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2 [张家界吧] 股吧里面有几个空狗忽悠人,别人看多还有意见, 白云蓝光 08-1408-15 13:38
- 112 0 [恒宝股份吧] 散户大本营我喜欢 永远相信趋势 08-1508-15 13:38
- 136 0 [上美股份吧] 上半年营收和净利润增幅明显高于大部分同行,等 英俊潇洒的曹心宇 08-1508-15 13:38
- 137 0 [航天发展吧] 韭菜真着急,绿油油的等着被割呢! newsernewser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天顺风能吧] 看这个抛压,简直就是在卖公司,没有合力,资金 蓝灵幽谷 08-1508-15 13:38
- 136 0 [科泰电源吧] 36的压力位冲了3次没冲上去,实在太弱了,别的 基民Ogmv06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中国船舶吧] 说长的的太多了,不会开盘上证地球顶吧 斐然为富的刘备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万丰奥威吧] 板块都涨不过,谈何上涨 玩转庄家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*ST中设吧] 马上就砸下来 慷慨的吕熠泳 08-1508-15 13:38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做多才能赚钱牛市 螃蟹跟随市场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通策医疗吧] 大盘根本拉不动这货 邻水甘二娃 08-1508-15 13:38
- 115 0 [烽火电子吧] 这是要让军工死啊这么砸给别的热点让路啊 股友959y9927c9 08-1508-15 13:38
- 113 0 [长安汽车吧] 清仓长安汽车不耗了,前天买的股票今天都涨了10 骁仰2030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启明星辰吧] 大盘回调时第一个冲锋陷阵 正好的殷朗1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工业硅吧] 才拉这么点,给你大哥提鞋都不配吖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英联股份吧] 完蛋玩意 你的股友嘎嘎嘎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XD中国西吧] 真是弱的一逼,这种走势还不如大家一起跌停算了 dnahzsq 08-1508-15 13:38
- 138 0 [金龙羽吧] 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买了你 股友7579FW8207 08-1508-15 13:38
- 117 1 [三峡能源吧] 兄弟们再过几天牛市结束,又是毛毛熊途。 金融捐献者 08-1508-15 13:38
- 247 1 [襄阳轴承吧] 事实证明,行情来了的时候选择很重要。 八月的天好热 08-1508-15 13:38
- 207 3 [影石创新吧] 是有什么新消息吗,这么猛 股友5Q552328c6 08-1508-15 13:38
- 116 2 [遥望科技吧] 这个价位已经很低了为什么不拉,之前14狂拉 九千7 08-1508-15 13:38
- 83 1 [广东建科吧] 反转了,加仓吧 股友622ww61113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浪潮信息吧] 跑那么多资金被接住了,承接不错。换庄的概率很 致敬多头166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安恒信息吧] 获利盘太多了,抛压忒重 股友W217h93855 08-1508-15 13:38
- 150 0 [京运通吧] 什么概念都有,什么都不行!马云说风口来了连头 你是纯种哈士奇 08-1508-15 13:38
- 142 0 [乐普医疗吧] 没有大资金玩。只有几个一股没有的老口嗨佬在口 X新手上路行驶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襄阳轴承吧] 又开始了。上午忽悠。下午割韭菜。 自信8143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硕贝德吧] 一波比一波低,赶紧跑 涨停板212 08-1508-15 13:38
- 140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完全被量化控制的个股,庄每天只需要设置一个他 股友n20326v611 08-1508-15 13:38
- 145 0 [汉嘉数智吧] 环卫机器人业务,目标是2027年卖10个亿,占10% 心想事成欢乐家 08-1508-15 13:38
- 105 0 [大位科技吧] 急死人了 涨就卖别贪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特发信息吧] 红呀,红呀红 股友CQ89260718 08-1508-15 13:38
- 3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先涨的先跌 只求回本了 08-1508-15 13:38
- 110 0 [太辰光吧] 今天倒数第一,下周第一 股友957f08599k 08-1508-15 13:38
- 136 0 [国投丰乐吧] 千万别涨,我才建仓呢 酸口梅子 08-1508-15 13:38
- 118 1 [楚天龙吧] 板块内最弱的一个 品茶知人生 08-1508-15 13:38
- 142 0 [航天智装吧] 不随大盘? 股友33u7365z02 08-1508-15 13:38
- 127 1 [新朋股份吧] 假液冷,卖了 股友6321l0780O 08-1508-15 13:38
- 103 1 [沪深300吧] 今天是黑周五了 勇敢的苏可7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闽东电力吧] 电力板块多久没有爆发了? 一家六口 08-1508-15 13:38
- 133 0 [深圳机场吧] 等银行和券商拉不动的时候,他就起来了,9或者 跌呀跌一定要跌 08-1508-15 13:38
- 133 0 [海能达吧] 很明显上压下拖,主力吸筹今天估计就这样了 褪色斜纹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一拉,小鬼让道 火之符文 08-1508-15 13:38
- 110 0 [万里马吧] 借利好跑路!废了 股友沉浮 08-1508-15 13:38
- 1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冲,翻红上去!! 股友61q990p281 08-1508-15 13:38
- 142 0 [新恒汇吧] 这个新庄个人觉得很坏,而且太过贪心。筹码已经 伪装的大肉排 08-1508-15 13:38
- 120 0 [芯联集成-U吧] 我等你30%空间, 努力的吴锦鹏 08-1508-15 13:38
- 115 0 [上海电气吧] 不停涨,涨不停,这轮应该上十块 道法自然516888 08-1508-15 13:38
- 146 0 [中远海能吧] 假牛不怕它跌,真牛不愁它不张 rtyufghv 08-1508-15 13:38
- 120 0 [长安汽车吧] 失去了股民,失去市场,车卖不出去 歪歪jjj 08-1508-15 13:38
- 223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有低位的 沙特ETF王子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华谊集团吧] 说好的破8呢? q道友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天源迪科吧] 这庄太弱了 天天红盘888888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中国长城吧] 弱死了。昨天的尽头跑哪儿去了? 八方满堂的尘心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三丰智能吧] 大盘创新高了马上3700点了真无语了太难看了 招财进宝快涨吧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西宁特钢吧] 快咽气的节奏 股友r0519W2898 08-1508-15 13:38
- 144 0 [博腾股份吧] 大把创新药,非得盯着最弱的股,搞不懂 上海金老师 08-1508-15 13:38
- 115 0 [纯碱吧] 来今晚上再来给我冲高你看我跑不跑,求考验 赵财期权黄金铲 08-1508-15 13:38
- 143 0 [东方财富吧] 目的达到,告别散户集中营,祝各位发财! 老师爱满仓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模塑科技吧] …… A9志在必得 08-1508-15 13:38
- 114 0 [旋极信息吧] 不用看了,哈哈哈,套人走势,根本没用,绿盘哈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盛和资源吧] 啥玩意吧下午还能跌停了吗,这个软蛋 笑逐颜开的康亚特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江海股份吧] 资金都去买券商了,耐心等待不要掉队~~~ 半个AI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顶点软件吧] 最弱的一直拉基股 dd_zp 08-1508-15 13:38
- 109 0 [国泰海通吧] 明显是被迫上涨啊,他就不是很想涨 我真有厌蠢症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晶方科技吧] 买买买 股海无情787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废材 股友526G6F6008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长城汽车吧] 到点了,给我开始砸!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中兴通讯吧] 恶心 家财成金地唐晨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万润科技吧] 厉害,躲过了牛市 股友wq80616888 08-1508-15 13:38
- 145 1 [金河生物吧] 很好!调到位了吗? 像炒菜一样炒股 08-1508-15 13:38
- 143 1 [鑫科材料吧] 我还是感觉是在洗筹 股友X00t203891 08-1508-15 13:38
- 121 1 [西藏天路吧] 退潮吸引大批逆向思维者淘金。踩点失误当心被大 沉默也香 08-1508-15 13:38
- 202 7 [R中弘1吧] 愿今日收0.10元,从此开启上账模式,不停歇 股友nh3340 08-1508-15 13:38
- 672 17 [指南针吧] 满仓大赚 hunt_and_hunting 08-1508-15 13:38
- 235 3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看下午的行情,现在是想加仓的,不知道有没有机 股友989330av69 08-1508-15 13:38
- 492 5 [国风新材吧] 大资金一直在跑,小散还在进 股友7366q6l832 08-1508-15 13:38
- 203 5 [中炬高新吧] 我看你早上争气了,我又回来了,结果你反手就是 卡皮巴拉喵喵 08-1508-15 13:38
- 153 0 [海利得吧] 看看浙江东日,今天拉到50元了,一个卖菜的股票 新标签页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中国铝业吧] 这股要跌了,因为我买了 屮满一百个 08-1508-15 13:38
- 118 0 [赣锋锂业吧] 你怎么泄气了 金银亨通地江淮 08-1508-15 13:38
- 115 0 [东方财富吧] 300多亿的成交额。渍渍渍 温柔敦厚的初霁 08-1508-15 13:38
- 136 0 [XD彩虹股吧] 一个点都没有怎么玩? 龙在九渊 08-1508-15 13:38
- 137 0 [冀东装备吧] 他还想跌 股友iYm0ua 08-1508-15 13:38
- 138 0 [赛伍技术吧] 拉升好不好 股友090Q899P31 08-1508-15 13:38
- 127 0 [*ST岭南吧] 这里面没得说了,外面起飞,都在这想着主力能给 eeeeehhh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西陇科学吧] 清仓了改涨不星期一必跌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8-1508-1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