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这次能被华兴证券背书,等于提前拿到了后续 叶斌看盘 08-1508-15 13:43
- 139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还亏6个点,涨一点想走了 坚持就是胜利LLL 08-1508-15 13:43
- 127 0 [信维通信吧] 刚进来 海棠血泪 08-1508-15 13:43
- 114 0 [卧龙电驱吧] 终于封板了,估计不会再开板了吧 股友5n0537M302 08-1508-15 13:43
- 123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最差的软件,丢错板块了 龙王19187512 08-1508-15 13:43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挺好 基民mAfCaL 08-1508-15 13:43
- 130 0 [首开股份吧] 换股就挣了,大单拖着,中单出货,什么东西! n657313667309418 08-1508-15 13:43
- 123 1 [中国能建吧] 分红完毕,主力可以轻装上阵了,袖子加油干!! 多文兴隆得鲁班 08-1508-15 13:43
- 112 1 [国轩高科吧] 虽然烂泥扶不上墙,但是至少是红了。 A股三年又三年 08-1508-15 13:43
- 143 1 [联创光电吧] 我看这线能有多直多高 股友6820K83q37 08-1508-15 13:43
- 401 1 [招商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A吧] 又涨这么多啊,拍断大腿了,真后悔全卖了 宝宝666666 08-1508-15 13:43
- 141 14 [西宁特钢吧] 我跑了,你爱咋咋地吧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8-1508-15 13:43
- 337 7 [神剑股份吧] 7.32出去,7.17又全部回来了,谢谢主力给的机会 有思想的阿瑞斯 08-1208-15 13:43
- 127 3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你真是垃圾中的特级垃圾。 股友53Mh271262 07-1708-15 13:43
- 123 0 [阳光乳业吧] 大资金到处买,就不买牛奶,自动看不见,哎 有耐心的齐霖4 08-1508-15 13:43
- 133 0 [圣晖集成吧] …… 股友5U83736L08 08-1508-15 13:43
- 138 0 [仁和药业吧] 小羊今天你还睡觉 牛气冲天dljs 08-1508-15 13:43
- 129 0 [福莱蒽特吧] 这个股吧没人说话?就我叭叭叭说个不停,明天开 福莱分析 08-1508-15 13:43
- 130 0 [退市苏吴吧] 已亏20块钱,明天可能更多,还要不要继续赌? 单手玩泥巴 08-1508-15 13:43
- 127 0 [海目星吧] 割肉吧,兄弟们,外面红红火火,我早几天已割肉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8-1508-15 13:43
- 150 0 [奥美医疗吧] 记住,每一次的下跌,都是为了下一次弹的更高做 龙川云宵盘宇宙 08-1508-15 13:43
- 126 0 [翱捷科技-U吧] 我来看看今天大家都是怎么骂的 韭菜变强了 08-1508-15 13:43
- 141 0 [盐津铺子吧] 我本来想75.5卖出,哪晓得我搞成75.5买入,我有 善美吉 08-1508-15 13:43
- 200 0 [赛微电子吧] 卖了一天,就剩最后2000股不动了昨天尾盘集合竞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1508-15 13:43
- 130 0 [ST金鸿吧] 躲牛市,好股票 古海一珠 08-1508-15 13:43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劵商一出手,其他掉头跑! PJSY 08-1508-15 13:43
- 133 1 [东方创业吧] 早点破8,在8…9之间慢慢耍嘛看到纠结的很 晏崽子 08-1508-15 13:43
- 121 1 [恒达新材吧] 真是个怪胎 超短线一哥_冷眸 08-1508-15 13:43
- 1901 11 [洛阳钼业吧] 卧槽今天就靠这个股票拉了刁爆了 FAPKING 08-1508-15 13:43
- 516 20 [奥特佳吧] 收工,还行吧,开盘砸太快,卖不掉 蒙奇D路飞飞飞了 08-1408-15 13:43
- 117 0 [海立股份吧] 密码整天起不来,拉 亲切的耿顺昊 08-1508-15 13:43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7月份居民精神文化需求相关服务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3:43
- 130 0 [哈药股份吧] 不要太聪明!老老实实拿着,半年后上8元! 李海雄5307195894 08-1508-15 13:43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416家企业符合2025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3:43
- 52 0 [*ST皇庭B吧] 皇庭B8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*ST皇庭B资讯 08-1508-15 13:43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末河北省人民币贷款余额同比增长8.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3:43
- 136 0 [长江证券吧] 这股的主力太弱,没实力啊 北方天下 08-1508-15 13:43
- 145 0 [龙磁科技吧] 什么时候带龙字的能再开启一波? A老夫驾到 08-1508-15 13:43
- 417 0 [盛新锂能吧] 能回本吗 律动力 08-1508-15 13:43
- 131 1 [中国长城吧] 调整一下,不要追这货 庖丁解丰牛2028 08-1508-15 13:43
- 167 1 [聚灿光电吧] 下星期就要进入填权行情。 默然不回首 08-1508-15 13:43
- 141 3 [黄河旋风吧] 下周大涨呀,大家赶快加仓! 股友TtxpaW 08-1508-15 13:43
- 153 1 [第一创业吧] 真够强啊,昨天卖了卖飞了 七五一 08-1508-15 13:43
- 157 1 [立方退吧] 这周末肯定出消息 财运州鹤得楚留香 08-1508-15 13:43
- 138 3 [佛山照明吧] 主力实力不够? w悦心 08-1508-15 13:43
- 183 1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银华 抛弃了你 等于抛弃了我自己! 基市赚套房 08-1308-15 13:43
- 142 0 [申通快递吧] 总感觉快递要搞事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8-1508-15 13:43
- 134 0 [风华高科吧] 000636 ttyu8uuu8 08-1508-15 13:43
- 118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尾盘回拉到负6个点左右吧 养股化债 08-1508-15 13:43
- 129 0 [亚世光电吧] …… bingbing0002043710 08-1508-15 13:43
- 139 0 [巨化股份吧] 冲破30 战z光明250二三五 08-1508-15 13:43
- 140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也是垃圾,每次冲高都要跑路,否则套人 顺其自然c 08-1508-15 13:43
- 131 0 [比亚迪吧] 无语还在原地踏步 知足一长乐一8 08-1508-15 13:43
- 120 0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!!!! Chace 08-1508-15 13:43
- 118 0 [宏昌电子吧] 垃圾, 股友rr68577926 08-1508-15 13:43
- 155 0 [ST复华吧] 磨磨唧唧涨两分钱 勇敢的兰博 08-1508-15 13:43
- 149 0 [龙泉股份吧] 看别人大赚特赚在这里死气沉沉 风吹苦茶GG啦 08-1508-15 13:43
- 130 0 [天齐锂业吧] 大资金在跑路庄家是不可能拉上去的让它跑的!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8-1508-15 13:43
- 127 0 [金城医药吧] 玛德,垃圾 股友6y638Y7939 08-1508-15 13:43
- 11 0 [东方财富吧] 都是获利盘的抛售,套牢盘基本没了,如何判断, 寒冷的风 08-1508-15 13:43
- 134 0 [ST汇洲吧] 主力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举你 08-1508-15 13:43
- 154 0 [同和药业吧] 什么时候能起来,我的天 股友9K9339p576 08-1508-15 13:43
- 140 0 [新大陆吧] …… 打伞的尼姑 08-1508-15 13:43
- 132 0 [新北洋吧] 气的要骂人了 梦缘股海2187 08-1508-15 13:43
- 9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时候越是波动期越要保持好心态,我也是经历过 独角兽财富树 08-1508-15 13:43
- 150 0 [麦克奥迪吧] 抛压太重了,那个能来拉动 合力炒股 08-1508-15 13:43
- 136 0 [东方海洋吧] 游资来了。大家坐稳。不要被甩下来 碱鱼翻身 08-1508-15 13:43
- 459 0 [三和管桩吧] $三和管桩(SZ003037)$ 股友22520N116t 08-1508-15 13:43
- 133 0 [光韵达吧] 科技股远没有结束,牛市就是接力上涨 抄底赚大钱 08-1508-15 13:43
- 192 0 [四川成渝吧] 等回本了就把这个股票拉黑终身不买,这里面的庄 如果能重开 08-1508-15 13:43
- 295 0 [奥瑞金吧] 这么看好像有点意思 葵花斩肉 08-1508-15 13:43
- 127 0 [世纪华通吧] 看来回调到位,要反弹 股友807L30l053 08-1508-15 13:43
- 225 0 [中哲精化吧] 一切消息都是骗人的把戏,停二天又加三天,还一 一切随顺 08-1508-15 13:43
- 115 0 [吉视传媒吧] 笑死我了,又套一批 股友128p922x75 08-1508-15 13:43
- 2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真NB 托马斯回旋踢踢踢 08-1508-15 13:43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反包啊,真厉害 炒谷养全家 08-1508-15 13:43
- 128 0 [蔚蓝锂芯吧] 卧龙电器涨停了!蔚蓝锂芯更好 镜心1159 08-1508-15 13:43
- 130 0 [建元信托吧] 上不去了 股友2153a2V503 08-1508-15 13:43
- 122 0 [*ST九鼎吧] 有机会翻红 冷静思维模式 08-1508-15 13:43
- 122 0 [中洲特材吧] 服了 n9620134975439602912 08-1508-15 13:43
- 132 0 [格力电器吧] 像个步履蹒跚的老太婆 我在格力躲熊市 08-1508-15 13:43
- 120 0 [楚江新材吧] 两点了冲一下占位置 后悔的尝试 08-1508-15 13:43
- 123 0 [星星科技吧] 换票了 股友ZxE8xk9156 08-1508-15 13:43
- 116 0 [福日电子吧] 前天大板,今天已经亏了十几个点~ 谦虚的光飘君8 08-1508-15 13:43
- 160 0 [云顶新耀吧] 扛不住了浪费行情大A打野去了 KK0532 08-1508-15 13:43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低位蓄势,乘势而起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近月 新新66 08-1508-15 13:43
- 118 0 [国光连锁吧] 图做的很漂亮,就差个拉升 一来就跌停 08-1508-15 13:43
- 118 0 [柳工吧] 拖累整个板块太无耻了 股友fwH5Rn 08-1508-15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