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巨人网络吧] 拉了兄弟 索罗思打野 08-1808-18 13:09
- 72 0 [福日电子吧] ,总归有一天要被丢掉 无脑满仓梭哈 08-1808-18 13:09
- 75 0 [万华化学吧] 阿斗 清茶5656 08-1808-18 13:09
- 85 0 [海康威视吧] 这个不如神州数码 神采轩扬 08-1808-18 13:09
- 117 0 [芯联集成-U吧] 股民里面分高低,选股思路不一齐。智者说话要向 从不失手 08-1808-18 13:09
- 101 1 [吉华集团吧] 中报业绩太差,没亮点 rrr2013 08-1808-18 13:09
- 69 0 [钒钛股份吧] 牛市已错过悲哀!!!! 翱翔天宇1 08-1808-18 13:09
- 75 0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,他奶奶个熊 上官雪儿 08-1808-18 13:09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成功把我4板子出去了 头彩活动开始了 08-1808-18 13:09
- 75 0 [中科金财吧] 板上出货啊,日 股友1R3103W569 08-1808-18 13:09
- 72 0 [人民网吧] 拉板啊 富可满堂地胡列娜 08-1808-18 13:09
- 72 0 [*ST岭南吧] 牛市来了,还在这里浪费时间吗 恒心的南宫杰 08-1808-18 13:09
- 85 0 [衢州东峰吧] 程序化卖单90 笑看红尘随缘 08-1808-18 13:09
- 87 0 [浙能电力吧] 够日的,浙能 股友165766ho63 08-1808-18 13:09
- 74 0 [雪人集团吧] 拉高出货跌停跌停 赚点星巴克咖啡钱 08-1808-18 13:09
- 79 0 [睿能科技吧] 在均线以下 股友7V823g2923 08-1808-18 13:09
- 67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收8.10 林风踏梦 08-1808-18 13:09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恶心 工业飞升处生 08-1808-18 13:09
- 135 0 [赣锋锂业吧] 转发自微信公号新材料情报NMT:2025年7月,玻利 股友I5nSeM 08-1808-18 13:09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20厘米启动 德贤布林格 08-1808-18 13:09
- 69 0 [XD福龙马吧] 废马 股友2q9076772g 08-1808-18 13:09
- 88 0 [凌云光吧] 可参与! 股友72O7D87358 08-1808-18 13:09
- 105 0 [华银电力吧] 根本涨不上去了。下午看板块。有其他股冲没。要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1808-18 13:09
- 84 0 [德尔未来吧] 今天主力能压住,我必将重仓回来 谦虚谨慎1 08-1808-18 13:09
- 6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跳水了,这个股就不适合涨,只适合下跌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8-1808-18 13:09
- 34 0 [旷达科技吧] 我在旷达躲牛市 股友8XD0239519 08-1808-18 13:09
- 72 0 [广东建工吧] 割了吧,早割早解脱。 鑫阔 08-1808-18 13:09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还未加速呢 步步高高999 08-1808-18 13:09
- 66 0 [川环科技吧] 哈哈哈,都卖了吧 天孚翻倍 08-1808-18 13:09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实体经济的稳步复苏,债券市场的价值正不断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8-1808-18 13:09
- 68 0 [力源信息吧] 换手起来高看一眼 有判断力的卢湘17 08-1808-18 13:09
- 71 0 [尤洛卡吧] 不拉上去,咋竞价减持啊,真服了 盆满如意de杜飞 08-1808-18 13:09
- 129 2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之内这吊不涨6%以上我直播 板哥v19914770986 08-1808-18 13:09
- 73 1 [华天酒店吧] 外面波涛汹涌,这里半死不活 大树林下 08-1808-18 13:09
- 84 0 [炼石航空吧] 没利好硬找!这就是结局 股神锋哥 08-1808-18 13:09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压死,想涨,再来个50亿,没有的话,等着收盘1- 友好的曾夏栋 08-1808-18 13:0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走加速,直指3820点,跨过后看5100点 登高看风景 08-1808-18 13:09
- 75 0 [长亮科技吧] 下面全是等着砸的千手单跑啊 股友2THCIY 08-1808-18 13:09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这股票就是死人一个 基民d5N1P1 08-1808-18 13:09
- 82 0 [三态股份吧] 最近涨的都是盘子比较大的超跌股,这种小盘股反 昆山之玉 08-1808-18 13:09
- 82 0 [百诚医药吧] 还没见顶暴力洗盘这个位置估计横盘震荡一阵子了 黑夜规划好 08-1808-18 13:09
- 88 0 [润邦股份吧] 脑子坏了、这行情还抛压盘 股友375Q8128M3 08-1808-18 13:09
- 13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快看!东财北证50正在领涨,北证指数作为市场风 秀丽的李菡 08-1808-18 13:09
- 125 1 [奋达科技吧] 大盘大涨,机器人大涨,消费电子大涨,股价被打 n983813868233958 08-1808-18 13:09
- 398 3 [黑芝麻吧] 董秘你好:广西国资和贵公司签订协议后不是说三 黑芝麻股友 08-1408-18 13:09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不愧是天路啊天天这样搞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8-1808-18 13:09
- 90 0 [苏利股份吧] 我说涨过头了,你们不信。已经进入证券 min富guo强 08-1808-18 13:09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太恶心了 秀外慧中的邓杰 08-1808-18 13:09
- 74 0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尚8月18日快速上涨 南山智尚资讯 08-1808-18 13:09
- 70 0 [中科三环吧] 资金大量流出,什么情况 新都退 08-1808-18 13:09
- 81 0 [文投控股吧] 大盘创十年新高,文投这个月能创十年新低吗,哇 都给我哇哇叫 08-1808-18 13:09
- 71 0 [思创智联吧] 午后动作来了 马丁未 08-1808-18 13:09
- 109 1 [恒宝股份吧] 上午恒宝暗盘流入8.52亿 股友wmPJE26265 08-1808-18 13:09
- 107 2 [中国通号吧] 去年10月8可是7.55.现在大盘3720你5.41.真牛。 股友01695c6l33 08-1808-18 13:09
- 147 4 [九强生物吧] 手中6个股票,九强是唯一14号大跌后没有收回去 鱼吃虾 08-1808-18 13:09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纪念我的第一个5万,希望后面越来越好 攒股收益早日退休 08-1808-18 13:08
- 64 0 [万里马吧] 牛 奥哔哔 08-1808-18 13:08
- 63 0 [新洁能吧] 浪费大好行情 沐辰王 08-1808-18 13:08
- 86 0 [泽宇智能吧] 重生之我在这里躲牛市 丿短线操盘手5017 08-1808-18 13:08
- 62 0 [云南能投吧] 开始出货模式 股友e71302M271 08-1808-18 13:08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踏空资金要来了 明眸皓齿之菠菜 08-1808-18 13:08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马上暴跌跌停 古井一波 08-1808-18 13:08
- 68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最好别涨,过两天,别的票获利回落,你一拉 很好奇哈哈 08-1808-18 13:08
- 102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今天是不是完蛋了 不炒股只投基 08-1808-18 13:08
- 74 0 [建设机械吧] 啊 股友bMeaci 08-1808-18 13:08
- 76 0 [中化国际吧] 外面那么热闹,看着它有种吃那什么的感觉 离开水的鱼YL 08-1808-18 13:08
- 112 0 [XD贵州茅吧] 今早,上证指数一度站上3740点,日内涨超1%,刷 每天最新消息 08-1808-18 13:08
- 66 0 [兴瑞科技吧] 什么鬼啊到底 偷吃糖的小熊 08-1808-18 13:08
- 70 0 [金田股份吧] 当之无愧的龙头,可惜今天量能差了点 拉萨是最牛的 08-1808-18 13:08
- 118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后天大概率分歧了.消费有机会可以做一波了! 大海上的明灯 08-1808-18 13:08
- 62 0 [融创中国吧] 真的是买了一支拉基票 扎老铁 08-1808-18 13:08
- 69 0 [国电南瑞吧] 终于当人了,今天不涨一个点继续*** 太痛了吧 08-1808-18 13:08
- 65 0 [中证白酒吧] 刘唱松在哪里 破鼓敲半天 08-1808-18 13:08
- 64 0 [玲珑轮胎吧] 韭菜 重生之恰恰 08-1808-18 13:08
- 74 0 [阿特斯吧] 早上领先于晶科,下午就落后了 不理你 08-1808-18 13:08
- 66 0 [XD国泰海吧] 这垃圾收盘跌一分钱起 英气的云缈 08-1808-18 13:08
- 91 0 [盟科药业-U吧] 这垃圾僵尸股,要不就大跌要不就大涨只少不浪费 喻世观言 08-1808-18 13:08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你在绣花吗? 股友Z9ixiW 08-1808-18 13:08
- 76 0 [恒烁股份吧] 射不出来,憋坏了 英气俊朗才子 08-1808-18 13:08
- 57 0 [新瀚新材吧] 主力爱收割, 玉君弄 08-1808-18 13:08
- 74 0 [罗欣药业吧] 股东会还没开完吗? 股友23c090332P 08-1808-18 13:08
- 106 1 [君禾股份吧] 牛市里,回调就是买入。 无语被套得 08-1808-18 13:0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偷偷摸摸的来了,不知不觉已超过了去年的疯 风度翩翩的余涛 08-1808-18 13:08
- 118 0 [沧州明珠吧] 明明知道有机构在里面,二股东物产中大买入价比 斌686868 08-1808-18 13:08
- 80 0 [钱江摩托吧] 清了 股友t53058155R 08-1808-18 13:08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天风要是不涨停的话,证券板块绝对会砸下来 曼巴精神 08-1808-18 13:08
- 68 0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票唯一的缺点就是T王太多了 卖完就起飞了 08-1808-18 13:08
- 87 0 [顺络电子吧] 心脏受不了了,这是个什么东西嘛 谁绿骂谁 08-1808-18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