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东方精工吧] 当前股价突破25元需满足“业绩兑现+概念持续发 倾国倾城的隐竹9 08-1508-15 13:37
- 121 0 [太平洋吧] 主力快速封涨停,有利提升做多太平洋热情! 天懋投资 08-1508-15 13:37
- 147 0 [阿石创吧] 88 坚守能力圈 08-1508-15 13:37
- 117 0 [东山精密吧] 你吗的你做个人吧 股友931O7375N0 08-1508-15 13:37
- 131 0 [山东墨龙吧] 就算是百亿的盘子也没有这么难吧,勾比货色 鱼得水1313134 08-1508-15 13:37
- 123 0 [君亭酒店吧] 这种时候都涨不了 股友83T60201i8 08-1508-15 13:37
- 117 0 [零跑汽车吧] 活该吃跌哈哈哈哈哈哈 揭露股托 08-1508-15 13:37
- 180 6 [证券公司吧] 昨天仙人指路把我洗出去了 十二四二十 08-1508-15 13:37
- 110 1 [海顺新材吧] 跌下来跟吃了泻药一样,缺德玩意 co1co5379 08-1508-15 13:37
- 277 9 [游族网络吧] 已进入17圆左右的主力出货区间,接下来主刀将进 洒脱的冷莉萍 08-1508-15 13:37
- 140 0 [必创科技吧] 坚持不胜不收兵 经常的严卿2 08-1508-15 13:37
- 122 0 [华康洁净吧] 每次拉个几分一毛钱,垃圾就是这样 股友53H32r3282 08-1508-15 13:37
- 121 0 [银之杰吧] 先上车的吃肉 得意yy 08-1508-15 13:37
- 113 0 [天富龙吧] 大胡子支援来了 迷路小散户大聪明 08-1508-15 13:37
- 121 0 [旗天科技吧] 这个鹅庄。太坏了 怎么敌他英俊潇洒 08-1508-15 13:37
- 124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接水里摩擦 一股长航 08-1508-15 13:37
- 140 0 [国联民生吧] 港股正在冲击涨停 韩跑跑炒股历险记 08-1508-15 13:37
- 114 0 [汇金科技吧] 一点吸筹迹象都没有拉高出货 矿里挖土 08-1508-15 13:37
- 119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是后盾别砸崩了 股友9795p82Z95 08-1508-15 13:37
- 113 0 [东方财富吧] 可怕我全仓反而不敢卖了怕卖飞 桃花换九钱 08-1508-15 13:37
- 142 0 [因赛集团吧] 调仓去券商了,感觉要走加速了,这个浪费资金他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7
- 142 0 [东华科技吧] $东华科技(SZ002140)$ 股友adnySJ 08-1508-15 13:37
- 132 1 [杉杉股份吧] 666 股友D209q65188 08-1508-15 13:37
- 117 1 [捷昌驱动吧] 这个票减持涨不起来的不用浪费行情 瓦方吖吖吖 08-1508-15 13:37
- 121 1 [ST能特吧] 这垃圾跌起来就无下限 新奇的达 08-1508-15 13:37
- 172 3 [海信家电吧] 这个家电怎么回事。这么遭人嫌吗。分红了我反而 静谧悠然的柳寄琴 08-1508-15 13:37
- 126 0 [紫光股份吧] 怪不得不长,半年线强压力走了休息几天买个垃圾 股友313L3u9302 08-1508-15 13:37
- 137 0 [华东数控吧] 跑!跑!跑!重要是事情说3遍 只想赚点伙食费 08-1508-15 13:37
- 140 0 [泰胜风能吧] 减仓,减仓,周一必低开再接 股友EXd8Q2 08-1508-15 13:37
- 31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受不了了,全仓卖出! 本山六十五 08-1508-15 13:37
- 111 0 [多晶硅吧] 散空别想掏到肉的,还得是厂家套保 逍遥子1 08-1508-15 13:37
- 50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真他x 第1001个知情人士 08-1508-15 13:37
- 127 0 [多晶硅吧] 赶紧梭哈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润一点 08-1508-15 13:37
- 114 0 [东山精密吧] 这个票应该有大瓜,大家别做接盘侠,让它自由落 jason66666 08-1508-15 13:37
- 124 0 [*ST南置吧] 此股有问题,但是股票却大涨,搞不懂?好像广信 AAA21685973 08-1508-15 13:37
- 436 0 [海立股份吧] 忍了你一周,终于忍不住了,送一跌停 刺激的心电图 08-1508-15 13:37
- 135 0 [必得科技吧] 24.3跑了,不格局了,赚了40个点 幸运女神love 08-1508-15 13:37
- 111 0 [天富龙吧] 十连跌,载入新股历史 江淮投资 08-1508-15 13:37
- 124 0 [中化国际吧] 要在散户俱乐部里赚钱估计有点难度 离开水的鱼YL 08-1508-15 13:37
- 139 0 [海联金汇吧] 利好无鸟用。 感性的曹菡 08-1508-15 13:37
- 131 0 [狮头股份吧] 随便点开一个股都是30个点起步,我跌了30个点, 一鸣惊人999999 08-1508-15 13:37
- 131 0 [高德红外吧] 每天流出一个亿,阴跌开始 股友68G626U071 08-1508-15 13:37
- 117 0 [西藏天路吧] 走了没赚没陪 绿毛神龟 08-1508-15 13:37
- 123 0 [北方导航吧] ,为什么还有一堆托在bb 婀娜的董寄琴 08-1508-15 13:37
- 124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3700了,你的还在2600百点爬这,你想咋的 点石成章的江仰止 08-1508-15 13:37
- 117 0 [巨轮智能吧] 浪费时间 有理想的小富婆 08-1508-15 13:37
- 135 3 [阿里巴巴-W吧] 外卖三傻暴击一天,但我加仓了 股友7Y662w9577 08-1508-15 13:37
- 276 2 [旭光电子吧] 有谁见过连拉三天新高出货的票? 股友80633I812W 08-1508-15 13:37
- 124 0 [诚邦股份吧] 垃圾东西 仪态万千的梧秋7 08-1508-15 13:37
- 128 0 [万马股份吧] 我在万马躲牛市 股友1Q1EZW 08-1508-15 13:37
- 119 0 [深圳燃气吧] 这套路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08-1508-15 13:37
- 125 0 [意华股份吧] 早上买少了 工巧的喻昇 08-1508-15 13:37
- 124 0 [通策医疗吧] 的! 耐心的谢睿博 08-1508-15 13:37
- 132 0 [克明食品吧] 昨4角5补的,刚4角2撒退 股友MSxgKE 08-1508-15 13:37
- 124 0 [金银河吧] 谁能救救这货 给我先来一千倍 08-1508-15 13:37
- 127 0 [ST应急吧]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,记得转股,期限要到咯 一点点酒桶股神 08-1508-15 13:37
- 117 0 [中国铁建吧] 堂堂大央企 我要中一百个新股 08-1508-15 13:37
- 104 1 [广东建科吧] 收盘40 股道亦飞扬 08-1508-15 13:37
- 584 8 [欧晶科技吧] 这是什么感受 基民kcWz9C 08-1508-15 13:37
- 309 5 [均普智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持仓4个月。希望 太阳当空的赵先生 08-1508-15 13:37
- 141 0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走的是下跌反弹,再下跌...[让我看看][偷笑 卫生的古晨旭1 08-1508-15 13:37
- 181 0 [中银证券吧] 加入自选到现在从未令我失望,一直坚守,内心虽 与市同存 08-1508-15 13:37
- 131 0 [中国东航吧] 快涨快涨,快解套 静待花开的小白 08-1508-15 13:37
- 123 0 [永鼎股份吧] 自选唯一的绿的 股友6152v9p835 08-1508-15 13:37
- 132 0 [同花顺吧] 东财快买 可靠的袁熙1 08-1508-15 13:37
- 118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大跳水大跌是肯定的 衰人一个天天亏 08-1508-15 13:37
- 75 0 [苏豪汇鸿吧] 我赌你枪里没有子弹 静谧悠然的蒋茁 08-1508-15 13:37
- 72 1 [融捷股份吧] 期货几天涨了一万,你竟然还跌了几个点,真是啊 静静的等风 08-1508-15 13:37
- 126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跑了很多 股友8R137t1121 08-1508-15 13:37
- 139 0 [石基信息吧] 增发的股票短中期不要碰 回归理性 08-1508-15 13:37
- 128 0 [恒生指数吧] 有一股神秘的力量试图把恒生指数封印在黄线下。 全世界最绿的仔 08-1508-15 13:37
- 190 0 [碧桂园吧] 牛市真的来了 融创钉子户 08-1508-15 13:37
- 131 0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不当人子 MUZHIHUA 08-1508-15 13:37
- 125 0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串种了! 股友eZ86811608 08-1508-15 13:37
- 804 3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增程目前满足了我对增程车的所有要求,大电 季候风2017 08-1508-15 13:37
- 125 0 [华菱钢铁吧] 垃圾 心细如发的素弦6 08-1508-15 13:37
- 121 0 [*ST南置吧] 接下来要开始大绿调整了吧 股友37k6x86625 08-1508-15 13:37
- 114 0 [海立股份吧] 平盘就行大哥,我也不求啥了 我要悟道回本 08-1508-15 13:37
- 121 0 [宏昌电子吧] 走了,感谢主力,周末开销够了 朝气蓬勃的盛言秋 08-1508-15 13:37
- 131 0 [彩虹集团吧] 有点个性,看熬得住不 股市游侠_巴妃特 08-1508-15 13:37
- 62 0 [必创科技吧] 谁偷走了我的利润,指数收复已回到去年高度,我 涨涨你可好 08-1508-15 13:37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能国三吗 股友1228lv2208 08-1508-15 13:37
- 119 0 [明阳电路吧] 应该是在等大家满仓抄底再大涨 战神3505 08-1508-15 13:37
- 234 0 [天娱数科吧] 886 bzjjsnxnb 08-1508-15 13:37
- 123 0 [片仔癀吧] 卖了好 龙果儿 08-1508-15 13:37
- 178 3 [华泰证券吧] 我的天呀,好多证券拉涨停了 股友6Y592U8962 08-1508-15 13:37
- 148 1 [铜冠铜箔吧] 这才是叫炒股,市盈率1400了 套我十年了 08-1508-15 13:37
- 256 2 [R中弘1吧] 半山半岛率先复活,符合预期。根据海南省盘活住 有远见的霜爱湖18 08-1508-15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