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2 5 [中国移动吧] 为什么以前的飞信没有成为微信那样? 小店小丫小喵喵 08-1708-18 13:51
- 68 0 [法拉电子吧] 看这个走势,明天危险了 步步2024 08-1808-18 13:51
- 67 0 [工业硅吧] 怎么看起来煤灰是领头羊呢 黑色一四五 08-1808-18 13:51
- 75 0 [新铝时代吧] 和你差不多时间上市的苏天脉涨疯了,你还有干嘛 大唐tang 08-1808-18 13:51
- 70 0 [硕贝德吧] 我18.9不买,你一直涨,今天一怒之下28.8买了, 富可利市得雅筑 08-1808-18 13:51
- 109 1 [上海钢联吧] 四方精创也起来了,你还在这里不知道干嘛 韭菜馅丸子 08-1808-18 13:51
- 81 1 [中京电子吧] 跌到14满仓干 朝阳下的露珠6557 08-1808-18 13:51
- 113 3 [东芯股份吧] 短期买盘衰竭了,要休息了。 一点话也不想说 08-1808-18 13:51
- 86 2 [湖南海利吧] 这行情没几个绿的! 电光一闪 08-1808-18 13:51
- 179 3 [中国银行吧] 如果是因为背了砸盘控指数的任务,那可否让一直 赚钱小能手8815 08-1808-18 13:51
- 99 2 [建新股份吧] 连汤都不给喝 张吴迪 08-1808-18 13:51
- 67 1 [会稽山吧] 再买一千股 兔八哥爱吃肉 08-1808-18 13:51
- 96 2 [慈文传媒吧] 先挂单慈文,今天进不的话,明天继续挂 李小歪 08-1808-18 13:51
- 143 3 [星宇股份吧] 操盘手法诡异,估计会突然涨停 大方得布莱克 08-1808-18 13:51
- 223 5 [申通快递吧] 申通开始阴跌了,温水煮青蛙,慢慢把散户活埋 股友p2RL5q 08-1408-18 13:51
- 492 11 [挖金客吧] 再说一遍忠告大家,持股分红送股才能赢钱!坚决 股友使者使者使者 06-1208-18 13:51
- 72 0 [华润三九吧] 今天表现不错,不要用力过度,休整一段时间,再 Cc0o 08-1808-18 13:51
- 62 0 [南京熊猫吧] 撑不住别硬撑 方壶胜境 08-1808-18 13:51
- 66 0 [鸡蛋吧] 你抄鸡蛋的底。资本抄你的家 股友91003uC256 08-1808-18 13:5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破新高的牛市啊 可转债的神 08-1808-18 13:51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急跌出不完的贷,有炸弹吗?? 顺顺顺利利 08-1808-18 13:51
- 74 0 [信达证券吧] 抖音推的就是主力出货 老董的三妹 08-1808-18 13:51
- 107 1 [阳光电源吧] 可以跑路了,主力已经筋疲力尽了 莨韭菜 08-1808-18 13:51
- 82 2 [通威股份吧] 卖了吧兄弟们,明天低开买入不迟 布衣青山 08-1808-18 13:51
- 84 0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吃大面 大哥挺住呀 08-1808-18 13:51
- 66 0 [宁波韵升吧] 北方稀土固若金汤。 十万入市 08-1808-18 13:51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行情结束,彻底凉凉 股友Gbo7Zs3278 08-1808-18 13:51
- 73 0 [中视传媒吧] 跌停跌停 赚点星巴克咖啡钱 08-1808-18 13:51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砸了好几个1万多手的卖单 要发飙 08-1808-18 13:51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中电没去买了你哎大盘这么好真是啊 股友5267t2E832 08-1808-18 13:51
- 64 0 [星源材质吧] 了 步步为盈138 08-1808-18 13:51
- 75 0 [皓宸医疗吧] 要退市吗,走成这样 niuniu676869 08-1808-18 13:51
- 87 0 [峰璟股份吧] 半年报业绩下降.问题大大.小心有雷. 龙头战汇 08-1808-18 13:51
- 69 0 [新莱应材吧] 天天换换没了! n450613689752474 08-1808-18 13:51
- 75 0 [科泰电源吧] 昨天跑了,今天直接20cm。 股友03Ca330877 08-1808-18 13:51
- 76 1 [陕鼓动力吧] 人弃我取,哦弥陀佛 日进为富的芈月 08-1808-18 13:51
- 106 3 [成都路桥吧] 最后提醒你们,5.19赶紧走,不然等下全部活埋!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1808-18 13:51
- 189 0 [金晶科技吧] 近期,光伏玻璃成交良好,行业龙头估值偏低,建 W人弃我取666 08-1208-18 13:51
- 71 0 [田中精机吧] 作孽 n489313687477066 08-1808-18 13:51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现在好了,跌停出不去了,而且不是因为监管原因 基民083za01808 08-1808-18 13:51
- 135 0 [银诺医药-B吧] 这股起步太高,透支了后面一年的涨幅,剩下只有 万事发财地逍遥子 08-1808-18 13:51
- 63 0 [东南网架吧] 人气低于前100的票,在牛市里都属于不及格的, 牛头金角 08-1808-18 13:51
- 88 0 [*ST英飞吧] 全市场张的那么好 它开始扎 又缩量 这出声改不 股友98183M0c93 08-1808-18 13:51
- 269 7 [中国海油吧] 夹头的网红股,有的等。看看前几年的茅台就明白 和庄一起割韭菜 08-1808-18 13:51
- 101 0 [王子新材吧] 大盘连续创新高,这票墨迹就不涨,车上人都在等 势尼八倍祖 08-1808-18 13:51
- 68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在跑路了,我去 股友金铲铲 08-1808-18 13:51
- 77 0 [舒华体育吧] 土立土及 牛气的妲己 08-1808-18 13:51
- 67 0 [诚迈科技吧] 刚卖掉就涨,一卖就拉。 成都租房无套路 08-1808-18 13:51
- 92 0 [康欣新材吧] 流入这么多为什么还跌 大知闲闲鱼 08-1808-18 13:51
- 65 1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无疑要紧跟国家的政治经济形势运行,现在的 子房山中人 08-1808-18 13:51
- 73 0 [ST八菱吧] 应该是出利空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08-1808-18 13:51
- 80 0 [恒生电子吧] 什么垃圾稳定币 你猜我想什么 08-1808-18 13:51
- 70 0 [启明星辰吧] 厚颜无耻之股 每分钟都别浪费 08-1808-18 13:51
- 72 0 [华大九天吧] 人家涨上天,你还在地下趴着,还说自己最牛,这 飞红长阳 08-1808-18 13:51
- 71 0 [ST云动吧] 这破股,一身毛病,怎么涨? 天理何在 08-1808-18 13:51
- 87 0 [ST金顶吧] 早上那个说从海联金汇出来的傻,我去在那边也没 守_得云开见月明 08-1808-18 13:51
- 71 0 [盾安环境吧] 吸盘而已,洗走前期获利盘 红土财神 08-1808-18 13:51
- 69 0 [*ST天喻吧] 这次我是真走了,受不了 南天临风 08-1808-18 13:51
- 74 0 [盈峰环境吧] 与牛较劲 乐观豁达的祝梓燕 08-1808-18 13:51
- 11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最近北交所真是热闹,大家都在抢北证额度,东财 红薯干55 08-1808-18 13:51
- 78 0 [秦川物联吧] 超级烂泥!买券商Etf都比你强6.7倍!啊啊啊 天下无敌8888668 08-1808-18 13:51
- 69 0 [ST美晨吧] 割吧!你们不割,塔玛德枸状们怎么拉呢 干到老学到老 08-1808-18 13:51
- 71 0 [海康威视吧] 你给大华提鞋都不配 珍爱生命远离看多 08-1808-18 13:51
- 65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破9.50就没问题 风度儒雅的严瀚东 08-1808-18 13:51
- 69 0 [茂硕电源吧] 14.10 张大炮冲冲冲 08-1808-18 13:51
- 69 0 [保利联合吧] 一坨 知名的天天涨 08-1808-18 13:51
- 783 0 [计通退吧] 往日牛股,原来是骗子 一路长红666668 08-1808-18 13:51
- 232 3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今天ETF绿,但ETF连接A要红 一串红888 08-1808-18 13:51
- 375 6 [立方退吧] 注意第二轮启动 hainingway 08-0708-18 13:51
- 79 0 [宁波建工吧] 为啥市场这么好,还是赚不到钱,买了个假的 叶雨声疏 08-1808-18 13:51
- 72 0 [飞凯材料吧] 逢低加仓,离高点还远着呢! 股友bZ2BxA 08-1808-18 13:51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这么好居然没补完缺口,可见有多弱势 股友85916go687 08-1808-18 13:51
- 74 0 [潜能恒信吧] 出不完的货 烁烁的蒋枫4 08-1808-18 13:51
- 87 1 [广电网络吧] 哎 有毅力的馨雪光8 08-1808-18 13:51
- 108 2 [新亚电子吧] 大概率要开板 A股渡劫飞升 08-1808-18 13:51
- 85 1 [西藏天路吧] 吃了7个点,格局一上午了,实在觉得它有点弱, 不是吧又跌停啦 08-1808-18 13:51
- 108 5 [天坛生物吧] 哼!下午疯起来,能红1毛……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8-1808-18 13:51
- 300 2 [国光连锁吧] 低开低走! 大青山王老师 08-1608-18 13:51
- 69 0 [广汇能源吧] 坚定的绿,稳定的跌 四千必扣钱 08-1808-18 13:51
- 63 0 [巨力索具吧] 破9.5就打开行情了 我的刀盾ovo 08-1808-18 13:51
- 61 0 [国货航吧] 退市吧,再别出来丢人了 n425113312693524 08-1808-18 13:51
- 104 0 [宏桥控股吧] 早上15.7清仓了!明天低点14接回 股友628Gf85208 08-1808-18 13:51
- 71 0 [中科电气吧] 走势跟庄家一样, 花开为富的赛娅 08-1808-18 13:51
- 86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就是个垃圾 最爱陈都灵 08-1808-18 13:51
- 64 0 [潞化科技吧] 2.44卖不出去了,瞎眼了 曾经韭菜王 08-1808-18 13:51
- 70 0 [金鹰股份吧] 使劲砸吧 韧竹丛中一点红 08-1808-18 13:51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刚刚在茶坊突然听到两个人讲到涨停板,另一桌有 思想独行者 08-1808-18 13:51
- 126 5 [新研股份吧] 我在新研躲牛市 基民28316H7l29 08-1808-18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