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铁龙物流吧] 都是骗人的,大家不要玩了,指数大涨个股小涨, 投资大秦铁路输惨 08-1508-15 13:43
- 124 0 [富满微吧] 就一下没看盘,你搞突袭,再拉一波可否 懒得起名 08-1508-15 13:43
- 127 0 [玉米吧] 跌不动了! 西里粮栈 08-1508-15 13:43
- 590 2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周K线,准备逐步减仓了 多多牛股 08-1508-15 13:43
- 123 1 [数字认证吧] 往上冲,别矜持 财源腾达地袁承志 08-1508-15 13:43
- 340 2 [*ST正平吧] 为了补仓正平,卖了华嵘,一口老血 七天大琞 08-1508-15 13:43
- 285 5 [博纳影业吧] 下周一是股东股票解禁日,是解禁,不是减持。股 鸿煌之力 08-1508-15 13:43
- 106 1 [金鹰重工吧] 大盘行情这么好在这里躲牛市吗 股友f63589Y606 08-1508-15 13:43
- 120 0 [永泰能源吧] 重生之我在永泰躲牛市 张家赫股神 08-1508-15 13:43
- 124 0 [碳酸锂吧] 再涨一波我就开始空 期货有期 08-1508-15 13:43
- 255 0 [海航控股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进 韭菜还嫩割不得呀 08-1508-15 13:43
- 124 0 [正海磁材吧] 真的软啊 基民oEBgsy 08-1508-15 13:43
- 138 0 [江苏新能吧] 别涨,今天涨,下周跌的更狠 低低的朗玛峰 08-1508-15 13:43
- 110 0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现在上车更划算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强势 wenwen6667 08-1508-15 13:43
- 137 0 [*ST华西吧] 还是那句话,看好就拿稳了,看不好直接走,别天 华西山顶洞人 08-1508-15 13:43
- 113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总龙头归位 股友lIRleO 08-1508-15 13:43
- 135 0 [富瀚微吧] 这行情不点涨个10个点啊,磨叽的,服了 不比市场聪明 08-1508-15 13:43
- 119 0 [美锦能源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,反正都是严重亏损,做T都做不 人生如茶68 08-1508-15 13:43
- 131 0 [丽人丽妆吧] 庄,走了留下发财 a人生百味 08-1508-15 13:43
- 128 0 [太龙药业吧] 这么一点资金不会拉涨停吧 快活兄弟 08-1508-15 13:43
- 132 0 [胜通能源吧] 依旧看好你,加油! 一笑而过的书生 08-1508-15 13:43
- 136 0 [瑞康医药吧] 庄家一直在压单自己买卖 明天下来再进 08-1508-15 13:43
- 138 0 [仁和药业吧] 就这种反弹力度,进来多少套多少 走向成功者 08-1508-15 13:43
- 141 0 [长阳科技吧] 假科技,从底部上来都两倍了,还有人买,真服了 富有为富地唐三 08-1508-15 13:43
- 119 0 [天顺股份吧] 越是股价不动,越是庄股 股友ygygyg 08-1508-15 13:43
- 115 0 [锦浪科技吧] 这个确实不行! 蓝灵幽谷 08-1508-15 13:43
- 123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东芯,杰华特,寒武纪,芯片个个都很强 洋纳纳 08-1508-15 13:43
- 142 0 [中科磁业吧] 也会起飞的,不急 飞F剑客 08-1508-15 13:43
- 123 0 [中大力德吧] 我反正随便你们吗我我不在乎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43
- 138 0 [柳工吧] 董秘,以后不需要你发利好,动点脑筋怎样把股价 利落的吴虔 08-1508-15 13:43
- 112 0 [柳工吧] 拖累整个板块,太了! 股友fwH5Rn 08-1508-15 13:43
- 135 0 [华映科技吧] 收盘价4.83到4.85 莉莎女王 08-1508-15 13:43
- 113 0 [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吧] 固收+:$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$$+10000元,又发 寻找债基1 08-1508-15 13:43
- 161 0 [郑州煤电吧] 拼 风趣的温雅滔 08-1508-15 13:43
- 142 0 [长城电工吧] 赶紧卖不然没机会了 温情的尹竞昭 08-1508-15 13:43
- 119 1 [安井食品吧] 连大盘都未涨赢! 皓月皎皎 08-1508-15 13:43
- 126 1 [*ST南置吧] 就怕停牌自查, 干练的石南 08-1508-15 13:43
- 149 2 [芒果超媒吧] 缩量上涨,中报这是有多大雷,这么压 熊市怎么做都错 08-1508-15 13:43
- 588 3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非著名演员 08-1508-15 13:43
- 127 0 [玉米吧] 正常年份玉米7、8月份都是下跌的 临江远眺 08-1508-15 13:43
- 117 0 [沃尔核材吧] 到底减持完了吗 卓有成效的令狐冲 08-1508-15 13:43
- 140 0 [*ST宝实吧] 这些聪明的股民,都是冲着下面缺口去的。天才。 江二三 08-1508-15 13:43
- 133 0 [世运电路吧] 格局太小了,果然广东企业都小气 超级无敌炒股之神 08-1508-15 13:43
- 111 0 [孩子王吧] 真倒霉买了这个股票 多文四海得老顽童 08-1508-15 13:43
- 135 0 [海汽集团吧] 在垃圾股里躲牛市 基民g3QtGR 08-1508-15 13:43
- 138 0 [华映科技吧] 恶心 股友8x5K729390 08-1508-15 13:43
- 125 0 [立讯精密吧] 哪个的在这砸盘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1508-15 13:43
- 350 5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控盘的玩什么?连续6天下跌历史上从未有过 瑞祥老人 08-1508-15 13:43
- 118 0 [融创中国吧] 这毛线织的 民工也炒股 08-1508-15 13:43
- 153 0 [华测检测吧] 香港结算是家什么公司,持有这么多股份,怎么就 下乡青年19606686 08-1508-15 13:43
- 115 0 [山河智能吧] 感觉一会儿德砸到19以下 燕鸿志 08-1508-15 13:43
- 134 0 [烽火通信吧] 后盾这么强大你倒是涨涨啊 糖包qfy 08-1508-15 13:43
- 126 0 [长安汽车吧] 东方财富100多万散户都能涨10个点你看看你 长安必到30钓鱼哥 08-1508-15 13:43
- 127 0 [中国中铁吧] 不急,风水轮流转,都会涨的,给中铁一点时间。 阿赌物之股神 08-1508-15 13:43
- 120 0 [中国中免吧] 垃圾啊涨不过大盘直接走了必绿的要不是大盘大红 一璐常红 08-1508-15 13:43
- 123 0 [国恩股份吧] 别放量就行,稳步上涨 随意83987 08-1508-15 13:43
- 124 0 [值得买吧] 就是一坨坨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43
- 112 0 [山河智能吧] 哈哈哈,这里的散户兄弟们心情还好吗 通衢大道 08-1508-15 13:43
- 126 1 [汇洁股份吧] 不如的东西 股友2X8p899735 08-1508-15 13:43
- 166 3 [东方精工吧] 真是太好了,早上我买了这个 把我的还给我 08-1508-15 13:43
- 166 2 [京东方A吧] 没救了也就这种近5000只个股大涨的行情普涨的行 股友txyAzb 08-1508-15 13:43
- 140 1 [宝地矿业吧] 有两亿现金理财,为啥不市值管理? 赢有理 08-1508-15 13:43
- 138 2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怎么这么弱? zl660427 08-1508-15 13:43
- 211 1 [国药现代吧] 现实生活中,你如果发现一个自己干就能稳赚大钱 猛虎扑食 08-1508-15 13:43
- 156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有没有跟我一样卖 dongfang彬彬有李1 08-1508-15 13:43
- 147 5 [腾龙股份吧] 周一要分歧转一致,走个加速,平开低开高走形式 我是小白101入市 08-1508-15 13:43
- 172 4 [华孚时尚吧] 庄家太坏了,有必要这么吸筹吗 嗨小子嗨小子 08-1508-15 13:43
- 288 4 [汇金科技吧] 你以为股东傻吗,好不容易拉个涨停给你发个利空 星盟主 08-1308-15 13:43
- 123 0 [中际旭创吧] 那么多媒体用尽手段砸达链,都没有把这些股砸下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8-1508-15 13:43
- 116 0 [世纪天鸿吧] 抓紧砸下来别这个熊样行吗!这个样还不如来个痛 西门春雪888 08-1508-15 13:43
- 125 0 [图南股份吧] 业绩出来会一泻千里 股友7iKBf3 08-1508-15 13:43
- 140 0 [王子新材吧] 买了你,真的太卑微了 涨停来吧 08-1508-15 13:43
- 139 0 [雪祺电气吧] 胡汉三回来了 暗渡陈仓 08-1508-15 13:43
- 131 0 [埃夫特-U吧] 收盘能站上26吗? 侏罗纪跑步龙 08-1508-15 13:43
- 113 0 [卧龙电驱吧] 天量换手 股友WSnw0b 08-1508-15 13:43
- 122 0 [博俊科技吧] $博俊科技(SZ300926)$ 牛一牛气冲天 08-1508-15 13:43
- 116 0 [太平洋吧] 今年一个板都没有倒霉 dove88888 08-1508-15 13:43
- 146 0 [柘中股份吧] 浪费了一个周的大盘行情,主力硬十秒软一周,有 元亨利贞2018 08-1508-15 13:43
- 124 0 [立方退吧] 勾猪力,又急拉出货 简单来袭 08-1508-15 13:43
- 116 1 [旋极信息吧] 马上要封板 股友ewxGfY 08-1508-15 13:43
- 119 1 [ST龙大吧] 快买啊~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8-1508-15 13:43
- 135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 股友qBM3EY 08-1508-15 13:43
- 143 1 [雪人集团吧] 别人涨他不涨说明筹码不够你们还拼命买主力筹码 股友9803rw8717 08-1508-15 13:43
- 114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冲冲冲! 贴心的秦柏 08-1508-15 13:43
- 122 2 [立方退吧] 别人大口吃肉,我们在这舔皮股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43
- 111 2 [爱施德吧] 就三天,落后大盘三个点了 丙甲壬天下潮州 08-1508-15 13:43
- 118 1 [广信科技吧] 北证无人机蜂群第一股向北证液冷第一股致敬! sl711209 08-1508-15 13:43
- 31333 93 [彩虹集团吧] 世卫组织预警,全球约550万人面临感染风险!基 彩虹集团资讯 07-2708-15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