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3 1 [宝莱特吧] 第三波主升浪还是很有期待的 股市大灰囊 08-0808-09 23:15
- 198 1 [光电股份吧] 涨停封板就跑路,因为昨天已出大半。今天喝点汤 草木间0328 08-0808-09 23:15
- 302 1 [寒武纪吧] 国内只有老寒是真正能媲美达子的高端玩家,华子 有激情的乔滨8 08-0808-09 23:15
- 434 8 [北纬科技吧] 都是唱多的,股吧的消息都得反着看大部分看多就 谦让de小苹果 08-0908-09 23:15
- 931 4 [北汽蓝谷吧] 暴跌稳了将断崖式暴跌。指日可待 暴跌_南海刘得华 08-0908-09 23:15
- 1598 6 [软通动力吧] 深度分析:ChatGPT-5的发布对传统软件公司业务 佛山隐士 08-0908-09 23:15
- 256 6 [ST逸飞吧] 机构继续疯狂扫货 乐视股东 08-0808-09 23:15
- 370 3 [同有科技吧] 下周开始反弹,看好中报行情 Bruce29 08-0908-09 23:15
- 268 0 [大东方吧] 周一开盘,跑!快跑! 大曾子来也 08-0908-09 23:15
- 882 2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医疗新专利:超声成像领域的革命性突破!可 坚韧的扬叶爱11 08-0908-09 23:15
- 64 0 [北新路桥吧] 七彩化学生产光刻胶品种替代进口.生产光敏性中 股友5D9908179C 08-0908-09 23:15
- 413 2 [万科A吧] 万科回本没戏,5个涨停可能吗?跌太深太多了。1 股友3761922KJ9 08-0908-09 23:15
- 311 2 [华胜天成吧] 拉萨军团在一切完完 VS丁 08-0908-09 23:15
- 276 1 [新筑股份吧] 蜀道新能,川蜀新能? 大道叁千 08-0808-09 23:15
- 480 3 [金发科技吧] 希望金发科技下周开始来波主升浪30-50个点。 上海金老师 08-0908-09 23:15
- 433 2 [纯碱吧] 纯碱回调也够深的,基本上不可能再大幅回探,回 期海纵横之T神 08-0908-09 23:15
- 225 1 [新城控股吧] 下礼拜上20 帕格纳 08-0808-09 23:15
- 269 0 [贵州茅台吧] 智商挂号费。 不合的巧秀曼2 08-0908-09 23:15
- 263 0 [科森科技吧] 期待 股友0eN3086000 08-0908-09 23:15
- 349 2 [长盈精密吧] 300亿盘子。几十万的传媒费用换来几个亿的高抛 七五一 08-0908-09 23:15
- 322 0 [天源迪科吧] 8月12号,中报要出来了 股友ffT8Uz 08-0908-09 23:15
- 258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下星期绝对继续大跌 斐然斗金de赵无极 08-0908-09 23:15
- 547 0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华儿哟 08-0908-09 23:15
- 322 2 [吉视传媒吧] 不管怎么样周一进就完了被套也认了就做长线反正 勇敢的天水文12 08-0908-09 23:15
- 339 1 [陕建股份吧] 5个板不现实,2-3个板正常 耐心持股ing 08-0908-09 23:15
- 481 1 [国泰航空吧] 运力激增对冲收益下滑,国泰集团半年盈利37亿港 国泰航空资讯 08-0808-09 23:15
- 178 1 [中联重科吧] 今年行业应该能复苏吧 糖醋鲤鱼MY 08-0608-09 23:15
- 442 3 [曼卡龙吧] 尾盘拉那么一下,是为了出货么,周一直接地板 韭菜不盈利 08-0908-09 23:15
- 1173 3 [汉桑科技吧] 真成稀缺货了,割肉的可惨了。。 完美的章凝溪 08-0908-09 23:15
- 141 3 [微导纳米吧] 第一次中了十张! 慢牛上山 08-0708-09 23:15
- 114 0 [西部建设吧] 七彩化学生产光刻胶品种替代进口.生产光敏性中 股友5D9908179C 08-0908-09 23:15
- 274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就是辣几破发空壳破发僵尸股,比僵尸还僵尸 股友5Z809q6776 08-0908-09 23:14
- 254 1 [漳州发展吧] 这种不能对业绩产生什么提振的定增,一旦通过, 无影飘飘 08-0908-09 23:14
- 275 1 [日海智能吧] 11.24解套出的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3870569hy7 08-0908-09 23:14
- 341 1 [焦煤吧] 30万公里农村公路修建,维护30万公里破旧各路, 光大一枝花 08-0908-09 23:14
- 1971 7 [金力泰吧] 大家看一下吧金立泰资金能够被转移走是谁了吧? 股友l1882d9763 08-0908-09 23:14
- 195 2 [XD华润江吧] 中报前我会加到6成仓 饿猫炒股 08-0808-09 23:14
- 251 4 [南极电商吧] 如果亏的不多,就抓紧时间调仓换股,我前几天走 春和景明919 08-0808-09 23:14
- 204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45亿对800亿万泰,且布局优于万泰,只认这个死 寂静的复利 08-0808-09 23:14
- 296 1 [纯碱吧] 7月的ppi还是下跌,没改善。看样子,又要像2015 农夫爱炒股 08-0908-09 23:14
- 263 1 [上纬新材吧] 没有业绩做支撑,冲上去的泡沫杠杆都要被打爆 风影乱飘 08-0908-09 23:14
- 408 6 [东芯股份吧] 下周能不能再来三个涨停板?我想赚快钱啊! 基民A320255p38 08-0908-09 23:14
- 479 1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交银趋势与交银启诚差别 心胸宽广之阿克索 08-0908-09 23:14
- 276 1 [大为股份吧] 又得套一个月 股友D98669670f 08-0808-09 23:14
- 505 3 [中联重科吧] 农村公路2年时间30万公里,投资1.5万亿元左右, 张起跑 08-0608-09 23:14
- 246 0 [蒙牛乳业吧] 从今决不在喝蒙牛 沉浮78h961551l 08-0908-09 23:14
- 297 2 [亚香股份吧] 根据公司介绍,亚香泰国有半年的产能爬坡期,从 abc4587def592 08-0908-09 23:14
- 592 6 [重庆钢铁吧] 50公里就算分4条水管输送,钢管长总长就要超过2 五G方舟 07-2408-09 23:14
- 477 4 [保利发展吧] 又到周五了,现在每个周五对于房地产板块来讲, 好事花生Hans 08-0808-09 23:14
- 274 0 [*ST利源吧] 没有了军工概念…没啥吸引力了 東升西落 08-0908-09 23:14
- 908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有什么违规的,只能吹是吧 股友w59x271208 08-0908-09 23:14
- 254 0 [伟隆股份吧] 强赎套一波,减持再套一波,什么烂公司 跌买涨抛行者 08-0908-09 23:14
- 268 1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大卫强 08-0908-09 23:14
- 261 3 [共同药业吧] 揉搓线,礼拜一,不知向上还是向下了 坚定的回本 08-0808-09 23:14
- 316 3 [*ST天茂吧] 股东大会都表决通过了,吧里的人还在纠结这些不 崩溃的一天 08-0908-09 23:14
- 289 1 [蓝色光标吧] 周一补跌,一步到位6.45见 ninihao20010 08-0908-09 23:14
- 524 17 [云中马吧] 希望周一让我出来!周末都没心情了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8-0908-09 23:14
- 326 2 [长城军工吧] 俄美二普8.15会晤会使全球军工股票降温……拭目 浪淘尽披沙拣金 08-0908-09 23:14
- 357 2 [西部矿业吧] 伦敦铜沪铜又涨了,叠加老美降息,叠加铁路基建 股友m60955V717 08-0908-09 23:14
- 588 3 [川润股份吧] 放心,不会的,主力还要接周五高点卖出的家人们 所见皆是虚妄 08-0908-09 23:14
- 285 2 [晋控电力吧] 5元以下的股别买 小小依 08-0808-09 23:14
- 1442 5 [景兴纸业吧] 好可耐的问题 开航2026 08-0808-09 23:14
- 258 0 [光线传媒吧] 星期一开盘赶紧跑啊,能救一个是一个。 股友2JmQwI 08-0908-09 23:14
- 245 0 [*ST高鸿吧] 15个地板起步 lbj257 08-0908-09 23:13
- 255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:高位连收十字星,下周,进攻还是防守? 老刘说股市 08-0908-09 23:13
- 107 0 [天山股份吧] 七彩化学生产光刻胶品种替代进口.生产光敏性中 股友5D9908179C 08-0908-09 23:13
- 263 0 [ST际华吧] 你是人才,稳定到每年都有亏损。为何不让我帮你 涨到你怀疑人生哦 08-0908-09 23:13
- 254 0 [ST际华吧] 周末这两天发酵,周一一字板稳了 结实de雷神 08-0908-09 23:13
- 348 1 [硅宝科技吧] 要坚信,要坚持,买股就是买公司 家财暴富的负二代 08-0908-09 23:13
- 301 0 [航发科技吧] 星期一估计会大跌 股友63w71806P1 08-0908-09 23:13
- 307 2 [小米集团-W吧] 有人可以告诉我小米定增的价格是多少吗 基民1u5603668a 08-0908-09 23:13
- 613 3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现在蔫了点,但别急着扔!老韭菜跟你唠 韭菜头子888 08-0808-09 23:13
- 472 18 [景兴纸业吧] 债劵强赎是不可能的,有钱就不需要发债劵了!还 追跌杀涨的人 08-0808-09 23:13
- 284 4 [美锦能源吧] 继续低吸,屯票待涨撒芝麻阶段可能需要一个漫长 到处找黑马 08-0808-09 23:13
- 419 1 [天富龙吧] 这两个月只有3个新股了,(天富龙),(汉桑)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23:13
- 562 0 [财经评论吧] 泽连斯基:乌克兰人不会把自己的土地拱手让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908-09 23:13
- 316 3 [ST际华吧] 买盘枯竭了,哎 狗头学抗压 08-0908-09 23:13
- 591 4 [天齐锂业吧] 下周一天齐一字板,赣锋高2个点收盘涨1个点 卿吾528888 08-0908-09 23:13
- 306 1 [S佳通吧] 明明有做大做强的机会,就因为新加坡大股东的自 耶路撒冷1216 08-0908-09 23:13
- 439 5 [XD亚星锚吧] 周一高开11.5你敢跟进吗,或者平开11,你要不要 太空船007 08-0908-09 23:13
- 870 14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康乐卫士未来如何 宁静的大海7509 08-0808-09 23:13
- 559 1 [精达股份吧] 通过AI大模型查询到公司持有上海超导18.15%的股 精达股份股友 07-2208-09 23:13
- 82 0 [国机精工吧] 七彩化学生产光刻胶品种替代进口.生产光敏性中 股友5D9908179C 08-0908-09 23:13
- 266 0 [川网传媒吧] 下跌中继,目标16.69元! 爱爆料的小公主 08-0908-09 23:13
- 586 2 [江海股份吧] 产业链动态GB300的上市将带动AI服务器产业链升 股友997nI11098 08-0908-09 23:13
- 385 2 [*ST国中吧] 粤民投与文盛资产和解内容简介,放弃汇源果汁的 财运滚滚长红 08-0908-09 23:13
- 913 4 [焦煤吧] 【靴子落地,宁德枧下窝采矿端确定停产!相关人 金银四海的吕布 08-0908-09 23:13
- 1462 6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科技于今年7月开启IPO辅导。谈及上市意义, 一切随缘000 08-0908-09 2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