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73 9 [日海智能吧] 商业航天领域重大进展,商业航天概念,最正宗的 教授有好股V 08-0908-09 23:31
- 410 3 [探路者吧] 二季度亏损严重,星期一吃大面,估计今年年报堪 股友D2GPaJ 08-0908-09 23:31
- 410 7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说到做到,卖30个广州gang,买30个盐 舞动艺术 08-0708-09 23:31
- 312 1 [西域旅游吧] 周五下午开盘新疆板块爆发,主板好几个连续封板 股友27RF892787 08-0908-09 23:31
- 266 0 [ST云动吧] 这个题材,这个市值在st里面不会有大行情的 sgzt123 08-0908-09 23:31
- 405 1 [两面针吧] 浅说两面针:根据其现有的基本面和市场处境不该 股友eCIpcU 08-0908-09 23:30
- 290 0 [鑫源智造吧] 你只管优秀,其他的交给时间,共勉 艺方在鑫源当托 08-0908-09 23:30
- 249 0 [首航新能吧] 高开就高看一眼 边打边炒 08-0908-09 23:30
- 253 0 [碳酸锂吧] 不愧是碳酸锂周一稳了 翡翠万贯de梦轩 08-0908-09 23:30
- 300 0 [东港股份吧] 天龙人买东大东港肯定会一飞冲天 YZYZ600037 08-0908-09 23:30
- 274 1 [ST际华吧] 挂隔夜单吧,哎。调查了 刘德华炒股票 08-0908-09 23:30
- 647 2 [塞力医疗吧] 2027年!关键技术将取的突破! 工伟达 08-0908-09 23:30
- 1192 1 [ST萃华吧] 宁德时代江西枧下窝锂云母矿采矿端已于2025年8 股友9089811E9l 08-0908-09 23:30
- 279 0 [申万宏源吧] 汇金系什么时候合并? 犇犇AA 08-0908-09 23:30
- 758 2 [均普智能吧] $均普智能(SH688306)$ 股友I99oKc 08-0908-09 23:30
- 271 1 [鹿山新材吧] 牛市多填权,熊市多贴权 允中平和 08-0908-09 23:30
- 197 5 [华如科技吧] 同样是军工股,北方长龙已经涨8倍,长城军工涨6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9 23:30
- 267 0 [博济医药吧] 如果看好这票,我建议拉黑一些人,这样就可以直 A股的练习生 08-0908-09 23:30
- 256 0 [碳酸锂吧] 爽碳酸锂涨停 翡翠万贯de梦轩 08-0908-09 23:30
- 285 1 [ST惠程吧] 我明天报名参与重整投资,有不有一起做联合投资 渝之隐者 08-0808-09 23:30
- 582 4 [新研股份吧] 三圣是花了一年多才拿到,新妍估计明年的这个时 一字板哥 08-0908-09 23:30
- 479 6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秉扬到底有没有稀土永磁这类资源?根据公开信息 博学多才的戚泰成 07-2708-09 23:30
- 360 0 [优必选吧] 你感觉到了就行了 不要以为同在股市就都是一类 夜深方知雪重 08-0908-09 23:30
- 347 3 [北新路桥吧] 都说下周一买不到,我说未必,这股的一贯尿性就 逐日神弓 08-0908-09 23:30
- 278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九道催斩牌、十里送长街、繁华尽落去、广道守长 深度探索777 08-0908-09 23:30
- 282 1 [拓日新能吧] 下周3.58见 中红吉祥 08-0908-09 23:30
- 2061 7 [中欣氟材吧] 8.8复盘 建仓机器人 庐山中大道 08-0808-09 23:30
- 248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到底退不退? 樂陽陽 08-0908-09 23:30
- 2242 13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科技王兴兴:机器人领域的发展是全球共创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908-09 23:30
- 2177 10 [荣科科技吧] 看了这个数据,大家就清楚留在荣科的是一群什么 涨停狙击侠 08-0908-09 23:30
- 598 27 [景嘉微吧] 这波调整看到77-78我持股你们随意最近收益不错 温文尔雅的直木1 08-0808-09 23:30
- 303 0 [旭光电子吧] 下周一开盘要是快速涨停,估计第一1分钟换手不 加粉买妖股2 08-0908-09 23:30
- 428 2 [福龙马吧] 虽然周五在中马晋军龙马!中马只有一点点仓位是 招财聚宝貔貅 08-0908-09 23:30
- 860 6 [西藏天路吧] 新藏铁路总长2000公里,500在新疆,1500在西藏 欢乐的盛芝菲 08-0908-09 23:30
- 511 7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很厉害,有很多很好的产业行业,但是盈利能 白馍就稀饭 08-0908-09 23:30
- 491 7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妈的,又来新藏铁路公司,又一字了周一 随风逐浪66 08-0808-09 23:30
- 279 11 [汇川技术吧] 怪自已眼瞎!买了个什么东两!A不要讲价值投资 储存空间 08-0808-09 23:30
- 370 0 [诺普信吧] 该吃药了 上海路柚子 08-0908-09 23:30
- 262 0 [中大力德吧] 周一干 农村小赵总 08-0908-09 23:30
- 296 0 [东方精工吧] 倍量过左峰多峰林立 情绪反向用 08-0908-09 23:30
- 243 0 [天富龙吧] 家人们,遭了 长拿趋势票 08-0908-09 23:30
- 857 1 [天齐锂业吧] 靴子落地,宁德时代枧下窝采矿端确定停产!相关 东吴小林 08-0908-09 23:30
- 832 0 [宏远股份吧] 从现有申购情况看,1+1或2+1是最优收益配置,如 国风鼓鸣 08-0908-09 23:30
- 267 1 [华锐5吧] 散户生意兴隆,财源广进,继续收割主力的廉价筹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8-0908-09 23:29
- 463 7 [山河智能吧] 下周连续10个涨停板,你们信不信 牛股在手99 08-0908-09 23:29
- 426 1 [神州泰岳吧] 当前股价(8月8日收盘13.04元)处于压力位13.71 小学同学888888 08-0908-09 23:29
- 610 3 [ST龙大吧] 割出肉糜 A页面不存在 08-0808-09 23:29
- 231 2 [VIX恐慌指数吧] 咋又恐慌上了 基民8d9q975889 08-0708-09 23:29
- 344 2 [巨星传奇吧] 调整4天了,利空落地,再说这次利空已经兑现了 有成的夏琮 08-0908-09 23:29
- 323 2 [天齐锂业吧] 小心提前埋伏一但靴子落地利好短期变利空砸盘, 睛天大阳 08-0908-09 23:29
- 1530 1 [广生堂吧] 下周出监管,公司产品这么好,只要股价下跌,就 n678514389134028 08-0908-09 23:29
- 284 0 [扬杰科技吧] 周一我买一手把它打下来 韭干倘没无 08-0908-09 23:29
- 262 0 [R信威1吧] 拉几空壳信威清零了!天骄抵债单飞!别幻想做梦 皇埔杜少 08-0908-09 23:29
- 292 1 [天齐锂业吧] 靴子落地,宁德吃够筹码了,不装了。 基民t0mhrg 08-0908-09 23:29
- 169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军工 龙城林肯 08-0608-09 23:29
- 705 3 [新疆交建吧] 隔夜挂什么价格,各位大佬 基民98W3v37960 08-0908-09 23:29
- 519 0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排片少反而是好事,至少不会被黑子们说什么 股友IXGwEK 08-0908-09 23:29
- 534 0 [ST际华吧] st际华,此生不想看到这个票,都是一场阴谋。最 为打板而生 08-0908-09 23:29
- 267 0 [恒玄科技吧] 恒炫这么狠高位一堆套牢盘 曲高和寡的道技 08-0908-09 23:29
- 264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吐满地 土乖 08-0908-09 23:29
- 847 0 [天娱数科吧] 周未人形机器人吹得最多的方向:通过参股芯明智 Hanson0328 08-0908-09 23:29
- 283 2 [盛弘股份吧] 太了解这个股了,根本不会连续涨,最多礼拜一冲 翡翠亨通地露娜 08-0908-09 23:29
- 335 1 [振华重工吧] 哥们,我还是那句话,你的确是龙头,市占率又是 股友5823038t9e 08-0908-09 23:29
- 259 0 [*ST天茂吧] 还有一块六哦,你们买st的怎么这么贪啊 股友7g2z938802 08-0908-09 23:29
- 264 0 [宁波海运吧] 跌破3.96就跑 长岭街道 08-0908-09 23:29
- 292 2 [人民网吧] 时间不多了 千年老虫 08-0908-09 23:29
- 259 1 [华银电力吧] 看到这么多人唱空我放心了,下周一连板了 博学多才的潘艺定 08-0908-09 23:29
- 316 1 [天健集团吧] 一句话,管理失职,没有任何得提升市值跟维护股 股友770m10203H 08-0908-09 23:28
- 496 8 [多晶硅吧] 我感觉空它的人现在和我感觉一样,利好消息抗住 花开积玉de江仰止 08-0908-09 23:28
- 382 4 [数字政通吧] 支撑18元,重压力在20元5上方,18.6已到中阻力 顺势而为才发财 08-0708-09 23:28
- 812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又落地了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0908-09 23:28
- 570 1 [铁科轨道吧] 这货后面有大行情。。。进入本轮自选股。。。 赚钱只靠补仓 08-0908-09 23:28
- 48 0 [机器人概念吧] #世界机器人大会:200余家企业参展# 股友XwgrKG 08-0908-09 23:28
- 1089 4 [冰山冷热吧] 张伟老师我割肉了我好难过啊…… 守国门 08-0808-09 23:28
- 346 3 [立达信吧] 一位老韭菜的表白:我是在26元高位套住,苦苦挣 股友VsiKAU 08-0808-09 23:28
- 291 1 [北新路桥吧] 各位大佬,各位课代表,请指点一下,最近铺天盖 叁个涨停板 08-0908-09 23:28
- 475 3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方盛股份的液冷产品具有以下优势:•技术性能领 股友158013C7p2 08-0908-09 23:28
- 256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你们好好打工,准备后天亏钱 华阴天天阴跌 08-0908-09 23:28
- 287 1 [万润科技吧] 这股太鬼异,业绩这么差,股价那么低还在想要圈 jC2015 08-0908-09 23:28
- 256 0 [退市熊猫吧] ? 金玉富贵的夏侯惇 08-0908-09 23:28
- 376 0 [中油资本吧] 未来是稳定币的时代,改变人类金融,让资产自由 金融链金术 08-0908-09 23:28
- 389 1 [北新路桥吧] 天鹏是蔚蓝锂芯的子公司,全球首款固态电池面市 地域烈火 08-0908-09 23:28
- 134 3 [胜利精密吧] 先来1/4来建仓 重生我是低保户 08-0908-09 23:28
- 850 0 [万凯新材吧] $万凯新材(SZ301216)$ 股改积极分子 08-0908-09 23:28
- 258 0 [*ST西旅吧] 可以做空赚钱啊 和气钵满地赛娅 08-0908-09 23:28
- 257 0 [R信威1吧] $R信威1(SZ400106)$ 股友I7aO0Q 08-0908-09 23:28
- 6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今天把优秀行业组合拆分成了消费组合、医疗组合 闪闪的星光2 08-0908-09 23:28
- 522 4 [中超控股吧] 刚好第五交易日,有图有真相! //@冰雪依扬罗曼 每日财经趣评 08-0908-09 2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