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2 [永泰能源吧] 中国神华收购13家里面有没有永泰能源? 中签中签中签啦 08-0808-08 13:29
- 142 1 [徐工机械吧] 我擦徐工我一卖你就涨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29
- 672 2 [博源化工吧] 这是搞慈善的?这是解放军? 方W圆 08-0808-08 13:29
- 55 1 [电池ETF广发吧] 买错了,这个ETF不佳。 基民ZOdNQx 08-0608-08 13:29
- 140 0 [芒果超媒吧] 真的是最恶心的股。。。 基民DqFUwP 08-0808-08 13:29
- 142 0 [*ST沐邦吧] 这么多喊涨停的。叫你们来接盘,你们赶紧买 股友992632y6X6 08-0808-08 13:29
- 137 0 [华丽家族吧] 牛啊,居然涨停了 股友71H891w630 08-0808-08 13:29
- 151 0 [电投产融吧] 这个腊记!天天流出!玥精来啦!腊记! 浙江马哥 08-0808-08 13:29
- 144 0 [亚威股份吧] 我觉得也是砸跌停,才能吃货,才能让我们割肉, 韭菜盒Z 08-0808-08 13:29
- 146 0 [科沃斯吧] 对不起,我居然去买了农业防守 神奇的一股 08-0808-08 13:29
- 152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真是歹毒 ST小喇叭 08-0808-08 13:29
- 139 0 [张江高科吧] 你有何德何能,跌幅比借壳的都高,人家都实打实 查理不让 08-0808-08 13:29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汇通达网络午后涨超3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3:29
- 129 0 [岩山科技吧] 剩下的,山顶,好凉爽 进取的姜瀚烁 08-0808-08 13:29
- 149 0 [科创50吧] 涨的最少,爹的最猛 股友5nIOQS 08-0808-08 13:29
- 150 0 [君亭酒店吧] 操,这么多卖盘哪里来的 红日道长 08-0808-08 13:29
- 497 0 [中芯国际吧] 买卖盘都是2手,5的挂单,这会是散户的?都是机 风雨同周5118 08-0808-08 13:29
- 123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人形机器人最近大火,涨势如虹!昨天调整都比其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3:29
- 131 0 [易点天下吧] 什么情况? 基民cZQr3J 08-0808-08 13:29
- 148 0 [晶澳科技吧] 好家伙,这小子跳水你还知道先爬个高点的地方跳 股友C765097z53 08-0808-08 13:29
- 142 0 [包钢股份吧] 八一板了 股友78x1m61981 08-0808-08 13:29
- 142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东财网友5589513699222186 08-0808-08 13:29
- 139 0 [易点天下吧] 一看企业就不咋滴,股价被人如此唾弃 斗志昂扬得娜娜 08-0808-08 13:29
- 148 0 [太极股份吧] …… 拥抱生活888 08-0808-08 13:29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想吃韭菜水饺了 基民65G2H70001 08-0808-08 13:29
- 136 0 [久其软件吧] 完了 努力成为顶级油资 08-0808-08 13:29
- 136 0 [西藏天路吧] 不过十一不进厂 不当人才能赢 08-0808-08 13:29
- 133 0 [岩山科技吧] 还脑机接口,我看是脑梗,没救了! 股友213128fQ52 08-0808-08 13:29
- 154 1 [弘讯科技吧] 嗑药的话1273 新光明 08-0808-08 13:29
- 178 4 [宇信科技吧] 最近买了这个股真的倒霉透顶~~~ZZ那个鳖孙庄!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8-0808-08 13:29
- 146 3 [航天发展吧] 撤了,留下的发财 快人快语的股友 08-0808-08 13:29
- 150 3 [国货航吧] 向这样股票操盘手总体思维就是我是庄家!融资也 股友bkeITx3040 08-0808-08 13:29
- 923 7 [众泰汽车吧] 明日上摸2.5,收盘2.45左右 众泰股东994 08-0708-08 13:29
- 139 0 [山西汾酒吧] 这个鳖孙玩意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0808-08 13:29
- 145 0 [济川药业吧] 下降通道之中 比大盘强二点 08-0808-08 13:2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现代来个反操作 大吉州鹤得玉天痕 08-0808-08 13:29
- 152 0 [大连热电吧] 电力今天起来了你在干嘛大哥 买定离手kh 08-0808-08 13:29
- 156 1 [合锻智能吧] 不要走!不要走!马上涨停! 细心的落水圆0 08-0808-08 13:29
- 167 1 [上海电气吧] 低点要敢于补仓!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29
- 168 2 [广和通吧] 广东股 无敌小阿俊 08-0808-08 13:29
- 162 1 [海目星吧] 此股可以跨越牛熊,好好珍惜吧 快乐股海扬帆起航 08-0808-08 13:29
- 164 2 [生益科技吧] 忍不住卖了点结果你涨了宝宝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辞职炒股越炒越6 08-0808-08 13:29
- 148 3 [天风证券吧] 大胆预测,今天收盘价5.05。大家一起预测一下。 爱炒股的柳佳玉 08-0808-08 13:29
- 110 3 [信立泰吧] 破47了 聪颖的赵舒茜 08-0808-08 13:29
- 134 3 [振东制药吧] 真垃圾,我走了,你拉吧 大哥18888 08-0708-08 13:29
- 159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大盘跳水了,快涨停 股友0M19278D81 08-0808-08 13:29
- 172 0 [*ST岭南吧] 即兴发问,啥时候退市啊,有消息么 北极冰的忧伤 08-0808-08 13:29
- 142 0 [涛涛车业吧] 漂亮的分时双顶 saijo 08-0808-08 13:29
- 139 0 [西部牧业吧] 今天高点,就结束了吗? 方展博1992 08-0808-08 13:29
- 134 0 [爱朋医疗吧] 早上17%下午都要绿了? 孙大师2013 08-0808-08 13:29
- 138 0 [长安汽车吧] 好的企业没找到对的管理人员? 新手未入门 08-0808-08 13:29
- 155 1 [利欧股份吧] 割吧割吧,不怪你,要怪就怪,主力太牛逼。 吉祥铷镱的吉 08-0808-08 13:29
- 192 3 [宗申动力吧] 下午会不会涨停 炒的就是心态 08-0808-08 13:29
- 151 1 [创业环保吧] 横久必跌,记住就行 天600874津 08-0808-08 13:29
- 202 1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的妖股就机器人的三大妖股没起来,基建、医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08-0808-08 13:29
- 154 1 [三花智控吧] 业绩好有什么用,30都上不去,还不如亏损的垃圾 股友50310GR166 08-0808-08 13:29
- 167 3 [一品红吧] 主力牛逼,大盘连张6天,它连跌6天。 每月赚28个点 08-0808-08 13:29
- 136 4 [美迪西吧] 反复提醒:第一支撑位60,第二支撑位50,怎么能听 股友062i6712z7 08-0808-08 13:29
- 136 0 [LPG吧] 下午又要跌了 股友TspONr 08-0808-08 13:29
- 154 0 [腾达科技吧] 这个是第二天仙人指路吗? 股友38A6C72022 08-0808-08 13:29
- 157 0 [翰宇药业吧] 又跳水了 股友q4ZKDp 08-0808-08 13:29
- 144 0 [太极实业吧] 这货还有2200的热度,马。不赚反亏 气宇轩昂的潘佳玉 08-0808-08 13:29
- 145 0 [东方电热吧] 还是这熟悉的味道 曼巴精神 08-0808-08 13:29
- 147 0 [罗欣药业吧] 加速踩20日均线,不要磨叽了,然后拉伸。 爱锻炼的人 08-0808-08 13:29
- 140 0 [飞龙股份吧] 002454松芝股份细分领域:电池包液冷板、汽车空 坐稳扶好把牛骑 08-0808-08 13:29
- 149 0 [铂科新材吧] 这个庄是真的坏 风声之谷0380 08-0808-08 13:29
- 161 1 [复星医药吧] 大盘都三千七了,你还在二千六的位置 亥刂傦銘鈊Hak 08-0808-08 13:29
- 153 3 [硕贝德吧] 抄底买入 开心快乐169 08-0808-08 13:29
- 216 1 [正业科技吧] 本来不想说,真看不下去了!这个没格局,光想吃 股友087r3021r0 08-0808-08 13:29
- 136 1 [凤形股份吧] 哈哈,21.48很多人被震下车吧 精致和田玉商家 08-0808-08 13:29
- 1202 6 [青松建化吧] 以下是豆包AI对于新藏铁路开工时间的分析与预判 有创造力的黎烁9 08-0408-08 13:29
- 292 11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技术近年来备受关注,尤其是在神经科学 股道参评 07-3108-08 13:29
- 137 0 [雪人集团吧] 这B货又跳水了 股友99a011P165 08-0808-08 13:29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开始发套。 牵牛花168 08-0808-08 13:29
- 149 0 [华建集团吧] 炒完海立炒华建 股友9269q627T0 08-0808-08 13:29
- 139 0 [仕佳光子吧] 偷鸡不成蚀把米 渡自己的莉莉 08-0808-08 13:29
- 394 0 [万泽股份吧] 就差我的三瓜两枣 祁庭长 08-0808-08 13:29
- 134 0 [润达医疗吧] 大垃圾 火炎焱燚木林森1 08-0808-08 13:29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破不立 股友108966G30E 08-0808-08 13:29
- 142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就不上去了吗 基民Nd72168256 08-0808-08 13:29
- 168 0 [福龙马吧] 游戏什么时候开始,什么时候结束,主力说了算。 哈哈小梨呀4661 08-0808-08 13:29
- 139 1 [创新医疗吧] 完犊子啦 牛王萨乌塔 08-0808-08 13:29
- 212 3 [北矿科技吧] 今天继续挂单21.96,也许能突破不过这个位置就 tongyaol 08-0808-08 13:29
- 145 0 [退市苏吴吧] 只要给证监会打个电话马上就会出退市警示函 勇敢的凝飞爱 08-0808-08 13:29
- 140 0 [合锻智能吧] 反着拉升 小蟑螂麦维尔 08-0808-08 13:29
- 147 0 [众生药业吧] 要封早封了,不会给你筹码的 温柔的糕羊 08-0808-08 13:29
- 177 0 [舒泰神吧] 怎么感觉又要摔跤的走势,比昨天晚了半小时 股友88y61V3572 08-0808-08 13:29
- 13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专治不服的,专治涨停的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0808-08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