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思创智联吧] 完蛋,彻彻底底完蛋 包容的车港 08-1808-18 10:50
- 48 0 [佳缘科技吧] 挂单37.37买点 EL数码 08-1808-18 10:50
- 51 0 [物产中大吧] 这个股到底有什么问题没有公布,资金一直在流出 股友08073R820t 08-1808-18 10:50
- 77 2 [多伦科技吧] 被我10.34买崩了? dwl平安健康 08-1808-18 10:50
- 125 3 [安利股份吧] 小安子,冲冲冲,机器人皮肤,逻辑过硬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0:50
- 52 0 [掌趣科技吧] 指数下来了,更是上不了 股友7A05955e96 08-1808-18 10:50
- 77 0 [ST合力泰吧] 何时守得云开见月明? 大A什么情况 08-1808-18 10:50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使劲冲继续涨到40 牛马爱上炒股 08-1808-18 10:50
- 56 0 [深科技吧] 坑小散的主 恭喜发财的逍遥子 08-1808-18 10:50
- 49 0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上4,明天上5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1808-18 10:50
- 55 0 [兆易创新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太拉垮了 诚实的雁星谷20 08-1808-18 10:50
- 62 0 [圣阳股份吧] 这票确实走的太弱了,强者恒强,没人气了! 休想割我 08-1808-18 10:50
- 58 0 [华辰转债吧] 垃圾 主力的初恋 08-1808-18 10:50
- 52 0 [正海磁材吧] 杂毛 牛牛麒 08-1808-18 10:50
- 62 1 [亚星锚链吧] 牛市来了,今天成交额能不能破3万亿? 太空船007 08-1808-18 10:50
- 99 1 [大众交通吧] 近期还买入大众的新散户们,你们应该从大众这里 华盛魁 08-1808-18 10:50
- 88 2 [华建集团吧] 就跟你死磕,只为一个真相 股友053Cq16751 08-1808-18 10:50
- 74 2 [华银电力吧] 挣钱还得靠你了,龙头不是白叫的! 漫漫磨底路 08-1808-18 10:50
- 168 4 [新光药业吧] 底部在13块左右,拭目以待 宇宙之环 08-1808-18 10:50
- 97 3 [星德胜吧] 猜猜看今天砸几个点 蚁蛳王 08-1408-18 10:50
- 67 0 [山西高速吧] 真是S股一枚 股友Z983076u05 08-1808-18 10:50
- 55 0 [长虹华意吧] 绿绿了。老板爱绿。绿把美菱马上也该绿了 股友VmUv7y 08-1808-18 10:50
- 86 0 [铁建重工吧] 庄家洗盘凶残,还在继续收集筹码 平凡的阳光 08-1808-18 10:50
- 56 0 [锦欣生殖吧] 现在好像上涨没啥压力的,之前都是各种压盘,没 恭喜大展地雪舞 08-1808-18 10:50
- 52 0 [君禾股份吧] 这种垃圾跑了完全是纯纯的垃圾 COLA不想上班 08-1808-18 10:50
- 57 0 [南大光电吧] 好股不怕晚,是金子早晚要闪光 股友Cctq7j 08-1808-18 10:50
- 52 0 [四方精创吧] 啥?恒宝涨停你绿?这主力了吧,只要拉升接盘的 趁早倒闭 08-1808-18 10:50
- 79 0 [江阴银行吧] 隔壁银行过来围观..虽然没有你的票.你拉上去给 四川鸿鉴 08-1808-18 10:50
- 72 0 [海峡股份吧] 剩者为王,静待花开。 我还没上车咯 08-1808-18 10:50
- 89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涨停会异动吗 股友27356g93Y6 08-1808-18 10:50
- 114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赶紧跑兄弟们,牛市结束了 小王不爱吃米饭 08-1808-18 10:50
- 95 4 [五粮液吧] 就差酒光伏未涨过 行者斌1231159 08-1808-18 10:50
- 141 2 [石药创新吧] 真行。大写的服气 股友768876W29l 08-1808-18 10:50
- 233 1 [综艺股份吧] 醒醒吧 股友07911ll738 08-1808-18 10:50
- 151 5 [惠云钛业吧] 这种洗盘,以后至少可以涨到50,都拿好了。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8-1808-18 10:50
- 54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加油努力、上能加油努力,上能你要上去3个 起飞吧小哥 08-1808-18 10:50
- 66 0 [永太科技吧] 关注月线 恭喜成章地苗若兰 08-1808-18 10:50
- 65 0 [浙江东日吧] 现在浙江票现在也开始学上海票了,做起了提线木 A股慢牛 08-1808-18 10:50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放量不涨,是要跌了,赶快跑吧 股友20210701ETF 08-1808-18 10:50
- 45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这是什么意思 心想的阎芝 08-1808-18 10:50
- 61 0 [天保基建吧] 看看深振业A又飞了 股友mLxPrY 08-1808-18 10:50
- 51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涨不停明天地板 善良的周露 08-1808-18 10:50
- 53 0 [爱丽家居吧] 缩量一字,里面的发财,外面的小心喽 向天借运三万天 08-1808-18 10:5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跑到农业银行报团了吧 纯真善良的苗昭 08-1808-18 10:50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五日线下穿十日线macd死叉,玩不了,周四来 君临城下608 08-1808-18 10:50
- 48 0 [欧菲光吧] 压力位了看来能稳住就不错了 独钓寒江雪虹 08-1808-18 10:50
- 52 0 [盛天网络吧] 没戏了,卖了 n141093438543a33 08-1808-18 10:50
- 57 0 [华昌达吧] 在这儿躲牛市 股友hv2di7 08-1808-18 10:50
- 60 0 [依米康吧] 完了,中计了,要干就干龙头,杂毛明天板块回调 和时间做股友 08-1808-18 10:50
- 79 1 [国芳集团吧] 割了吧,都焦了,我认错。 路漫漫独行 08-1808-18 10:50
- 75 1 [铁龙物流吧] 真正的出生股 股友IvSQM5 08-1808-18 10:50
- 197 1 [铭普光磁吧] $铭普光磁(SZ002902)$ 看把戏的 08-1808-18 10:50
- 62 1 [彩讯股份吧] 不到18不买 股友689tz87757 08-1808-18 10:50
- 73 2 [*ST起步吧] 梦泪这个小cs怎么不出来蹦跶了? 极速蜗牛QAQ 08-1808-18 10:50
- 75 2 [保税科技吧] 下午涨停。 澡幅健池冯 08-1808-18 10:50
- 62 0 [三角轮胎吧] 不跟你这个蜗牛耗了,以后不见了,浪费时间 甜蜜的姚翌玄 08-1808-18 10:50
- 62 0 [辉隆股份吧] 这主力是真有想法,有格局的。 股友073L2055z5 08-1808-18 10:50
- 67 0 [数字认证吧] 会翻倍的 股友xzsWgg 08-1808-18 10:50
- 63 0 [数据港吧] 撤退,太弱了,板块都不跟的 福哥111 08-1808-18 10:50
- 54 0 [京北方吧] 恒宝的跟屁虫 牛股持有人 08-1808-18 10:50
- 61 0 [中百集团吧] 真菜啊 逗逗666 08-1808-18 10:50
- 87 2 [万通发展吧] 牛市没人教育核按钮的人么 利落的车艳娥 08-1808-18 10:50
- 146 3 [锦泓集团吧] 快买抖音推的快买不到了,挂涨停买入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8-1808-18 10:50
- 71 3 [道琼斯吧] 炒底:华润双鹤十渤海轮渡十浙商中拓十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8-1808-18 10:50
- 1088 5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康比特上半年营收增长10.92%至5.62亿元 康比特(已切换)资讯 08-1708-18 10:50
- 5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海能技术北交所新龙头,明天继续板!!! 龙头主升狙击手 08-1808-18 10:50
- 302 0 [重庆路桥吧] 哈哈哈我把韭菜体现的淋漓尽致! 都涨停都涨停 08-1808-18 10:50
- 59 0 [伟明环保吧] 这垃圾,抛了挣顿吃饭钱也够了 铁骑踏天下 08-1808-18 10:50
- 61 0 [梦天家居吧] 梦天家居8月18日快速回调 梦天家居资讯 08-1808-18 10:50
- 52 0 [海立股份吧] 丢 无伤大雅999 08-1808-18 10:50
- 51 0 [雅化集团吧] 双顶都形成不了,你这货是真垃圾 率真的樱桃小丸子 08-1808-18 10:50
- 60 0 [衢州发展吧] 大单开始暴动了 庄股的克星 08-1808-18 10:50
- 114 0 [步步高吧] 这是要将散户赶尽杀绝??? 逢山开路818 08-1808-18 10:50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湘财今天是真强,应该是证券板块第二支封板的。 三个字涨 08-1808-18 10:50
- 1314 0 [海光信息吧] 相信国家,相信国运,十五五计划,对标英伟达, mxf22440072274 08-1808-18 10:50
- 62 0 [科大智能吧] 远离弱势股,强者恒强 如茶百道 08-1808-18 10:50
- 55 0 [青岛啤酒吧] 全市场就你最垃圾了 超市战法 08-1808-18 10:50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横盘一下,再冲锋 唯手熟 08-1808-18 10:50
- 64 0 [沪电股份吧] 可惜了犹豫了一下56才进等破新高了 股友21563UA692 08-1808-18 10:50
- 59 0 [百润股份吧] 绿了 股友2R277f5235 08-1808-18 10:5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3731 追涨富二代 08-1808-18 10:50
- 150 0 [景顺长城资源垄断混合(LOF)A吧] $景顺长城资源垄断混合(LOF)A$垃圾 聪明的香夜茶15 08-1808-18 10:50
- 53 0 [湖南海利吧] 大哥,你咋了 乌鸦嘴不知可否 08-1808-18 10:50
- 48 0 [方舟健客吧] 卖的多 股友K2176028A0 08-1808-18 10:50
- 64 0 [传化智联吧] 追高被套了 黄水晶2689 08-1808-18 10:50
- 61 0 [铂科新材吧] 高度控盘,大户进去直接筹码全部给你 股友27I25755i5 08-1808-18 10:50
- 61 0 [优利德吧] 涨不上去的,就意事下差不多了。 股友MH370 08-1808-18 10:50
- 51 0 [宝通科技吧] 满腔的愤怒无处发泄 用心等 08-1808-18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