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唯万密封吧] 忍住别哭,下周一大低开再哭 飞驰人生哥 08-0808-08 13:29
- 143 0 [ST百灵吧] 连续三天这样,拉一下就横盘,肺雾! 八先生 08-0808-08 13:29
- 134 0 [千红制药吧] 准备好了么?10块满仓干 基民1352Dp8322 08-0808-08 13:29
- 136 0 [三六零吧] 大盘3600多了还这个鬼样子 一村之长227767 08-0808-08 13:29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真有意思涨了一天立马就开始整人 贪心的貔貅 08-0808-08 13:29
- 132 0 [悍高集团吧] 大盘跳水,次新股应该发动一波,也给散户喘口气 跟庄达人 08-0808-08 13:29
- 273 2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为啥跌啊 yanxin591 08-0808-08 13:29
- 178 2 [蜂助手吧] 只想回本。还亏接近3万。昨天高点买的 善良的灵天洋12 08-0808-08 13:29
- 400 5 [亨通光电吧] 不要相信!!!史诗级拉高出货,明天就是你开始 高贵的嫩韭菜 08-0808-08 13:29
- 187 1 [上海电气吧] 周线金叉月线红柱减缓速度降低我决定继续格局 股友529z75v872 08-0808-08 13:29
- 147 1 [德尔股份吧] 别被短期股价震荡吓住,长线持有 不会看k线啊 08-0808-08 13:29
- 831 4 [西藏天路吧] 青松建化也是未来! 有创造力的黎烁9 07-1908-08 13:29
- 137 0 [天正电气吧] 还是上次哪个庄,弱弱 小白杨666 08-0808-08 13:29
- 152 0 [三祥新材吧] 秦兽穷庄啊 先锋穷庄 08-0808-08 13:29
- 139 0 [ST远智吧] 秒上秒下啥意思? 一世丶随缘 08-0808-08 13:29
- 137 0 [拓斯达吧] 跌回来 跌穿牢底 08-0808-08 13:29
- 168 0 [万辰集团吧] 以后告别打打杀杀,专注业绩股@歌唱的小鱼@摸金 二师兄二师兄 08-0808-08 13:29
- 53 0 [西藏药业吧] 买你就当买了医药etf了 人生一场梦 08-0808-08 13:29
- 131 0 [设研院吧] 再见再见,各位可以走了 坦荡之惊奇队长 08-0808-08 13:29
- 133 0 [昂利康吧] 不跌停,主力你是我养的 常庆哥 08-0808-08 13:29
- 142 0 [中科江南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稀里哗啦的 炒股周伯通 08-0808-08 13:29
- 157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收盘还得绿 Leexu 08-0808-08 13:29
- 166 2 [张江高科吧] 走了,走了,抛压太大,底仓全清了,那么看好你 足智富贵地程咬金 08-0808-08 13:29
- 602 3 [日发精机吧] 落袋为安。 网格超市 08-0808-08 13:29
- 102 2 [巨人网络吧] 又突破前高了,牛啊! 苏大强玩股票 08-0808-08 13:29
- 144 0 [安妮股份吧] 一泡臭一臭豆腐 豪爽泼辣的袁思玄 08-0808-08 13:29
- 130 0 [川润股份吧] 不是 有毅力得一枝花 08-0808-08 13:29
- 165 0 [蓝色光标吧] 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大量资金流出,但每天都一 股友51803Cw231 08-0808-08 13:29
- 138 0 [和而泰吧] 埋一个26.51小单.只买十手 有深度地芍药 08-0808-08 13:29
- 133 0 [东方财富吧] 放弃了。亏麻了在这里。在其他地方赚的亏光了 高开就是为低走 08-0808-08 13:29
- 135 0 [海螺水泥吧] 水螺好吃吗 股友GbsW70 08-0808-08 13:29
- 134 0 [盈趣科技吧] 丢人现眼的烂泥,付不起墙的垃圾! 股友aXwjp3 08-0808-08 13:29
- 132 0 [飞龙股份吧] 说假话的股友良心不好。提供假休息的更坏。 股友03653q13E0 08-0808-08 13:29
- 56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涨不过机器人,跌跟机器人一样的 宽容的袁思玄 08-0808-08 13:29
- 225 4 [ST汇洲吧] 石中玉出来,你昨天是不是没有真卖 捕钱双人余 08-0808-08 13:29
- 140 0 [中银证券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?中银,引领一下证券上涨 股友03g08C9283 08-0808-08 13:29
- 140 0 [创业板指吧] 耐普K机300818是一带一路概念?严重低位,哪位 A股血雨腥风 08-0808-08 13:29
- 141 0 [三六零吧] 60 是真托单,竟然没撤 股友63Wo833761 08-0808-08 13:29
- 148 0 [南大光电吧] 你涨了吗,配跌吗,操 勤快地珍妮 08-0808-08 13:29
- 127 0 [创业板指吧] 第一次急杀60到100又是捡好货的时机。 资本野心 08-0808-08 13:29
- 142 0 [海特生物吧] 拉上去啊, 小满M胜万全 08-0808-08 13:29
- 133 0 [西宁特钢吧] 有军工也不行吗 股友832m81O792 08-0808-08 13:29
- 151 0 [华钰矿业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,去15块。 委拉斯开兹 08-0808-08 13:29
- 135 0 [唯万密封吧] 这下够套几年的了惨了! 阿Q导师 08-0808-08 13:29
- 150 0 [太极股份吧] 跌停吧,好吗 英姿飒爽的晚枫3 08-0808-08 13:29
- 135 0 [盈方微吧] 烂巴巴 股友9m712O3896 08-0808-08 13:29
- 145 0 [立方制药吧] 牛市别买杂毛股 谦虚的楠枫 08-0808-08 13:29
- 128 0 [东信和平吧] 时间到了,开冲吧! 工业飞升处生 08-0808-08 13:29
- 142 0 [万华化学吧] 真正的垃圾股 小散0070077 08-0808-08 13:29
- 149 0 [*ST南置吧] 这股只要绿点,就有人接盘, o小鱼干o 08-0808-08 13:29
- 149 0 [毅昌科技吧] 002420谁买谁,套牢呗 小马哥usd 08-0808-08 13:29
- 172 1 [梦网科技吧] 分歧好大啊 股友313L3u9302 08-0808-08 13:29
- 261 2 [ST洲际吧] 散户切记:2.4元左右绝对不是底部,底部筹码不 耐心比黄金强 08-0808-08 13:29
- 148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被收了几十个点,一瞬间成了垃圾股…哎 As爽宝宝 08-0808-08 13:29
- 158 0 [锦江在线吧] 买到僵尸股了 追跌不追涨 08-0808-08 13:29
- 135 0 [交建转债吧] 这次应该起不来了 一直追高不妥协 08-0808-08 13:29
- 140 0 [隆华科技吧] 破新低,又下一个台阶 狗着比割肉好 08-0808-08 13:29
- 135 0 [软通动力吧] 丸辣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13:29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干啥啊,指数大涨个股没涨,现在指数跌了, 欠2个涨停板 08-0808-08 13:29
- 132 0 [汇金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自由的马艳娥 08-0808-08 13:29
- 161 2 [汤姆猫吧] 什么时候点火呀?我6元挂了3万股要出,谢谢! 上海之巅 08-0808-08 13:29
- 205 4 [中国电信吧] 冲涨停的么? 有自制力的沈梓1 08-0808-08 13:29
- 162 3 [皓宸医疗吧] 这个位置不好分析,因为量巨大,有可能吸货,也 股友67ZH398296 08-0808-08 13:29
- 109 3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没人割肉吗筹码一点没减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8-0808-08 13:29
- 137 0 [*ST沐邦吧] 下周继续加仓 妙笔的文琛 08-0808-08 13:29
- 138 0 [大禹节水吧] 叫你们不要追这下全套上了 探索5858 08-0808-08 13:29
- 158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A吧] 南向资金今年持续流入港股市场,主要方向就是高 江南nazxx 08-0808-08 13:29
- 153 0 [宗申动力吧] 看样子要等下个星期了 股友y5683f9317 08-0808-08 13:29
- 166 0 [江南水务吧] 这就太恶心人了吧 端庄秀丽的照夜 08-0808-08 13:29
- 142 0 [万兴科技吧] 你是我进的第三支,进去每一支都要吃哈跌停 咖啡老头 08-0808-08 13:29
- 141 0 [隆基绿能吧] 又跳水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0808-08 13:29
- 139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怎么不跟恒立了? 谦虚的温程13 08-0808-08 13:29
- 152 0 [金发科技吧] 杀猪盘这就是,涨的时候很突然,散户给接盘,主 请叫我吃便大王 08-0808-08 13:29
- 153 0 [蓝黛科技吧] 你不是机器人概念吗? 生龙活虎的祝坤 08-0808-08 13:29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把你们洗出去不好涨 马丁未 08-0808-08 13:29
- 209 3 [ST海王吧] 过2.76或者2.77才能算反转,才能适当买入 祸福多自己求 08-0808-08 13:29
- 133 2 [邵阳液压吧] 连评论区都不热闹了 n14337505392e92e 08-0808-08 13:29
- 151 0 [长江证券吧] 哈哈哈,真是不准备当人啊 天不如我愿 08-0808-08 13:29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跳你mei 股友nGEvgO 08-0808-08 13:29
- 139 0 [海南华铁吧] 要割早割。再跌百分之二十就割不动了 必须要空仓等待 08-0808-08 13:29
- 143 0 [三六零吧] 我出了,主力不停在出货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8-0808-08 13:29
- 139 0 [双林股份吧] 进去就套 一股不动 08-0808-08 13:29
- 45 0 [南风股份吧] 这货生来为套股民 锦玉满堂幸福满满 08-0808-08 13:29
- 129 0 [西藏天路吧] 每天都是冲高跳水的 风华如故01 08-0808-08 13:29
- 141 0 [四川双马吧] 早点ST!水泥败。 股友576107K08P 08-0808-08 13:29
- 142 0 [*ST启环吧] 下周一涨停板,2.15元封板封板。下周一涨停板2. 废掉这只股票 08-0808-08 13:29
- 146 0 [顺钠股份吧] 主力赶紧回家看看吧尸横遍野 一生归途 08-0808-08 13:29
- 134 0 [西部建设吧] 做个龙三也行啊 股友e56n353031 08-0808-08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