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ST美晨吧] 牛市来了,这个也完蛋了 乐观的魏灿18 08-1508-15 13:50
- 132 0 [上海电气吧] 完了完了 万事通晓 08-1508-15 13:50
- 127 0 [太辰光吧] 什么鬼?防不胜防 逛逛登 08-1508-15 13:50
- 157 0 [海航控股吧] 维修产业链完整是核心竞争力,从机体到发动机到 没有谁能长胜 08-1508-15 13:50
- 132 0 [内蒙一机吧] 别想了,起不来了 想成为游资的富贵 08-1508-15 13:50
- 136 0 [张江高科吧] 强势突破五日线,我就加仓 王者超短线 08-1508-15 13:50
- 138 0 [敦煌种业吧] 这种机构恶意做空 金手指系统 08-1508-15 13:50
- 153 0 [东吴证券吧] 最近表现不行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8-1508-15 13:50
- 140 0 [金发科技吧] 万手哥出现吧,上17需要你 股友6bSX2r 08-1508-15 13:50
- 145 0 [金开新能吧] 砸下去阿傻,减仓了。看你怎么砸! Fongsuno 08-1508-15 13:50
- 174 0 [创梦天地吧] 雄起雄起 凉拌撒 08-1508-15 13:50
- 87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行业增长逻辑坚实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受益人 芋泥好暖椰 08-1508-15 13:50
- 127 0 [优必选吧] 开始暴涨 排除贪念 08-1508-15 13:50
- 141 0 [焦煤吧] 多苟又认为焦煤白送钱了 天保李凤祥 08-1508-15 13:50
- 131 0 [兄弟科技吧] 垃圾一支 止盈宝宝 08-1508-15 13:50
- 135 1 [宁波韵升吧] 曾经的龙头,现在连根毛都算不上 股友773te78677 08-1508-15 13:50
- 130 1 [英联股份吧] 这个真的他要是想涨,谁也拦不住 基民6U038702V1 08-1508-15 13:50
- 179 3 [智光电气吧] 牛逼,反着来 金达a 08-1508-15 13:50
- 120 2 [东方财富吧] 人气火爆上升,满仓进入 ,期待下午15cm以上 ! 做空鳄鱼 08-1508-15 13:50
- 83 2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低开留缺口,包买的,至少能做T 股托清道夫888 08-1508-15 13:50
- 135 0 [玻璃吧] 大A涨了32点,冲击3700,大宗商品跟上吧 原驰蜡象 08-1508-15 13:50
- 322 0 [京北方吧] 互联网金融现在金额大幅流入,为板块第一,京北 凌虚天尊 08-1508-15 13:50
- 148 0 [沪电股份吧] 还在砸呢,市值都被生益超了 做T者 08-1508-15 13:50
- 133 0 [川发龙蟒吧] 我年前进来的久不久补点仓,毛了原来跟这两条懒 股友109166xh50 08-1508-15 13:50
- 129 0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3700了 股友677G68N378 08-1508-15 13:50
- 139 0 [全柴动力吧] 垃圾中垃圾 有爱de贾方 08-1508-15 13:50
- 143 2 [电子城吧] 上697的话大家会回来进攻 基民3fz6073636 08-1508-15 13:50
- 143 1 [万得凯吧] 今天不能反包说明弱势依旧,还要盘整一段时间 水殿99 08-1508-15 13:50
- 125 1 [首创证券吧] 垃圾 拒绝中间板 08-1508-15 13:50
- 129 1 [山河智能吧] 缩量没人玩了吗 永远相信趋势 08-1508-15 13:50
- 144 1 [工商银行吧] 跌加仓。越跌越加,杠杆杠死。总会涨的一天 江西小帅锅 08-1508-15 13:50
- 130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按道理跌10个点,还好大盘给力,这个票没有 玩成了股东 08-1508-15 13:50
- 119 1 [湖南天雁吧] 真倒霉!一买就跌 股友8O650q6273 08-1508-15 13:50
- 128 0 [我爱我家吧] 天天织毛衣啊 股友iq5mSS 08-1508-15 13:50
- 129 3 [王府井吧] 板,板,一字板。不是一阳穿6线,就是一阴跌5线 股友DDEfw561xh02 08-1508-15 13:50
- 145 2 [中航西飞吧] 倒了八辈子霉才买了 股友59G7687e55 08-1508-15 13:50
- 147 4 [太力科技吧] 主力我告诉你:配合大盘+题材应该能起来了。今 执着的肖柏 08-1508-15 13:50
- 145 3 [中国中药吧] 没救了,继续跌吧 股友iHbEBi 08-1508-15 13:50
- 718 15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有可能铁停吗?? 牛逼就吹的 08-1408-15 13:50
- 128 2 [香江控股吧] 卖不完 基民3815O6Q993 08-1408-15 13:50
- 154 0 [招金黄金吧] 打野的南置天天表现,小招你天天拉胯,今天3点 股友23k02Z2781 08-1508-15 13:50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期指有人想做空,大佬不答应,哈哈 小鲜嫩韭菜 08-1508-15 13:50
- 157 0 [掌趣科技吧] 6元以上压的几万手说明这里肯定要过的,必扫货 股市上万点 08-1508-15 13:50
- 159 0 [力生制药吧] 这个不是创新药,只要有创新药就涨,没有就跌, 股友01Fw008553 08-1508-15 13:50
- 136 0 [拉卡拉吧] 拉子该涨了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8-1508-15 13:50
- 145 0 [万润科技吧] 哦豁,东湖高新开始异动 潇洒之米老鼠 08-1508-15 13:50
- 151 0 [光迅科技吧] 这轮牛市就是涨一直在涨的,光迅已经被抛弃了, 股友JQPWd9 08-1508-15 13:50
- 149 0 [新宙邦吧] 垃圾,没涨过板块 幸福的乔茹雪 08-1508-15 13:50
- 137 1 [鼎龙股份吧] 阿龙!顶起来! 蠢到极致就是赚 08-1508-15 13:50
- 129 1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拉?谁的钱? djg2017 08-1508-15 13:50
- 295 3 [豪美新材吧] 必上六十 股神不可能是股神 08-1108-15 13:50
- 1555 26 [顺灏股份吧] 这个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,连续一个星期都是如此 夜风三少 08-1108-15 13:50
- 143 0 [新易盛吧] 达链成血包了,大盘越高达链越惨 股友Zw31581797 08-1508-15 13:50
- 147 0 [飞亚达吧] $飞亚达(SZ000026)$ 基民6588G230Z5 08-1508-15 13:50
- 146 0 [立方退吧] 呼叫万手哥 ND6299 08-1508-15 13:50
- 198 0 [平安电工吧] 梭哈买了你俩 股市赚钱么么唱 08-1508-15 13:50
- 138 0 [福日电子吧] 早上错过大涨的也就算了,一点半选了宏辉没选你 炒股太痛苦了 08-1508-15 13:50
- 143 0 [榕基软件吧] 都管住手这股还在等着大盘和板块跳水做准备了 股友tM7SEF 08-1508-15 13:50
- 135 0 [东山精密吧] 这个庄家有点搞笑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反其道而 股友287O397Y07 08-1508-15 13:50
- 154 0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马上要起暴了 终极股神666 08-1508-15 13:50
- 148 1 [多晶硅吧] 空,下游缺货应该是利空,上游原料太贵,很快负 齐鲁赌侠 08-1508-15 13:50
- 281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起飞 汤姆熊掌 08-1508-15 13:50
- 650 9 [上证指数吧] 人手一只互金,这句话还有印象吗?今天是超级开 财神六一路 08-1508-15 13:50
- 72 3 [诚迈科技吧] 每天打开心情就堵塞 股友023d780C15 08-1508-15 13:50
- 178 0 [新开源吧] 又特么开始压单了!!不见一个涨停坚决不走!! daiduan 08-1508-15 13:50
- 148 0 [湖北能源吧] 拜拜了你。还有4000元回本。 戒的不了的烟 08-1508-15 13:50
- 151 0 [趣睡科技吧] 小米超级Ai睡眠床消息了? 君通研究 08-1508-15 13:50
- 130 0 [中国长城吧] 都在等你,哎呀 xiao小如 08-1508-15 13:50
- 141 0 [中银证券吧] 每一轮牛市,券商领先龙头都会上涨6倍以上,这 价投快乐 08-1508-15 13:50
- 143 0 [焦煤吧] 不是限仓了吗,怎么还有千手大单 股友8x7A823939 08-1508-15 13:50
- 143 0 [高伟达吧] 都涨停了,你还在昏迷 为炒股提前退休 08-1508-15 13:50
- 130 1 [巨星传奇吧] 你是哪一路的?跌麻了 城市单行道 08-1508-15 13:50
- 130 1 [全筑股份吧] 废材董事会配合主力 股友690aO57318 08-1508-15 13:50
- 64 2 [盐湖股份吧] 吧里还有涨几分钱都能高潮的 乞丐家的猫 08-1508-15 13:50
- 136 0 [机器人吧] 谁敢买这样的基金 解放心灵 08-1508-15 13:49
- 65 0 [安道麦B吧] 安道麦B8月15日快速回调 安道麦B资讯 08-1508-15 13:49
- 59 0 [盛视科技吧] 盛视科技8月15日快速上涨 盛视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3:49
- 138 0 [国盛证券吧] 拉而不封必有妖 掏一把就走 08-1508-15 13:49
- 133 0 [格力博吧] 东西法克 钱佳佳 08-1508-15 13:49
- 7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只能看每日的定值吗? 股友wczmI2UH 08-1508-15 13:49
- 58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卖不卖,重仓医疗 进取的惊奇队长 08-1508-15 13:49
- 144 0 [中航沈飞吧] 恨铁不成钢看看人家 官拜网上行走 08-1508-15 13:49
- 146 0 [今世缘吧] 卧槽,居然红了,大涨吧,666 股友7R80573a02 08-1508-15 13:49
- 143 0 [万马科技吧] 大牛市,千股涨停万马奔腾! 股友T9cqIL 08-1508-15 13:49
- 149 0 [跨境通吧] 这是走一步退两步 直线拉升等着涨停 08-1508-15 13:49
- 127 1 [潍柴动力吧] 大盘今天稳上3700,你在干嘛 一杯冰美式啊 08-1508-15 13:49
- 550 1 [英维克吧] 这些是什么品种出,生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8-1508-15 13:49
- 152 2 [天孚通信吧] 有脑子的人都好好想想大势暴涨它都大跌的股后市 勇敢的西门 08-1508-15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