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萨瓦迪卡,阿弥陀佛,你个垃几 股友R113585t28 08-1808-18 10:49
- 70 0 [欣锐科技吧] 赚了三万多 红箭侠123 08-1808-18 10:49
- 50 0 [常友科技吧] 一会会不会绿。哈哈。控制得死死的 豆包是个憨批 08-1808-18 10:49
- 51 0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没戏了,大盘掉头了 牛在手上 08-1808-18 10:49
- 161 3 [歌尔股份吧] 舒服啊~~8.5%不要涨停!这样就挺好~~浑身通透~~ 挑战亿个小目标 08-1808-18 10:49
- 63 2 [汤臣倍健吧] 大盘回调了,它又会涨上去。为主是庄家要收集筹 股友O96055527X 08-1808-18 10:49
- 73 1 [东莞控股吧] 东控躲牛市是真的 回本大赚 08-1808-18 10:49
- 56 0 [国投丰乐吧] 洗了几个月豺狼没赶走,又引来了猎狗 湖南尽情天投 08-1808-18 10:49
- 57 0 [哈药股份吧] 一群人在这边想屁吃 柳叶笺18 08-1808-18 10:49
- 70 0 [南网能源吧] 今天的布,质量高 天马行空1019 08-1808-18 10:49
- 53 0 [赛伍技术吧] 不看了,要被气疯 义德天瀑布 08-1808-18 10:49
- 65 0 [金固股份吧] 无人问津呢 鲜衣牧马 08-1808-18 10:49
- 59 0 [常山药业吧] 废了 libofight 08-1808-18 10:49
- 55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里躲牛市,听取骂声一片 股友Z8953Y8915 08-1808-18 10:49
- 70 0 [顺络电子吧] 超级 和气发财地风清扬 08-1808-18 10:49
- 49 0 [云鼎科技吧] 回头看看还是绿的,这得多少天了 尔东A 08-1808-18 10:49
- 50 0 [七一二吧] 这么了还要砸 花开多谋得周伯通 08-1808-18 10:49
- 65 1 [芭田股份吧] 这是怎么了,犯天条了吗? 明天会更好dfg666 08-1808-18 10:49
- 97 1 [科翔股份吧] 9月3日,震惊世界之日,0903唯一军工! 温文尔雅的唐小达 08-1808-18 10:49
- 67 1 [平高电气吧] 主力在压价啊 老禹泽大战老柴 08-1808-18 10:49
- 83 2 [长亮科技吧] 板块红,长亮科技不涨,等下指数稍微下跌,长亮 股友2THCIY 08-1808-18 10:49
- 139 1 [宏达股份吧] 有个人说10.84是未来半年高点,趁着牛市努力冲 股友AhDu0E 08-1808-18 10:49
- 182 1 [日照港吧] 基本面好的一塔糊涂,能支持到千亿市值。70多亿 牛逼王pro 08-1708-18 10:49
- 1872 31 [探路者吧] 我年轻的时候也喜欢到处喷,有一天日常喷的时候 来财的虎 08-1508-18 10:49
- 215 1 [鲍斯股份吧] 没有八合亿以上拉不起来,周一不高开或者低开迅 钱多多2026 08-1508-18 10:49
- 190 1 [满坤科技吧] 下周有望加速突破 稳定朝下 08-1508-18 10:49
- 80 0 [三花智控吧] 磨叽磨叽的,真的洗人下车,看谁那么笨,机构的 东莞圆圈 08-1808-18 10:49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天天量化没有意思 运气真不错de老七 08-1808-18 10:49
- 60 0 [中国神华吧] 停盘发利好,就是为了拉高出货。果然任何高位出 楚天骄子 08-1808-18 10:49
- 5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量化太明显了。能跑就跑吧。 龙头主升狙击手 08-1808-18 10:49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近期东信和平比恒宝股份确实差很多。 yqhfdc0788 08-1808-18 10:49
- 42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什么鬼 慎勿放逸 08-1808-18 10:49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顶住赚多点别做T了 股友2D102Q5082 08-1808-18 10:49
- 52 0 [温氏股份吧] 赶紧回购完拉升吧! 每个月都买点 08-1808-18 10:49
- 67 1 [埃斯顿吧] 股票要直接拉涨停 股友262hO85956 08-1808-18 10:49
- 85 2 [国金证券吧] 涨不动,高开十字星,下午可能跌下来了。 天狼星999888 08-1808-18 10:49
- 589 3 [内蒙一机吧] 希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,看着资金进进出出,心 基民61R931c238 08-1808-18 10:49
- 65 1 [利德曼吧] 10.4清仓了,水下继续接回 华东炒家888 08-1808-18 10:49
- 75 1 [XD嘉友国吧] 真踏马是每天骂一遍 海南发展需要 08-1808-18 10:49
- 70 1 [久量股份吧] 还在这躲牛市呢,赶紧撤离 基民SkzmR8 08-1808-18 10:49
- 57 2 [TCL中环吧] 即使能涨也是跟屁虫,涨最少的,习惯了,跌起来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8-1808-18 10:49
- 227 7 [同花顺吧] 这波起码到400,坐稳了 满仓火箭 08-0708-18 10:49
- 63 0 [永安林业吧] 走了走了,外面翻倍了,买你真恶心 股友8Dd8975385 08-1808-18 10:49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潜力无限!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08-1808-18 10:49
- 51 0 [汉威科技吧] 麻风股。走人 东财网友6087513306998448 08-1808-18 10:49
- 53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的产品到底是什么型号啊?叫什么名字啊 不买你bb啥呢 08-1808-18 10:4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不用怕,加仓对了,已全仓出击 旅途田鸡 08-1808-18 10:49
- 56 0 [江阴银行吧] 涨停带领银行板块 飘飘1111 08-1808-18 10:49
- 73 2 [中恒电气吧] 缩量一波到头 吉龙一街 08-1808-18 10:49
- 99 5 [神宇股份吧] 有毒这个 筱菜鸟 08-1808-18 10:49
- 59 0 [三星电气吧] 没想到吧,大盘涨他就得涨?绿给你们看 不太会吹牛逼 08-1808-18 10:49
- 52 0 [赛腾股份吧] 牛市领跌股 股友5211C8Y602 08-1808-18 10:49
- 52 0 [珀莱雅吧] 又要绿了 邓先生295q26L503 08-1808-18 10:49
- 5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坨 逃离_F_5_A 08-1808-18 10:49
- 53 0 [兴齐眼药吧] 没戏了!明显的出货走势,连续三天资金大幅流出 炒股抱负 08-1808-18 10:49
- 91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人工智能涨那么好,你也多涨点啊,看好你 基民P3733909m3 08-1808-18 10:49
- 46 0 [太平洋吧] 太弱了,完全是被动跟随,这玩意有主力吗 傲慢是罪过 08-1808-18 10:49
- 51 0 [士兰微吧] 垃圾连28都站不住! 股友39y580R160 08-1808-18 10:49
- 60 0 [中国软件吧] 这个真是垃圾中的顶配了,板块创新高,没有一次 沧海一棒棒 08-1808-18 10:49
- 65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创新药,指数都可以涨1倍多,赚2倍的交易者都是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0:49
- 63 0 [绿茵生态吧] 好牛的股 时来运转的小明 08-1808-18 10:49
- 58 0 [中国能建吧] 勇攀储能“技术珠峰”世界最高压力压气储能人工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8-1808-18 10:49
- 56 0 [电科网安吧] 今天最高点才18块73吗 股友31A299168N 08-1808-18 10:49
- 67 0 [滨化股份吧] …… looklatter666 08-1808-18 10:49
- 51 0 [湖南天雁吧] 我再贝瑞和天燕躲牛市 婀娜妩媚的岳祺烽 08-1808-18 10:49
- 64 0 [东兴证券吧] ST太惨,卖出去救一下 保住本金B 08-1808-18 10:49
- 58 0 [国邦医药吧] 站稳24方可认为脱离补缺口的风险 脱俗空灵 08-1808-18 10:49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厉害的操盘手,一直918 股友531302ZL26 08-1808-18 10:49
- 44 0 [四方精创吧] 什么玩意 志辰悟道 08-1808-18 10:49
- 45 0 [大位科技吧] 走起 幺歌在路上 08-1808-18 10:49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peek有机硅固态电池随便拿一个概念补涨都有百分 孤独的沉醉y 08-1808-18 10:49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吗?还在异想天开吗? 钱灵媛 08-1808-18 10:49
- 56 0 [华润双鹤吧] 上面没指示,不能动。 埋古石 08-1808-18 10:49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没有什么跟风盘,下午跌回原地或明天低开低走再 xmdyf 08-1808-18 10:4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要走成疯牛了,散户在大量涌入。 无极空空 08-1808-18 10:49
- 41 0 [广东建科吧] 没戏了大盘又下来了 股友37M821m827 08-1808-18 10:49
- 59 0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走势前所未见闻所未闻 葡萄子子 08-1808-18 10:49
- 88 1 [机器人吧] 看运动会只是一群摇控玩具在游戏,离智能两字差 钟山王 08-1808-18 10:49
- 78 1 [大华股份吧] 18块追进来的,别套我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8-1808-18 10:49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贪心。希望留下的兄弟继续板! 甜美的牛批昵称 08-1808-18 10:49
- 130 2 [包钢股份吧] 万年织布机也动弹了 心若向阳5680 08-1808-18 10:49
- 126 2 [均胜电子吧] 千万别放量,大哥啊 股友T38982861t 08-1808-18 10:49
- 57 0 [新乡化纤吧] 太拉圾,套了十个点慢慢熬娘的。 涪陵福临 08-1808-18 10:49
- 61 0 [北方国际吧] 现在看还是先出来规避一下风险比较好 挣钱真的是好 08-1808-18 10:49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5日线已破,走。 股友rgBzaO 08-1808-18 10:49
- 70 0 [西宁特钢吧] 大盘放量3000亿他在这玩几8呢 发糕887 08-1808-18 10:49
- 494 15 [工业富联吧] 清了 城哥实战之路 08-1808-18 10:49
- 67 0 [东方电气吧] 没得命了,明天又得涨停 协鑫老朱无de 08-1808-18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