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长川科技吧] 潮汕佬的杰华特发财了 星空第一股神 08-1508-15 13:43
- 116 0 [省广集团吧] ,外面红成鬼德行了, 若拉133 08-1508-15 13:43
- 122 1 [深科技吧] 大牛市来咯,深科技的韭菜继续嗷嗷叫 龙战于野1111 08-1508-15 13:43
- 157 3 [福日电子吧] 全世界的股民都在吃肉肉,唯独在这拉机里的股民 金木水火土666 08-1508-15 13:43
- 121 1 [*ST康佳A吧] 为啥?重仓的都下跌,轻仓的都涨停! 追光逐月者 08-1508-15 13:43
- 115 2 [天有为吧] 今天收盘102.88以上就有戏,否则还得跌 股友21796eA027 08-1508-15 13:43
- 94 1 [托普云农吧] 有种就直接跌到退市有种就直接跌到退市有种就直 股友86H63R1639 08-1508-15 13:43
- 123 1 [中超控股吧] 我怎么感觉要着呀,一笔单子打上去后,没有大单 西紅柿 08-1508-15 13:43
- 136 1 [中信证券吧] 掩护其它热门板块出货 股友633W783a37 08-1508-15 13:43
- 152 3 [芯源微吧] 源哥已经费了, 腰缠亿贯_Z 08-1508-15 13:43
- 113 0 [吉视传媒吧] 涨一两个点就行了,不用太多,不是我怕,是主力 金榜的晏岑 08-1508-15 13:43
- 12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跑了2.4亿 弄你三 08-1508-15 13:43
- 119 0 [名雕股份吧] 这股太雕 版版版 08-1508-15 13:43
- 125 0 [传化智联吧] 1个点都涨不过板块 不贪婪的罗伯特 08-1508-15 13:43
- 118 0 [中旗新材吧] 现在主力净流出1.6个亿了,都说了主力拉高出货 老美不靠普 08-1508-15 13:43
- 123 0 [爱乐达吧] 你来个痛快,像心电图一样 请淡定一点168 08-1508-15 13:43
- 144 0 [上海钢联吧] 好弱啊,弱不禁风 刘大帅比 08-1508-15 13:43
- 150 0 [全志科技吧] 散户太多,再好的股也没主力拉 股友31I500e080 08-1508-15 13:43
- 120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追进来,早上割了3分钱。平铺证券,吃的满 富贵的韭菜花儿 08-1508-15 13:43
- 109 0 [巨星传奇吧] 可以说你们迫不及待的在卖吗? HX1029094364562030 08-1508-15 13:43
- 139 0 [数字认证吧] 高过昨天引线,不和你玩了, 阳光的袁沁觞 08-1508-15 13:43
- 130 0 [ST际华吧] 刚卖了跑去东山精密,塞力医疗,又又又跌嘛了 案板上的9菜 08-1508-15 13:43
- 128 0 [道氏技术吧] 就我所知、性容的丫有午睡之毛病、身体不行了、 瞎咧咧123 08-1508-15 13:43
- 130 0 [中洲特材吧] SN,大盘都破3700了,怎么还在水下做绿毛龟,太 股友DBdEGz 08-1508-15 13:43
- 121 0 [塞力医疗吧] 下周再看看 富贵富贵de凌康 08-1508-15 13:43
- 52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这t真不敢做了,做一次飞一次 潜龙在渊wei 08-1508-15 13:43
- 123 0 [蓝海华腾吧] 一天天像死鱼一样 灵动活泼的哥昆 08-1508-15 13:43
- 129 0 [深圳燃气吧] 快点涨到16元再跌回到6.2元左右给我买入的机会 股友9R30V22922 08-1508-15 13:43
- 139 0 [宝利国际吧] 庄稼,你自己玩儿吧 有自信的黎奕16 08-1508-15 13:43
- 126 0 [报喜鸟吧] 看看你那鸟样儿 股友9n79160v37 08-1508-15 13:43
- 145 0 [珠海港吧] 跟跌不跟升 股友g3362K7662 08-1508-15 13:43
- 123 0 [海联金汇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利落的赵昆 08-1508-15 13:43
- 140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应用规模快速增长 博时基金李庆阳 08-1508-15 13:43
- 151 0 [*ST亿晶吧] 今天光伏设备涨这么多,你是哪个部分的?人家没 浅浅清璃 08-1508-15 13:43
- 125 0 [成都燃气吧] 还吸货吗? 股友20C05178p9 08-1508-15 13:43
- 130 0 [铖昌科技吧] 今天最后洗盘年底上100元年底验证 考拉196363 08-1508-15 13:43
- 150 1 [广汽集团吧] 汽车恒大就是广汽!别不信!吹过的牛一个没实现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8-1508-15 13:43
- 230 2 [沪金吧] 外盘为什么总是趁内盘休息中搞一波行情 股友85m3y67232 08-1508-15 13:43
- 82 1 [国泰海通吧] 答:估值逻辑重构:从“传统券商PE估值”转向“ 东财网友1556513264824968 08-1508-15 13:43
- 132 1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低位买的决定是正确的,挺给面 炒股养娃131 08-1508-15 13:43
- 134 2 [宝武镁业吧] 下午涨停,不要错过良机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1508-15 13:43
- 134 6 [长春高新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主力,做T都不能超过1个点,晕 好自为知行合一 08-1508-15 13:43
- 160 2 [宝信B吧] 还在跌,但我还在买入,算一下B只占A的35%,哪 股友6255X7183y 08-1508-15 13:43
- 280 5 [会通股份吧] 会通股份为圈钱如上市,一个家庭有几家上市公司 TIS168 08-0508-15 13:43
- 136 0 [浙文互联吧] 4600家涨,我今天亏钱 我是多头遭毒打 08-1508-15 13:43
- 125 0 [中粮资本吧] 终于终于 我肯定能赚钱 08-1508-15 13:43
- 119 0 [曼恩斯特吧] 这种股还敢买吗? 股友GMOAxi 08-1508-15 13:43
- 128 0 [威海广泰吧] 在玩对到啊?好玩吗? 登高看风景 08-1508-15 13:43
- 132 1 [科思股份吧] 蚍蜉撼树,能有多少机会?! 股友03W1p72868 08-1508-15 13:43
- 151 1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股份站上60天线才有活路,19号就公布半年报 大家健康 08-1508-15 13:43
- 142 2 [金信诺吧] PCB概念,英伟达供应商 股友775M89D178 08-1508-15 13:43
- 124 1 [中航成飞吧] 这周太闹心了,换一个绿一个,天天看别人大涨 Atmoss 08-1508-15 13:43
- 124 2 [万里扬吧] 下个月减持结束了在来 股友1w0tj0 08-1508-15 13:43
- 110 1 [设研院吧] 分时-今天到顶了:预防下午跳水 股友OVnvQD 08-1508-15 13:43
- 134 1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的图形很美。 挥泪取京都 08-1508-15 13:43
- 133 2 [北方导航吧] 我感觉这个票一直不涨最大的利空就是我在里面摊 虎_璟禾 08-1508-15 13:43
- 141 7 [金地商置吧] 今天应该上个档的,怎么又下来了? 实力雄厚得燕南天 08-1208-15 13:43
- 1454 4 [江山股份吧] 江山股份:多重机遇下的上涨动力 深度财经分析 08-1108-15 13:43
- 120 0 [红枣吧] 涨还是跌 股友832ym20786 08-1508-15 13:43
- 125 0 [保利联合吧] 1分钱玩半天 股友9386k35i16 08-1508-15 13:43
- 121 0 [建设工业吧] 下不来又要追高吗坚持等 心想不急 08-1508-15 13:43
- 122 0 [中旗新材吧] 股东出货了,估计有减持 坚韧的红夜舞5 08-1508-15 13:43
- 149 0 [南极电商吧] 这个还得一路阴跌 XD125369 08-1508-15 13:43
- 141 0 [澄天伟业吧] 近一周多行情全废了 股友2385733Ri6 08-1508-15 13:43
- 127 0 [完美世界吧] 你不上涨,散户怎么把筹码交给你 买啥都涨LDL 08-1508-15 13:43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在尚荣医疗来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1508-15 13:43
- 85 1 [云天励飞-U吧] 对标寒武纪,莫怕,跌下来就加仓,要有信仰 n14097448179b4731745 08-1508-15 13:43
- 122 0 [森麒麟吧] 每天都来夸一夸你!真优秀 小橘子大王 08-1508-15 13:43
- 126 0 [TCL中环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砸盘的你人还好吗 股海禅心 08-1508-15 13:43
- 130 0 [药明康德吧] 3700上来 大吉为富de白起 08-1508-15 13:43
- 132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 LJC159 08-1508-15 13:43
- 129 0 [泰鸿万立吧] 上市坑了不少人 股友GAH7Zb 08-1508-15 13:43
- 139 0 [金卡智能吧] 金卡智能真的让散户赚不到钱啊! benshaniu 08-1508-15 13:43
- 126 0 [中天火箭吧] 某些人有点格局行不? 小伙子炒成了大叔 08-1508-15 13:43
- 117 0 [创新医疗吧] 三伯来助攻了,起来吧 龙团的传人 08-1508-15 13:43
- 120 0 [温氏股份吧] 大盘疯涨你却象个渣 炽热的剑魔 08-1508-15 13:43
- 131 0 [中国中免吧] 刚卖光大,尾盘绿了可以买点消费股试试水 我爱吃青草 08-1508-15 13:43
- 138 0 [焦作万方吧] 趋势证券 财运如意地张飞 08-1508-15 13:43
- 126 0 [浙大网新吧] 保证在忽悠 tony60 08-1508-15 13:43
- 142 0 [青松股份吧] 别人是300,你也是300,你看看你这个鬼样子。 股友Kpw32Q 08-1508-15 13:43
- 117 0 [海南华铁吧] 牛市的避风港,真无语了 股友iRcu0L 08-1508-15 13:43
- 14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绝对会站稳3700的!!气氛都烘托到这里!! 哈的嘛 08-1508-15 13:43
- 130 1 [宝地矿业吧] 这垃圾不是减持就是增发,要不就是质押,没钱上 股友1E2e833709 08-1508-15 13:43
- 140 1 [恒为科技吧] 行情好不涨,(小赚小亏快走)后面根本没机会, 一股清流的水 08-1508-15 13:43
- 143 2 [高澜股份吧] 全是大单流出,这是逃跑的节奏么? 股友5Lnd5D 08-1508-15 13:43
- 182 1 [中远海控吧] A股第一奇葩中远海控五年利润3000亿市值仅仅240 股友vHPbHE 08-1508-15 13:43
- 115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今天能到6个点的 有用的龚昊祥 08-1508-15 13:43
- 116 1 [利德曼吧] 又是指数大修复,不知道套在这里干嘛。犯了一个 edsp 08-1508-15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