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中科曙光吧] 大盘都这样了,还要什么自行车 勇敢的珍欢乐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边拉边出货。 股友a11651l918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估计今天绿了 phog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N惠科吧] 这盘控的,下午不知道该怎么办 绝对的钱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事到如今... 让我回本给一次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太强了 顿悟江湖 06-2606-26 10:43
- 1 1 [N惠科吧] 磨叽死了,要么上,要么跌。 李彦祖1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京东方A吧] 看到30万亿 浩存哥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这一波行情可以突破100元,今天大盘喋喋不休, 股友7278o7767a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继续拉科技股 股友68WT517761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N惠科吧] 预测一下收盘价37元左右 让子弹飞一小会儿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资金跑了四十多个亿了,没希望了这段时间,真看 股友708E1R5907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一看就知道今天紫阳东路进来了 初见龙头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,你要把光纤行业变成当年的光伏吗? 沉着冷静的吴锦鹏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准备跑路 股市爆肝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一个涨停立马就增发出来,怎么涨啊 奔跑的牛牛168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N惠科吧] 叹惠科新股开盘高开万众疯,简单停牌势如虹。几 股友NNRde8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753加了 定投纳斯达克100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今天怎么啦,这么不好。我先清仓了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和上次6.96.10走势一样只要今天不跌就还能玩 韭菜是我0_o 06-2606-26 10:43
- 1 1 [N惠科吧] 49横盘吸筹,下午等待爆拉 范晓萱vv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炸了 基民1h66a30832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就让你们领教领教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站稳23,一切分歧就没了 纵横的包濂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还是涨停的几十亿进 股友n588R82970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冲冲冲,来个板 股市爆肝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跌停了,下班 拼命蜗牛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跟上江丰,怕啥 积累财富哈哈 06-2606-26 10:43
- 1 4 [N惠科吧] 有没有大佬来安心一下,到底能不能再起来愁死了 红色向上不停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京东方A吧] 封了也不一定就好,就这样天天不封也没问题 跟着海控成长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恒逸石化吧] 诱多,别上当 远播的宇简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N惠科吧] 散伙 小鱼骑车赶星星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什么走势啊,不赶进,到底是洗盘还是出货?头疼 数字游戏大师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超声电子吧] 6月26日9点28分:两市5000多只股,4479只绿的, 情如海16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N惠科吧] 我57全仓,必涨! 钱来了_You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抱团抱的真紧啊 和地球拼了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京东方A吧] 9点走了!留下发财!低吸三安! 股友IZOGmi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不要贪!明天没有逻辑高开!今天不跑,明天低开 拾光的星星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龙头不套人,买卖双方温和换手。 难易股道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很牛了稳住红色 股友n588R82970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目前都是小额资金吧 陈野肖禾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超声电子吧] 就这点覆铜板,主力都不放过,真的是服气,也怪 雷泽秀木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跑了跑了 股市爆肝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又成功套住一批人 股友r9ftuA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N惠科吧] 被大盘拖累了,有最高点追的吗? 兵分三路撤退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垃圾神经病 秦yan雄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N惠科吧] 为什么涨不动了啊 股友Mh9EvQ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我是宝妈,让我买崩他 聪明的范馨游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京东方A吧] 见好就收 九安神针888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神经,不带这么玩的 股友0535IW6158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N惠科吧] 开盘居然那么低,没量就拉了两个临停,跟以往的 扯耍勒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强得可爱 翱翔天际BB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N惠科吧] 害人不浅啊哈哈哈,直接拉到77再砸下来 柯涨停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N惠科吧] 在60,70买的都亏多少了 每天都能大红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牛逼每天控盘5个点左右 清逸灵动的小韭菜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再叫啊?继续买啊,下周50我接你们的盘 财运高升地原随云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TCL科技吧] 中环果断涨停了,Tcl科技还等什么? 股海拾玉GPT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N惠科吧] 就在49收集筹码 股友c3239359D0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N惠科吧] 大盘不好,资金来新股吧 才情出众的宝总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N惠科吧] 一、主营产品(001399惠科股份)公司主业是半导 旺哥168888 06-2606-26 10:43
- 1 0 [N惠科吧] 换手率不是很高,惜售? xgu56b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新果这个都是t加呀。 股友9916k06c35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还是这个强 吸米米米米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波动越来越小了 股友U96930P576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站稳8块,下周一冲击9块。7月上10块。 MrLi_龙哥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23.6拉高出货 黑号ysuiji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@风华高科说不用控异动的不是蠢就是坏,别发言 擒龙手八式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基金经理来接盘啦 股友719D315q89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杀的这么狠 股友z929653c59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39... 股友3605Q6Y071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牛儿逼之 招财来财的主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33块多卖的,有没有人卖在70以上的大神? 股友A168168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深科技吧] 唉,你这个股没有上板基因啊 从容的赫嶂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赶紧跌停吧,诱多 股王之008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要是T0交易多好! 林焱达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太苟了 恬静的麦浪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京东方A吧] 上不去了跑 九安神针888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已经非常牛逼了,加油! 股友q5Q6315786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控异动个毛线,一天就自我安慰控异动 菜板123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老多老登跑过来唱空 体系炒股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玩你还怎么割韭菜 wz午夜小学徒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花了80多亿,怎么会就吃这么一点呢,直接关软件 榴莲先睡了噢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这样跌还是红盘,挺强的 神机的谷瑾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TCL科技吧] 一个小时成交量是昨天一半还多,除了老庄吐了一 股市亏了两千万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拿不住就把手机扔了 乌托邦de云中鹤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哈哈哈,补在半山腰 小鹿89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走了,不赚最后一点,虽然看到30,但是真害怕啊 守拙投资设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个人觉得它不如京东方不过溢价也合理否则新股没 股友05kZ333018 06-2606-26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