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赛伍技术吧] 拉升好不好 股友090Q899P31 08-1508-15 13:38
- 127 0 [*ST岭南吧] 这里面没得说了,外面起飞,都在这想着主力能给 eeeeehhh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西陇科学吧] 清仓了改涨不星期一必跌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汇添富沪深300基本面增强指数A吧] 麻溜点上0.7跑路 基民I8701N7762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山东药玻吧] 真狗 no1kz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上海合晶吧] 不错不错,继续涨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1508-15 13:38
- 112 0 [太辰光吧] 目测今天应当在133元左右。 八一七路 08-1508-15 13:38
- 162 0 [福田汽车吧] 小福田有点东西,哈哈我喜欢 股市断魂 08-1508-15 13:38
- 123 1 [莲花控股吧] lj 宝bei59384516 08-1508-15 13:38
- 123 1 [汉邦科技吧] KAO 春江潮水2004 08-1508-15 13:38
- 121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还能进吗 股友K8179K1601 08-1508-15 13:38
- 134 1 [国光电气吧] 这货人气那么差吗?连发帖聊天的都没有? 深不见底的歌尔 08-1508-15 13:38
- 2318 1 [恒生电子吧] 【AI问答】恒生电子涨停 有什么消息?(7月29日) 恒生电子资讯 07-2908-15 13:38
- 128 0 [和辉光电-U吧] 业绩大好,就看怎么报了 haiww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华鹏飞吧] 这个丑 基民h0pmah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硕贝德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 基民9578H5E706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歌尔股份吧] 资金被证券和多元金融吸走了 锁仓了 08-1508-15 13:38
- 157 0 [宝钛股份吧] 谁都别买,也别把筹码送给股东,让他自己玩去吧 职业股民成长中 08-1508-15 13:38
- 120 0 [光线传媒吧] 全卖了,错过大好行情,真恶心 韭菜也是有底线的 08-1508-15 13:38
- 113 1 [阳谷华泰吧] 两点四十之前不拉就跑 掌阅里有脏东西 08-1508-15 13:38
- 132 2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大盘行,抱团又不行了,明天大盘跌就到抱团 永远相信趋势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塞力医疗吧] 下跌中继,横盘诱多,下周感觉出货概率大 股友3650d13q33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万马股份吧] 为什么抛压那么重,是谁在抛 基民q903L86083 08-1508-15 13:38
- 127 0 [比亚迪吧] 买你错过牛市 股市太危险 08-1508-15 13:38
- 134 0 [长城军工吧] 很牛逼,昨天我分析的这两天洗盘洗的很深,就差 JC铁杆郑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东方财富吧] 随着东财的高歌猛进,我的账户收益创新高了。 筚路维艰 08-1508-15 13:38
- 143 0 [陕国投A吧] 这走势和去年10月8日前后一模一样啊! makedollars666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赢时胜吧] 东方财富涨反超你1元 天马行空wang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纯碱吧] 拉点行啊,要不亏死了 赢政勋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浪潮信息吧] 换庄吗?看不懂 壮志凌云de小红花 08-1508-15 13:38
- 2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9.99赌涨停 妩媚的高涛 08-1508-15 13:38
- 112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下午肯定变绿!百试不厌!赶紧做T Raymond36 08-1508-15 13:38
- 83 3 [德赛西威吧] 年线附近还不敢买? 伦敦地铁 08-1508-15 13:38
- 127 0 [盈方微吧] 故事重现对倒开始了。 股友2f530r7065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双良节能吧] 小心,开始发套了 换个口味 08-1508-15 13:38
- 136 0 [兴业证券吧] 三年前把7.2的东吴证券换成了7的兴业证券,然后 有专注力的金牛 08-1508-15 13:38
- 111 0 [福日电子吧] 发套模式、追吧,套死你 B3000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雷科防务吧] 庄家洗盘,洗了个寂寞。 n3731138003451829587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山东墨龙吧] 走了身上浪费感情 patrike 08-1508-15 13:38
- 145 0 [华能蒙电吧] 珍爱生命远离华电 股友gQqGhs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欧菲光吧] 股市后腿 悬胆的莫涵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神开股份吧] 一分钟有点补量了,主力借了点钱来拉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8-1508-15 13:38
- 113 0 [中国长城吧] 打算回到15 勤学上进de小棉花 08-1508-15 13:38
- 120 0 [浪潮信息吧] 太差了吧 股友DrSdBd 08-1508-15 13:38
- 1484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:液冷核心标的,全面拥抱AI,八月金股 MT调研1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济高发展吧] 还没有吃饱吗? 股友9651I8631z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岩山科技吧] 九天射日沿着五日线走,昨天尾盘拉今天跌符合预 sseeaannnnnn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专治各种不服 牛股疯狂涨不停 08-1508-15 13:38
- 141 0 [珠免集团吧] 大盘跌0.4,你跌1.8,大盘涨0.8,你涨0.3,差距 挣个100为了咪 08-1508-15 13:38
- 115 0 [国泰海通吧] 你们满意吗?我不满意!证券里面垃圾中战斗机。 股友27f1q91806 08-1508-15 13:38
- 116 0 [ST豆神吧] 牛来了在豆神拉了一坨大的 逗狗教育韭菜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开源对倒 左手倒右手 右手账户你不知道 左手 改变自己必胜庄家 08-1508-15 13:38
- 138 0 [国联民生吧] 冲14 基民Y0lq1W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猛的潜力股还不拿稳,你们那些成本十块左右 股友858130c67X 08-1508-15 13:38
- 156 3 [重庆钢铁吧] 谁在卖! 欢喜地小枇杷 08-1508-15 13:38
- 131 2 [ST百利吧] 哪天等到百利?买榜前又买不中 玉君弄 08-1508-15 13:38
- 456 4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:赚了600点指数,亏钱10%。 冲天炮1988 08-1208-15 13:38
- 124 0 [杭电股份吧] 6点88多次过不了,那就可以多考虑撤退了 右撇子只做右侧 08-1508-15 13:38
- 159 0 [宁波富邦吧] 这家企业的产品已经不是现在的朝阳产业, 海口股友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承德露露吧] 今天大多数股票都涨了三个点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1508-15 13:38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唯一只有炒一波证券,让指数稳在3730之上 青峰剑剑剑锋青 08-1508-15 13:38
- 73 0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我在这躲牛市 基民1081853v5p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碳酸锂吧] :创业板都疯了,期货不可能下跌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8-1508-15 13:38
- 120 0 [兴瑞科技吧] 太垃圾 snzh1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海达股份吧] 这个股真是死不死活不活,硬是躲过了一波大牛市 股民盼红 08-1508-15 13:38
- 140 0 [森林包装吧] 60手无所吊谓。放着不卖,不坑自家人 邮行钉子户 08-1508-15 13:38
- 597 0 [广东建科吧] 这种票下周就是阴跌行情了 港龙一哥 08-1508-15 13:38
- 127 0 [海信视像吧] 这个下贱的操盘手操作思路矛盾,应该继续砸啊! jacky963 08-1508-15 13:38
- 112 0 [指南针吧] [好困惑] 浑水摸渔 08-1508-15 13:38
- 113 0 [赢时胜吧] 卖飞了 有责任心得比尔 08-1508-15 13:38
- 134 0 [银行Ⅱ吧] 逆回购不是利好银行吗? Flowing_3716 08-1508-15 13:38
- 116 0 [杰华特吧] 开玩笑的吧 伤心难过葫芦娃 08-1508-15 13:38
- 118 2 [绿地控股吧] 是谁吃掉我的卖单了,是主力吗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1508-15 13:38
- 137 0 [节能铁汉吧] 做徦也没人管 股友GUY9Hg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云顶新耀吧] 我在云顶躲牛市。 思考慢下来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*ST金科吧] 好言难劝,一只股票有赵那种家族式的一轮轮的托 自认为是新手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东田微吧] 庄家可以了,逼神经病跪求, 镇定的余顺昊1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沪电股份吧] 长见识了 流年记忆 08-1508-15 13:38
- 134 0 [洪田股份吧] 参考海立股份出货模式千万别追游资票跌起来一地 zhangjefferson 08-1508-15 13:38
- 186 0 [福星股份吧] 这种逆市走法,就是要获利盘和去年那波行情的解 有判断力的陆晨1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个sq公司为什么一直跌 股友vZouqn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长安汽车吧] 不骂了,不骂了,骂不动了!!!!!!!!! Ade孤注一掷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维康药业吧] 完了庄每天拉一下筹码都快出完了应该离场了 股友5LVJVk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天顺股份吧] 在天顺股份躲牛市,完蛋了! 随意的永恒 08-1508-15 13:38
- 153 0 [*ST宝馨吧] 这股就这样,你说他洗盘吧,他一月之前就这样, 顶级私募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江海股份吧] 怎么滴?没涨停基因吗? 万里破晓格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宝武镁业吧] 成交量还是太小了,这波行情可能不会有太好表现 传承7602 08-1508-15 13:38
- 142 0 [科林电气吧] 好票 落基山红豚 08-1508-1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