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*ST实达吧] 还有几天公布业绩了会下跌的注意调仓 来大A提仰望 08-1508-15 13:36
- 111 0 [楚天龙吧] 有盛口在控盘吗 有教养的钟楷1 08-1508-15 13:36
- 143 0 [德展健康吧] 主力一直在出,没有共振,涨不了了 不要谨慎 08-1508-15 13:36
- 145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半导体设备国产化加速,对高纯度PEEK部件需求激 小狐的存钱路 08-1508-15 13:36
- 254 0 [新华战略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新华战略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$开立医疗这么长 航宇城 08-1508-15 13:36
- 134 0 [中建环能吧] 别看主力没有多少钱!其实,操盘挺牛b的,每天 我就是神人 08-1508-15 13:36
- 138 2 [招商轮船吧] 两市唯一一只直跌不涨的股票 股友MxEeNJ 08-1508-15 13:36
- 115 0 [宁波韵升吧] 板块垫底 热情的曹景玉3 08-1508-15 13:36
- 128 0 [恒为科技吧] 真踏马垃圾 股友9i7127785P 08-1508-15 13:36
- 124 0 [慈文传媒吧] 看不懂 炒个串串 08-1508-15 13:36
- 120 0 [中国银行吧] 四大行里长得最慢跌的最快最多的银行 TeresaL 08-1508-15 13:36
- 136 0 [天康生物吧] 好票 业绩差不买 08-1508-15 13:36
- 146 0 [视觉中国吧] 开始引爆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8-1508-15 13:36
- 130 0 [成都路桥吧] 下周一低开5个点,一锅端。现价5.19 理性投资的土豆 08-1508-15 13:36
- 111 0 [广东建科吧] 是不是阳包阴,服不服 谦虚的舞思杰14 08-1508-15 13:36
- 118 0 [万通发展吧] 又被割了 绝T闻 08-1508-15 13:36
- 118 0 [舍得酒业吧] 要拉了千万别被洗下车 昌吉顺发 08-1508-15 13:36
- 131 0 [山东威达吧] 庄哥昨晚上喝酒还没有睡好觉吧? 股友361dU09655 08-1508-15 13:36
- 116 0 [*ST康佳A吧] 气死个人 股友lCweyX6962 08-1508-15 13:36
- 139 0 [粤桂股份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贵糖,去年那波操作年底结束了 投手牛 08-1508-15 13:36
- 108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能拉两个临停吗 村金速回 08-1508-15 13:36
- 118 0 [东方国信吧] 没量没量!全天缩量 满仓20cm 08-1508-15 13:36
- 123 0 [银邦股份吧] 一会来接力 笑傲江湖拎壶冲 08-1508-15 13:36
- 137 0 [中哲精化吧] 股市涨涨跌跌很正常的,实控权转让题材很多,耐 股友54284562 08-1508-15 13:36
- 8417 0 [指南针吧] 券商、金融科技股持续拉升 指南针午后20CM涨停 指南针资讯 08-1508-15 13:36
- 123 0 [天汽模吧] 这控盘很强势啊 韭韭归一再归零 08-1508-15 13:36
- 108 0 [广东建科吧] 千手万手直线干临停,下星期又没新股上市!!! 股友g7JT6I 08-1508-15 13:36
- 129 0 [用友网络吧] 洪帮主下令买进 坦诚的陶徐佳蕾 08-1508-15 13:36
- 123 0 [复星国际吧] A股强的没朋友,没人玩港股 滇西盟主 08-1508-15 13:36
- 123 0 [瑞普生物吧] 大哥,拉起来啊 k哥小弟 08-1508-15 13:36
- 214 0 [福莱蒽特吧] 高抛早盘低吸的筹码,底仓继续持有,每股差价赚 福莱分析 08-1508-15 13:36
- 132 0 [汉商集团吧] 浪费了5天的行情 火星的人 08-1508-15 13:36
- 138 0 [多晶硅吧] 不怕你涨停,就怕你不涨停,是,资金盘看基本面 我也不知道14 08-1508-15 13:36
- 135 0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加油啊 高贵典雅的潘晗庆 08-1508-15 13:36
- 111 0 [汇金股份吧] 涨停有没有 一超2013 08-1508-15 13:36
- 112 0 [飞荣达吧] 跟的硕贝德? 博学多才的戚杰 08-1508-15 13:36
- 128 0 [交通银行吧] 东方财富涨停在即 十三先生013 08-1508-15 13:36
- 9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15日:大涨指数起飞,大部分板块都是涨,医疗也 神秘的森林 08-1508-15 13:36
- 140 0 [皖能电力吧] 我几百个w天天在里面哭泣 风清扬雪 08-1508-15 13:36
- 133 0 [弘亚数控吧] 量缩得太多了,被动吸筹差,人气差 BBG一马平川 08-1508-15 13:36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20T8o62909 08-1508-15 13:36
- 119 0 [特发信息吧] 该你上场了 股友6fa6633731 08-1508-15 13:36
- 150 2 [科恒股份吧] 不是每个庄家都能有远见,看得出近期股市会上涨 纵马天涯1 08-1508-15 13:36
- 130 1 [多晶硅吧] 开盘秒啦1000-2000点……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8-1508-15 13:36
- 153 2 [西藏药业吧] 这是又要封板嘛? 牛虻阿飞 08-1508-15 13:36
- 125 2 [盛弘股份吧] 大家股价都在多少啊 吉祥满斗的孙尚香 08-1508-15 13:36
- 112 1 [中证白酒吧] 明明差一点就红了控这么好吗 基民65W7677O80 08-1508-15 13:36
- 157 7 [电工合金吧] 你要敢砸到缺口处我就满仓,今天早上被骗进去5 股友05C33079w0 08-1508-15 13:36
- 136 0 [海南华铁吧] 难得有一天周五有这么好的行情,结果你这姓胡的 股友52t0Y52655 08-1508-15 13:36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跑步进场迎接4000点 留三千买电驴 08-1508-15 13:36
- 112 0 [中银证券吧] 要跑吗? 股友Hi07672030 08-1508-15 13:36
- 123 0 [三和管桩吧] 币 蒸蒸日上东方亮 08-1508-15 13:36
- 123 0 [锦龙股份吧] 一起把50干掉 AI_xyZ 08-1508-15 13:36
- 128 0 [锦龙股份吧] 我上车了。如果跌了都是我的问题 坦然之铃兰 08-1508-15 13:36
- 118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都是早上拉高,下午回落。骗也骗够了吧!好 泥腿子打砼 08-1508-15 13:36
- 118 0 [纯碱吧] 今年20亿利润,明年60亿,后年超100亿。 大王369 08-1508-15 13:36
- 131 0 [溢多利吧] 主打一个折磨人,500手随时清仓,看着恶心,封 满仓多哥钉子户 08-1508-15 13:36
- 119 0 [华胜天成吧] 一股不卖,继续格局,我不下车,别想洗我,别吸 大A靠谱 08-1508-15 13:36
- 11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套牢盘,不敢看 吃一颗苹果 08-1508-15 13:36
- 134 0 [天齐锂业吧] 丢脸不?连盛屯矿业都涨了九个点 鑫悦鑫悦 08-1508-15 13:36
- 124 0 [佳禾智能吧] 垃圾票假概念 机智的西门伟涛 08-1508-15 13:36
- 133 0 [欣龙控股吧] 垃圾垃圾垃圾!! 股友0160737Ay2 08-1508-15 13:36
- 135 0 [东吴证券吧] 低位捡钱 通杀线 08-1508-15 13:36
- 129 1 [ST萃华吧] 5000多家股票只有600家跌的,没想到你竟是其中 无聊来炒股 08-1508-15 13:36
- 79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这几天都没加仓,错过大涨了 晴朗的益妙双 08-1508-15 13:36
- 128 0 [山东玻纤吧] 垃圾 开朗的贺筠坤 08-1508-15 13:36
- 126 0 [浙大网新吧] 该干活拉 经常赚不到钱 08-1508-15 13:36
- 133 0 [节能环境吧] 一顿吃不上三个菜的来当什么主力咯 有耐心的阿弎哥 08-1508-15 13:36
- 127 0 [宁波华翔吧] 真垃圾啊 做了一辈子别人 08-1508-15 13:36
- 125 0 [中泰化学吧] 不想好了 舍得云开 08-1508-15 13:36
- 129 0 [深圳华强吧] 哪个板块都不跟,本身行业都反包涨到哪里去了, 幼稚园股侠 08-1508-15 13:36
- 139 0 [弘亚数控吧] 今天不反包涨个3%,基本就可以走了 江南漫漫 08-1508-15 13:36
- 122 0 [仟源医药吧] 天天买鞋儿,啊 铁管是谁 08-1508-15 13:36
- 127 0 [优刻得-W吧] 即将退 土王土 08-1508-15 13:36
- 120 0 [建设工业吧] 你有饼啊?都红成啥了就你绿毛龟 股友88o8n30213 08-1508-15 13:36
- 122 0 [中色股份吧] 恶心的,不陪你玩了 大仓长线小仓波段 08-1508-15 13:36
- 140 0 [协创数据吧] 压着不让涨? 一个人躺着7738 08-1508-15 13:36
- 149 0 [和而泰吧] 昨天板块轮动拉升的主力资金已经换股调仓出去完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08-1508-15 13:36
- 137 0 [农林牧渔吧] 真得太惨了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53k82581P5 08-1508-15 13:36
- 388 0 [赢时胜吧] 赢子你欠我一个涨停,今天不追了,下周再来 A股_大家长 08-1508-15 13:36
- 126 4 [酷特智能吧] 有多少人跟我一样在这里躲牛市 环岛的小草 08-1508-15 13:36
- 119 2 [红四方吧] 3800点能站稳34块吗? 做空哥 08-1508-15 13:36
- 94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全市800多家下跌,这货都能跌0.7,这是全买了下 洒脱的高翔云 08-1508-15 13:36
- 161 1 [平安银行吧] 三年内业绩都不好看。三年后只能稳定而不是突破 股道西风胖马呀 08-1508-15 13:36
- 117 4 [名雕股份吧] 我开盘买的,还有机会回本吗? A股赌鬼 08-1508-15 13:36
- 69 1 [创源股份吧] 别装了,快下来吧,23等着接你呢 股友5x9055E902 08-1508-15 13:36
- 372 20 [荣科科技吧] 满吧荒唐言,一把辛酸泪泪,苦等荣科飞,外面真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6
- 340 12 [金发科技吧] ?在车上怕,还不敢下,怕下来又没勇气,上不去 股友XC2BYU 08-1508-15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