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0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生物有生产用于预防其他蚊媒传染病的疫苗, 天呐又涨停 08-0808-08 14:38
- 144 0 [三安光电吧] 跌了四年了 小博大侠 08-0808-08 14:38
- 151 0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1558就预示今天没好事! 股友59d087L536 08-0808-08 14:38
- 462 1 [红太阳吧] 这个1777的庄家暗语要出出出,大伙跟着一起砸!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8-0808-08 14:38
- 172 1 [锦泓集团吧] 下周10.35左右准备做股东 股友wcqXTS 08-0808-08 14:38
- 263 1 [中兴通讯吧] 从日线图上看,34-44,也就是去年12月涨的那一 先套上再研究 08-0808-08 14:38
- 247 3 [兰生股份吧] 小调皮,差点被你骗了就知道你一如既往的可靠 股友P527519k19 08-0808-08 14:38
- 225 4 [中盐化工吧] 买了1个多月,还亏了钱,以为你是潜力股,没想 微妙的依靠 08-0808-08 14:38
- 586 4 [光线传媒吧] 《东极岛》的票房预测存在一定的差异,但整体来 鲁赣虎虎 08-0808-08 14:38
- 179 3 [城市传媒吧] 这一条是真狗啊。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地主大王999999 08-0808-08 14:38
- 125 0 [楚天龙吧] 来晚了,商量一下,你开一下板 公子世无双123 08-0808-08 14:38
- 167 0 [中储股份吧] 6分钱玩一天还有1.7亿成交,那位大佬告诉我是为 卞焕弈 08-0808-08 14:38
- 131 0 [英思特吧] 卖了 超凡脱俗的厚土6 08-0808-08 14:38
- 142 0 [新乡化纤吧] 化纤织布机,哟西 优雅的苗誉柏 08-0808-08 14:38
- 143 0 [再鼎医药吧] $再鼎医药(HK|09688)$ super共舞 08-0808-08 14:38
- 157 0 [天融信吧] 这波不行了得等下次b1了 每天开心每天发 08-0808-08 14:38
- 148 0 [旋极信息吧] 咋天5.27元走了,星期一买回来。 牛yhzz 08-0808-08 14:38
- 144 0 [捷强装备吧] 卧槽,出了就拉起来了 坑德豪123 08-0808-08 14:38
- 329 13 [阜博集团吧] 吃了七十多个点,走了!今年看好那么多股,好多 执行纪律的仙人掌 08-0808-08 14:38
- 153 0 [晶科科技吧] 还要等几年自从上市就 专怂庄托 08-0808-08 14:38
- 146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让你搞没了? 股友301Y2353o6 08-0808-08 14:38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压力太大 股友27x735x887 08-0808-08 14:38
- 217 0 [金达威吧] 收十字,下周一就很关键了,主力还想做,必须有 无量上谷 08-0808-08 14:38
- 151 0 [华孚时尚吧] 一手一手的压单压的过分了吧 用真名怕被认出 08-0808-08 14:38
- 151 0 [东阿阿胶吧] 一分一分的涨跌。太 北京没有爱情 08-0808-08 14:38
- 139 0 [倍加洁吧] 不可能打开了,下礼拜见,白白 灵动活泼的巧思3 08-0808-08 14:38
- 144 1 [鲁抗医药吧] 大盘好与它没关系,板块好,与它没关系。大盘不 深奥的甜誘2 08-0808-08 14:38
- 211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主力资金何时进军白酒呢? 晨峰6Y 08-0708-08 14:38
- 145 0 [迪森股份吧] 横了整整一天哈哈哈 郑显贵 08-0808-08 14:38
- 142 0 [中岩大地吧] 收盘能否站上29.5 守得云开见月明犇 08-0808-08 14:38
- 134 0 [*ST益通吧] 跌死一大片了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0808-08 14:38
- 164 0 [银邦股份吧] 有这几个天天咬人的狗托乱叫,就要远离这个股票 龙耀东方YY 08-0808-08 14:38
- 151 0 [联环药业吧] 预判到24-25左右。 Louis_14444 08-0808-08 14:38
- 129 0 [北纬科技吧] 开板′准备 运气一直好的我 08-0808-08 14:38
- 137 0 [燃油吧] 仓重空减点 kkT1857 08-0808-08 14:38
- 171 1 [徕木股份吧] 上次是震荡了4个交易日出的大阳,那这波也是下 疯狂的K线 08-0808-08 14:38
- 168 0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最近两个月都是大阳线之后,连续回调一 牧野流星007 08-0808-08 14:38
- 141 0 [翠微股份吧] 来了一个月,跌了一个月,啥时候来个像样的大跌 独立的落幽龙10 08-0808-08 14:38
- 156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月月线就是调整,想启动还远着呢 落地三千 08-0808-08 14:38
- 131 0 [爱朋医疗吧] 让人失望了 股友2u7351p685 08-0808-08 14:38
- 8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2025年债券市场分析:现状、展望与投资 浙商证券资管 08-0808-08 14:38
- 164 1 [海能达吧] 今天往上洗洗,周一估计低开再往下洗洗 山水画修士 08-0808-08 14:38
- 162 1 [环球印务吧] 居然红了我擦 runner123456789 08-0808-08 14:38
- 176 2 [高德红外吧] 破13 云初方好 08-0808-08 14:38
- 186 1 [三元股份吧] 额。。。我把大麻袋屏蔽了,刷屏太严重了 巴菲特别忙 08-0808-08 14:38
- 159 1 [文灿股份吧] 今飞凯达广东鸿图都是红的,就你绿是吧? 涨时灿来跌时烂 08-0808-08 14:38
- 137 1 [锋龙股份吧] 今天收盘16.81 妞二姐 08-0808-08 14:38
- 175 2 [中国软件吧] 我在外面如果翻番了赚到2倍的钱也不会再买这个 有进取心的付翼2 08-0808-08 14:38
- 149 0 [ST得润吧] 收盘价7.27或者7.28 股友3527ur9955 08-0808-08 14:37
- 138 0 [长盛轴承吧] 加点仓,感觉机器人没涨完 股友55l2h19620 08-0808-08 14:37
- 174 1 [微创医疗吧] 港股通仓位降,外资加 韭菜13年 08-0808-08 14:37
- 165 1 [中国核建吧] 这b这么一直大资金流出啊 最美的月亮 08-0808-08 14:37
- 139 0 [晓程科技吧] 是真优秀,服了你了 在下庄主 08-0808-08 14:37
- 169 0 [翠微股份吧] 服了这个老6 正大光明的光明 08-0808-08 14:37
- 186 0 [冠农股份吧] 原来是要搞铁路,我还纳闷怎么突然涨了 劝君惜取少年时 08-0808-08 14:37
- 146 0 [天府文旅吧] 涨停跌停的除了你,大部分都涨了7-8个的了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08-0808-08 14:37
- 152 0 [多元金融吧] 你在干嘛,酝酿大事嘛 有毅力的叶恺1 08-0808-08 14:37
- 139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时拉个板上去,就太好了 诚恳的南黎川2 08-0808-08 14:37
- 151 0 [正海磁材吧] 装都不带装一下的,就要出货 股友mNoSLm 08-0808-08 14:37
- 131 0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招财公主 08-0808-08 14:37
- 143 0 [ST易联众吧] 这买卖盘太吓人了哈哈哈哈 爱咋咋滴无所谓 08-0808-08 14:37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反内卷板块活跃更加明显了,光伏、锂电等等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8-0808-08 14:37
- 13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绝对废了,这么大利好都走的这熊样!无语了 基民O7RHU8 08-0808-08 14:37
- 140 0 [中红医疗吧] 又埋一批 仓又夹错 08-0808-08 14:37
- 150 0 [歌力思吧] 大户出小单进还有大跌 股友727k896W07 08-0808-08 14:37
- 171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尾盘拉一波,吓死那些有拉尾盘综合征的鸟人 没有退路可言333 08-0808-08 14:37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今天股票都停滞了,等什么消息吗 股友8Da7610105 08-0808-08 14:37
- 127 0 [天富龙吧] 恭喜今天买入的各位,向你们致敬! 高红亮 08-0808-08 14:37
- 170 0 [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C吧] 这人形机器人太猛了,最近一直涨,昨天调整都比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4:37
- 86 0 [港股医药ETF平安吧] ETF怎么象挤老鼠一样!是老鼠仓吗 温馨的汤京城1 08-0808-08 14:37
- 314 0 [倍加洁吧] 这种直上直下的票,三板组无疑,绝对不会碰,你 一基得基 08-0808-08 14:37
- 141 0 [*ST华幸吧] 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 股友911033SZ52 08-0808-08 14:37
- 261 0 [指南针吧] 这里边是全都是散户,主力一清二楚,你让主力给 股友861038W53m 08-0808-08 14:37
- 179 1 [远望谷吧] 有些人不要不懂装懂,炒股跟猜迷一样误导别人。 股友0p2T395297 08-0808-08 14:37
- 299 1 [万泽股份吧] 昨天看好的股,今天不敢入手,! 与庄斗无穷乐 08-0808-08 14:37
- 187 0 [亿帆医药吧] 主力跑光了 多文为富de武则天 08-0808-08 14:37
- 185 6 [汇车退债吧] 67再出1000张,全网最低,先到先得。股东账户:0 和蔼可亲的小叶 08-0808-08 14:37
- 205 2 [云赛智联吧] 缩量大跌还得跌,下面没有一点支撑。今天是最后 股友5589T226R0 08-0808-08 14:37
- 202 2 [彩讯股份吧] 评论区个个都说杀、股是反人性的-我怎么就感觉 财神入体 08-0808-08 14:37
- 145 1 [康龙化成吧] 快点拉下去,明天开始阴跌。 股友DPROgH 08-0808-08 14:37
- 206 2 [用友网络吧] 兄弟1496没买到啊! 谁买谁吃大亏 08-0808-08 14:37
- 179 2 [新宙邦吧] 又增加了好多250在找利好。涨千难万难。。。 o三界之外o 08-0808-08 14:37
- 219 2 [中国重工吧] 主力必须高度控盘才可以平衡船舶与重工的价格 吉祥广进得波风 08-0808-08 14:37
- 141 2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完了 股友376Ft39703 08-0808-08 14:37
- 734 17 [宝丰能源吧] 2024年12月31日,上证3351点,宝丰股价:16.43 轻松的苗飞文 08-0408-08 14:37
- 140 0 [安妮股份吧] 过重,不然为何是你 安儿给我上课 08-0808-08 14:37
- 139 0 [海螺水泥吧] 真恶心 乐观的许沛11 08-0808-08 14:37
- 134 0 [岩山科技吧] 跌了 股友78A3335Z05 08-0808-08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