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拓普集团吧] 先买一手观察仓 喜洋洋地赛西尔 08-0808-08 14:37
- 166 0 [TCL科技吧] 一个股票怎么做到什么价位都有那么多卖盘? li97902 08-0808-08 14:37
- 156 0 [XD富春染吧] 祈祷万手哥降临 欢快的乔南 08-0808-08 14:37
- 154 0 [大丰实业吧] 你有轨道交通,怎么不涨 我在三界开茶馆 08-0808-08 14:37
- 138 0 [蜂助手吧] 洗洗更健康 老韭菜爱理财 08-0808-08 14:37
- 138 0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收盘大约跌8个点左右,上午就看出来了 会吹泡泡的猫 08-0808-08 14:37
- 143 0 [海立股份吧] 即将见证历史,即将见证历史,中国半导体第一股 股友8m6K577173 08-0808-08 14:37
- 168 0 [美的集团吧] 快熬干了,才200收益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8-0808-08 14:37
- 132 0 [汉桑科技吧] 尾盘下跌,周一又是低开 股友Pg32683070 08-0808-08 14:37
- 129 0 [天富龙吧] ,不买他我今天都是盈利的,还是要稳 聪明的情如幽20 08-0808-08 14:37
- 138 0 [品渥食品吧] 天天被按在水下。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37
- 158 1 [登海种业吧] 死股一只 牛牛牛来来来来 08-0808-08 14:37
- 170 1 [焦煤吧] 现货成交价才840元一吨,这个不做空想啥呢 五年内上V6 08-0808-08 14:37
- 201 1 [立昂技术吧] 以前立昂主要做通信工程、传统云服务,现在切入 股友CZ15498 08-0808-08 14:37
- 146 1 [中远通吧] 长上影线需要几天消化 n382713756691762 08-0808-08 14:37
- 422 4 [佳都科技吧] 一买就套???? 基民15r529R538 08-0808-08 14:37
- 306 7 [恒宝股份吧] 20.28+19.81+19.57,看样子上午反弹太弱,尾站 股友698g33v767 08-0808-08 14:37
- 260 2 [博硕科技吧] 希望不会走成M头 clymygf转角爱 08-0708-08 14:37
- 2096 82 [COMEX黄金吧] 这一波要到2500大概是2024年7月份的600多一克 锦上三阳 05-1308-08 14:37
- 152 0 [豪能股份吧] 大家套着的别走,就主跟力耗耐心,跌的凶有子弹 八方来宝贝 08-0808-08 14:37
- 136 0 [东方精工吧] 市盈率这么低是有原因的 网友顺飞 08-0808-08 14:37
- 137 0 [利德曼吧] 处变不惊 小心为秒 08-0808-08 14:37
- 162 0 [中原证券吧] 己清仓了这只垃圾票 道重长 08-0808-08 14:37
- 165 1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中油犯天条了? 默默无闻看世界 08-0808-08 14:37
- 182 1 [德业股份吧] 笑死,真的要变绿了。板块都下去了。再不跑就来 赚两毛就退市 08-0808-08 14:37
- 423 4 [国轩高科吧] 主要看业绩,一般前半年国轩业绩是比较低的,三 用数据分析说话 08-0808-08 14:37
- 111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8月8日盘中涨停 万通发展资讯 08-0808-08 14:37
- 136 1 [长城军工吧] 盘中多次发出卖出警告,2点半准时跳水 猎狩2025 08-0808-08 14:37
- 152 2 [晓程科技吧] 我就不信主力不想挣钱 八方兴隆de宁荣荣 08-0808-08 14:37
- 173 1 [惠柏新材吧] 这手法,天天拉尾盘,第二天出货 江二三 08-0808-08 14:37
- 278 4 [比亚迪吧] 每天这样砸盘,大家都赚不到钱,真的有意义吗 n1417688650dd3606777 08-0808-08 14:37
- 168 1 [金卡智能吧] 计划收于12.52 甜蜜的华昭 08-0808-08 14:37
- 156 1 [湘电股份吧] 哪个险资或基金在压着出货,等钱吃吗?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37
- 816 5 [跨境通吧] 我来了,兄弟们 天涯明月96 08-0808-08 14:37
- 172 1 [盛泰集团吧] 拿住不动就是了跌不下去了,只要涨停就卖,每天 等待是交易的灵魂 08-0808-08 14:37
- 142 2 [山东墨龙吧] 我还没上车啊,接一下 巴菲特退休我上岗 08-0808-08 14:37
- 251 3 [陕鼓动力吧] 这个股吧一堆散户,没戏 高兴的孙凌旋4 08-0808-08 14:37
- 143 0 [常山北明吧] 有脏东西 股友10R9R29069 08-0808-08 14:37
- 136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这跌幅,这个月都涨不回来吧 股友0k278E2806 08-0808-08 14:37
- 129 0 [天富龙吧] 中信建投和中金的票,绝对不能买!!! 鹰击长空5018 08-0808-08 14:37
- 147 0 [隆基机械吧] 跑了太墨迹了自己查 股友2l2301l891 08-0808-08 14:37
- 163 2 [华胜天成吧] 好了兄弟们,我愿赌服输,吃巴巴去了 细致的凌滢寒 08-0808-08 14:37
- 212 1 [顺钠股份吧] 7.89买进来就砸 犯天条了 饭米粒的救赎 08-0808-08 14:37
- 166 1 [中科磁业吧] 为什么这么弱呐 赚钱买su77777 08-0808-08 14:37
- 152 1 [华策影视吧] 五个多月里尽然没有一天涨幅超过5%的,真心烂 远景陆 08-0808-08 14:37
- 172 2 [西藏天路吧] 经过我睿智的做T,成本已经做到20块了 阳光的邱茜坤 08-0808-08 14:37
- 187 1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:有云铝云锡云锗云铜 恩州 08-0808-08 14:37
- 252 2 [安纳达吧] 星期一涨停.还是停牌公告注入万化固态电池 股友86390W22q5 08-0808-08 14:37
- 176 4 [长城军工吧] 大胆预测一下收盘不是红就是绿 深圳中心路 08-0808-08 14:37
- 436 4 [退市苏吴吧] 财务造假的退市标准:新规对财务造假的认定和退 奔跑一个亿 08-0808-08 14:37
- 144 0 [安徽合力吧] ??? 金石投资客 08-0808-08 14:37
- 141 0 [中文在线吧] 够狠够辣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14:37
- 150 0 [国投智能吧] 同志们,我又来啦 百镒黄金 08-0808-08 14:37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资金像个不停转动的大转盘,总在来回流转。现在 清晰的涨停道人 08-0808-08 14:37
- 150 0 [金杯电工吧] 选了国电和你,觉得你更有希望一点,结果还是靠 雨说大A 08-0808-08 14:37
- 167 0 [云南锗业吧] 快跑跑、下周要吃面 半盒红塔山 08-0808-08 14:37
- 153 0 [旋极信息吧] 还有坚守的吗? 快乐人生klrs 08-0808-08 14:37
- 163 1 [北陆药业吧] 无论如何,明面资金进这么多,不过均线说得过去 大阴眼子 08-0808-08 14:37
- 147 2 [天富龙吧] 以后不能买江苏新股了,还是广东新股好。 反向操作炒股大神 08-0808-08 14:37
- 227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今天开始定投此基金 不截图你说个JB 08-0808-08 14:37
- 238 3 [盛和资源吧] 下周一突破前高,下周五创历史新高 三年五十万目标 08-0808-08 14:37
- 551 4 [信雅达吧] c馆的动易科技,原来是你 开放的蒋思源 08-0808-08 14:37
- 216 2 [广生堂吧] 果然只有在gst老实呆着才不会亏钱高抛跑别地方 股友6nBpKl8078 08-0808-08 14:37
- 199 4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没卖,后悔死了 有魄力的冷叶片 08-0808-08 14:37
- 182 1 [外高桥吧] 赶紧编个故事,你跟市北高新张江高科本质上是一 大A执剑人 08-0808-08 14:37
- 145 2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发布全系列12英寸碳化硅衬底产品,包括 韭菜主理人 08-0808-08 14:37
- 140 0 [三川智慧吧] 能不能一口气拉板,让我享受一下盘中富贵 布袋装着布袋 08-0808-08 14:37
- 149 0 [多晶硅吧] 耐心等主力船头调转过来不急,猜错了最多平本出 真实vs幻想 08-0808-08 14:37
- 224 0 [富国沪港深价值混合A吧] 把握创新药政策机遇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实力出圈 倾心莲花 08-0808-08 14:37
- 146 0 [天孚通信吧] 5日线和20日线重合才会选择方向, UP879 08-0808-08 14:37
- 160 0 [瑞泰新材吧] 啥时候轮到你涨啊 恬淡的正緸 08-0808-08 14:37
- 157 0 [天风证券吧] 天疯证券把新股民玩于掌中。作为股民随时都要擦 股友85w102Q325 08-0808-08 14:37
- 146 0 [博实结吧] 周一大盘暴跌 股友2286f3586X 08-0808-08 14:37
- 139 0 [华胜天成吧] 看来控股权之争——打开了! 三千炒到七百万 08-0808-08 14:37
- 141 0 [祥鑫科技吧] 周末有很多不确定性! 股友57078v5d67 08-0808-08 14:37
- 173 2 [通宇通讯吧] 资金持续流入,会不会再封板? 金玉生财得容小仙 08-0808-08 14:37
- 412 10 [飞鹿转债吧] 为啥停牌啊,今天能开? 股友q29016l322 08-0608-08 14:37
- 146 0 [陕西华达吧] 干干干 股友r07155q298 08-0808-08 14:37
- 164 0 [重药控股吧] 他只想问小三能经受住不涨的股票吗 看请款 08-0808-08 14:37
- 160 0 [宝信软件吧] 破了中轨,那就等到下轨再买。 话越多钱越少 08-0808-08 14:37
- 143 0 [红旗连锁吧] 玩股票少活好几年 股友21G996f776 08-0808-08 14:37
- 179 1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有点可怕,出的太多了 随便都牛 08-0808-08 14:37
- 158 1 [宝地矿业吧] 建铁路不要铁吗,咋没人来呢 我没T 08-0808-08 14:37
- 177 1 [东方国信吧] 不要怕A杀。这么好的公司肯定还要再起来的。到1 神识放飞 08-0808-08 14:37
- 176 2 [玻璃吧] 晚上会大涨吧 股友7R82q70209 08-0808-08 14:37
- 162 2 [弘景光电吧] 长个鸡毛,资金都跑到西藏去了,搞大基建! 股友q607H12919 08-0808-08 14:37
- 229 3 [长缆科技吧] 涨到这份上是真不容易,毕竟涨一分都会要命的 赚钱看世界 08-0808-08 14:37
- 466 13 [太辰光吧] 回调就是买入机会,大资金一直锁仓加仓,都明牌 台州吴彦祖 08-0808-08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