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6 0 [甘李药业吧] 改变基因?靠吹嘘高科技改变?省省吧!就算真出来 趋势_逻辑 08-0908-09 11:51
- 395 4 [飞龙股份吧] 发布的这个减持消息,是减持完了,还是马上减持 高公子爱追高 08-0908-09 11:51
- 462 1 [PTA吧] 大资金偷袭猛砸,吓一跳。然后拉红了。应该套了 抄底小分队长 08-0808-09 11:51
- 153 3 [金雷股份吧] 站在平台边缘的你想好了么,是要跳还是爬? 来者不见 08-0708-09 11:51
- 228 0 [赛意信息吧] 下周把握30以下机会 股友2361h55g32 08-0908-09 11:51
- 200 0 [ST际华吧] 别慌最多两个板就能出来 趋势之wang 08-0908-09 11:51
- 219 0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gr的冠捷就是个王bd股 yby3699638 08-0908-09 11:51
- 196 0 [ST际华吧] 门焊死,一个也不要跑 大吉广进得阿苏 08-0908-09 11:51
- 1065 5 [安科生物吧] 从技术形态分析主力拉高建仓。缩量向下洗盘。拉 股友iPlRIa 08-0908-09 11:51
- 206 0 [*ST天茂吧] 退市也值30亿大家一起否决最多亏一半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8-0908-09 11:51
- 917 2 [美利云吧] 【美利云】从沙漠到云端:宁夏‘算力之都’的隐 德宇_鉴股先锋_918666 08-0908-09 11:51
- 214 2 [青农商行吧] 下午开盘买一堆巨量一直到收盘 成为铁人 08-0808-09 11:51
- 308 4 [上海电影吧] 牛皮啊,周一要涨停了恭喜里面的兄弟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0908-09 11:51
- 227 0 [远望谷吧] 还得缩量两天到120量以下 只做第一波 08-0908-09 11:50
- 660 7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近期的走势脱离了地产板块,近期的走势比较 虎虎生威虎子 08-0808-09 11:50
- 222 0 [华测检测吧] 直接抄底 剑断玫瑰海 08-0908-09 11:50
- 190 4 [科恒股份吧] 不下17不进 g乐乐 08-0808-09 11:50
- 613 6 [*ST金灵吧] 有没有可能要等法院判决下来后才能公布产业投资 忠与叶 08-0908-09 11:50
- 346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民五大坏习惯:1、赌徒心理。永远满仓,卖了 股市张晖 08-0908-09 11:50
- 240 0 [双环传动吧] 所有自动化设备必须品,工业茅台,看谁能坚持到 牛牛战队 08-0908-09 11:50
- 936 6 [亨通光电吧] 有什么好吵的,新高是没问题,公司新型光纤,光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0908-09 11:50
- 531 16 [ST际华吧] 信息披露违规,一句话,很简单理解就是信息披露 仔细得史努比 08-0908-09 11:50
- 387 8 [北方导航吧] 尾盘拉高不是好事,星期一又要大跌了。 心上有刃 08-0808-09 11:50
- 200 2 [西南证券吧] 收盘翻红不红你们揍到我红 醉街女主角 08-0808-09 11:50
- 238 1 [新疆天业吧] 晚上定个闹钟,准时晚上挂隔夜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908-09 11:50
- 221 0 [中金辐照吧] 。 神剑崇拜者 08-0908-09 11:50
- 823 3 [常山药业吧] 理不辨不明,提升自我111,不用拉黑谁又用小号 芝麻锎花 08-0908-09 11:50
- 764 5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在晋北中了个40亿的标 实战参谋 08-0808-09 11:50
- 429 0 [招商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昨晚表现不错 跄跄来也 08-0908-09 11:50
- 460 3 [中国能建吧] 3.02的本,能建还能回不? 股友091w8U7573 08-0808-09 11:50
- 192 0 [ST际华吧] 越调查越有戏,全家穿着装备都用际华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8-0908-09 11:50
- 188 1 [圣泉集团吧] 跌至前平台处,有企稳迹象。 她实先生 08-0808-09 11:50
- 602 7 [盛和资源吧] 这次能走多远,本次上涨逻辑在哪? 股友GaUKRj 08-0708-09 11:50
- 215 0 [新晨科技吧] 这么高的股价,套你没商量!! chenkaiwen 08-0908-09 11:50
- 228 1 [国投智能吧] 周一20日线守不住,我就割肉了你,熬不住了,还 缩量止跌 08-0908-09 11:50
- 280 2 [用友网络吧] 周四买的,周五直接全部交代了,这个周末过的真 潜水的鱼头汤 08-0908-09 11:50
- 576 3 [广生堂吧] 乙肝患者治疗意愿是极其强烈的,如果真能临床治 战胜自我yy 08-0908-09 11:50
- 225 0 [广东建科吧] 股吧全是没中签的,怕中签的赚钱,市场不缺接盘 谨记风险123 08-0908-09 11:50
- 338 0 [亨通光电吧] 估值系统修复到25PE,加上盈利增长两年50%,双重 胖大海015 08-0908-09 11:50
- 248 0 [同方股份吧] 酒喝多了吗? 金玉富贵的卡卡西 08-0908-09 11:50
- 193 0 [天富龙吧] 查查有没有违法 大王小王大 08-0908-09 11:50
- 257 0 [北方稀土吧] 利好稀土 股友36837w5o16 08-0908-09 11:50
- 198 0 [华银电力吧] 来一个板都好了,不该买主板 zy886688 08-0908-09 11:49
- 498 13 [中国电建吧] 向第四个板6.77元稳步推进。 越炒越迷糊 08-0808-09 11:49
- 372 5 [博彦科技吧] 各位都来说下,这票到底有啥好?真的有价值的话 骑着单车闯股市 08-0908-09 11:49
- 263 2 [海得控制吧] 还有苟托说是低位洗盘。真的呵呵了。真的是洗盘 中船科技仲桑票 08-0908-09 11:49
- 471 8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的终结者即将出现-基因编辑实现长效治 joksmell 08-0908-09 11:49
- 268 1 [天通5吧] 退市股何时发中报?还是仅发年报。 aa大明 08-0808-09 11:49
- 168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:融资余额8.4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 千方科技资讯 08-0708-09 11:49
- 1020 24 [联环药业吧] 我太懂这个股了,明天绝对低开五个点 杂毛滚 08-0608-09 11:49
- 260 4 [节能风电吧] 风电设备板块没少涨,这东西为什么不算风电板块 珍丶惜 08-0808-09 11:49
- 184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跟油价做个对冲,保持稳定 跄跄来也 08-0908-09 11:49
- 239 2 [北纬科技吧] 竞猜一下北纬这次跌到什么价位是底部。 hua3333 08-0908-09 11:49
- 1744 4 [宁德时代吧] 矿停了?南美的锂矿石不便宜卖了?下半年固态电 东吴小林 08-0908-09 11:49
- 268 3 [卧龙电驱吧] 吉利浙江台州,卧龙浙江的 细心的薛赫12 08-0808-09 11:49
- 203 0 [优必选吧] 今天能冲到十万+人气 股友135221vC53 08-0908-09 11:49
- 212 2 [*ST天茂吧] 现在我的精力全部放在晚上挂隔夜单上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908-09 11:49
- 400 5 [三峡能源吧] 一个软件推荐我买的你,可要给点力啊 失落的英子 08-0808-09 11:49
- 202 1 [长源东谷吧] 仙人指路 几万钱放股市不看 08-0808-09 11:49
- 225 0 [赤峰黄金吧] fw股 大曾忠实粉丝 08-0908-09 11:49
- 210 0 [巨星传奇吧] 唱多的有可能恐慌割肉,唱空的人也有可能大跌进 老财论股 08-0908-09 11:49
- 218 0 [*ST八钢吧] 触及20日均线拉升,确实是有实力的庄家,点赞点 股市虾壳 08-0908-09 11:49
- 103 0 [海陆重工吧] 什么东西,平推出局了 风一120471 08-0708-09 11:49
- 250 0 [冀衡医药吧] 恭喜所有坚持的朋友们!第一张路条会有几个板的 武清凉 08-0908-09 11:49
- 396 2 [中金黄金吧] 纱岭金矿总储量为372.06吨,平均金品位2.77克/ PSR股市观察员 08-0908-09 11:49
- 206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臭虫今天白天不会出来了,但是等收盘后,晚上和 北证的神 08-0808-09 11:49
- 292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14:22左右 华胜天成突然飙升到13.9 超级无敌大东瓜 08-0908-09 11:49
- 294 1 [江顺科技吧] 新股业绩下滑都是正常的,江顺基本面没有改变, 股友95E661x933 08-0908-09 11:49
- 573 0 [北方稀土吧] 媒体消息,当地时间8月9日,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 股友36837w5o16 08-0908-09 11:49
- 199 0 [青龙管业吧] 近来雨水多,做好排污工程。 陈晓翠 08-0908-09 11:49
- 253 0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技术领先,业绩稳定向上,不像其它股纯超概 基民czhPgR 08-0908-09 11:49
- 316 2 [和辉光电-U吧] 大家快来买和辉呀,好股,有50个足球场大哦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11:49
- 1038 20 [杉杉股份吧] 应该是拿到消息面了 名侦探打酱油 08-0808-09 11:49
- 540 5 [ST绝味吧] 明天肯定一字板了 蓝天的姜馨昱 08-0808-09 11:49
- 268 0 [沪银吧] $沪银2510(SHFE|ag2510)$ 观市老者551518 08-0908-09 11:49
- 281 0 [新疆交建吧] 拿住股票是你赚大钱的唯一办法! 炒股养家DH61839 08-0908-09 11:49
- 414 3 [山东墨龙吧] 周一周二板 n1426225566fff90 08-0808-09 11:49
- 3476 48 [赛力斯吧] 故事讲完了,米粉、米吹还在傻傻的等2万亿。哈 天目山路游资 07-2908-09 11:49
- 581 6 [和邦生物吧] 玩了一天了换手率0.39%,牛币没人愿意买也没人 股友X125625O22 08-0808-09 11:49
- 318 2 [盛和资源吧] 公司实控人为: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财政部。 不要当真 08-0908-09 11:49
- 1100 13 [金洲3吧] 还是TM的金州牛啊,隐藏大佬终于出来了,紫金蓝 抄底杀涨 07-1908-09 11:49
- 235 1 [光线传媒吧] 下周看15价格 股友DjsHgR 08-0908-09 11:49
- 201 1 [ST际华吧] 散户绞肉机 青禾e 08-0908-09 11:49
- 226 0 [山东矿机吧] 山东母鸡十年报一窝沉住气 wdm1964 08-0908-09 11:49
- 414 2 [沪电股份吧] h20许可证发放了,英伟达继续继续历史新高 cy_2019 08-0908-09 11:49
- 197 0 [上海电影吧] 有点像上周的中国电影 巴飞菲特 08-0908-09 11:48
- 573 5 [华映科技吧] 为啥-5%个点,筹码峰底部没有变化。成交量那么 A管桁架H型钢数控等离子切割机 08-0908-09 11:48
- 316 1 [中金黄金吧] 从7月25日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,网上也很快不 yerhe 08-0908-09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