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钛能化学吧] 4.31就是冲不上 大道无形无相 08-1508-15 13:36
- 126 0 [ST云动吧] 这有这一个垃圾是绿的 智慧地金钱豹 08-1508-15 13:36
- 134 0 [电投产融吧] 加点油吧,只要你不破位120日线,我就和你耗到 一步步恢复 08-1508-15 13:36
- 122 0 [欧陆通吧] 兄弟们利欧这股要把踢出液冷板块,他不配 天天向上90 08-1508-15 13:36
- 123 0 [中国电建吧] 此股是犯了天条也不会如此! 自在的许涛 08-1508-15 13:36
- 149 0 [德业股份吧] 果断立马卖出德业,买进阳光锦浪,创业板20厘米 股神巴菲莉 08-1508-15 13:36
- 122 0 [科力远吧] 爹多娘少的货 牛牛喜欢套 08-1508-15 13:36
- 11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日本都涨了必须超过他 三岁就黑帅 08-1508-15 13:36
- 116 0 [捷佳伟创吧] 没劲儿了啊,就飞了一下子,主力全出完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1508-15 13:36
- 142 0 [新余国科吧] 大喜的日子你太丢人现眼了,亏你还是军工概念, 金银亨通地江淮 08-1508-15 13:36
- 137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板块终于崩盘 SherylNome 08-1508-15 13:36
- 129 0 [翰宇药业吧] 早上本来打算卖了,结果猛砸负一个多点,我就不 股民7777777号 08-1508-15 13:36
- 155 1 [激智科技吧] 强烈要求哈哈菩提来机制科技吧带散户们一起团结 巴菲二特 08-1508-15 13:36
- 162 3 [华创云信吧] 排名靠前的券商不知不觉都快要翻倍了,华创只有 半愚生 08-1508-15 13:36
- 262 8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怎么办,我该不该进啊 胡狗蛋儿 08-1508-15 13:36
- 1307 12 [盛屯矿业吧] 按照最近摘帽股的特性摘帽当天都是高开低走因为 肾上腺炒股 08-0908-15 13:36
- 133 0 [圣阳股份吧] 这样的行情你都涨不动,真是浪费啊,,,能不能 黄昏的信仰 08-1508-15 13:36
- 137 0 [新余国科吧] 这个董事长应该出来说明一下,股价为什么一直跌 杨国彪8017 08-1508-15 13:36
- 128 0 [中兵红箭吧] 主力没实力呀 打板老徐 08-1508-15 13:36
- 128 0 [泸天化吧] 最烂股票,没有之一 迅捷的乔宛杨 08-1508-15 13:36
- 113 0 [西藏天路吧] 好了,拉上来,可以出货了 强者恒强永不抄底 08-1508-15 13:36
- 132 0 [航发动力吧] 老子上辈子真是ri了苟 股友7988yh1730 08-1508-15 13:36
- 132 0 [中远海控吧] 大盘猛拉,这个价位主力应该也舍不得低价甩卖了 活着就是胜利啊 08-1508-15 13:36
- 119 0 [飞龙股份吧] 这股天天这样,你们在怕什么 股友3w16762K76 08-1508-15 13:36
- 130 0 [哈投股份吧] 中报3倍,反应这么慢呢。 lw676988 08-1508-15 13:36
- 144 1 [乐普医疗吧] 做的庄家,鄙视 江湖一个人 08-1508-15 13:36
- 78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技术派在震荡的时候为自己精通各种指标判断支撑 热心的潘琦 08-1508-15 13:36
- 136 0 [衢州发展吧] 不知道这些人一百多万封单,他们在卖什么,卖也 卖在顶部的大神 08-1508-15 13:36
- 132 0 [家家悦吧] $家家悦(SH603708)$ 请多多关照 08-1508-15 13:36
- 117 0 [机器人吧] 今天收盘20.39 股市浪子渣渣 08-1508-15 13:36
- 98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板块势头很足,如今已进入扩散性牛市阶段 上官理财 08-1508-15 13:36
- 137 0 [*ST东晶吧] 压盘不让上,不以主力意志转移。抛多少被人收多 zhyzhymm 08-1508-15 13:36
- 127 0 [双林股份吧] 主力还没出完货。 股友6178Kr0698 08-1508-15 13:36
- 121 0 [凌霄泵业吧] 出了,没劲 耐心的石柏 08-1508-15 13:36
- 672 0 [京东健康吧] 腾讯Q2业绩超预期,京东健康绩后涨超12%!恒生 京东健康资讯 08-1508-15 13:36
- 121 0 [众生药业吧] 双顶了!快跑!! 秋水一色百元海马 08-1508-15 13:36
- 118 0 [中银证券吧] 仙人指路,二板没问题 高冷的lt 08-1508-15 13:36
- 113 0 [广生堂吧] 从广生堂建立起了股市的信心 股友2Uo0163853 08-1508-15 13:36
- 123 0 [金隅集团吧] 交易机制废了这垃圾! 股友3G32F53251 08-1508-15 13:36
- 123 0 [国电南自吧] 都说拉高出货,然后一地鸡毛你们还不信,在这里 金财万贯 08-1508-15 13:35
- 137 0 [双林股份吧] 还不让老子评论,发出去的被和谐了 股友68q2O58773 08-1508-15 13:35
- 197 0 [九安医疗吧] 开始挂单,低于40加仓,高于40减仓上下5毛钱差 一顿只吃八碗饭 08-1508-15 13:35
- 116 0 [北京君正吧] 早上入的,当天就能喝汤,可以 再买亿点 08-1508-15 13:35
- 118 0 [宁波韵升吧] 主力再玩什么,板块这么强,你是逆着来 股友KU68839366 08-1508-15 13:35
- 140 0 [国统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发财的柠檬er 08-1508-15 13:35
- 122 0 [上海电气吧] 又砸盘你也真是的 股友817g127Y60 08-1508-15 13:35
- 113 0 [广东建科吧] 牛逼 愔嫕d 08-1508-15 13:35
- 126 0 [海亮股份吧] 1点40想要的给你 细心的乔烨 08-1508-15 13:35
- 126 0 [美好医疗吧] 这么差的股,还跌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5
- 161 0 [行动教育吧] 这股手里有钱,稳定分红,别乱花就行,还怕个锤 是成玉呀 08-1508-15 13:35
- 144 2 [乐歌股份吧] 现在出生率这么低,他是做学习桌的,能涨才怪 小小散999 08-1508-15 13:35
- 132 0 [剑桥科技吧] 垃圾,密码的 股友6673276pU1 08-1508-15 13:35
- 127 0 [京东物流吧] 我又回来了 赢神州 08-1508-15 13:35
- 156 0 [南山铝业吧] 389卖了,拍大腿 金融蛀虫dm 08-1508-15 13:35
- 124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货一点反抽都没有,你是多黑心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8-1508-15 13:35
- 11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拉锂电 股友6L30736Z77 08-1508-15 13:35
- 124 0 [巨力索具吧] 看这个样子。尾盘会跳水一波 迷人的祝飞文1 08-1508-15 13:35
- 129 0 [比亚迪吧] 快跑要砸盘了 躺的平平 08-1508-15 13:35
- 119 0 [华虹宏力吧] 不会20cm吧? 高山望水 08-1508-15 13:35
- 123 0 [日海智能吧] 12.88干她 紫薇高照向阳居 08-1508-15 13:35
- 122 0 [天孚通信吧] 太TM垃圾了,死活不涨,大盘都快3个点了 股友NYi6Bm 08-1508-15 13:35
- 140 0 [筑博设计吧] 这票就是一坨,怎么都是臭 大a如此lala 08-1508-15 13:35
- 120 0 [旭光电子吧] 三爷的,一早出来了 懒人秦苍 08-1508-15 13:35
- 118 0 [飞龙股份吧] 大单在跑路 会吹泡泡的猫 08-1508-15 13:35
- 133 0 [汉缆股份吧] 融券做空 空军指挥 08-1508-15 13:35
- 124 0 [白云山吧] 一定要稳住啊 中股老手 08-1508-15 13:35
- 160 0 [新宏泰吧] 2点多急拉!把作T的T在外面! 足智满腹地欧阳锋 08-1508-15 13:35
- 113 0 [多晶硅吧] 什么时候砸2个跌停,给这些炒作的人灭灭风头 神笔马梁 08-1508-15 13:35
- 164 0 [科蓝软件吧] 退市,退市,退市 挣N个小目标 08-1508-15 13:35
- 116 0 [富临精工吧] 小心大盘冲高回落 独股孤鸿 08-1508-15 13:35
- 114 0 [万里马吧] 能不能砸个10来个点的力度 江湖人称1手哥 08-1508-15 13:35
- 135 0 [德新科技吧] 咋个不涨呢? 基民1qf0xv 08-1508-15 13:35
- 119 0 [海兰信吧] 没有大涨的基因,今日这行情太TM垃圾了,果断换 股友06386gL066 08-1508-15 13:35
- 129 0 [航天晨光吧] 别这样兄弟 回本不炒债 08-1508-15 13:35
- 134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中的嘞涩,老千中的千王,证券股都大涨了。 京基千千绝割 08-1508-15 13:35
- 126 0 [内蒙一机吧] 小日子持仓,专挑今天砸盘 股友78IM738019 08-1508-15 13:35
- 124 0 [玻璃吧] 09-1054空了3手10个点损就这等臂仓 股友7R82q70209 08-1508-15 13:35
- 122 0 [ST金顶吧] 对子顶快跑吧 主力快跑我接盘 08-1508-15 13:35
- 140 1 [远望谷吧] 胆小如鼠的小谷子庄家真让人看不起,磨磨唧唧, 谈股抡斤 08-1508-15 13:35
- 136 1 [大北农吧] 年底猪肉会涨价,它也会涨点。等吧也就5个月左 wcbnhk 08-1508-15 13:35
- 133 1 [先进数通吧] 大单压制,拉的起来吗,主力300个户头筹码调动 A股动力 08-1508-15 13:35
- 173 4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是垃圾,垃圾,垃圾,狗 口口WJ 08-1508-15 13:35
- 129 0 [胜宏科技吧] 科翔不输于胜宏 深沉的关公龙 08-1508-15 13:35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玛的,拉下领行,都跌成狗了 精准的纳兰思源 08-1508-15 13:35
- 113 0 [国盛证券吧] 金控可以出了已经吃了30% 夜雨西风1 08-1508-15 13:35
- 409 0 [济高发展吧] $济高发展(SH600807)$ Wit 08-1508-15 13:35
- 115 0 [欧陆通吧] 框框出货 不知名de网友 08-1508-15 13:35
- 119 0 [拓尔思吧] …… 股友NdCBuz 08-1508-15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