14200元,从2021年 愿赌服输188 05-1408-09 23:26
- 271 0 [中国稀土吧] 你个毛线。。44都上不去娜? 股友mr30662231 08-0908-09 23:25
- 332 3 [奥瑞德吧] 我手里也有票,也想奥德彪涨,但是一堆唱多还是 是不是朵朵啊 08-0908-09 23:25
- 543 4 [福日电子吧] 周一必涨陈小群、新一都格局了大部分仓位。格局 迎春大道 08-0908-09 23:25
- 839 6 [光线传媒吧] 我宁愿看无脑剧 股友686107v09d 08-0908-09 23:25
- 332 2 [卫宁健康吧] 草4月7日跌17个点都每今天的量大,老子昨天才进 一路向西20 08-0908-09 23:25
- 287 1 [航天智装吧] 明天涨停 激光割股 08-0908-09 23:25
- 266 0 [华映科技吧] 华硬 股友8U263p5889 08-0908-09 23:25
- 153 0 [中联重科吧] 期待即将有美好的事情发生,中联加油呀 股友20379Eg809 08-0808-09 23:25
- 162 3 [中铁工业吧] 明天开始分批进场 Li平常心 08-0708-09 23:25
- 310 0 [R保千里1吧] 就这样了,暂时把它从自选股中删除,涨跌随他去 股友31C056r319 08-0908-09 23:25
- 97 1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说东信和平吗?怎么都没提到 好名字原则上字数不能太多 08-0708-09 23:25
- 310 1 [汤姆猫吧] 此股是科技类房地产,涉及到很多行业及产业。 起反 08-0908-09 23:25
- 245 2 [山东墨龙吧] 完了,一堆看好 涨涨涨再涨点 08-0908-09 23:24
- 446 0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C吧] 这回,用天天基金来看依然交银第一 fffffffff_456 08-0908-09 23:24
- 613 3 [科陆电子吧] 持有三年,美的集团和深圳国资会给你巨大惊喜 lixiaohan2020 08-0908-09 23:24
- 257 0 [中荣股份吧] 这种边缘股算鸟 牛灬牪犇 08-0908-09 23:24
- 263 0 [*ST天茂吧] 就跟着它强退好了,让它割韭菜也没那为所欲为 股友9HsQmv 08-0908-09 23:24
- 655 9 [劲拓股份吧] 尾盘有那么多217的单子是啥意思? 高风亮节的柯骏冬 08-0808-09 23:24
- 733 9 [中信重工吧] 割肉止损,有错就改是好同志,4.55左右再接回来 mzh定海神针 08-0108-09 23:24
- 270 0 [七一二吧] 六代战机都出来了,你也算是军工,咱能不能别那 股友0022Al5030 08-0908-09 23:24
- 315 0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已经趋势性上涨,主力已经没办法回头,相信 悦^_^生活 08-0908-09 23:24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第一次分享 基民2D5g200632 08-0908-09 23:24
- 1539 2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对徐州光能总投资五亿,间接持股75%, 山东耗子 08-0908-09 23:24
- 1805 6 [蔚蓝锂芯吧] 官方政府背书第一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8-0908-09 23:24
- 308 4 [中光学吧] 周一估计会低开走低,又得调整一阵子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8-0808-09 23:24
- 310 1 [*ST动力吧] 如果四家QFII成为一致行动人呢。 股友fnoJ3T 08-0908-09 23:24
- 321 1 [碳酸锂吧] 国军保密工作不错啊,把兄弟卖一干净 呃呃呃鹅鹅鹅 08-0908-09 23:24
- 134 2 [ST际华吧] 卖了就连续两天涨停, 健康的苗三仟1 08-0808-09 23:24
- 266 3 [富途控股吧] 垃圾平台,不让出金!投资人谨慎!护照更新后, 无敌十三妹 07-3008-09 23:24
- 98 1 [光线传媒吧] 深埋所有人,光线传媒一辈子不碰了,不看它的电 余生不争输赢 05-2208-09 23:24
- 474 3 [中铁装配吧] 这新藏铁路,跟中铁装配新疆公司能扯上关系不? 嗡阿吽嗡阿吽 08-0908-09 23:24
- 715 0 [四川九洲吧] 周五减了一点仓,不知道会不会后悔,成本又低了 东莞老马 08-0908-09 23:24
- 643 9 [中国能建吧] 分红持股一年否则加税 股友2372I20G76 08-0808-09 23:24
- 305 2 [美凯龙吧] 天茂净资产4.4,退市按1.6回购。这个净资产10.8 贪婪原罪 08-0908-09 23:24
- 288 2 [三星电气吧] 能到三十不? 加油冲进了 08-0808-09 23:24
- 341 2 [群兴玩具吧] 不相信群兴玩具收购成功,经常做假,绝对随时退 郭小鵬 08-0908-09 23:24
- 260 2 [深水规院吧] 周一能红着跑出去吗 悄悄赚米米 08-0908-09 23:24
- 374 2 [汉桑科技吧] 这股不好说,利好总之是来了,这股跌是跌不了多 股友938U3g0090 08-0908-09 23:24
- 1216 6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(300199)今日(2025年8月7日)技术面分析 包浆股份 08-0708-09 23:24
- 258 0 [*ST天茂吧] 以退为进让秃鹫们血本无归 股友ivtQCz 08-0908-09 23:24
- 265 1 [ST际华吧] 好不容易买了翻倍股,怎么又违规了,立案不会罚 华强北777 08-0908-09 23:24
- 341 2 [四方精创吧] 这次又被西部基建建设卡脖子了。这周没量,再耐 抓住不放手 08-0908-09 23:24
- 473 1 [中银5吧] 退市的原因就是:几亿股拍卖股已清,“八万吨故 跑外卖饲养动物 08-0908-09 23:24
- 296 1 [中银证券吧] 两市成交量近1.8万亿,券商业绩暴涨! 价投快乐 08-0908-09 2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