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思创智联吧] 放心兄弟们不会跌的 鲨鱼丨辣椒 08-1808-18 08:01
- 78 0 [紫金银行吧] 黄金坑继续 沧海一笑w 08-1808-18 08:01
- 367 5 [露笑科技吧] 772跑了 灵巧的纳兰佳玉 08-1708-18 08:01
- 75 0 [ST股吧] 昨日表现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8-1808-18 08:01
- 95 0 [东华软件吧] 看看宸展光电上周咋启动的,主力能让你看出来么 股友9l735p6823 08-1808-18 08:01
- 516 6 [上海机电吧] 假如成功,我只说替大家想算算收益!就安10万块 火火炎焱燚999 08-1808-18 08:01
- 78 0 [西典新能吧] 今日继续下跌20日见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1808-18 08:01
- 370 1 [华电辽能吧] 华电辽能股价在电力股中相比华银豫能估值低。董 宽容的爱靖娴 08-1708-18 08:01
- 79 0 [华创云信吧] 卷商全部涨停,要创新高了。 股友0e570T5619 08-1808-18 08:01
- 343 3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$中航泰达(SZ836263)$ n14287717081da5f1715 08-1508-18 08:01
- 489 3 [中钢洛耐吧] 中钢洛耐:航空航天配套隔热材料处于科研合作阶 和光同赢 08-1708-18 08:01
- 196 1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科技本周融资净偿还571.56万元,居贸易行业 大眼看两融 08-1708-18 08:01
- 343 2 [岩山科技吧] 王兴兴说了现在人形机器人硬件够用,但AI不够用 乐观的宋若17 08-1708-18 08:01
- 340 2 [怡球资源吧] 美国对进口钢铁马上300关税,但是废品不在里面 柒星连珠 08-1608-18 08:01
- 80 0 [越秀资本吧] $越秀资本(SZ000987)$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08:01
- 100 1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比起东信恒宝太蔫儿 若水111111111111 08-1808-18 08:01
- 122 2 [XD五矿资吧] 这么多唱空的,应该都是这几天高位进来的,希望 我已被套牢 08-1808-18 08:01
- 132 1 [航天科技吧] 我要是主力,我既不会涨停,也不会跌停,就横盘 杰森罗格 08-1808-18 08:01
- 61 0 [石大胜华吧] 有期待是好的期待值过高那是真不可取尤其是短期 小宝瓶儿 08-1208-18 08:01
- 224 1 [飞沃科技吧] 散户就喜欢业绩好的低位的股,这类股基本常年不 若金的生莘 08-1708-18 08:01
- 282 2 [三七互娱吧] 凡人不凡,三七没37 耐心资本05 08-1608-18 08:01
- 100 0 [歌礼制药-B吧] 自愿性公告 -歌礼宣布ASC47与GLP-1R/GIPR双受体 歌礼制药-B资讯 08-1808-18 08:01
- 69 0 [冰川网络吧] 看之前的走势,需要调整三天,可以尾盘进来潜伏 好股玩一只就够 08-1808-18 08:01
- 170 1 [飞荣达吧] 主动散热新纪元,还是机构会用词,期待这场革命 三尖山 08-1808-18 08:01
- 91 1 [吉视传媒吧] 周五己出,不知今天还能涨不,若主力倒车接人在 真想撤退 08-1808-18 08:01
- 88 0 [石大胜华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石大胜华本周融资净偿还385.84 大眼看两融 08-1708-18 08:01
- 81 0 [金力泰吧] 这股离突破10万八千里,上面套牢盘多如狗毛。还 股市小小王子 08-1808-18 08:01
- 71 0 [新金路吧] 继续加仓!必有大肉! halou1231234140 08-1808-18 08:01
- 205 1 [中国卫星吧] 做短线别找它搞,价格区间20∽32之间(大约14个 股友52103z7G09 08-1708-18 08:01
- 120 0 [茂业商业吧] 大盘稳步上涨,这个股借题材跟风炒了一把就跑, 孤独战神 08-1808-18 08:01
- 80 0 [海峡创新吧] 别信的,周四的放天量出货,说破大天也是废了 河北大学的der 08-1808-18 08:01
- 243 3 [富临精工吧] 睡觉睡觉坐等明天高开洗盘 随心所欲Cc陈 08-1808-18 08:01
- 357 1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中国(广州)跨境电商交易会举行 广东18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708-18 08:01
- 91 0 [中广核技吧] 耐心等待,你都不急我也不急 股友879w379C17 08-1808-18 08:01
- 80 0 [京东方A吧] 这只股票加一分买,赔一分卖,买上先赔二分钱 w6868668a 08-1808-18 08:01
- 298 5 [瑞联新材吧] 股价打到34再增发. 股友16015x2u76 08-1408-18 08:00
- 70 0 [指南针吧] 对不起了,小群,看见你只能暴扣 才望满腹地曹操 08-1808-18 08:00
- 122 0 [中材节能吧] $中材节能(SH603126)$ 彭菡秋 08-1808-18 08:00
- 1066 2 [中材科技吧] 周五PCB链继续全线井喷,最强分支电子布已启动 蔚蓝尤佳 08-1808-18 08:00
- 642 1 [美年健康吧] 2022年4月,美年健康宣布将收购一家全国性保险 股友9f09F32615 08-1708-18 08:00
- 275 4 [铖昌科技吧] 葛大爷走了,社保也走了,说明公司内部一定有问 股友8pS8bu 08-1808-18 08:00
- 326 4 [美团-W吧] 求问,为什么我120.3接的美团,现在成本怎么变 对乙酰氨基酚片 08-1708-18 08:00
- 175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不相信它会到哪去 股友w5P9177968 08-1708-18 08:00
- 221 2 [首创证券吧] 业绩下滑加大解禁临近,大炒太难了 每牛同学W 08-1708-18 08:00
- 224 3 [欧菲光吧] 会跌 水中善人 08-1708-18 08:00
- 339 5 [ST汇洲吧] 星期一3个涨停板起步!!! A8大叔炒股达人 08-1708-18 08:00
- 423 3 [宝武镁业吧] 镁合金机器人,全球最大镁合金企业? 就喜欢买趋势票 08-1508-18 08:00
- 71 0 [石大胜华吧] 十倍牛股赶紧起飞 风姿绰约的肖亚特 08-1408-18 08:00
- 79 0 [南亚新材吧] 又1个上纬新材! 王者微微 08-1808-18 08:00
- 37 0 [中金公司吧] $中金公司(SH601995)$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08:00
- 324 4 [XD五矿资吧] 做梦到五矿小弟弟周一开盘涨了五个点,睡醒了赶 股友7WT0182081 08-1708-18 08:00
- 12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上周五创新药放量走强,而且KD指标中金叉的雏形 自然的苏鸿栋 08-1808-18 08:00
- 610 5 [山河智能吧] 又一个新藏大项目落实,山河无恙,明天数板 中科曙光拉基S 08-1708-18 08:00
- 716 8 [焦煤吧] 哥哥以为玩市场的应该思考力不错,比较理性全面 在春天52劳动节 08-1708-18 08:00
- 205 3 [新力金融吧] 抓紧涨起来,不能让外资捡了便宜 笑看日月风云 08-1708-18 08:00
- 61 0 [四川黄金吧] 什么时候不只跟着期货走,那就真正的走中国牛市 愉快de无崖子 08-1808-18 08:00
- 183 2 [苏州科达吧] 苏州科达调整一个星期了,下周总该涨涨吧 黄水晶2689 08-1708-18 08:00
- 83 0 [北新路桥吧] 拭目以待吧 花开满斗得白起 08-1808-18 08:00
- 82 0 [赤峰黄金吧] 欢迎全球尊贵投资人投资全球优质资产赤峰黄金( XINXINGAO 08-1808-18 08:00
- 197 0 [纯碱吧] 截至2025年7月,我国服装出口总额在出口总值中 股友000r6P3676 08-1808-18 08:00
- 227 2 [亚泰集团吧] 未来一周来一波,月底清仓,择机观望再进。 生财善贾的刘备 08-1708-18 08:00
- 257 0 [创业板指吧] 都是超级牛散$创业板指(SZ399006)$$荣科科技(SZ 稀缺独龙wyczl123 08-1808-18 08:00
- 226 3 [好上好吧] 努力努力,站上5日线 账户已注销 08-1708-18 08:00
- 1133 6 [新金路吧] 拜拜了,落袋为安 你在哪里呀哈贝比 08-1708-18 08:00
- 402 2 [美年健康吧] 液冷+机器人 股友836n17i135 08-1608-18 08:00
- 73 0 [日科化学吧] l淘汰 强大a 08-1808-18 08:00
- 261 3 [栖霞建设吧] 跌下来就可以吃货了来回吃肉美滋滋 职业庄稼收割机 08-1508-18 08:00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特意来看了眼董秘发言没 套三安猴子 08-1808-18 08:00
- 102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上周五都是小涨小跌,创新药和CPO都表现的不是 姐的锅 08-1808-18 08:00
- 152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新的一周来了 创业板继续看好 一帘幽梦好 08-1808-18 08:00
- 1398 0 [胜宏科技吧] 军工PCB百亿市场空间、依顿电子军工PCB10来块钱 深度探索777 08-1708-18 08:00
- 89 1 [*ST康佳A吧] 这么多唱衰的? 股友2t2735720d 08-1808-18 08:00
- 176 1 [翰宇药业吧] 只有高开上涨一条路了,低开会涌入无数资金 股神芭菲纲 08-1808-18 08:00
- 92 0 [碳酸锂吧] 做空这伙人挺有意思的,跌了一点就嘚瑟的不行, 上海滩华盛 08-1808-18 08:00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瑟瑟发抖吖 他来了 08-1808-18 08:00
- 88 0 [国星光电吧] 此股会以补偿龙的形式起飞,等吧 我赚钱你随意 08-1808-18 08:00
- 326 1 [海航控股吧] 没有主力认输不认输,主力成本肯定比大多数人都 金融消费急先锋 08-1608-18 08:00
- 216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上次热度高的时候,我被骗进来套了50个点。现在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8-1708-18 08:00
- 173 1 [COMEX黄金吧] 本周总结 老师410483244 08-1708-18 08:00
- 70 0 [三维天地吧] 到处发?拉人气吗? 操盘达人 08-1808-18 08:00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最近利好多多,每天都跟不上板块明显主力出货。 中信中信 08-1808-18 08:00
- 155 2 [皓宸医疗吧] 低开高走,还是高开高走,最后都是涨停 股指增升 08-1808-18 08:00
- 297 3 [中工国际吧] 特朗普:在俄罗斯问题上取得重大进展08-1721:39 股友jvc3Lh 08-1708-18 08:00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两大贴息礼包落地!哪些A股受益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1808-18 08:0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七部门联合推动脑机接口关键技术突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1808-18 08:00
- 414 0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今年经营状况预测 生意善贾de杨无敌 08-1808-18 08:00
- 111 0 [天顺股份吧] 特朗普:与普京基本达成共识俄乌冲突将以领土交 西南财大老教授 08-1808-18 08:00
- 70 0 [森麒麟吧] 投资人,不需要情绪,投机人喜欢牛市。投资人希 归墟一終境 08-1808-18 08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