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卧龙电驱吧] 都突破平台了还卖 纯真质朴的季伯常 08-1508-15 13:44
- 138 0 [丽人丽妆吧] 红一下,赚不赚钱不重要,主要是六百多绿,拿着 一卖就跌买就涨 08-1508-15 13:44
- 129 0 [楚江新材吧] 准备冲一下周五 后悔的尝试 08-1508-15 13:44
- 132 0 [宝丰能源吧] 上午挂15.59卖出居然到了价格没成交 张婷犇 08-1508-15 13:44
- 140 0 [山西焦煤吧] 游资干期货被修归则两次被埋,上百亿资金炒这票 似水流年315 08-1508-15 13:44
- 139 0 [梅雁吉祥吧] 还在创心底,为你点赞 ledliudong 08-1508-15 13:44
- 157 1 [重庆啤酒吧] 中报的雷已经爆了,八月份是安全的,不至于暴跌 脑壳大了 08-1508-15 13:44
- 133 1 [爱乐达吧] 主力已经欠爹 美好的好运来 08-1508-15 13:44
- 130 1 [胜宏科技吧] 咯龙头的位置被一群小弟给抢咯! 慈祥的张亦凡 08-1508-15 13:44
- 119 1 [金山云吧] 我爬金山躲牛市 Passion派森 08-1508-15 13:44
- 130 1 [顶点软件吧] 我的指南针要下班了。兄弟们,你呢? 元宝多多151 08-1508-15 13:44
- 138 2 [XD中国西吧] 今天下午必须的站上6.6元收盘,牛市来了这点小 钱赚八方 08-1508-15 13:44
- 176 3 [洪田股份吧] 一直在压盘,不是人!主力 炒股王亏完 08-1508-15 13:44
- 141 2 [药明康德吧] 上不去了吗 股友3YD2825578 08-1508-15 13:44
- 132 1 [秀强股份吧] 配不上光伏,也配不上创业板 股友8658W816z7 08-1508-15 13:44
- 468 4 [中信银行吧] 再会做T也敢不上你下跌那么狠啊..辛苦做T赚几毛 四川鸿鉴 08-1508-15 13:44
- 527 4 [广汽集团吧] 广汇汽车退市后变成R汇车1,广汽集团退市后叫啥 滚滚就滚滚 08-1508-15 13:44
- 116 0 [卧龙电驱吧] 洗干净了吗 股友jJDDOk 08-1508-15 13:44
- 115 0 [东方财富吧] 数字货币概念300551和300169天晟新材 抱利来4846 08-1508-15 13:44
- 130 0 [三川智慧吧] 这货想拉尾盘 节奏大师007 08-1508-15 13:44
- 126 0 [万里扬吧] 举报量化操控股价 不回本不找对象 08-1508-15 13:44
- 143 0 [慈文传媒吧] 都在涨就它不涨,弱势股不能碰啊,后悔中 兴奋的严颖栋 08-1508-15 13:44
- 122 0 [安妮股份吧] 可以上车了吗 股友81171X188H 08-1508-15 13:44
- 317 0 [顺景科技吧] 昨天才小小买回,没想到啊 吉祥成章的雁若 08-1508-15 13:44
- 125 0 [东芯股份吧] 这是中国的英伟达,今年底上300。 superpb 08-1508-15 13:44
- 160 1 [豆油吧] 快开学了,那么多学校饭堂得采购多少豆油呀,来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08-1508-15 13:44
- 382 4 [友宝在线吧] $友宝在线(HK|02429)$ 港股有毒 08-1508-15 13:44
- 94 1 [英华特吧] 没有自主的核心技术,一味的靠模仿抄写,能行吗 ST英华特2026 08-1408-15 13:44
- 146 0 [中公教育吧] 大东南走起, 山涧野狼 08-1508-15 13:44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好家伙,情绪热度这么高的吗? 大A常胜将军 08-1508-15 13:44
- 120 0 [ST洲际吧] 垃圾洲气,就是不涨,服不服 冒绿光d通通买进 08-1508-15 13:44
- 129 0 [中天火箭吧] 孤掌难鸣 偶恨到则 08-1508-15 13:44
- 142 0 [蒙草生态吧] 牛真的来了,不要怀疑 梭哈美丽生态 08-1508-15 13:44
- 135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科技 股友32q57N3223 08-1508-15 13:44
- 137 0 [国网信通吧] 怎么能烂成这样的,不理解 一路长红8188888 08-1508-15 13:44
- 120 0 [卧龙电驱吧] 好久没做T了,今天T了一把,感觉良好 炒股折磨人 08-1508-15 13:44
- 123 0 [多晶硅吧] 52500继续加空,拉不动咯 欧线大师 08-1508-15 13:44
- 126 0 [退市岩石吧] 进来就冒红火。一个星期了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44
- 115 0 [海南华铁吧] 躲在这里避牛市 买股票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套 08-1508-15 13:44
- 177 2 [浙江龙盛吧] 来感恩老龙这个扶不起的阿斗,上上个月它后,隔 n1420076782be5bc4110 08-1508-15 13:44
- 145 1 [永泰能源吧] 股友们,咱们吃货吃的好看一点行呗?你看这吃相 股友9w21760a78 08-1508-15 13:44
- 133 1 [东方通信吧] 就是个小机构自救行情 装明白哈哈哈 08-1508-15 13:44
- 139 1 [青山纸业吧] 大盘跌20点这货跌五分,大盘涨20点这货涨一分, 打爆庄家 08-1508-15 13:44
- 165 5 [长盈精密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今天能突破吗 一只乐观的小蜗牛 08-1508-15 13:44
- 207 6 [利欧股份吧] 股东户数增长太厉害,进了大量散户 hnyihong2009 08-1508-15 13:44
- 111 1 [京东集团-SW吧] 向主力再次发起警告:有能耐砸到100以下,你不 韭菲特5025 08-1508-15 13:44
- 978 3 [启明星辰吧]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,中移动宣布成立九天研究 启明星辰股友 07-2708-15 13:44
- 124 0 [盛和资源吧] 热点跑券券去了,今天就这样了 可爱的陶卓婷 08-1508-15 13:44
- 134 0 [青岛双星吧] 坑爹的票 温情的常澜柯 08-1508-15 13:44
- 118 0 [新疆交建吧] 走了没必要浪费行情 耐心778 08-1508-15 13:44
- 150 0 [国投电力吧] ,别人涨你跌,别人小跌你大跌 股友5Z58m11723 08-1508-15 13:44
- 125 0 [依依股份吧] 全部都涨停了,就这垃圾在跌。 股友16c5990K67 08-1508-15 13:44
- 117 0 [东山精密吧] 板块倒数?? 股友623q60Y286 08-1508-15 13:44
- 137 0 [生意宝吧] 假互联金融。被散户买起来,都不能红盘,收盘回 绝对不吃回头草 08-1508-15 13:44
- 129 0 [新乡化纤吧] 这点盘子,堆这么多单,还没成交 大道至简1369 08-1508-15 13:44
- 194 0 [新宙邦吧] PCB会发散到电子布和铜箔,液冷同样会发散到冷 股友0A06Q17620 08-1508-15 13:44
- 133 0 [北矿科技吧] 拉涨停板啊 天天20cm涨停板 08-1508-15 13:44
- 134 0 [金明精机吧] 千万不要买 股友9790F6120m 08-1508-15 13:44
- 131 0 [电投水电吧] 两单砸了一千万,没戏咯 股友99q272k726 08-1508-15 13:44
- 127 0 [中国平安吧] 倒数哥,垫底哥,跳水哥,谢谢 神派我来的1 08-1508-15 13:44
- 120 0 [掌阅科技吧] lj wy2191 08-1508-15 13:44
- 114 0 [广东建科吧] 操的昨天43进亏了三万多,今天35割肉亏了五万多 股友923ud20333 08-1508-15 13:44
- 149 0 [天邦食品吧] 别幻想了,机构抛弃你都去拉金融,拉大盘去了。 何时返家乡 08-1508-15 13:44
- 117 0 [阳光乳业吧] 稀烂 锐利的严乐1 08-1508-15 13:44
- 118 0 [创新医疗吧] 该点火了 股友o8R8509827 08-1508-15 13:44
- 129 0 [昂利康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回升一点跟让主力一样难往下就跟 高效的罗美波 08-1508-15 13:44
- 119 0 [深水海纳吧] 又要漏气了。。。。 基民XocNlI 08-1508-15 13:44
- 128 0 [亚翔集成吧] 发生什么事情了 宽容的高柏1 08-1508-15 13:44
- 127 0 [新亚电子吧] 我跑了你可以涨了 做空昨天做多今天 08-1508-15 13:44
- 138 0 [宗申动力吧] 嘿,别装死了,起来吧 自如先生 08-1508-15 13:44
- 123 0 [掌趣科技吧] 独立大盘的走势,真牛逼 坚持地阿斯兰 08-1508-15 13:44
- 120 0 [中国长城吧] 还以为终于要回本了难过每次都是差那么一哆嗦。 善良的柔叶翼13 08-1508-15 13:44
- 126 0 [*ST八钢吧] 要死不活的不如跌停呢 没有同名 08-1508-15 13:44
- 114 0 [指南针吧] 快跑 股对人生 08-1508-15 13:44
- 129 0 [长安汽车吧] 犯天条了吗? 股友9gQUJm 08-1508-15 13:44
- 123 0 [星宸科技吧] 我没卖,它是不可能涨的,所有人都给我熬着。 崩溃边缘的大湿兄 08-1508-15 13:44
- 141 0 [金陵饭店吧] 抗战胜利概念股 飞起来a 08-1508-15 13:44
- 145 0 [明冠新材吧] 你是怎么样都不涨的。。跌的是最厉害 土澳A股传道士 08-1508-15 13:44
- 130 0 [闰土股份吧] 炒股不要买小盘股,不然呢?不涨! 阳关四叠 08-1508-15 13:44
- 131 0 [野马电池吧] 这货今天完了 股友Nw03293083 08-1508-15 13:44
- 116 0 [广生堂吧] 000919金陵药业,低价,国企改革,咋就没人看 潇洒之米老鼠 08-1508-15 13:44
- 134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威武,600多家下跌之一 大吉满堂的李元芳 08-1508-15 13:4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挺好的 基民mAfCaL 08-1508-15 13:44
- 119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湖南邵阳清风4633 08-1508-15 13:44
- 140 0 [山鹰国际吧] 又有大批韭菜待割,换手达9%了 坚韧的贺柯14 08-1508-15 13:44
- 161 0 [通宝能源吧] 这厮确实没法了 有激情的露花松8 08-1508-15 13:44
- 130 0 [西部建设吧] 主力在吸筹! 机灵的蒋念茜 08-1508-15 13:44
- 144 0 [川恒股份吧] 力度不够啊还想倒车接人? 英俊潇洒的旭旭 08-1508-15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