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阳光电源吧] 给我看吐了 ZENER 08-0808-08 14:37
- 134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又是一地鸡毛 和气钵满的雅筑 08-0808-08 14:37
- 136 0 [*ST赛隆吧] 哎呀,我还想东晶拉板好卖一点加你的,你先拉板 DayShow 08-0808-08 14:37
- 136 0 [金现代吧] 拉几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8-0808-08 14:37
- 128 0 [天富龙吧] $N天富龙(SH603406)$ 高红亮 08-0808-08 14:37
- 140 0 [中证白酒吧] 拉几玩意板块 基民55Pw899793 08-0808-08 14:37
- 138 0 [海峡创新吧] 今晚我来等啊 st钉子户飞哥 08-0808-08 14:37
- 158 1 [掌趣科技吧] 倒车接人赶紧上车 股友7u6A158506 08-0808-08 14:37
- 260 7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35的成本啊,怎麽办…… 股友37pD626506 08-0808-08 14:37
- 149 0 [*ST动力吧] 我等你到2.78再进 股友Yf2Hc9 08-0808-08 14:37
- 150 2 [汉桑科技吧] 扶桑科技?上来就坑人? 松烟5 08-0808-08 14:37
- 209 1 [中铝国际吧] 连续十日资金大幅净流入,大单合同公布在即,有 apple00000001 08-0808-08 14:37
- 154 1 [和黄医药吧] 人弃我取,带血的筹码先捡点 蓝天的魏莹冬 08-0808-08 14:37
- 345 4 [*ST中岩吧] 你可以跌了,因为我买了,逢买必跌 弈先生 08-0808-08 14:37
- 250 10 [中科电气吧] 15分钟底分型强烈下午拉升不急等待 太狼狗 08-0808-08 14:37
- 340 0 [万里马吧] 就说要套多久吧 股友C677i39763 08-0808-08 14:37
- 144 0 [创业慧康吧] 之前嫌做t太烦人跑了,今天再看居然大跌,这票 正觉知 08-0808-08 14:37
- 129 0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的韭菜真新鲜 骑驴看股票 08-0808-08 14:37
- 143 0 [索辰科技吧] 接着发套啊 天天卖飞怎么办 08-0808-08 14:37
- 149 0 [机器人吧] 垃圾这么个走势,不会收盘连19都上不了吧。 股友2909888 08-0808-08 14:37
- 156 0 [螺纹钢吧] 真垃圾,天天跟着你爸走 长驰不格局 08-0808-08 14:37
- 130 0 [鼎捷数智吧] 涨没涨多少。估计你是8月份第一支跌得这么猛的 财神密码 08-0808-08 14:37
- 141 0 [招商蛇口吧] 水泥都爆涨了 六个点原则 08-0808-08 14:37
- 167 1 [锦富技术吧] 从哪里看这家公司的股价都不值这价,如没亏损多 愿财富与大家分享 08-0808-08 14:37
- 188 2 [电投绿能吧] 5万手又压上了 电投绿能100元 08-0808-08 14:37
- 140 0 [碳酸锂吧] 今天涨停是没跑了 股友199319z58G 08-0808-08 14:37
- 165 0 [国药一致吧] 今日正式入坑,各位韭菜下午好 一枚老韭 08-0808-08 14:37
- 148 0 [拓斯达吧] 垃圾股 股友5133i8h062 08-0808-08 14:37
- 150 0 [宝色股份吧] 套人 东三环寸草不生 08-0808-08 14:37
- 155 0 [融捷健康吧] 告辞了诸位 蒂格船长 08-0808-08 14:37
- 264 0 [供销大集吧] 海南“简税制”为核心的特殊税制安排,将在海南 股友067813Ne01 08-0808-08 14:37
- 51 1 [德赛西威吧] 主力就是想让周k别金叉我只能说主力很尽力在洗 乃龙中路 08-0808-08 14:37
- 481 2 [晶澳科技吧] 没敢买st,结果天天涨停 平常心215 08-0808-08 14:37
- 214 1 [扬电科技吧] 人家反弹都是几个点,你踏马跟尸体一样,回调比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0808-08 14:37
- 166 2 [赛力斯吧] 你个垃圾!本轮牛市已经一个多月了,你看你个批 股友59596FF305 08-0808-08 14:37
- 194 3 [飞亚达吧] 有没有今天集合竞价进去的、现在多晕了 谈古论今 08-0808-08 14:37
- 159 1 [富岭股份吧] 这个逼货,真的,啥人都能当个庄,真特么了。 菊三多 08-0808-08 14:37
- 279 3 [北京科锐吧] 数据中心军工都是假的,就是一个做电网柜的 暖心大叔不服输 08-0808-08 14:37
- 230 1 [恒锋信息吧] 谁能说说今天为啥跌这么多了,前期又不是涨很多 键盘上的泪w0ax11 08-0808-08 14:37
- 814 5 [上海电气吧] 601727上海电气持有上海微电子股权吗???6017 北京老股民007 07-2608-08 14:37
- 132 0 [天富龙吧] 还跌啊? 善良的祝澄0 08-0808-08 14:37
- 158 0 [宏和科技吧] 量化砸盘,无休无止连绵不绝 股友33N770F996 08-0808-08 14:37
- 163 0 [丽珠集团吧] 烂股票亏得我双脚跳,真是毒 红叶一遍 08-0808-08 14:37
- 130 0 [天富龙吧] 不到200,我不卖 姻缘的驷昱 08-0808-08 14:37
- 145 0 [山河智能吧] 轮动市场,哪个涨你就等着缝高出来,哪个跌了你 独钓寒江001 08-0808-08 14:37
- 157 0 [中国银河吧] 还有半小时,努力冲击倒数第一。 股友5p8090121L 08-0808-08 14:37
- 147 0 [优德精密吧] 垃圾 亏惨加仓大发 08-0808-08 14:37
- 196 1 [九典制药吧] 去年9.24到3.31,机构跑了8%,股东数多了1倍, 如茶百道 08-0808-08 14:37
- 159 1 [巨轮智能吧] 希望能收红!!! 美丽的李涛 08-0808-08 14:37
- 153 1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这个不是龙头,而且回落了,大家可以取关了 智慧的金瑞 08-0808-08 14:37
- 202 2 [华培动力吧] 躺尸了,唉,怎么就买了这些倒霉股 倾城16888 08-0808-08 14:37
- 189 3 [海昌新材吧] 晕,又补在高处。29.51…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8-0808-08 14:37
- 170 1 [大禹节水吧] 中化岩土稳的多 M弥赛亚 08-0808-08 14:37
- 52 3 [德国ETF嘉实吧] 汇率暴跌 股友675I11q568 08-0808-08 14:37
- 226 3 [百济神州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啊 股友白饭 08-0808-08 14:37
- 142 3 [R汇车1吧] 公开,收购汇车转债,65.2,收1000张下单即可成 st404004 08-0808-08 14:37
- 177 2 [工商银行吧] 终于没有机构拉银行了 生财有余de张良 08-0808-08 14:37
- 205 3 [快意电梯吧] 真稳啊,稳如 煜里旺 08-0808-08 14:37
- 518 10 [景峰医药吧] 满足一下庄,我抛售100股。 有教养的樱清果18 08-0808-08 14:37
- 263 4 [华胜天成吧] 2:45出新闻,华胜天成上演地天板 贤者之怒 08-0808-08 14:37
- 155 0 [榕基软件吧] 一天跌回去 鲁吉吉 08-0808-08 14:37
- 164 0 [天齐锂业吧] 买卖什么价格自己清楚,楼下孔沟们闭嘴吧 乐股乐股 08-0808-08 14:37
- 146 0 [同为股份吧] 苟咋粽 被刨根的小韭菜 08-0808-08 14:37
- 167 2 [中科创达吧] 这轮行情连去年10月国庆节的高点都没有去摸,确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8-0808-08 14:37
- 1225 1 [君实生物-U吧] 球球那边好多人猜测是艾伯维 未来视像 08-0808-08 14:37
- 272 6 [优必选吧] 有去现场的吗?感觉如何? 反向指标阿 08-0808-08 14:37
- 166 2 [新国都吧] 每天买点。随便你跌。 小小目标吃好 08-0808-08 14:37
- 142 1 [恒宝股份吧] 收盘绝对破20 会是明天吗 08-0808-08 14:37
- 150 1 [固德威吧] 跟涨股往往是量化收割的对象 馬丁先生 08-0808-08 14:37
- 248 2 [*ST智胜吧] 阅兵前能出消息,你最牛 sgzt123 08-0808-08 14:37
- 140 2 [浪潮软件吧] 涨一周一天跌完!唉! 方正困难户 08-0808-08 14:37
- 238 2 [金杯电工吧] 看看3月12日和8月1日涨停过后几天的走势。上一 二月二2014 08-0808-08 14:37
- 115 5 [西部牧业吧] 回踩28日线,极限60日线,再反弹一下继续箱体里 洋洋大亨 08-0808-08 14:37
- 237 5 [万达信息吧] 这分时走势,说不是出货谁信,早盘急拉五分钟, 见证万达退市 08-0708-08 14:37
- 146 4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秋乐康农和你,早上选了秋乐,你是真的不争气 K线我要自己画 08-0708-08 14:37
- 138 0 [友阿股份吧] 小散全部买也不够老庄抖一下 抓胡子精 08-0808-08 14:37
- 149 0 [焦煤吧] 拉不动发小作文了,不可能再出现动力煤的情况, TD财源广进 08-0808-08 14:37
- 141 0 [飞乐音响吧] 这特么减持能一直涨 股友6230V7i377 08-0808-08 14:37
- 171 0 [*ST春兴吧] 这个公司就是阴鸷公司,没必要再关注了 张先生共通 08-0808-08 14:37
- 103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面对震荡市的风云变幻,$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$ 有趣的小花 08-0808-08 14:37
- 135 0 [南京熊猫吧] 垃圾,再也不买你了 股友ie50986557 08-0808-08 14:37
- 164 0 [福华尚纬吧] 万手哥来了,可惜是压盘的 有自信狗 08-0808-08 14:37
- 263 0 [宇信科技吧] 楚天龙亏损一方面,还大股东减持反而股价却大涨 股友LeYsHn 08-0808-08 14:37
- 156 0 [物产中大吧] 为了画k线而存在的没格局苟~庄 乐于助人的鹰梦歌 08-0808-08 14:37
- 142 0 [ST应急吧] ST尿急是下跌中继!!!ST尿急是下跌中继!!! 实战之王 08-0808-08 14:37
- 150 0 [中贝通信吧] 赶快退市吧 云里雾里扶摇直上九万里 08-0808-08 14:37
- 489 1 [长盈精密吧] 沃日,被洗出来了 能赚100只赚60 08-0808-08 14:37
- 149 1 [新中港吧] 无用的公司 股友31U288u832 08-0808-08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