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海澜之家吧] 卖单都盈利了?获利盘早就走干净了吧。所以这个 股友9593E7615k 08-1508-15 13:54
- 138 0 [电投绿能吧] 只有人等着卖,没人买,怎么可能涨 温情的常城星 08-1508-15 13:54
- 130 0 [恒宝股份吧] 谢谢宝宝永远爱你让新手宝宝止跌回盈的第一支股 玲珑剔透的乔翌禾 08-1508-15 13:54
- 132 0 [岳阳兴长吧] 检修3个月,有订单的话,3天都能检修好。所以你 感性的谢虔 08-1508-15 13:54
- 128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么妖,锁仓了,你嘛的! 低吸打板客 08-1508-15 13:54
- 141 0 [银行Ⅱ吧] 垃圾 zhuxb1688 08-1508-15 13:54
- 175 0 [长江通信吧] 最好今日减仓,否则下周一会吃瘪。 黑马阿庆 08-1508-15 13:54
- 144 0 [盐湖股份吧] 大盘这样你又不跟,你m的 股友GoSEiK 08-1508-15 13:54
- 145 0 [海南板块吧] 今天海药在海南板块垫底,这个庄是个超级sb,不 emin000988 08-1508-15 13:54
- 142 2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涨起来磨磨唧唧,这个行情庄家还不想做多,更待 社媒运营中心 08-1508-15 13:54
- 135 0 [诚迈科技吧] 烂透了 聪明的陶易5 08-1508-15 13:54
- 159 0 [世嘉科技吧] 这真是拉不起来了 先到100w吧 08-1508-15 13:54
- 129 0 [烽火电子吧] 恒宝都3进4了,你不行? 大A研究升0591 08-1508-15 13:54
- 136 0 [电投绿能吧] 国电投弃子 岛城一粒沙 08-1508-15 13:54
- 136 0 [强瑞技术吧] 冲啊 温情的爱雪梅1 08-1508-15 13:54
- 144 0 [华胜天成吧] 太高了,没买的别进了,风险太大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8-1508-15 13:54
- 147 0 [汉桑科技吧] 等不到60了干吧 皖全油呢 08-1508-15 13:54
- 149 0 [招商公路吧] 这是准备向十块方向冲呀,完美躲过大盘新高。方 都是浮云吞金兽 08-1508-15 13:54
- 133 0 [XD华达新吧] 有病吧这个股 緣分到了 08-1508-15 13:54
- 158 0 [恒瑞医药吧] 一动不动才是高手 Au8888 08-1508-15 13:54
- 143 0 [北陆药业吧] 该涨不涨,必定有妖 轻仓试盘 08-1508-15 13:54
- 154 0 [美的集团吧] 大盘上攻你是一点力不肯出啊 笑川丁一郎 08-1508-15 13:54
- 148 0 [东华科技吧] 大盘往上涨,你却是往下跌逆潮流而动呀。 股友adnySJ 08-1508-15 13:54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撤退,兄弟们 a369369999 08-1508-15 13:54
- 130 0 [利德曼吧] 大姨妈不来了 森铭堉垣 08-1508-15 13:54
- 125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哥,你拉一下吧,外面都上天了 股友X323901L70 08-1508-15 13:54
- 150 0 [尚品宅配吧] 既然不涨你就跌,大跌一个看看孙子!什么玩意儿 劝你莫贪心 08-1508-15 13:54
- 145 1 [多晶硅吧] 看分时图,多晶硅、焦煤、碳酸锂、工业硅,这几 好好学习才能进步 08-1508-15 13:54
- 127 0 [天汽模吧] 你就突破7看看 股友X92703197N 08-1508-15 13:54
- 136 1 [东兴证券吧] 待会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富可广进de杜飞 08-1508-15 13:54
- 133 0 [福日电子吧] 骂六一的基本上都是吃不到六一的肉,眼红自己有 七五一 08-1508-15 13:54
- 155 0 [华能蒙电吧] 请不要出来害人,只配躲在阴暗的角落里! 股友0W79u83677 08-1508-15 13:54
- 138 0 [恒生电子吧] 你在干鸡毛啊,稳定币都起飞了 基民0n1885970V 08-1508-15 13:54
- 134 0 [国电南自吧] 别走马上一根直线涨停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8-1508-15 13:54
- 142 0 [创识科技吧] 互联网金融都十个点以上,就你还没睡醒了,平盘 加州信念 08-1508-15 13:54
- 144 0 [老百姓吧] 还是半导体强,之前买的1300股赛微电子今天居然 股友983IY58322 08-1508-15 13:54
- 170 0 [南华期货吧] 快买进买进南华期货家人们不要怕还有三个板 逢买必跌哦 08-1508-15 13:54
- 155 0 [中化装备吧] 这里边有 舍得翻倍 08-1508-15 13:54
- 131 0 [和而泰吧] 不如金发,你实在 看今朝分外妖娆 08-1508-15 13:54
- 131 0 [东方财富吧] 三次试图拉~无奈出的人多 凡事要淡定淡定 08-1508-15 13:54
- 175 0 [皇台酒业吧] 估计要ST了,能走的赶紧走,不然越套越深。 n236813674071808 08-1508-15 13:54
- 125 1 [王府井吧] 3700点了意思赚了钱不去王府井消费所 木文化 08-1508-15 13:54
- 166 2 [京东方A吧] 外面血雨腥风公司管理层岿然不动相信自己判断 有礼貌的兰津4 08-1508-15 13:54
- 165 1 [华能蒙电吧] 既然它对不起你,瞧不起你,白用你的钱儿,根本 恭喜为富的神 08-1508-15 13:54
- 183 6 [龙蟠科技吧] 港股大涨了你不跟,板块大涨了你也不跟。你到底 清逸灵动的青砚 08-1508-15 13:54
- 506 6 [浙商银行吧] …… 栀子花开369 08-1508-15 13:54
- 93 0 [绿通科技吧] 你蹭摩托车也行啊,你在搞鸡毛? 娴雅文静的温舒月 08-1508-15 13:54
- 61 1 [浙江震元吧] 你是全市最垃圾的一支 罪孽深重2520299 08-1508-15 13:54
- 838 2 [泛微网络吧] 泛微网络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8.46% 泛微网络资讯 08-1508-15 13:54
- 395 3 [新雷能吧] 西安北京成都上海工厂都在大批量生产招人按说业 股友8e9916p376 08-1408-15 13:54
- 142 0 [粤传媒吧] 庄家真特么不是东西啊,太会玩了 股友h5p1612791 08-1508-15 13:54
- 144 0 [四方精创吧] 宝总带头大哥上同为龙头一起上 婀娜多姿的吕茁 08-1508-15 13:54
- 145 0 [电科网安吧] 看看这几天资金流出,这股中包估计有雷,早上本 笑看风云18 08-1508-15 13:54
- 135 0 [张江高科吧] 看看我大哥东方财富 屿鹿来了啊啊 08-1508-15 13:54
- 13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逼人下车的走势,拿住不动。 积极的夏舒茜 08-1508-15 13:54
- 134 0 [烽火电子吧] 没量了,涨不起来了 花开利市的亚瑟 08-1508-15 13:54
- 141 0 [英威腾吧] 拉不动就洗洗吧 瑞贤risan 08-1508-15 13:54
- 130 0 [福日电子吧] 早盘就当是洗盘了,尾盘能拉回5日线,拉红,说 菜鸟炒老鸭 08-1508-15 13:54
- 130 0 [四方精创吧] 这大哥我喜欢啊,继续涨啊 善解人意的锻峰8 08-1508-15 13:54
- 148 2 [新宙邦吧] 这时候破位均线支撑不住,有点危险啊 刘油富的流油 08-1508-15 13:54
- 191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是第一波还没结束。先到24元再说。天路第一 御风飞扬9752 08-1508-15 13:54
- 159 3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进场了么 随性而为的人 08-1508-15 13:54
- 75 1 [湖北宜化吧] 看来它还是没有涨停的实力 气宇轩昂的冯昭 08-1508-15 13:54
- 246 2 [海南机场吧] 别慌,稳的就是心态,海南封关实质性利好海南机 劈棍打喷子 08-0808-15 13:54
- 135 0 [延江股份吧] 真的是个垃圾,公司的老板。豪不到哪里去。 石来运转王大人 08-1508-15 13:53
- 2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今天呢,大家怎么看? 自由之歌唱者 08-1508-15 13:53
- 140 0 [国泰集团吧] 难道你没有市值管理要求吗? 生财斗金得江浩 08-1508-15 13:53
- 155 0 [徐工机械吧] 大家记住了,每次的交割日此货必会砸盘! 笑嘻嘻的茉莉花 08-1508-15 13:53
- 143 0 [赤峰黄金吧] 万红丛中一点绿。 团团招财猫 08-1508-15 13:53
- 161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鸡国际,这破公司为了套现害人的,强烈建议退 韭菜1000001号 08-1508-15 13:53
- 144 0 [机器人吧] 这卖的太踊跃了 天天向上11229029 08-1508-15 13:53
- 137 0 [沃尔核材吧] 下来太轻松了,自由落体 股友01032X9u66 08-1508-15 13:53
- 121 1 [广东建科吧] 祈求大盘暴涨吧 科德昂 08-1508-15 13:53
- 916 18 [德生科技吧] 这里不少人拿减持说事儿唱空,那你们能解释一下 做多唱多无可厚非 08-1308-15 13:53
- 145 0 [华映科技吧] 全世界都在涨。只有在绿 宏图四海的叶孤城 08-1508-15 13:53
- 155 0 [联创电子吧] 几个月了,天天织布机,每天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 八方万贯de止水 08-1508-15 13:53
- 142 0 [太平洋吧] 没想到这么猛 赢在收盘后 08-1508-15 13:53
- 143 0 [赤峰黄金吧] 蛋都洗拖了 股友133D500d31 08-1508-15 13:53
- 131 0 [东信和平吧] 完了,都上当了,恒宝的图形才是第二个东方通信 股友1o5e311925 08-1508-15 13:53
- 129 0 [福日电子吧] 走一半先,这手法太暴力了 逆世思维 08-1508-15 13:53
- 128 0 [中国长城吧] 有内鬼,终止交易。 深色的海面 08-1508-15 13:53
- 129 0 [广生堂吧] 就留了100股也也撤了,让别人发财吧。到了目标 三强之60守5 08-1508-15 13:53
- 160 0 [铜峰电子吧] 主力也在卖出买券商去了,冲呀 最痛的领悟 08-1508-15 13:53
- 136 0 [一汽解放吧] 恭喜各位,买到绝世好股票了 一汽套牢 08-1508-15 13:53
- 147 0 [中信海直吧] 下星期该到你了! 品茗的桂香 08-1508-15 13:53
- 13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咋回事涨那么多 股友cia8ot 08-1508-15 13:53
- 130 0 [伊之密吧] 弱弱弱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8-1508-15 13:53
- 138 0 [尔康制药吧] 又上4了 风平浪静168 08-1508-15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