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健康元吧] 涨停 股友7850C5787X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舍得酒业吧] 冲,来个涨停给他们看看! 股友86035vU173 08-1508-15 13:38
- 141 0 [利尔化学吧] 这个股每天像画心电图一样,太无聊了。 看哪些人 08-1508-15 13:38
- 700 0 [徐工机械吧] 真是活见鬼,这样的走势,NMD! n978413734670174 08-1508-15 13:38
- 120 0 [东方证券吧] 那么多压盘的 不定的赵文涛3 08-1508-15 13:38
- 138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当升应该升啊! yuanlr 08-1508-15 13:38
- 150 1 [神农种业吧] 你丫是假的创业板吧,跟跌不跟涨的货,唉 股市淘惊者 08-1508-15 13:38
- 462 4 [瑞可达吧] 佩服主力资金之耐心一根涨停板阳线后,在顶端震 潮头舞太极 08-1408-15 13:38
- 131 0 [济民健康吧] 要不要胆子大点害怕害怕 佛心狼欲007 08-1508-15 13:38
- 109 0 [长华化学吧] 勇敢点,直接飞过昨高 N777888999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华东数控吧] 清仓 只想赚点伙食费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沙河股份吧] 跑 安全村的股民 08-1508-15 13:38
- 114 0 [新疆交建吧] cs啊 Ld1102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锦龙股份吧] 虽然涨,但是没有大单 快乐的何欣儿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立方退吧] 还不大单在卖 新手Ok2924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凯撒旅业吧] 4.78,s去吧?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8
- 127 0 [浪潮信息吧] 到底是控盘了还是有分歧 八十一难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里面资金这么多,在干嘛不拉吗 哈哈嘿嘿哈喽 08-1508-15 13:38
- 145 0 [广立微吧] 预期业绩大增 股友xe28238118 08-1508-15 13:38
- 152 0 [国海证券吧] 有点涨停的节凑 沉毅果决的冯宜仲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天娱数科吧] 老样子,尾盘不拉果断走,缩量太严重了不及预期 M稳坐钓鱼台 08-1508-15 13:38
- 184 0 [湘财股份吧] 这是要让我回本啊 小小小仓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申通快递吧] 快去西天请如来佛祖,快去西天看稀土 夏日清新脱俗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佳禾智能吧] 真烂 股友87p7973w62 08-1508-15 13:38
- 136 0 [佳隆股份吧] 托单必跌。 双峰插云川 08-1508-15 13:38
- 115 0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顺涨停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RyqCdO 08-1508-15 13:38
- 680 0 [海光信息吧] 垃圾 基民Sz9DXn 08-1508-15 13:38
- 161 0 [运机集团吧] 太爽了,闪人,祝后续继续大涨 咚感光啵 08-1508-15 13:38
- 138 0 [中航西飞吧] 烂盒 聪慧的董晨光 08-1508-15 13:38
- 80 1 [中国动力吧] 伟大的海洋经济正在崛起 股友8585Q68r73 08-1508-15 13:38
- 183 8 [特锐德吧] 我有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预感:绝对下午起飞连续 飘香一剑4 08-1508-15 13:38
- 118 0 [国瓷材料吧] 你好像没涨停过? 股友3m755o9676 08-1508-15 13:38
- 142 0 [江海股份吧] 突破位置买是最舒服的,看看川环 感恩乐趣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中科软吧] 蚂蚁搬大象! 惆怅的火花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纯碱吧] 浮盈加仓 ytf飞扬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海立股份吧] 拉萨大军在的票你们等着哭吧 基民7807i69Z33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山东威达吧] 自选唯一绿的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8-1508-15 13:38
- 132 1 [通光转债吧] 咋不跟上正股 手套侠 08-1508-15 13:38
- 277 7 [华西证券吧] 华西每天都在进量,主力打压吸筹,早晚有二三个 c2487651434662685 08-1508-15 13:38
- 141 0 [航发动力吧] 满仓躲牛市 又赚了了 08-1508-15 13:38
- 114 0 [长城军工吧] 服了你。。。。管 只为你而来我的命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中京电子吧] 股票有有股票的个性,参考上一波,仅供参考 马马又虎虎 08-1508-15 13:38
- 116 0 [新宙邦吧] 飞流直下,上涨的时候没见过这么干脆 永远信同花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追的小仓位,日后再补仓 只做第一波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中航沈飞吧] 三废 勤劳致富de杰林 08-1508-15 13:38
- 115 0 [北陆药业吧] 王代雪你要成仙了? 骑马找驴1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浙商银行吧] 买了 稳起来了 08-1508-15 13:38
- 135 0 [巨力索具吧] 这都封不住???没买的家人们使力啊,又想吃肉 爱听周杰伦的歌 08-1508-15 13:38
- 140 0 [东方盛虹吧] 怂货 基民793239P60L 08-1508-15 13:38
- 137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涨不过指数 聪明的清花月19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航天科技吧] 板块轮动,这货要回调了 南宁四代战神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太平洋吧] 安照今年银行股的走势,低价券商也有翻倍的机会 风轻股淡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中兴通讯吧] 券商都快涨停了妥妥的牛市,这里妥妥的LJ 基民mRUHX7 08-1508-15 13:38
- 134 0 [煌上煌吧] 需要一条大阴线释放指数风险,然后就可以爬升了 清平山下 08-1508-15 13:38
- 139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开启风牛模式 守正见奇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尚品宅配吧] 五百多家跌的就有你一个,也真是尿性。 风中物语 08-1508-15 13:38
- 14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+创新药 泡沫还是黄金十年? 华泰证券省心投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哈投股份吧] 指数到尾声了。后面调整又够哈投喝一壶了 独立的竹光源 08-1508-15 13:38
- 133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到顶了吗! 杉杉要回本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生益科技吧] 25年第一板吗 赤火绯红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乐歌股份吧] 牛市最怕的就是没有量,难搞哦 tjkj哦哦哦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光大证券吧] 谁在后面弄的盘,你下来,让我去 我有一只溅股 08-1508-15 13:38
- 133 0 [中创智领吧] 我重仓科创50起飞了,煤机就差你了,希望收盘你 智领什么时候涨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铖昌科技吧] 越跌越买! 双面人 08-1508-15 13:38
- 133 0 [福斯特吧] 越过年线就是一阳穿四线,涨停可期 a股神仙哥哥 08-1508-15 13:38
- 135 0 [中兵红箭吧] 踏马的 初一学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居然智家吧] 垃圾股 基民7G2739P591 08-1508-15 13:38
- 166 0 [前沿生物-U吧] 下周要金叉了 eddie言午 08-1508-15 13:38
- 564 0 [四川长虹吧] 放我走吧,我错了 卧龙岗下的小白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飞龙股份吧] 挂着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8-1508-15 13:38
- 115 0 [太辰光吧] 折腾一下几个点就没了 猎杀大A汪汪队 08-1508-15 13:38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涨?因为散户还没大规模进场。 长在农田的韭菜根 08-1508-15 13:38
- 149 0 [霍普股份吧] 市场对霍普的预期有分歧,不过绿能项目落地不少 一刻救援 08-1508-15 13:38
- 134 0 [ST银江吧] $ST银江(SZ300020)$ 贪嗔痴2023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新开普吧] 板块拉冒烟儿,你纹丝不动 钱多多钱暴多 08-1508-15 13:38
- 128 1 [大唐电信吧] 别洗了给我洗秃噜皮了,求你了拉个伴吧 不要追高啦 08-1508-15 13:38
- 145 6 [上海能源吧] 将近一年的市值管理就这个结果,国企,伟大的国 自由亭林先生 08-1408-15 13:38
- 1999 34 [晶澳科技吧] 不懂什么时空量价,缠论,也不会耍哗众取宠的小 守望者333 07-2208-15 13:38
- 132 0 [新亚制程吧] 还在压盘? 小散养成记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国泰海通吧] 烂泥 英气的云缈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青岛金王吧] 两个月了都不知道为啥还在这里坚持。今天400多 万通发展没有马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硕贝德吧] 满仓干s这庄,恶庄 cason松少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火炬电子吧] 再不努力,宏达就要超过你了 股友Njb9Hi 08-1508-15 13:38
- 111 0 [万里马吧] 恨透了 牛气冲九天 08-1508-15 13:38
- 124 1 [永兴材料吧] 每天套路,冲高回落,继续套人,谁进套谁!我就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8-1508-15 13:38
- 127 1 [恒宝股份吧] 要不是这些游资早涨停了 股友113Zr25605 08-1508-15 13:38
- 143 1 [捷成股份吧] 这行情还是净流出没谁了 股友kgciun 08-1508-15 13:38
- 194 3 [ST际华吧] 整个一个缩量上涨,下跌中继的趋势!看多的不喜 为梦想而来 08-1508-1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