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2 [悍高集团吧] 现在是主力成本区,主力还要打压,吸筹,所以还 xu5432006867 08-0808-08 13:30
- 264 4 [大洋生物吧] 这个股票有点意思,盘子小,高位很少人敢进,主 能否做一只黄雀 08-0808-08 13:30
- 143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8.8上午收盘恒生科技指数- 大涛涛m 08-0808-08 13:30
- 173 3 [翔宇医疗吧] 65.1追的,今天还有希望吗,别套我啊 ymwx336699 08-0808-08 13:30
- 114 3 [*ST益通吧] 早盘在你和春晖智控之中,选择了春晖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8-0808-08 13:30
- 210 3 [东方精工吧] 唉,这得多少人挂天上... 鲸鱼先生呢 08-0708-08 13:30
- 151 0 [南钢股份吧] 看看沙钢你究竟是个啥铁? 股友Mw06387968 08-0808-08 13:30
- 136 0 [北陆药业吧] 收盘9.18 偶然范特西 08-0808-08 13:30
- 163 1 [创识科技吧] 拉起来,我给出筹码! 动物园的短吻鳄 08-0808-08 13:30
- 279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无下限的公司,吐了 卓美亚 08-0808-08 13:30
- 678 18 [*ST西发吧] 太神奇,西藏唯一的ST股居然是大消费、香饽饽、 西发懂蜜 08-0408-08 13:30
- 145 0 [金山云吧] 大摩空子迟早被打爆 xx轩 08-0808-08 13:30
- 243 8 [美元吧] 看来上不去了 Smile098 08-0608-08 13:30
- 153 0 [好太太吧] 横一上午。下午要炸了吗? 狙王巴雷特 08-0808-08 13:30
- 175 0 [江波龙吧] 还是德明利牛逼呀 股友76573ny856 08-0808-08 13:30
- 138 0 [科德教育吧] 大资金一直砸盘! 纵马放歌 08-0808-08 13:30
- 151 0 [中材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光彩夺目的丝诺 08-0808-08 13:30
- 140 0 [中航沈飞吧] 这票有毒啊, 股友506773O19K 08-0808-08 13:30
- 138 0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是位好同志 食恐兽 08-0808-08 13:30
- 152 0 [雷柏科技吧] 啥时候能大涨一回啊 股友khguh 08-0808-08 13:30
- 266 9 [华光新材吧] 早盘减了好多,本来第一仓位, 潇洒之希德尼 08-0808-08 13:30
- 174 1 [迪生力吧] 短线可以考虑干它 凌云踏雪 08-0808-08 13:30
- 203 2 [航天彩虹吧] 太知明了散户多主力不力 股友359F6U2808 08-0808-08 13:30
- 429 12 [顺灏股份吧] 哥,你今天要是红了。我喊你爹 陌股神 08-0808-08 13:30
- 251 0 [金风科技吧] 今日港股为什么大涨?其实很简单,等消息出来A 一号窗口 08-0808-08 13:30
- 265 0 [酉立智能吧] 这是画了一张河南的大饼吧, 股友280f2C5822 08-0808-08 13:30
- 500 0 [中芯国际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财神附体啊L 08-0808-08 13:30
- 145 0 [立方制药吧] 真nm难看 四个2带俩猫 08-0808-08 13:30
- 131 0 [福日电子吧] 有毒吧快滚上去 股友E3181x5588 08-0808-08 13:30
- 142 0 [XD爱博医吧] 快跑啊 舟舟2012 08-0808-08 13:30
- 152 2 [高伟达吧] 蚂蚁股赌午后反包 股友yGb0Zm2221 08-0808-08 13:30
- 142 0 [融发核电吧] 漂亮进来一次埋一次 风度翩翩的征鸿3 08-0808-08 13:30
- 133 0 [华胜天成吧] 休息,清仓,留下的发财 股市神器神器 08-0808-08 13:30
- 150 0 [蒙草生态吧] 快退市吧太过分了 雨中朦胧 08-0808-08 13:30
- 131 0 [爱朋医疗吧] 太SN了! 股友DBdEGz 08-0808-08 13:30
- 147 0 [金田股份吧] 确定了,这只票跟大盘的 回到目标 08-0808-08 13:30
- 144 0 [通威股份吧] 主板的票真不能买,真服了 股友19z19h9017 08-0808-08 13:30
- 127 0 [岩山科技吧] 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! 超短小斗牛 08-0808-08 13:30
- 158 0 [上海贝岭吧] 压股价痕迹明显 股友5306967H2D 08-0808-08 13:30
- 134 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玩意 就是就是咳咳 08-0808-08 13:30
- 171 1 [药师帮吧] 夏季皮肤病高发助推增长,“乐药师”皮肤药系列 股友D4XWii 08-0808-08 13:30
- 183 1 [比亚迪吧] 东方财富好好的鼓吹比亚迪 股友eTIox8 08-0808-08 13:30
- 233 0 [新泉股份吧] 主力前几天吸筹吸得满满的。才涨停一天,还出不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0
- 546 1 [优刻得-W吧] $优刻得-W(SH688158)$ 别当韭菜了 08-0808-08 13:30
- 204 2 [壶化股份吧] 开盘25.8卖了一万股壶化,转手14.98买了一万五 股友6Do9621201 08-0808-08 13:30
- 255 7 [南京熊猫吧] 8~8韭菜纪念碑 超短龙头接力 08-0808-08 13:30
- 197 4 [浙富控股吧] 三六零公司要收购浙富,否则它不敢超过3.60 持久战士 08-0808-08 13:30
- 119 3 [中信建投吧] 垃圾中垃圾 谨慎的席羽君1 08-0408-08 13:30
- 142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总有一个叽吧力量在做空 股海草根 08-0808-08 13:30
- 158 0 [良信股份吧] 大盘跳水了,日K顶背离要调整,良信能是穿越龙 悟道的路很窄 08-0808-08 13:30
- 180 0 [统一股份吧] 新疆板块大涨,统一股份兼具液冷和并购重组两个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8-0808-08 13:30
- 132 0 [鑫科材料吧] 太不够意思了 股友7897O655a3 08-0808-08 13:30
- 140 0 [天海防务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了 股友2K01A85018 08-0808-08 13:30
- 141 0 [退市苏吴吧] 大家每个礼拜五都怕周末出公告,所以礼拜五一般 股友005093UL76 08-0808-08 13:30
- 144 0 [巨力索具吧] 就象过山车上去了 星星之火ZHU 08-0808-08 13:30
- 141 0 [碳酸锂吧] 大盘跳水了 复活吧我的股票 08-0808-08 13:30
- 154 2 [居然智家吧] 看走势还有大利空 菜鸟变股神 08-0808-08 13:30
- 138 0 [北纬科技吧] 高标机器人全军覆没,下周一又得割肉了 股友C87Z363986 08-0808-08 13:30
- 131 0 [岩山科技吧] 果然冲高回落 中航飞舞 08-0808-08 13:30
- 128 0 [南京熊猫吧] 太滑稽了 股友195p22w925 08-0808-08 13:30
- 667 2 [天源迪科吧] 有这个概念,怎么不涨一波 WZ中国加油 08-0808-08 13:30
- 356 11 [华阳国际吧] 8月7日,华阳国际(002949)发布公告,持股5%以 大A挣钱大A花 08-0708-08 13:30
- 141 0 [金杯电工吧] 冲过11.48都不涨了,难道11.48好多套牢盘? 何春炒股 08-0808-08 13:30
- 141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是要? 主力都成万元户 08-0808-08 13:30
- 142 0 [雪人集团吧] 冷液核聚变那么拉跨? 天才交易员y6 08-0808-08 13:30
- 150 0 [*ST东智吧] 这个股,是不是没机会了,天天这样玩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08-0808-08 13:30
- 152 0 [中科电气吧] 的公司高管 股友D6FJtU 08-0808-08 13:30
- 146 0 [四川双马吧] 水泥板块涨你不跟,跌了你狂跟 股友38F7961C82 08-0808-08 13:30
- 105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磨吧 有远见的花梦星7 08-0808-08 13:30
- 146 1 [航宇微吧] 倒了八辈子血霉才能买到这种股,还不如去买银行 huinming 08-0808-08 13:30
- 162 2 [通达创智吧] 真的就差我这点货么?卖了就涨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8-0808-08 13:30
- 235 5 [易点天下吧] 一般股票遇高开前三笔中有两笔是向下砸的大概率 王粮仓 08-0808-08 13:30
- 174 5 [天工国际吧] 2.05走了,你就涨啊 股友98w2559P81 08-0808-08 13:30
- 186 0 [税友股份吧] 家人们还好吗,惨不忍睹!! 团结湖畔呼家楼 08-0808-08 13:30
- 220 5 [大族数控吧] 这股跌了我敢买,涨了,我舍不得卖,这怎么做T 基民KW1eap 08-0808-08 13:30
- 5094 3 [财经评论吧] 付费实习内推、有偿面试辅导 又有伸向学子的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8 13:30
- 149 0 [东港股份吧] 马上跑 股友66k6Q70720 08-0808-08 13:30
- 160 0 [龙迅股份吧] 7000万就跌成这模样,今天不跌停主力 炒股毁灭人生 08-0808-08 13:30
- 182 0 [华纬科技吧] 放大量,换手率高,主力出货完毕,从量价配合上 股市如战场 08-0808-08 13:30
- 141 0 [沃尔核材吧] 不要的脸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更跌得快 娴淑典雅的丁翔云 08-0808-08 13:30
- 174 1 [雷赛智能吧] T飞了! 心安11 08-0808-08 13:30
- 160 0 [华发股份吧] 国家不投,银行不投。难道要小散来投吗?韭菜也 股友D699P78557 08-0808-08 13:30
- 155 0 [保变电气吧] 真特么恶心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8-0808-08 13:30
- 151 0 [奥康国际吧] 评论区那些咋毛毛,是跌是涨都跟你们一毛钱关系 德善whj 08-0808-08 13:30
- 347 0 [XD海航科吧] 追高接回来500手,放着做中线了。两个打野还好 持能建电信的韭菜 08-0808-08 13:30
- 157 0 [恒锋信息吧] 我昨天追高,今天跑不了 碰运气的的 08-0808-08 13:30
- 784 0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股份:接受江海证券等投资者调研 安利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3:30
- 153 0 [特发服务吧] 这主力真狗,涨时零点几,跌时几个点的大跌! 持股全红 08-0808-08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